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十七場集會

1981年4月18日

4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47.1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器皿目前的狀態?

Ra我是Ra。如前所述。

47.2 發問者:好的。在上次集會結束之前,我想要問的問題是:正面與負面社會記憶複合體,從第四密度開始,就造物者知曉祂自己的方面來說,它們對於進化有什麼價值?以及為什麼理則計划了這些?

Ra我是Ra。你的詢問內含着不正確性。無論如何,我們可以回答其中的要點。

不正確之處在於認為社會記憶複合體是由理則或子理則所計劃的。這是不正確的,因為造物者的合一性存在於任何被愛創造之物質的最小部分,存在於自我覺察的存有中的程度則少很多。

然而,自由意志的變貌促使社會記憶複合體在心智進化的特定階段顯現為一種可能性。促使實體們形成社會記憶複合體的目的或考慮是對於造物者知曉祂自己這個基本變貌的一個很簡單的延伸,因為當一群心/身/靈能夠形成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時,對於該複合體的整體而言,每個實體的所有經驗都是可得的。因此在各個實體參與這個密切交流的過程中,造物者知曉更多祂的造物。

47.3 發問者:我們選擇的數值——或你曾被給予一些關於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標準值,第四正面密度:超過50%服務他人;第四負面密度:超過95%服務自我。容我說,這兩個標準值是否對應到同樣的振動率?

Ra我是Ra。我察覺到你在表達詢問上有困難。我們將回應並嘗試澄清你的詢問。

正面與負面導向,這兩者的振動率不該被理解為相同。它們應該被理解為擁有力量,在某種程度或強度上,能夠接受並與智能無限一起工作。由於負面導向的力量系統,容我們說,少了個主要顏色或藍色能量,在第四和第五負面振動率的行程或型態中看不見綠色/藍色振動能量。

另一方面,正面導向[容我們說]擁有真實顏色時間/空間振動型態的完整光譜,於是包含不同的振動型態或行程。每一個都能夠做第四密度的工作。這是收割的衡量標準。

47.4 發問者:你剛才說第四負面密度少了藍色?

Ra我是Ra。讓我們進一步澄清。如我們先前所述,所有生命都有着一切可能振動率的潛能。因此綠色與藍色能量中心啟動的潛能當然也精確地存在於它必須存在之處[在一個愛的造物中]。然而,負面極化實體獲致收割的方式是藉由極度有效地運用紅色及黃色/橙色,直接移動到靛藍色大門,通過這個智能能量的管道帶來智能無限的內流。

47.5 發問者:那麼在第四密度進入第五密度的畢業中,有沒有任何東西像你曾經[關於第三密度進入第四密度的畢業]所給的這些極化百分比一樣?

Ra我是Ra。以你的思考模式,我們可以做個回應。無論如何,重要的是密度到密度的畢業過程確實會發生。正面/負面極性在第六層級都單純地成為歷史。因此,當我們談論正面對比負面(極性)收割進入第五密度的統計時,我們在一個幻象的時間連續體中說話。有蠻大百分比的第四密度負面實體繼續[從第四到第五密度經驗的]負面的途徑,因為缺乏智慧,協助其他自我的憐憫心與渴望並未被良好地告知。因此,在第四密度經驗期間雖然大約有2%從負面移動到正面,我們發現大約有8%順利畢業進入第五(負面)密度。

47.6 發問者:好的,我真正想問的是如果從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正面意義上的畢業需要50%,負面意義上的畢業需要95%,那麼以上兩種情況,若換作第四到第五密度,是否需要更接近100%的程度才能畢業?好比一個負面實體需要極化到99%,正面實體需要極化到80%?

