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五十一場集會

1981年5月13日

5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51.1 發問者:在一的法則之卷三的開端,我有兩個問題要問,一個問題具有相當非短暫性質的重要性,另外一個問題被我認為是有點短暫性質的,為了與他人的交誼,我感到有義務問這兩個問題。

首先是為我們的朋友[某某]澄清關於收割的最後疑點。我懷疑是否有實體在監督收割過程,如果有,為什麼這樣的監督是必要的,以及它是如何運作的?既然一個實體的收割性是其紫羅蘭色光芒,怎還需要實體監督收割過程?或它是自動進行的?可否請你回答這個問題?

Ra我是Ra。在收割的季節,總會有收割者。果實會自然成熟,但需要有些監督以確保這個收成被妥當地放置,沒有擦傷或瑕疵。

看顧的收割者有三個層級。

第一個層級是行星的,可以稱為天使的。這類的保護者包括該實體的心/身/靈複合全體或高我;以及那些被該實體之內在尋求所吸引的內在層面實體。

第二類守護這過程的實體屬於邦聯,他們擁有此榮譽/責任,站在光/愛之階梯的邊緣[的小地方],以確保那些被收割的實體,不管是多麼困惑或無法與高我接觸,也不致於因為任何除了光之氣力以外的原因而跌倒或墜落。這些邦聯成員會接住那些跌落的人,將他們歸位,好讓他們繼續走入光中。

第三類看顧這個過程的群體,你們稱為守護者。這群體來自於比我們高的八度音程,他們作為荷光者以此方式服務。這些守護者以精巧、近乎苛求的辨別之傳播方式提供精準的光/愛放射,如此每一個實體的精確光/愛振動能被確認。

因此,收割固然是自動發生的,那些被收割的實體會根據[在收割期間不會改變的]紫羅蘭色光芒的放射而做出反應。然而,圍繞周圍的幫助者可以確保妥善的收割,好讓每一個實體都有最充分的機會表現他的紫羅蘭色光芒自我狀態。

51.2 發問者:謝謝你。接下來的問題,我覺得是一個短暫類型的問題;然而,這是一個密集研究UFO現象的朋友問我的問題。如果你認為這問題是太短暫性的或不重要的,我們可以跳過它,但我被問到,讓第四密度的飛行器到達這裡,這如何是可能的,因為當你接近光速時,質量會趨近無限。我們已經談論過靈性質量的增加,那麼這一個問題僅僅是,從遙遠的星球躍遷到這裡,這過程如何在飛行器中被完成;我的問題則是,到底為什麼會需要飛行器?這不是一個重要的問題。

Ra我是Ra。你問了好幾個問題。我們將依次回答。

首先,我們同意這題材是短暫性質的。

其次,那些從遠方來的實體大多數不需要飛行器。這個詢問涉及你們還未擁有的理解。我們將試着在可以陳述的範圍內回答。

首先,有些第三密度的實體學習使用飛行器往返於各個恆星系統,同時經驗到你們當前所理解的限制。然而,這些實體學到以一種不同於你們當前理解的方式來使用氫。這些實體仍然花很長的時間[在星際間]四處移動。然而,這些實體能夠使用降低體溫的技術來延緩身體與心智複合體的過程,以經受長期的飛行。那些[例如]來自天狼星的實體是屬於這一類的。還有其他兩種類型。

一種類型是來自你們星系的第四、第五或第六密度,他們能夠使用一種能量系統,可以將光速作為一把彈弓,並因此到達任何想去的地方,以你們的觀點而言,幾乎不花任何可感知的時間。

另一種經驗類型屬於其他星系的第四、第五或第六密度,以及一些位於你們星系的實體。他們已經學到必要的人格修鍊,將宇宙看待為一個存有,並因而得以單憑思想,就能從一個地點移動到另一個地點,物質化必要的飛行器,以包圍該實體的光體。

51.3 發問者:我假設來自獵戶集團的大部分降落屬於後面的類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獵戶集團混雜在倒數第二與之後的群體之間。

51.4 發問者:為什麼需要一個載具來達到轉移的目的?當你從前以Ra的身份前往埃及,你使用鍾型的飛行器,但你是以思想來完成它的。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你要使用一個載具,而不幹脆物質化一個身體?

Ra我是Ra。這個載具或飛行器是種思想形態,我們的集中專註可以在其之上起到動力器的作用。我們不會選擇使用我們的心/身/靈複合體作為這類工作的焦點。

51.5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做一個聲明。我確定我有些偏離。對我來說,這是個非常難問的問題,因為實際上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但在我看來,你可以告訴我哪裡說錯了。我們有七個身體,每一個對應到光譜的七種顏色之一,那創造這七個身體的能量是一種普遍類型的能量,它流入我們的行星環境,並通過七個能量中心[我們稱為脈輪]進入(我們的身體),以發展並完善這些身體。每一個身體多少都與我們的心智配置有關聯,對這些身體之完善以及讓這種能量完全內流是這個心智配置的功能之一,並且通過這個心智配置,我們或多或少會阻擋[創造七個身體的]能量之內流。你能否評論我在哪裡說錯了,並在這個陳述中改正我?

