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十八場集會

1981年4月22日

48.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48.1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以及她的情況是否隨着時間改善?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生命能正在隨着時間改善,如你所衡量的。這個器皿的肉身能量比你上次詢問的時候少。

48.2 發問者:我有一個來自器皿的問題,我將閱讀如下:“你曾數次提示性能量轉移協助該器皿的生命能與這個通訊。看起來,這點不一定對所有人都是真的;性電路與靈性電路並不相同。這個器皿是例外嗎?或者性活動對於靈性能量有正面效應對於所有第三密度存有都是平常的?”

Ra我是Ra。這個器皿雖然並非例外,卻比較少有朝向分離心智、身體、靈性的扭曲;相對你們許多第三密度實體而言。性轉移之能量,如果流過未發展的靈性的電性或磁性複合體[你們稱之為電路],將有效地爆破該特別的電路。相反地,充分的靈性能量流過身體複合體電路,也將對未發展的身體複合體之電路有不利的影響。有些實體,好比這個器皿,並未在這次特定投生中選擇在任何時間通過身體電路表達性能量。因此從這類實體的經驗之一開始,身體與靈性便在任何性活動中一起表達。所以對這個器皿而言,轉移性能量即是進行靈性與身體上的(能量)轉移。這個器皿的磁場,如果被一個敏感的實體詳細檢查,將顯現這些不尋常的配置。這並不是一個實體所獨有的,而是一群適當數量的實體所共有的配置;他們已經失去對橙色與綠色光芒*之性經驗的渴望,已經強化靈性、心智與身體的聯合電路以在每個行動中表達存在性之全體。因為這個原因,社交活動與同伴情誼對這個器皿也是非常有益的;它對於更精微的能量轉移是敏感的。

(*原註:Ra說的是“綠色光芒”,但我們推測他們意指“黃色光芒”。)

48.3 發問者:謝謝你。如果你,Ra,作為個體化的實體,含有你所知的完整覺知與記憶,現在投生(化身)於地球上。你這一次在地球上的目標會是什麼,就各種活動而言?

Ra我是Ra。該詢問暗示(我們)先前所學是不切實際的。無論如何,如果我們再次天真地以為我們身體的臨在比我們送給你們人群的愛/光以及這個通訊的寶藏更有效益的話,我們仍舊會做我們之前所做的工作。我們會是,並且我們會提供我們自己為教導/學習者。

48.4 發問者:你現在已知道我們地球的狀況和溝通的方式等等,如果你自己,以個人的身份經過投生過程來到這裡,成為一個流浪者,並且對於你剛才陳述的目標有足夠的記憶,在我們目前的通訊狀態下,你會尋求什麼機制進行這個教導/學習的過程?

Ra我是Ra。我的兄弟,我們感知到你已經做了特定不言而喻的連結,我們承認(收到)這些,為了這個原因,我們不能冒犯你的混淆。

48.5 發問者:我就怕你會這麼說。我昨天的演講*只有幾個人參加。如果這個演講在[如我們所稱的]UFO鼓動的時期舉辦,應該會有更多的人參加。但既然主要是獵戶實體們造成這類鼓動事件,獵戶(實體)確實創造更多散布資訊的機會,好比我的資訊,那麼容我說,他們製造(UFO)能見度有何報酬?

Ra我是Ra。這個假設是不正確的。這類鼓動事件造成你們人群中的許多恐懼、許多說法、各種圍繞着陰謀的理解、隱藏內幕(cover-ups)、肢解、殺戮以及其他的負面影響。甚至那些[獲得公眾覺察的]據推測是正面的報導也談論着末日。你可以理解你自己將是少數的一方,由於你想要分享的理解[如果我們可以用這個誤稱]之緣故。

我們感知到我們此時可以提出進一步的要點。被獵戶類型之公眾事件所引來的聽眾大多不是經由老資格振動而被播種的。不需要公眾事件的刺激也能接收教導/學習的聽眾們會有更多的可能朝向啟悟。所以,你就忘卻數人頭吧。

(*原註:Don提及的演講《UFO在靈性上的重要意義》)

48.6 發問者:謝謝你。剛才的話語把那個觀點澄清得很好。十分重要的一點。你可否告訴我在第四與第五密度中,正面與負面極化如何被用來促成意識內的工作?

