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十三場集會

1981年3月24日

4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我們開始通訊之前,在不碰觸器皿的肉身複合體之前提下,容我們要求調整一個壓迫到器皿頭部的物體。這對我們的通訊造成某種干擾。

43.1 發問者:是指那個枕頭還是別的東西?你……你說的是在脖子下面的枕頭嗎?

Ra我是Ra。有一條幹擾線橫跨其頭頂。

43.2 發問者:是這個嗎?[離器皿頭頂三英寸的位置,該床單有兩英寸的摺痕——被鋪平在床上。] 就是這個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請增加它與頭頂的距離。

43.3 發問者:[將皺褶的床單沿着邊緣弄平,一直到器皿頭部附近。] 這樣是否符合要求?

Ra我是Ra。是的。

43.4 發問者:我很抱歉我們未能注意到這點。

Ra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43.5 發問者:我將嘗試撿起上次集會遺留的最後問題。如果你可以回答它——我不知道它是否具有任何重要性,但我突然想到在那些牛隻肢解中,被移除的部位每次都是相同的,我只是在想這現象是否與能量中心有關,以及如果真是如此,它們為何是重要的?

Ra我是Ra。這基本上是正確的,如果你可以理解在能量中心與各式各樣的思想形態之間有種連結。因此大眾意識的恐懼[為這種在身體部位移除上的集中]創造了這種風氣,那些部位象徵著大眾意識中有關擔心或恐懼的區域。

43.6 發問者:那麼你是在說,這些被移除的部位與這個星球上第三密度人類形態的大眾意識有關,並且這個恐懼被那些參與肢解過程的第二密度實體或[更正]思想形態實體以某種方式利用?

Ra我是Ra。以你後半段的陳述,這是正確的。這種思想形態實體以恐懼為食物;因此它們能夠依據象徵學系統造成精確的傷害。你所說的其他的第二密度類型(實體)需要你們稱為的血液。

43.7 發問者:這些其他的第二密度類型(實體)需要血液來停留於物質界?它們是否從某一星光層進進出出我們的物質性密度?

Ra我是Ra。這些實體是[容我們說]獵戶集團的生物。它們並不像思想形態那樣存在於星光層中,而是在地球表面之內等待着。一如以往,我們提醒你,我們認為這類資訊是不重要的。

43.8 發問者:我由衷地贊同你,但我有時在探究進入一個領域之前會迷失方向,不知道它是否會通往更佳的理解。好比剛才討論的東西似乎與能量中心有些關聯。

我將做個聲明,然後讓你評論它的正確性。聲明如下:當造物者的光被分離或分割成不同顏色與能量中心以獲得經驗,那麼為了重新與造物者結合,能量中心必須被精確地平衡,好變得與當初源自造物者的分離光芒一模一樣。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要給予這個詢問一個簡單的答案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們將設法簡化,藉由專註於我們認為你所努力追求的中心思想。我們有許多次說到平衡的相對重要性,[對照於]最大程度活化各個能量中心的相對不重要性。這原因你已經正確地推測到了。因此,如果一個實體走在正面收割性的路徑上,他關心的是:規律化經驗的各種能量。於是最脆弱的實體有可能比一個在服務他人中有着極度能量與活動的實體更加平衡,由於該實體一絲不苟地將意志聚焦於使用經驗來認識自我。在你們(第三密度)之上的密度給予最低限度平衡的個體許多時間/空間與空間/時間繼續精鍊這些內在的平衡。

43.9 發問者:在下一個密度中,或……在第四密度中,肉身痛苦的催化劑是否被用來作為經驗性平衡的一個機制?

Ra我是Ra。肉身痛苦之使用是極少的,只與第四密度的每次投生之結束有關。這種肉身痛苦放在第三密度中,容我們說,不會被認為嚴重到需要治療的地步。在第四密度中,心智和靈性痛苦之催化劑被使用。

43.10 發問者:為什麼肉身痛苦是第四密度的(一生)結束過程的一部分?

