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十場集會

1981年3月18日

40.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40.1 發問者:我想我會做個聲明,並讓你更正它。我嘗試製作一個我們所在宇宙區域的簡單模型。從理則或子理則[我們的太陽]開始,白光從那兒放射出來。這是由從紅光到紫羅蘭色光範圍的頻率所構成的。我假設這道白光於是包含歷經所有密度的經驗,當我們進入第八密度,我們進入一個黑洞;這個黑洞在另一邊浮現為另一個理則或太陽,並開始另一個八度音程的體驗。你可否評論我這部分的聲明?

Ra我是Ra。我們可以在某種程度上評論這個陳述。子理則的白光被稜鏡般地分離,隨後在最終章再次被吸收,這個概念基本上是正確的。然而,其中有些微妙之處,不只是語義上的差異而已。

白光放射並形成明確表達的子理則,形而上而言,它的開始處於[可被視為的]黑暗之中。光進入黑暗,使其改觀,促使混沌開始組織化,變得具有反射性或放射性。於是各個次元開始成形。

相反地,黑洞的黑暗,形而上而言,是一種集中,白光再次被有系統地吸收進入太一造物者。最終,這個吸收進入太一造物者的過程持續着,直到所有無限的造物都達到足夠的靈性質量,好讓一切萬有再次形成大中心太陽,如果你願意這麼想象,關乎智能無限等待着自由意志的賦能作用。因此,八度音程的過渡是個過程,該過程可以被視為進入無法想象的無時性。嘗試以你們的時間尺度來衡量是沒有用的。

所以,移動穿過終極靈性重力井的黑洞,然後立即來到下一個八度音程,這樣的概念錯失了附屬的概念或部分的推論,即這個過程的無時性部分。

40.2 發問者:我們的天文學家[從他們對星系應有質量的計算]注意到來自(許多)螺旋星系的光大約小於應有亮度的七倍。我在想這個現象是不是因為這些星系中白矮星靈性質量的增加?

Ra我是Ra。這基本上是正確的,並且是造物循環過程的一部分。

40.3 發問者:謝謝你。我也在想,第一密度對應紅色,第二(密度)對應橙色,第三(密度)對應黃色,依此類推,通過對應於各種顏色的密度,如此,基本振動形成光子,光子形成所有原子微粒的核心,這個振動與該密度的顏色有關係,並隨着密度增加而逐步上升:如第二、第三、第四密度,並對應到顏色振動的增加。這在任何方面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比你已經陳述的更為正確。首先,你假定量子是各個密度的本質,這是正確的,你進一步假設這些量子可以被視為具有振動性質,並對應到各個顏色,這又是正確的。無論如何,你曾懷疑但沒有詢問的事情也是真的,即每一個密度都具有其光芒的形而上特性複合體。因此在第一密度中,紅色光芒是所有將來臨的事物之基礎。在第二密度中,橙色光芒是個體成長與移動的光芒,這道光芒努力朝向黃色光芒,即具有社會性及個體性的自我覺知顯化的光芒;第三密度即相當於黃色光芒,依此類推,每一個密度主要是它的光芒,加上在演化中牽引它向前的下一道光芒之吸引;在某種程度上,下一道光芒將該密度之主要顏色予以塗色或加上不同的漸層。

40.4 發問者:那麼,一個實體的身體能量中心會被……假設該個體筆直地從第一密度演化到第八密度,如果每一件事情都如它所應有的樣子運作,每一個能量中心或脈輪是否會被活化到完成態?在每一個密度的體驗結束之前,每一個能量中心是否會被活化到完成態,並具有最大的強度?

Ra我是Ra。以假設而言,這是正確的。然而,完全啟動的存有是罕見的。許多重點被擺在個體的和諧與平衡之上。主要的能量中心運作正常,足以與智能無限溝通,並且能夠欣賞,沉浸於全然純凈的光中,這對於畢業橫跨到下一個密度是必要的。無論如何,完全地啟動每一個能量中心,只有少數人能夠精通,因為每一個中心都有不同的旋轉速度或活動。一旦所有必需的中心都被啟動達到最小的必需程度,要做的重點觀察便是這些能量中心之間的和諧與平衡。

40.5 發問者:謝謝你。我們舉第二密度過渡到第三密度為例,當這個過渡發生的時候,形成光子[該密度所有粒子的核心]的振動頻率是否從橙色或第二密度的對應頻率上升到黃色?我所理解的是:形成密度的所有振動,光子的基本振動,是否在相對很短的一段時間內,以量子方式增加(頻率)?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於是你在各個密度中看到振動層級逐漸地向上攀升。

40.6 發問者:這只是個猜想。從第二到第三(密度),頻率的增加是否從中間橙色或平均橙色頻率到中間黃色或平均黃色頻率?

