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五十三場集會

1981年5月25日

5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53.1 發問者:我首先想知道器皿的狀態,然後為她問兩個問題。她想知道是否可以一天做一次運動,持續一小時;還有她在集會之前感到的疼痛是否源於獵戶集團的攻擊?

Ra我是Ra。器皿的狀態如前所述。回應關於運動的問題,現在密集訓練期已結束,這器皿可以選擇做一次運動而非兩次。掃描該器皿的肉身複合體變貌,我們發現目前的運動量是這器皿力量的極限,以長期而言是好的,可以逐漸累積其生命能;但短期而言,該實體會感到疲倦。因此我們建議該實體注意我們先前的勸告,關於其他適當的身體協助。回答第二個詢問,我們可以說,器皿在與我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通訊之前遭遇的肉身複合體困難是由於該器皿的潛意識意志之行動。這個意志是極度強健的,要求心/身/靈複合體為該通訊保留所有可利用的肉身能量和生命能。因此當能量被轉向時,由於肉身戲劇性地變衰弱,器皿感到一些不舒適。值得注意的是,該實體同時也承受超心靈攻擊,這加強了早已存在的狀態,造成痙攣和眩暈,以及心智複合體的扭曲。

53.2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知道[某某]是否可以在不久的未來參加這樣的一場集會?

Ra我是Ra。該心/身/靈複合體,[某某],在靈性上屬於這個小組,並且是受歡迎的。你們可以要求一個特別的冥想期間給該實體練習,直到其加入這個工作。我們也建議將James Allen*的照片[附上他手寫的表明愛與光的字句]送給這個實體。當冥想時,手持這照片將把該實體帶入與你們每一人的平安和諧狀態,這樣當你們在打招呼時,不會有額外的能量被浪費,他們兩位都具有獨處與害羞的傾向[如你所稱]。同樣的做法,可以讓James Allen持有[某某]的照片。

(*原註:等同於Jim McCarty。)

53.3 發問者:謝謝你。在我前往拉勒米(Laramie)的旅程期間,對我而言,有些事情變得很明顯,關於散布一的法則之卷一給那些UFO體驗者和其他的流浪者們,我現在必須問一些問題,好讓我加入卷一當中,以去除一些可能會發生的誤解。因此,這些問題雖然大部分是短暫性質的,卻能去除一些關於理解卷一內容上的特定扭曲。我希望我在這裡使用了正確的方法。你或許無法回答某些問題,但沒關係。如果你無法回答我現在問的問題,我們就繼續問其他問題。

首先,我要請問你,是否可以告訴我接觸Betty Andreasson女士的實體們屬於哪個陣營?

Ra我是Ra。這個詢問是不重要的。由於自由意志受到刪減,給予這資訊將損失一些極性,(但)我們這次願意做出讓步。我們懇求這種性質的問題維持在最低限度。

這些實體涉入這個與某些其他被清晰記得的案例中,他們感覺有需要以如此的方式[不會廢除自由意志]植入星際邦聯的形象,使用死亡、復活、愛與和平的標誌作為一種手段,在思想層級上,創造一個系統化的序列事件的時間/空間幻象,來給予愛與希望的訊息。這類通訊經過星際邦聯成員們的謹慎考慮,選擇那些屬於相近家鄉振動[如果你願意這麼說]的實體接觸。這個計劃呈交到土星議會之前,如果通過,將被完整地執行。這類接觸的特徵包括經驗到無痛苦性質的思維,並且訊息內容不講末日,而是講述新的、即將破曉的時代。

53.4 發問者:我並不一定要將你剛才給的資訊放在這本書中來達成我的目的。為了保存你的極性,容我說,如果你想要如此,我可以將它保留為私人資料。你是否希望我不要出版它?

Ra我是Ra。我們提供給你的資訊已被自由地給予,依照你的判斷決定去向。

53.5 發問者:我猜想你會這麼說。在這個情況下,你能否告訴我任何與該案例中貝蒂提到的“藍皮書”有關的資訊?

Ra我是Ra。不行。

53.6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告訴我,服務他人或正面導向的星際邦聯在接觸地球人群時所使用的不同技巧,各式各樣的進行接觸的形式與技巧?

Ra我是Ra。我們可以。

53.7 發問者:請你開始吧?

Ra我是Ra。最有效率的接觸模式就是你在這個空間/時間體驗到的。我們十分不願侵犯自由意志。因此,那些流浪者是我們唯一會思想投射的對象,即構成正面社會記憶複合體與流浪者之間的會面和所謂的近距離接觸(Close Encounters) 。

53.8 發問者:你可以給我一個例子嗎?關於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與流浪者之間的會面,以及流浪者會經歷到什麼事件?