Ra我是Ra。你可以稱呼這個痛苦種類為疲倦。

43.11 發問者:什麼是……你可否敘述在第四密度中,(一個實體)投生於空間/時間的平均壽命?

Ra我是Ra。在和諧的第四密度中,典型的空間/時間投生期間[以你們的時間尺度而言]大約為9萬年。

43.12 發問者:那麼,是否有個時間/空間……在第四密度中,(一個實體)是否有許多次投生,以及每次投生之間的時間/空間經驗?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43.13 發問者:第四密度的一個經驗周期有多少年[以我們的年(度量)]?

Ra假設實體們無法更快地被收割,該經驗周期大約有你們的3千萬年之久。在這個密度,收割完全取決於(整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準備程度之函數。它的結構與你們的不同,因為它所處理的是太一無限造物者較為透明的變貌。

43.14 發問者:那麼第三與第四密度在可收割狀態上有很大的不同,在第三密度盡頭,個體依照個人的紫羅蘭色光芒作為收割的依據,但在第四密度中,那麼是否得看整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的紫羅蘭色光芒[之等價物],它必須具備進入第五密度的可收割性質?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雖然在第五密度中,實體們可以選擇(加入)社會記憶複合體或以心/身/靈複合體的方式學習;在這些條件下,都可以畢業進入第六密度,因為智能密度是個極端自由的密度,然而通往智能的憐憫心課程則必須與其他自我相處。

43.15 發問者:那麼第六密度的收割全然具有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性質,因為我們再一次使用智能將憐憫心調和回來?

Ra我是Ra。這是相當正確的。

43.16 發問者:我們知道,在第四密度空間/時間期間被使用的肉身載具,我假設,相當近似於我們目前在第三密度中使用的載具。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使用的化學元素並不相同。然而,外貌是相似的。

43.17 發問者:在第四密度之中需要進食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43.18 發問者:由於需要餵養身體,容我們說,社會催化劑的機制因此在第四密度中活躍起來。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第四密度存有渴望服務,並且由於實體與鮮活的食材之間增加的交流,食材之準備是極度簡單的。因此,這不是個顯着的催化劑,毋寧說是空間/時間體驗的一個簡單的先決條件。這裡牽涉的催化劑是攝取食物之必要性。這不會被第四密度實體視為具有重要性,因此它協助的是教導/學習耐心。

43.19 發問者:你可否稍微闡述下,關於它如何協助教導/學習耐心?

Ra我是Ra。為了有夠長的時間攝取食材,則必須在一段時間內停止服務他人的機能,這足以引發耐心(問題)。

43.20 發問者:我猜想在第五密度並不需要攝取食物。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無論如何,載具所需的食物可以用思想來準備。

43.21 發問者:那會是什麼類型的食物?

Ra我是Ra。你可以稱呼這類食物為:眾神之酒(nectar),或眾神之饌(ambrosia),或帶着金白色澤的光之高湯。

43.22 發問者:在第五密度,攝取食物的目的是什麼?

Ra我是Ra。這是個相當核心的要點。空間/時間的目的是增加適合於該密度的催化劑行動。空間/時間存在的一個先決條件是某種形態的身體複合體,這樣一個身體複合體必須以某種方式補給燃料。

43.23 發問者:那麼……在第三密度,給我們的身體複合體補充燃料不單純只是給這個複合體補充燃料,也給予我們機會去學習服務。在第四密度,它不只是給這個複合體補充燃料,也給予我們機會去學習耐心。在第五密度,它給這個複合體補充燃料,此外它是否也教導?