Ra我是Ra。你的陳述大體上是正確的。使用“心智配置”這個詞彙卻是過分簡化了[在你們密度中發生的]內流被阻塞的方式。心智複合體與靈性和身體複合體的關係不是固定的。因此,阻塞可能發生在靈性與心智之間,或身體與心智之間,在許多不同的層級上。我們重申每個能量中心都有七個子顏色,為了方便之故,容我們如此說。因此,靈性/心智阻塞與心智/身體阻塞聯合在一起能夠以幾種不同的方式影響每一個能量中心。因此你可以看到平衡與演化過程的微妙性質。

51.6 發問者:我不大確定這是否會提供一條能夠帶來收穫的詢問路線,然而我將問這個問題,因為在我看來,這裡似乎有着某種聯繫。

在這本書《大金字塔的秘密》(Secrets of The Great Pyramid)的背面,有幾幅埃及繪畫的複製像,其中某些畫上的內容是幾隻鳥飛過水平的實體們。你可否告訴我那是什麼,以及它是否與Ra有任何關係?

Ra我是Ra。你所說的這些繪畫是許多作品中的一部分,它們扭曲了我們感知的教導,即死亡乃是通往進一步經驗之大門。這些扭曲關切那些具有特定性質的注意事項,關於處理所謂的“已死亡”的心/身/靈複合體。以你們的哲學角度,這或許可以被稱為諾斯底主義(Gnosticism)之變貌:也就是相信一個人可以藉由被仔細感知和強調的活動、概念或標誌來獲致知識和適當的位置。事實上,肉身死亡的過程如我們先前所述:援助隨時可得,對於死者周遭的人而言,死亡時唯一需要做的是放下那個實體,讓其離開身體,即使悲傷,(仍然)讚美這個過程。藉由這些方式,經歷肉身死亡的心/身/靈可以得到協助,而非藉由各種仔細安排且重複的儀式。

51.7 發問者:你稍早時曾提到能量中心的旋轉速度。我假設它是能量中心阻塞的一個函數,並且能量中心阻塞得越少,旋轉速度就越快,於是表明更大的能量內流。我的假設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有部分是正確的。在前三個能量中心,能量在完全不被阻塞的情況下會產生旋轉速度。然而,當一個實體發展較高的能量中心時,這些中心將會開始藉由形成水晶結構來表達它們的性質。這是能量中心啟動之較高或更平衡的形式,能量的空間/時間性質被轉化為規則化與平衡化的時間/空間性質。

51.8 發問者:你說的水晶結構是什麼意思?

Ra我是Ra。在更為發展的實體中,身體複合體的每一個能量中心都可被視為具有獨特的結晶狀結構。每一個都有些不同,正如在你們的世界,沒有兩片雪花是相同的。然而,每一個都是規則的。紅色能量中心通常是輻條輪的形狀。橙色能量中心為包含三片花瓣的花朵形狀。

黃色中心又回到圓形,有許多切面,如同一顆星星。

綠色能量中心有時被稱為蓮花形狀,結晶狀結構的頂點數目取決於該中心的氣力。

藍色能量中心或許可擁有上百個切面,並能夠大量地閃耀光芒。

靛藍色中心是個較為平靜的中心,由許多基本的三角形或三片花瓣的形狀所組成,儘管如此,一些已經平衡較低能量中心的行家們可以創造出更多切面的形態。

紫羅蘭色能量中心的形狀變化最少,有時在你們的哲學中被描述為具有千片花瓣,因為它是心/身/靈複合體變貌全體之總和。

51.9 發問者:此刻我在靛藍色中心有個感覺。如果這個中心被完全地啟動,沒有一點阻塞,是否我就不會有任何感覺?

Ra我是Ra。這個問題,如果被回答的話,會侵犯混淆法則。

51.10 發問者:緊接着肉身死亡之後,你曾經說到,我相信我這麼說是正確的:主要被啟動的身體是靛藍色的,並且你說它是形體製造者。為什麼是這樣的?你能夠回答嗎?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靛藍色身體可以被視為智能能量的類比。在小宇宙中,它即是理則。心/身/靈複合全體的智能能量從智能無限或造物者中拉拔出(draw)它自身的存在。在大宇宙與小宇宙中,這個造物者都被理解為,如同我們曾說過的,具有兩種性質:尚未賦能的無限,它是智能的;此即是一切萬有。

自由意志已經給兩者賦能,這兩者是我們一切之造物者與身為共同造物者的我們,偕同具有意志之智能無限。這個意志可以被靛藍色身體或形體製造者所汲取,並且它的智能被用來選擇適當的位置和經驗的類型,給予這個共同造物者或子子理則[你們如此隨意地稱之為一個人]。

我是Ra。此時接受任何簡短的詢問。

51.11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你們是謹慎認真的。我的兄弟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