Ra我是Ra。一個這樣的例子[屬於你所熟悉的案例]為一個被知曉為Morris*的男子的案例。在這個案例中,這個實體的朋友圈中的其他實體們先前經驗到的接觸是負面導向的。然而,你該記得這個實體[Morris]沒有受到這次接觸的影響,並且他的身體視覺器官無法看到這次接觸。

無論如何,Morris的內在聲音警示他單獨地前往另一個地方,在那裡,一個[屬於另一次接觸的]帶有思想形態外形和外貌的實體出現(在他面前),並凝視他,因此喚醒了他尋找關於這次事件以及此生經歷之真理的渴望。

感覺被喚醒或被啟動是這類接觸的目標。事件的持續時間以及使用的形象,端賴經驗這個啟動機會的流浪者的潛意識期待。

(*原註:這裡指的是《UFO的秘密》書中的第一個案例,作者是:D.T.Elkins with Carla L. Rueckert,Louisville,KY.,L/L Research,1976,p.10-11。)

53.9 發問者:在由星際邦聯飛行器為主導的“近距離接觸”中,我假設這種“近距離接觸”的飛行器是一種思想形態。在過去幾年,是否有流浪者曾與降落的思想形態飛行器有過“近距離接觸”?

Ra我是Ra。這種情況曾發生過,雖然次數遠比獵戶型的“近距離接觸”要少得多。容我補充一點,在這個無盡頭的合一宇宙,所謂“近距離接觸”的觀念是很幽默的,因為所有的接觸不都是自我與自我的相遇?因此,怎麼會有接觸不是非常非常靠近的?

53.10 發問者:好吧,說到這類的自我對自我的相遇,是否有任何正面極化的流浪者曾經與獵戶或負向極化的實體有過所謂的“近距離接觸”?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該……

53.11 發問者:[打斷Ra。]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

Ra我是Ra。當它發生的時候,它是相當罕見的,而且發生的原因不是獵戶實體們沒有感知到對方正面性的深度,就是獵戶實體們渴望[容我們說]去嘗試將這個正向流浪者從該存在層面中去除。獵戶(集團)通常的策略是選擇那些心智具備單純變貌的實體,意指較少心智與靈性複合體的活動。

53.12 發問者:我注意到這類與個體的接觸有許多不同的形式。我假設星際邦聯使用一種接觸形式來喚醒流浪者們;你可否給我一些普遍的例子,說明星際邦聯使用什麼方法來喚醒或部分喚醒他們所接觸的流浪者?

Ra我是Ra。用來喚醒流浪者的方式是各式各樣的。每一種方法的中心是進入其顯意識與潛意識,用避免造成恐懼的方式,將一個可理解的[並對該實體是有意義的]主觀經驗之潛能最大化。許多接觸發生在睡眠中;其他則發生在清醒期間的許多活動中。方法是有彈性的,並不一定要包括如你所知的“近距離接觸”症候群。

53.13 發問者:身體檢查症候群是怎麼回事?這個現象與流浪者以及星際邦聯和獵戶的接觸有何關聯?

Ra我是Ra。這些實體的潛意識期待促成了這類[由邦聯思想形態實體們所提供的]思想形態經驗的細節與性質。因此,如果一個流浪者期待一個身體檢查,它將必然被經歷到,伴隨儘可能少的朝向驚慌或不適感的變貌,在該流浪者潛意識變貌的期望的允許範圍內。

53.14 發問者:嗯,那麼,被帶入星際邦聯和獵戶(集團)飛行器中的實體們是否都體驗到一種貌似真實的身體檢查?

Ra我是Ra。你的詢問指向不正確的思考。獵戶集團使用身體檢查作為一種恐嚇個體的方式,致使它感受到一種高等第二密度存有的感覺,好比是一個實驗室的動物。某些人的性經驗是這類經驗的附屬類型。其意圖在於展示獵戶實體的控制力凌駕於地球人(Terran)居民之上。

思想形態的體驗是主觀的,而且大部分並不發生在這個密度中。

53.15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星際邦聯和獵戶集團的接觸都在被執行,並且“近距離接觸”具有着雙重性質。它們既可以是屬於星際邦聯類型的接觸,也可以是屬於獵戶類型的接觸。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雖然多數的(近距離)接觸是獵戶導向的。

53.16 發問者:好的,關於收割性,地球上的實體們形成一個巨大的光譜,一端是正面導向的,一端是負面導向的。當與地球的實體們接觸時,獵戶集團是否會將目標集中於光譜的兩端,包括正面與負面導向?

