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十六場集會

1981年4月15日

46.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46.1 發問者:可否先告訴我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我們)掃描這個器皿,(她)目前處在極其低落的肉身能量水平上,並且正遭受攻擊。這狀況將會持續你們的幾個星期。無論如何,這個器皿的生命能正逐漸恢復到先前的水平上。

46.2 發問者:在這種情況下,我最好只問你一個問題,除非你認為之後再問任何問題是可以的,但這個正在困擾我們的問題[我在冥想中得到該問題]或許是一個不適當的問題,但我感覺我有責任去問它,因為它對於該器皿與我們的心智狀態都是中心的問題。主題是我們的兩隻貓,今天要清潔牙齒以及去除甘道夫腿上的小腫瘤。我的印象是獵戶集團可能找到一條侵入的道路,我主要的關切是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以保護這兩隻貓?我問這個問題或許有些脫線,但我感覺我有責任問這點。關於這個主題,可否請你給我所有你能夠分享的資訊?

Ra我是Ra。該實體[心/身/靈複合體]甘道夫可以被收割到第三密度,與你們自己易受到超心靈攻擊一樣,它也向相同類型的超心靈攻擊敞開。於是,通過圖像與夢境的機制,提供負面概念給這個心/身/靈複合體是潛在可能的,因此造成可能的有害結果。好小子實體,雖然通過投資過程而能被收割,由於心智複合體活動中缺乏有意識奉獻的變貌,容易受到攻擊的程度並沒有這麼大。

為了保護這些實體,我們可以指出兩個可能性。首先,在冥想中(給它們)穿上光之盔甲。其次,重複念誦這些該器皿從[為其變貌着靈性太一狀態的](教會)組織學到的簡短儀式句子。這個器皿的知識是足夠的。由於許多同樣覺察這些儀式句子的無形實體之警醒,這過程將有幫助。在活動進行的時候代表這些實體冥想是適當的。從這個時間開始,在方便的各個間隔中重複儀式是有效的,直到安全的返回。

46.3 發問者:我不大熟悉這些儀式的句子。如果該器皿熟悉的話,你不需要回答這個問題,但你所指的是哪些句子?

Ra[沉默。Ra沒有反應。]

46.4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該器皿是熟悉(這些句子)的?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46.5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甘道夫腿上的小腫瘤的情況,是什麼導致了這個腫瘤,並且這個腫瘤是否會對他造成危險?

Ra我是Ra。這類腫瘤的起因先前已經被討論過了。對於該肉身複合體的危險是輕微的,因為缺乏對憤怒的重複刺激。

46.6 發問者:此時,我要問我們是否應該結束這場集會,因為該器皿的生命力很低;或者這沒有關聯,因為(能量)早已奉獻給此次集會?

Ra我是Ra。後者是正確的。你可以繼續。我們將監看這個器皿的生命能。

46.7 發問者:我剛才在想,如果一個實體極化朝向服務自我的途徑,憤怒對於該實體也有同樣的物理效果嗎,如同作用於服務他人的實體一般?它是否也會造成癌症,或者它的催化效果只作用於正面極化的實體?

Ra我是Ra。催化劑機制與一個心/身/靈複合體選擇的極性無關,端看這個催化劑被用在什麼地方。因此有意識地使用憤怒經驗朝向正面或負面極化的實體不會經歷身體催化劑,而是將這個催化劑用在心智配置上。

46.8 發問者:我不確定我理解這點。讓我們舉些例子:如果一個朝向負面途徑極化的實體變得憤怒……讓我們假設他得了癌症。運行在他身上的原則是什麼?

