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十五場集會

1981年4月6日

45.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45.1 發問者:既然該器皿已經獲得休息,你能否給我們一份關於她的身體狀態的估計[針對通訊而言]?

Ra我是Ra。這個器皿關於身體複合體的狀態是極度貧乏的。這個器皿並未獲得休息。無論如何,這個器皿渴望我們的通訊。

45.2 發問者:這段禁戒通訊的時期是否幫助了器皿的身體狀態?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在我們上次的通訊中,這個器皿發展出肺部或腎臟性質的[你們所稱的]疾病的或然率是相當顯着的。你們已經避開這個器皿之身體複合體的一個可能很嚴重的身體機能障礙。值得注意的是,你們祈禱的支持是有益的,如同這個器皿不鬆懈地決意去接受長期而言最佳的事物,因此維持(我們)推薦的運動,而無過度的沒耐心。值得進一步注意的是,那些協助這個器皿的事物在某些方面是互相對立的,並且需要平衡。於是對這個器皿來說,休息是一個協助,但活躍性質的消遣也是一個協助。這使協助這個器皿變得更加困難。然而,一旦這點被知曉,平衡就可以被更容易地達成。

45.3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當前這裡是否有很大百分比的流浪者屬於Ra群體?

Ra我是Ra。我可以。

45.4 發問者:他們是嗎?

Ra我是Ra。第六密度流浪者有顯着的一部分屬於我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另一個大的部分由那些協助南美洲人群的實體們所組成;另一部分是那些協助亞特蘭蒂斯的實體們。所有實體都是第六密度,都是兄弟姊妹的群體(複數),由於這種一致的感覺:正如我們曾經被諸如金字塔的形狀所協助,我們也能夠協助你們的人群。

45.5 發問者:我們三人當中是否有任何人屬於Ra群體或其他群體,你能說嗎?

Ra我是Ra。可以。

45.6 發問者:你能否說我們每一位分別屬於哪一個群體?

Ra我是Ra。不行。

45.7 發問者:我們三個人是否都屬於你剛才提到的群體之一?

Ra我是Ra。我們將走到我們避免冒犯之嘗試的極限。有兩位的源頭是第六密度,[背景中出現送水卡車的引擎噪音] 一位是第五密度的可收割實體,能夠前往第六,但選擇[卡車的叭叭聲]作為一個流浪者返回,這是由於老師與學生之間充滿愛的關聯。因此,你們三位[叭叭聲]形成一個極有凝聚力的小組。

45.8 發問者:你能否解釋我持續聽到的右耳與左耳的音調,以及我所稱為的接觸式通訊?

Ra我是Ra。[背景中的門鈴聲。] 這點先前已經被涵蓋。請詢問具體的進一步細節。[卡車的引擎關閉。]

45.9 發問者:我在不同時間收到[我認為是]右耳與左耳的搔癢。這跟我在右耳與左耳收到的音調相比,在意義上有何不同?

Ra我是Ra。沒有。

45.10 發問者:為什麼左耳屬於服務自我之接觸,而右耳屬於服務他人?

Ra我是Ra。你們肉身載具的性質是具有磁場的正極與負極,它們以複雜的型態籠罩在你們的載具外殼周圍。在這個時間/空間連續體水平上,大多數實體的頭部區域的左半部分屬於負面極性。

45.11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第四、第五、第六密度正面[外面的敲門聲]與負面社會記憶複合體背後的目的或哲學?[響亮的咚咚敲門聲。]

Ra我是Ra。[外面的敲門聲。] 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的基本目的[響亮的敲門聲]是關乎進化。越過某個特定點,靈性進化開始相當仰賴於理解自我與其他自我為造物者。這點構成社會複合體(複數)的基礎。當到達成熟程度,它們成為社會記憶複合體(複數)。第四與第六密度發現這些是相當必要的。第五正面(密度)使用社會記憶[更多的敲門聲]來獲得智慧,雖然這是被個別地完成。在第五負面(密度),許多事情無須他人協助完成。這是[背景中的門鈴聲]最後的詢問,因為這個器皿需要被[背景中的門鈴聲]保護以免於耗竭。在我們結束之前[背景中的門鈴聲],是否有一些簡短的詢問?

45.12 發問者:我只需要知道,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響亮的敲門聲。] 一切都好,我的兄弟們。[從外面傳來的聲音:“送水工人。”]

45.13 發問者:你剛才說了什麼?我聽不到你。

Ra:我是Ra。[背景中的門鈴聲。] 一切都好,我的兄弟們。現在,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卡車引擎重新啟動]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喇叭聲。] Adonai。

《一的法則第四十五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