Ra我是Ra。我們現在覺察這個詢問了。

要以你的用語給予這個答案會產生誤解,因為第四密度有視覺或訓練上的輔助工具可以使用,它們自動地協助實體極化,同時極度地降低了催化劑的快速效果。因此,在你們之上的密度必須使用更多的空間/時間。

正面導向實體們[在意圖中]的服務他人百分比將和諧地趨近98%。無論如何,第五密度的評定資格還牽涉到理解。這於是成為第四密度畢業到第五密度的主要評定資格。要獲得畢業資格,一個實體必須能夠理解動作、運動以及舞蹈。沒有可形容的百分比能夠衡量這個理解。它是個衡量感知效率的尺度。它可以藉由光來衡量。有能力去愛、接受並使用特定強度的光,這些條件是從第四到達第五密度收割的要求,包含正面與負面密度。

47.7 發問者:你可否定義你所意指的“結晶化實體”?

Ra我是Ra。我們使用這個特別的術語,因為它在你們的語言中具有相當精確的意義。當你們的物理材質形成一個結晶狀結構,存在於每一個分子中的元素便以規律化的方式與其他分子中的元素彼此鍵結在一起。因此這結構是規則的,當完全且完美地結晶化後,該結構具有特定的屬性。它不會斷裂或破碎;它不費力即十分強韌;它是向外放射的,將光轉換為美麗的反射,給予許多實體視覺上的愉悅。

47.8 發問者:在我們的秘傳文學中,有許多身體被表列。我列舉如下:肉身、以太身、情緒身、星光身和思想身。請你告訴我這個列表的數目是否適當,並且告訴我每一個身體的用途、目的和效果等等,或者其他任何可能存在於我們心/身/靈複合體之中的身體?

Ra我是Ra。要完全回答你的詢問需要許多次集會的工作[如這次一樣],因為各式各樣的身體之間的相互關係以及不同情況中每一個身體的效果是門龐大的學問。無論如何,作為開始,我們將引導你的心智返回真實顏色的光譜,並使用這個理解來把握你們八度音程的不同密度。

我們知道,從大宇宙到小宇宙,七[這個數字]在架構和經驗中重複着。因此,我們只期待有七個基本的身體;藉由將它們表述為紅色光芒身等等,我們可能是最明晰的。然而,我們覺察到你希望將剛才提到的身體與七色光芒相對應。這將是令人困惑的,因為不同的導師以不同的術語給予他們的教導/學習理解。因此一位導師可能把一個精微身命名為某個名字,而另一個導師將其命名為另一個名字。

紅色光芒身是你們的化學身。然而,它不是你們在物質界中作為衣物的那個身體。它是未建構的身體材質,沒有形態的元素身。這個基本的、未成形的材質身是重要的,因為只要我們對於這些在肉身載具之內的元素有基本的理解,治療就得以實現。

橙色光芒身是肉身複合體。這個身體複合體依然不是你們所棲息的身體,而是沒有自我覺察的已成形身體,該身體在靈/心複合體進入前就已經存在於子宮中。這個身體可以不需要心智和靈性複合體入住而存活。然而,它很少這樣做。

黃色光芒身是你們的肉身載具,就是你們這個時刻所知道的,你們在其中經驗催化劑。這個身體擁有心/身/靈的特徵,並且它同等於物理幻象,如你所稱。

綠色光芒身在降靈會(séance)中[當你們稱為的靈外質(ectoplasm)被提供時]可以被看見。這是個較輕的身體,包含更密集的生命。依照其他的一些教導,你們可以稱呼它為星光身。其他人則稱呼這個相同的身體為以太身。然而,這並不正確,因為以太身是入口的身體,智能能量在其中能夠塑造心/身/靈複合體。

光之身或藍色光芒身可以被稱為提婆身。這個身體有許多其他的名稱,特別是在你們所謂的印度經典(Sutra)或著作中,因為在他們當中,有些人曾經探索這些區域,並理解各種類型的提婆身。在每一個密度中,都有着許許多多類型的身體,如同你們這個密度。

靛藍色光芒身,我們選擇稱為以太身,如同我們先前所述,它是入口身體。在這個身體中,形態是實質(substance),你只能看到這個身體如同光一般,它可以依照它的渴望塑造自己。