Ra我是Ra。我們看到你所詢問的要點,如果得到你的允許,我們將以不同的方式回答這個特定的詢問。

46.9 發問者:當然可以。

Ra正面極化的實體察覺到憤怒。這個實體如果在心智上使用該催化劑,祝福並愛這個憤怒。於是它有意識地單獨在心智中強化這個憤怒,直到這股紅色光芒能量的愚蠢不被覺察為愚蠢,而被覺察為[由於被使用的能量之無秩序狀態而]受靈性熵支配的能量。於是正面的導向提供意志與信心繼續這個心智上強烈的經驗,讓憤怒被理解、接受,並整合到心/身/靈複合體之中。作為憤怒對象的其他自我因此被轉化成一個接受、理解、適應的對象,這一切[使用由憤怒起始的偉大能量]被再度整合。

負面導向的心/身/靈複合體以類似的方式有意識地使用這個憤怒,拒絕接受憤怒的這股未被導引或隨機的能量,相反地,通過意志與信念,將這股能量導入一種實用的手段——發泄這股情緒的負面的方面,以便獲得對其他自我的控制,或控制這個導致憤怒的情境。

控制是負面極化使用催化劑的關鍵。接受是正面極化使用催化劑的關鍵。在這兩個極性之間潛藏着一股潛能——使這股未被導引且隨機的能量創造出身體複合體的類比物,你們稱之為組織的癌症腫瘤。

46.10 發問者:那麼以我的理解,你是說如果正面極化的實體無法接受其他自我,或者如果負面極化的實體無法控制其他自我,任何一種情況都可能造成癌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隻有部分正確。首先的接受或控制[依照極性而定]屬於自我。如同許多事物,憤怒需要被愛與被接受為自我的一部分,或者被控制為自我的一部分,如果該實體想要做功的話。

46.11 發問者:那麼你是在說,如果負面極化的實體無法控制他自己的憤怒或無法在憤怒中控制他自己,他就可能會引發癌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相當正確的。負面的極化對於控制及壓抑有很大的需求。

46.12 發問者:壓抑什麼?

Ra我是Ra。任何心智複合體的扭曲,你或許會稱之為情緒上的扭曲,它的本質是無秩序的,為了使它變得有用,負面導向的實體需要先去壓抑它,然後在一個有組織的使用中把它帶到表層。因此你可以找到這樣的例子:負面極化的實體控制並壓抑基本的身體複合體需求,如性慾,於是當性行為被允許時,能夠更有效率地將其意志強加在其他自我之上。

46.13 發問者:那麼正面導向的實體會平衡情緒,而不是嘗試壓抑情緒,如同先前通訊所言。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並且闡明了合一之道。

46.14 發問者:那麼癌症是個訓練的催化劑,大約以同樣的方式運作於兩個極性,但嘗試創造出兩個方向的極化,正面與負面,依經驗該催化劑的實體之導向而決定。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因為催化劑是無意識的,並不與智能一同工作,毋寧說它是學習/教導機制[容我們說]的一部分,由子理則在你們的空間/時間開始之前即設定了。

46.15 發問者:當一個實體得了癌症,卻並未有意識地知道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癌症在這種情況如何發揮學習/教導的作用?

Ra我是Ra。在許多情況中,催化劑沒有被使用。

46.16 發問者:使用癌症催化劑的計劃是什麼?

Ra我是Ra。這個催化劑和所有催化劑都是被設計來提供經驗的,這個第三密度的經驗可以被愛與接納或被控制。這裡有兩條路徑。當兩者皆不被選擇,催化劑失去原先設計的功用,該實體繼續其人生,直到催化劑擊打到它,促使它形成一種偏見:朝向接受與愛或分離與控制。在這裡,不缺空間/時間讓催化劑發揮功用。

46.17 發問者:我假設子理則或理則的計劃是為了正面與負面極化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含第四密度及更高的密度。你可否告訴我,對於這兩種社會記憶複合體的計劃之目的,以及它與庫侖定律或正負電性的關聯,或以任何方式告訴我們?

Ra我是Ra。這個器皿越來越疲倦。我們將再次與你談話。我們指出一個可能性,不會進一步傷害到該器皿,大約每周兩次集會,直到這段具有攻擊潛能和十分低落的肉身能量的時期過去。容我們說,與這個小組在一起是好的。我們欣賞你們的忠實。在結束這次工作時間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46.18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每一位成員在支持器皿方面做得很好,並且器皿對於其目標也保持着穩定。你們是謹慎認真的。一切都好。我們提醒你們留心附加物的排列與方向是否有任何鬆散之處。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四十六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