一的法則第五十五場集會

1981年6月5日

55.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55.1 發問者:我首先想請問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由於超心靈攻擊,這個器皿正經驗到朝向身體複合體之虛弱的物理變貌。無論如何,這個器皿的生命能並未受到影響,這是由於在場實體於治療工作上的協助。由於該實體在投生過程(之前)即預設了身體複合體的虛弱變貌,顯然地,它容易遭受此類虛弱變貌的影響。

55.2 發問者:是否有任何特定的事情我們可以做,以減輕這個超心靈攻擊或最大程度地幫助該器皿?

Ra我是Ra。我們掃描這個器皿,發現它的變貌朝向欣賞每個實體及每個實體的關心,如你所稱。容我們說,這樣的氛圍與超心靈攻擊帶來的不舒服相比,提供了最大的對比,換言之,超心靈支持的氛圍。

你們每一位的作為,等同一個真實的態度、思想、情緒、靈性的變貌之潛意識機能,朝向這個器皿(作用)。再沒有一種魔法比朝向愛的真誠變貌更偉大了。

55.3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問幾個問題,關於先前我不理解的資料。我希望藉此澄清我的一些理解,與我們處理的心智配置有關。

在上上場集會中,你陳述:“然而,獵戶實體這樣做有個風險:由於這些可收割的負面在地實體所帶有的頻率,他們會嘗試吩咐並指揮這次獵戶接觸,就如這些(獵戶)實體指揮與地球人的負面接觸一樣。”你可以就這個陳述解釋影響意識極化的機制嗎?

Ra我是Ra。征服或奴役其他自我可以大大地促進負面極化。兩個負面極化實體之間的位能差是這樣的:奴役或吩咐(命令)另一方的實體獲得負面極性。

被指使或被奴役的一方,在服侍其他自我的同時必然將失去負面極性,雖然它將增加進一步負面極化的渴望。這個渴望將傾向於創造重獲負面極性的機會。

55.4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僅就這個事實,這個星球上的第三密度實體呼求或吩咐一個獵戶十字軍,這是影響雙方實體的行動的一種極化類型?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呼求機制與吩咐機制是一點也不相合的。在呼求過程中,呼求的實體是一個懇求的新手,請求在負面理解[如果你可以原諒這樣的誤稱]上得到援助。獵戶(實體)在散布負面哲學的同時增加其負面極性,從而奴役或吩咐這個呼求的實體。

無論如何,當接觸變成一場爭奪——這是負面性的典型(情況)——時,存在着一些事例。在這場爭奪中,呼叫者並不嘗試得到援助,而是要求結果。因為第三密度可收割之負面實體擁有投生經驗鍵結可茲利用,而獵戶十字軍在很大程度上被第一變貌所束縛[為了進展的緣故],如果適當地執行,獵戶實體在這場命令(競爭)中是容易受傷的一方。在這種情況下,第三密度實體成為主人,該獵戶十字軍陷入羅網,成為被指使的一方。這種結果是罕見的。然而,一旦發生這種結果,涉入的獵戶實體或社會記憶複合體都會經歷負面極性的損失,損失程度與該發號施令的第三密度實體之氣力成正比。

55.5 發問者:你提到當命令被適當地執行,這將會是有效的。你說“當命令被適當地執行”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Ra我是Ra。適當地命令即是成為適當的負面(極性)。一個第三密度的負面實體必須在服務自我的思維與行為上趨近99%,方能適當地配置(自我),從事這類的命令競爭。

55.6 發問者:這類的負面命令者在與獵戶實體通訊時使用何種通訊方式?

Ra我是Ra。最常用的兩種命令方式是:一,性魔法的變態使用;二,儀式魔法的變態使用。在每個實例中,成功的關鍵都是命令者意志的純粹度。戰勝僕人的集中力必須十分接近完美。

55.7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以意識的極化而言,你剛才說到的接觸類型,與我們當前所做的與Ra溝通相比,這其中是否有任何類比關係?

Ra我是Ra。這類的接觸與命令過程沒有關係。這個接觸可以被描繪為一場典型的憂傷之兄弟姊妹的接觸,在此,接收通訊的一方藉由犧牲外來多餘的、自我導向的變貌,好從事服務。

Ra社會記憶複合體提供它自己,同樣作為其服務之渴望的一個機能。呼求者與接觸者雙方對有機會服務另一方都充滿感激。

我們特別注意到,這樣的接觸並不預設呼求者或我們群體必須在任何一方面趨近完美或純粹[如同之前在命令過程中被描述的那樣]。呼求小組或許有着許多的扭曲,並工作着許多催化劑,如同Ra群體一般。具有服務他人之最優先渴望,結合這個小組振動複合體獨特的和諧音調,給予我們機會以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個管道的身份來服務。

事物並不來到那些正面導向的實體當中,而是穿過這類的存有。

55.8 發問者:謝謝你。你在上一場集會中陳述,“直到所有類型的能量轉移都被經驗並熟練到一個相當的程度之前,在藍色及靛藍色的放射中將會有阻塞。”你可以更完全地解釋這段話嗎?