紫羅蘭色光芒身或許可以被理解為佛陀(Buddha)身或完整身。

這些身體當中的每一個都對你們的心/身/靈複合體[在你們的生命存在性之中]有其效果。如同我們先前所說,相互關係是眾多且複雜的。

或許可以在此指出一點建議:一旦醫者能夠將它的意識放置於以太狀態中,靛藍色光芒身就可以被醫者所使用。對於醫者而言,紫羅蘭色光芒或佛陀身具有同樣的功效,因為在它之中有着一種完整性的感覺,極度地靠近與一切萬有的合一。這些身體是每個實體的一部分,適當地使用並理解它們,這遠比第三密度的畢業資格先進,雖然如此,它對於行家是有用的。

47.9 發問者:當我們的肉身死亡,離開這個我正在棲息的黃色光芒身,我們立即擁有哪些身體?

Ra我是Ra。你擁有所有處於賦能狀態的身體。

47.10 發問者:那麼這個處於賦能狀態的黃色光芒身被用來創造我現在所擁有的肉身的化學排列。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只因為在你們當前的投生中,黃色光芒身並不處於賦能狀態,而是處於啟動狀態,它即是顯化的身體。

47.11 發問者:那麼在死亡離開此次投生後,我們依然擁有處於賦能狀態的黃色光芒身,但一般而言,地球人類死亡之後,他們通常擁有顯化的綠色光芒身嗎?

Ra我是Ra。不會立即(顯化)。死亡之後第一個啟動自身的身體是“形體製造者”或靛藍色光芒身。這個身體[你們曾稱呼它為“ka”]持續停留,直到以太層(etherea)被穿透,並且理解已經被心/身/靈全體所獲得。一旦達成這點,如果要被啟動的適當身體是綠色光芒的,那麼這就會發生。

47.12 發問者:讓我做個聲明,看看我是否正確。在死亡之後,如果一個實體沒有覺察,他可能成為所謂的地縛靈,直到他能夠獲致必要的覺察,以啟動他的身體之一。於是啟動任何一個身體都是可能的,一路從紅色直到紫羅蘭色?

Ra我是Ra。假使有適當的刺激,這是正確的。

47.13 發問者:什麼刺激會造成我們所謂的地縛靈或留連不去的鬼魂?

Ra我是Ra。該刺激是意志的機能。如果黃色光芒心/身/靈的意志強過肉身死亡之際朝向領悟即將到來之事的進步推動力,也就是說,如果意志足夠強烈地集中在先前的經驗上,該實體的黃色光芒軀殼儘管已經不再啟動,也無法被完全解除,並且在該意志被釋放之前,心/身/靈複合體等於被困住了。如我們知道你所覺察的,這種事件經常發生於突然死亡,以及極度關切某個事物或某個其他自我的情況。

47.14 發問者:好的,那麼在死亡之後,橙色光芒啟動的情形是否非常頻繁?

Ra我是Ra。相當不頻繁,因為這個特別的顯化沒有意志。偶爾,一個其他自我會強烈要求一個剛過世實體的形體,以致於該存有的一些外觀將停留在世上。這是橙色光芒。這是罕見的情況,因為一般而言,如果一個實體如此渴望另一個實體而發出呼求,該實體將有相對應的渴望被呼求。因此其顯化會是黃色光芒的外殼。

47.15 發問者:大部分的地球人類,當他們從物質界逝世後,會啟動什麼?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假設從黃色光芒身的顯化和諧地逝世,正常的程序是:讓心智與靈性複合體安歇在以太或靛藍色身體之中,直到某個時間,該實體開始為某一投生地點的體驗做準備,在那裡以太能量形成一個顯化,塑造它進入顯化與啟動狀態。這個靛藍色身體,作為智能能量,能夠給予這個剛死去的[以你們的詞彙來說]靈魂一張展望圖和一個地方去觀察最近這一次被顯化的經驗。此時,是否有任何我們可以回答的簡短詢問?

47.16 發問者: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這些附加物被眼睛與靈謹慎地衡量。你們是謹慎認真的。一切都好。觀察這個器皿以確保生命能的持續積累。它必須工作自己的肉身能量,因為這個弱點是由該自我的自由意志所引起的。

我是Ra。現在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