Ra我是Ra。在第五密度,它是一種安慰,因為那些心智相近的實體們聚到一起來分享這個高湯,於是在實質的活動中手牽手、心連心,同時在光與智慧中成為一體。因此,在這個密度,它成為一種慰藉,而非學習的催化劑。

43.24 發問者:我單純地嘗試追溯關於這個催化劑的演化,如你所說,它在第五密度有些改變。我想完成這個歷程,請問在第六密度是否有任何食物的攝取?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無論如何,這個食物的本質屬於光,並且就你詢問的要點而言,不可能以任何有意義的方式向你描述。

43.25 發問者:在這個星球上的第四密度中,當我們已經完全過渡,並且收割已經完成,那麼第四密度存有們將會投生在這個星球的[我們現在所知的]地表上,這個特定的地表上。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或然率/可能性的漩渦(複數)指出這是最有可能的。

43.26 發問者:那麼在那個時候,是否有任何第五密度和[/或]第六密度的存有待在地球的表面上?

Ra我是Ra。這個時間[以你們的尺度]不會太久,因為第四密度存有需要與他們自己密度的實體們一起度過他們的學習/教導之空間/時間。

43.27 發問者:那麼基本上你是在說,在那個時點,第五或第六密度存有們的教導無法很好地被第四密度,新的第四密度(存有們)所理解?

Ra我是Ra。你想要詢問我們這一點嗎?

43.28 發問者:我猜我剛才沒有正確地敘述。那麼第四密度,新的第四密度存有們是否需要在他們的思想上進化到某種程度,第五密度的課程才會有價值?

Ra我是Ra。我們掌握到你詢問的要點了。儘管這是真實的:隨着第四密度存有們不斷進步,他們越來越需要其他密度的教導;這也是真實的:正如我們因着呼求向你們說話,所以只要呼求,資訊總是可得的。簡言之,第五密度存有們不會居住在該星球地表上,直到該星球到達第五密度振動層級為止。

43.29 發問者:那麼我在想,如果相對來說,第四密度的學習/教導機制與我們是相同的。根據你所說的,首先需要有個呼求存在,第五密度的教導/學習才可以被給予第四密度,正如必須有個呼求存在於此,第四密度的課程才可以被給予第三密度。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個詢問被誤導了,因為第四密度的經驗與第三密度的經驗是斷然不同的。無論如何,呼求的機制是相同的,這部分是正確的,呼求先於接收資訊以符合自由意志。

在此次工作中,你可以再問一個完整的問題。

43.30 發問者:你曾經提到強化意志的關鍵是專心。你可否告訴我下列協助專心之工具的相對重要性?我列舉如下:靜默、溫度控制、身體的舒適、篩網[如同法拉第罩會篩除電磁放射波]、可見光之篩除、以及恆常的氣味[例如使用馨香以強化你在冥想時的專註程度]。換句話說,一個孤立隔絕的情境。你曾提到這是金字塔的功能之一。

Ra我是Ra。我們先前討論過身體複合體對心智與靈性複合體活動的類比。你可以考慮所有上述這些協助皆有助於刺激那個真正協助專註的東西,那就是該實體的意志。這個自由意志便可以聚焦在任何物體或目標上。

43.31 發問者:事實上,我正嘗試去查明建構一個更佳的冥想場所是否具有很大的重要性。我們這裡有我提到過的各種分心事物,並且我知道我們是否要建構這個場所完全是我們自由意志的功能,但我只是嘗試去查明某些原則。舉例來說,建造法拉第罩是個相當大的工程,我在想它是否有任何真正的價值?

Ra我是Ra。在不冒犯自由意志的前提下,我們覺得這麼陳述是可能的:法拉第罩以及孤立槽都只是小玩意兒。

讓自我被茂密的森林圍繞,遠離分心事物,處在一個不用於其他目標的工作場所,在那兒,你與你的夥伴們同意放下其他所有目標,只在冥想中尋求無限造物者,容我們說,這不是小玩意兒,而是使用在第二密度愛中的天父造物,以及處於其他自我的愛與支持之中。在此次工作結束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43.32 發問者: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