Ra我是Ra。與在第三密度中完成的工作相比,在第四與第五密度中,意識內的工作顯得相當少。在第四正面密度中完成的工作是這樣的:通過緩慢的階段已經和諧地整合它自己的正面社會記憶複合體,藉由這個工作,前去協助那些尋求幫助的、較少正面定向的實體們。因此,他們的服務就是他們的工作,通過這個在社會性自我與其他自我[即愛的對象]之間的動態關係,越來越強烈的理解或憐憫心被達成。這個強度持續着,直到足以迎接適當的光強度。這即是第四密度的收割。

在第四正面密度中,有較少量的靈性與心智複合體變貌之催化劑。這些催化劑發生在(實體們)和諧化的過程中,以達到形成社會記憶複合體的程度。這過程促使一些小量的催化劑以及工作發生,但第四密度偉大的工作在於(向外)接觸,即社會性自我與較少極化的其他自我之間的通訊。

在第四負面密度,許多工作在爭奪權位期間達成,這個期間在社會記憶複合體形成之前。藉由控制其他自我,(實體)有機會朝負面極化。到了社會記憶複合體[屬於第四負面密度]的階段,情況是相同的,工作由整個社會發起,向外伸手(控制)較少極化的其他自我,以協助其負面的極化。

在第五密度,包括正面與負面(極性),通過位能差達成工作的概念並不特別有益,再一次,第五密度實體們的工作重點是密集強化,而非增加位能。

就正面而言,第五密度的複合體使用第六密度的教導/學習者來研讀對合一更有啟發性的理解,因此變得越來越睿智。第五正面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會選擇將服務他人分成兩種方式:首先,給造物發送光;其次,遣送一些群體,作為光之器皿,好有所協助,好比你們目前通過(傳訊)管道熟悉的那些群體。

在第五負面密度,服務自我變得極度地強烈,自我收縮或緊縮到某種程度,以致於僅僅使用與教導/學習者之間的對話,目的只是為了強化智能。第五負面密度的流浪者是非常非常少有的,因為他們害怕遺忘。第五密度的獵戶成員也是非常非常少有的*,因為他們不再能夠在其他自我身上感知到任何的優點。

(*原註:此處關於獵戶集團第五密度實體數量的資訊與7.15所給的資訊有矛盾。)

48.7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舉一個例子,一個實體,在出生時,大致位於老資格清單的前面位置,因為其正面極化,以及可能在這個(生命)周期結束時具備可收割的資格。(我們)追溯他的一個完整經驗周期,從他投生之前開始——哪個身體被啟動,投生的過程,第三密度肉身的啟動,隨着這個身體穿過這個密度以及被催化劑作用其上的過程,接着死亡的過程以及各種身體的啟動,於是我們完整地繞行一周,從投生之前的時點,通過投生和死亡,回到那個位置,你可以說,在這個密度的一個投生周期中。你可以為我做這件事嗎?

Ra我是Ra。你的詢問是至為扭曲的,因為它假設各個造物都是相似的。每一個心/身/靈複合體都有它自己的啟動型態和它自己的覺醒韻律。對於收割而言,重要的是達成心/身/靈複合體中各個能量中心之間的和諧平衡。這個問題要被註記為只有相對的重要性。我們抓到你詢問的重心,並將做個十分一般性的回答,同時強調如此武斷的歸納是不具重要性的。

一個實體,在投生之前,容我們說,居住在相稱的時間/空間處所。這個位置的真實顏色類型將取決於該實體的需要。舉例來說,那些作為流浪者的實體們,其心/身/靈複合體擁有綠色、藍色或靛藍色之真實顏色核心,他們會安歇在其中。

進入投生過程需要靛藍色光芒或以太身之投資或啟動,因為這是形體製造者。年輕或幼小的[物質界]心/身/靈複合體在出生之前即具備七種潛在的能量中心。在時間/空間中也有這些能量中心的相同類比,對應到七個真實顏色密度之每一個當中的七個能量中心。因此,在小宇宙中即存在所有準備好的經驗,就彷彿一個嬰兒包含整個宇宙。