Ra我是Ra。這個詢問是有些難以精確回答的。然而,我們將嘗試如此做。

獵戶實體最典型的手段是選擇[你們或許會稱為]心智衰弱的實體,如此,獵戶哲學可以更大量地被散播。

有少數的獵戶實體被那些更高度負面極化的實體[屬於你們的空間/時間鏈結]所呼叫。在這種情況中,他們就像我們現在做的一樣分享資訊。然而,獵戶實體這樣做有個風險:由於這些可收割的負面在地實體所帶有的頻率,他們會嘗試吩咐並指揮這次獵戶接觸,就如這些(獵戶)實體指揮與地球人的負面接觸一樣。結果是爭奪統治權的鬥爭,如果輸了,將損害獵戶集團的極性。

同樣地,如果一個獵戶實體錯誤地與那些高度正面極化的實體接觸,可能會對獵戶部隊造成大破壞,除非這些十字軍能夠將這正面實體之極性消除。這種結果幾乎從未聽聞。因此,獵戶集團比較喜歡與心智較衰弱的實體做實質接觸。

53.17 發問者:那麼一般而言,我可以說,如果某一個體有着一次與UFO的“近距離接觸”,或任何看似與UFO相關的其他類型的經驗,他必先注視這次遭遇的核心,審視這事件對他的效果,才能判定這到底是獵戶的接觸還是星際邦聯的接觸。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如果有恐懼與末日(的感覺)在其中,這接觸就相當可能是負面性質的。如果結果是希望、友善的感覺,以及喚醒果決服務他人的正面感覺,邦聯接觸的記號就很明顯了。

53.18 發問者:謝謝你。我不希望我們在卷一中包含的相關資料給人產生錯誤的印象,所以我發覺有必要添加一些資料。我知道它是短暫性質的,但為了得到完整的理解,容我說,或一個進入這份資料的正確方法,我相信這是必要的。

我在此將問一些問題。如果你不想回答,我們就跳過它們。無論如何,我想要問,你可否告訴我大部分星際邦聯實體的長相為何?

Ra我是Ra。第四密度的邦聯實體長相各異,容我們說,從他們原先的肉身載具衍生而出。

53.19 發問者:是否有些實體長得與我們很像?可以通過地球人的檢查?

Ra我是Ra。那些具有這種性質的實體多半屬於第五密度。

53.20 發問者:我假設相同的答案也可以套用在獵戶集團上。這是否正確?包括第四與第五密度?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53.21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某人]身上有如此多的銀色亮點?

Ra我是Ra。這是個冒犯。不行。

53.22 發問者:謝謝你。你能否告訴我,在Carl Rushkey的談話時間中,我為什麼生病了?

Ra我是Ra。我們掃描你的想法。它們是正確的,所以我們不會冒犯,只是肯定它們。你被分配到的講話空間/時間接近了,接着你承受獵戶(實體)的攻擊,這是由於一些正面導向的實體們有很大的渴望去察覺一的法則。這現象是可以預期的,特別是當你沒有在一個[彼此可以借氣力給對方的]小組中。

53.23 發問者:謝謝你。如果該器皿同意,你能否評論我與她在童年時期都有的球形閃電經驗*?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詢問。

你們當時正被你們的族群造訪,(他們)祝願你們安好。

有沒有任何其他簡短的詢問是我們可以回答的?

(*原註:來自Carla的口述:“當我一歲大的時候,我睡在一個搖籃里,離敞開的窗戶有段距離。當時外面正在下暴風雨,媽媽走進來關上窗戶,她同時看見一個球形閃電進入房間,它繞行搖籃一圈半之後就飛走了。當我把這個故事告訴Don,他說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他的嬰兒時期。但他的母親沒有詳細地描述,所以他只知道有這件事發生。”)

53.24 發問者:沒有。在這次集會中,我問了許多短暫性質的問題,我為此道歉。我希望我們不會對你造成任何麻煩,特別是關於極性損失和那一個問題;但我覺得有必要把這個資料的一部分包括在內,這樣才不會引起流浪者與其他讀者在讀一的法則之卷一時,對他們的UFO接觸經驗有錯誤的印象。如果我已造成任何麻煩,我感到抱歉。

我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這通訊或協助該器皿?

Ra:我是Ra。該器皿的情況是良好的。請仔細守護你們的校準。我的朋友們,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五十三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