Ra我是Ra。在這個空間/時間,我們尚未涵蓋適當的中介資料。請在更適當的空間/時間鍵結重新詢問。

55.9 發問者:好的。在某種程度上,我正在到處搜尋一個進入某些資訊的入口。我可能沒有在一個有益的領域中找尋。

但你曾經陳述“我們[Ra]曾經被諸如金字塔的形狀所協助,我們也能夠協助你們的人群[用諸如金字塔的形狀]。”這些形狀被提過許許多多次。你也曾經陳述形狀本身並不具太大的重要性。我看到這些形狀與我們曾研讀的關於身體的能量有種關係,我想要問一些關於金字塔的問題,看看我們是否能在這個理解(領域)找到一個入口。

你曾說“你將發現這個三角形中的交叉點(intersection),位於四個側面的第一層(高度),在一個水平面上形成一個鑽石(形狀)。”你可否告訴我,交叉點這個詞的意義?

Ra我是Ra。你們的數學與算術缺乏我們可以使用的結構配置性敘述。不是有意變得朦朧不清,我們可以指出這些形狀的目的是與心/身/靈複合體的時間/空間部分一起工作。所以,交叉點同時具有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兩種取向,並因此在三維空間幾何中由兩個交叉點表達;當被投影在時間/空間與空間/時間中時,它們形成一個點。

55.10 發問者:我已經計算出這個點(的高度)是[構成金字塔側面的]三角形高度的六分之一。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的計算大體上是正確的,我們為你的聰穎感到高興。

55.11 發問者:這個結果指出吉薩大金字塔中的皇后密室是用於啟蒙的密室。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再次地,你穿透表層的教導。

皇后密室並不適合或不適用於治療工作,因為該工作牽涉到以一種更為協作的配置——而不是被置於中心(centered)的存有的配置——來運用能量。

55.12 發問者:那麼治療工作是在國王密室內完成的?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我們附註,這些術語並不屬於我們。

55.13 發問者:是的,我理解;那只是對於大金字塔的兩個密室之一般命名。我不知道這系列的問題是否會讓我更佳地理解能量,但直到我探索完這些概念之前,我沒有太多事可以做,除了問一些問題。

在該金字塔的底層之下有一個密室,在地底下,似乎大略與國王密室成一直線。那個密室是什麼?

Ra我是Ra。容我們說,這系列的詢問可以獲得一些資訊。你所詢問的密室是一個共振密室。為了引起治療催化劑的適當變貌,這類結構的底部應是敞開的。

55.14 發問者:這本書,《大金字塔中的生命力》(Life Force in the Great Pyramid),提到安卡(ankh)在金字塔中產生共振。這是正確的分析嗎?

Ra我是Ra。我們掃描你的心智,發現“蠟筆塗鴉”這個片語可以應用在此處。如安卡十字架(crux ansata)的這類形狀只有一個重要性,也就是數學關係被編碼於形狀之中。

55.15 發問者:金字塔頂端的76度18分角度是個關鍵的角度嗎?

Ra我是Ra。為了預期的治療工作,這個角度是適當的。

55.16 發問者:為什麼國王密室的上方有各種小密室?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我們必須以一般性的方式講述這個詢問,好闡述你的特定問題。要被治療的實體所在的位置是讓生命能處於被光簡短地中斷或交叉穿越的位置。藉由攜帶水晶之醫者的催化劑,這道光可以操作各種靈光力量,即你所稱的各種能量中心,如果要被治療的實體有這個意願,校正便開始發生。然後該實體重新被它自己保護,現在能量場的扭曲程度減少,該實體能夠走它自己的路。

這個過程主要將要被治療的實體帶到一個均衡的地步。這牽涉到溫度、大氣壓力、充滿電荷之大氣等因素;前兩個需求被煙囪系統所控制。

55.17 發問者:治療工作是否藉由此種方式影響能量中心,除去其阻塞,以便使它們所產生的七個身體變得完美,於是將要被治療的實體帶入適當的平衡中?

Ra我是Ra。這個實體累了。我們必須簡短地回答,僅僅聲明能量中心的扭曲配置被有意暫時中斷,於是給要被治療的實體呈現一個機會:去抓住這個接力棒,選擇平衡的路線並行走其上,從那時起,朝向心/身/靈之疾病(dis-ease)的扭曲便大幅地減少。

由醫者導引的水晶和充能氛圍之催化效果必須被納入考慮,作為這個過程整體的必要組成部分;因為重整的可能性被提供後,若沒有醫者的臨在與導引意志,將無法把該實體帶回有意識覺知的配置。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有沒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55.18 發問者: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你們是謹慎認真的。我現在離開這次的工作。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