具有高度老資格的實體,其啟動型態無疑會有些快速地移動到綠色光芒層級,那是前往主要藍色的跳板。在穿透藍色主要能量的過程中總會有些困難,因為它需要一個你們人群相當缺乏的東西——誠實。藍色光芒是自由通訊(溝通)的光芒,包含自我與其他自我。接受了這點,一個可收割或幾乎可收割的實體將會從綠色光芒跳板開始工作,於是我們可以假定,該實體的餘生經驗將聚焦於啟動自由給予通訊的主要藍色光芒、自由分享智能能量的靛藍色光芒,並且如果可能的話,穿過這扇大門,穿透紫羅蘭色光芒的智能無限。這個成果可以從一種顯化看出,即(實體)在每日的造物與活動中,都感覺到它們聖化或神聖的本質。

在身體複合體死亡[如你對這個過渡期的稱呼]之際,當認識到自己的狀態,實體將立刻返回到靛藍色形體製造者並在其中休息,直到適當的未來放置地點被決定為止。

在此,我們有個例外的情況——收割。在收割過程中,一個實體將轉移它的靛藍色身體進入紫羅蘭色光芒顯化,如同在真實顏色黃色中看到的情況。這樣做是為了測量該實體的收割性。在這個例外的活動被細心地完成之後,該實體將再次移動進入靛藍色身體,並被放置於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中正確的真實顏色位置之內,在那期間,各種必要的治療與學習/教導應被完成,並且進一步的投生需求應被決定。

48.8 發問者:誰[容我們說]監督這個過程,決定進一步的投生需求,以及為投生設置[容我說]老資格清單?

Ra我是Ra。這個詢問有兩個答案。

首先,對於那些自動投生的實體們,守護者們直接負責其投生型態。自動投生意指 對於靈性進化過程缺乏有意識的自我覺察。如果你喜歡,你也可以稱呼這些存有們為天使。容我們說,他們是“地方性的”或屬於你們的地球。

老資格振動可以被比擬為放置不同等級的液體在同一個玻璃杯中,有些(液體)會上升到頂部;其他的會沉到底部,伴隨而來的結果是一層又一層的實體。當收割迫近的時候,那些被最多的光與愛所充滿的實體們將自然[且無須監督]地進入投生體驗的隊伍中,容我們說。

當一個實體在其心/身/靈複合全體中開始覺察到靈性進化的機制,它自身將安排並放置那些(人生)課程與(周圍的)實體,目的是在一次投生經驗中獲得最大的成長和極性的表達。這些安排在遺忘過程發生之前完成。那些老資格實體有完全的自由意志選擇此生經驗的方式,這個做法唯一的缺點是有些實體嘗試在一次投生經驗中學習過多的東西,這些催化劑的強度擾亂了該極化實體,以致於這些經驗無法像原先預期的那樣發揮最大的用處。

48.9 發問者:一個可能的比喻是:一個大學生選了太多的課程,超過他可以在一學期內消化吸收的限度。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48.10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從紅色到紫羅蘭色的]各種身體是如何連結到[從紅色到紫羅蘭色的]各個能量中心的?它們是否以某種方式連結着?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如同我們先前提到的,每一個真實顏色密度都有這七個能量中心,並且每一個實體都包含所有在潛能狀態中的能量中心。雖然處於黃色光芒中,紫羅蘭色光芒智能無限的啟動是通往下一個八度音程經驗的通行證。有些行家已經穿透了許許多多的能量中心,以及數個真實顏色。當(實體)處於肉身中,這個做法必須伴隨着極度的謹慎小心,因為正如之前在談及將紅/橙/黃電路與真實顏色藍色電路相連接的危險時我們提到,這個擾亂該心/身/靈複合體的潛能是巨大的。無論如何,一個穿透智能無限的實體基本上能夠毫無束縛地行走在宇宙之間。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48.11 發問者:僅僅是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如我們上次說的,這個器皿身體上是虛弱的,並且持續的工作時間將延長這個弱點。同時,持續的通訊卻也有助於該器皿之生命能的持續攀升,以及整個小組[作為一個單元]的整合與生命能。這選擇在於你。我們覺得滿意。一切都好。你們是謹慎認真的。繼續保持下去。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我的朋友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四十八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