Ra我是Ra。這個詢問有點含混,我們嘗試提供援助。無論如何,每一個密度的基本頻率可以被稱為真實顏色。這個術語以你們的感覺系統與科學衡量是不可能定義清楚的,因為(真實)顏色具有的振動特性同時位於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因此,這個真實顏色被該密度中不同振動的彩虹顏色以及下一個真實顏色密度的吸引力振動所套疊或輕微染色。

40.7 發問者:地球從第二密度過渡到第三密度的過渡期有多久?我相信你曾說過:一個半世代。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以你們的紀年法,大約是1千350(年)。

40.8 發問者:那麼在這個星球上,從第三過渡到第四密度的過渡期有多久?

Ra我是Ra。這是難以估計的,由於在這個過渡期發生的非典型異常現象。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中,有些具肉身的存有們已經開始第四密度的工作。無論如何,全球意識的第三密度風氣遲緩了這個過程。在這個特別的鏈結點,可能性/或然率漩渦指出的過渡期大約在你們的100到700年之間。這不會是準確的,由於你們人群在這個空間/時間的善變性。

40.9 發問者:基本的振動,光子,我們所有的粒子的振動頻率是否早已增加?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這個影響開始促使思想變成東西。你可以觀察到的一個例子:憤怒的思想變成那些肉身複合體中失控的細胞,你們稱之為癌症。

40.10 發問者:假設我們的振動——我假設這個振動的增加大約在20到30年前開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一波的先鋒大約在你們的45年前來到,在振動性物質[容我們說]通過量子躍遷[如你們的稱謂]完成最後進展之前的40年期間,能量將持續更加強烈地振動。

40.11 發問者:那麼從45年前開始,計入我們在這次密度改變中將體驗到的整個振動的增加,我們目前振動進展的百分比大約是多少?

Ra我是Ra。你們環境的振動本質是真實顏色,綠色。在這個時候,重度地與全球意識的橙色光芒交織在一起。無論如何,量子的性質是這樣的:通過邊界的移動屬於振動層級的離散定位。

40.12 發問者:你剛才提到憤怒的思想現在會造成癌症,你可否詳述這個機制,它作為催化劑的作用或它完整的目的?

Ra我是Ra。第四密度是個揭露資訊的密度,自我不會對自我或其他自我隱藏什麼。因此,具有破壞性質的不平衡或扭曲(會)以更明顯的方式呈現在心/身/靈複合體的載具上,作為自我啟示的教導資源。這些疾病如癌症,其實對於自我治療是相當順從的,只要個體已經領會這破壞性影響的機制。

40.13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癌症可以從心智上被輕易地治療,並且是個好的教學工具,因為它可以從心智上被輕易地治療;一旦該實體原諒了其他自我[他憤怒的對象],癌症就會消失。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部分正確的。治療的其他部分與原諒自我以及大大提升的自我尊重有關。可以方便地以關照飲食來表達這點。這相當經常是治療與寬恕過程的一部分。你的基本假設是正確的。

40.14 發問者:在飲食方面,一般而言,什麼是一個實體要包括的食物,以及什麼是一個實體要排除的食物,以表達對身體複合體最大的照顧?

Ra我是Ra。首先我們要清楚地強調,這個資訊不應照字面來理解,而是作為一個連結或對於身體、心智、靈性的心理輕觸。因此對於自我的照顧與尊重才是真正重要的東西。從這個觀點,我們可以重述曾給予這個器皿飲食的基本資訊:蔬菜、水果、穀物,以及依照個體新陳代謝所需的程度攝取動物產品。這些物質展現着對於自我的尊重。此外,有一點未曾提到,因為這個器皿不需要凈化,對於那些需要洗滌一個有毒的思想形態或情緒複合體的實體們,大可跟隨一個謹慎的禁食計劃,直到破壞性的思想形態被類比地清除,伴隨着副產品:肉身載具多餘的材料被清除。再一次,你看到它的價值不是針對身體複合體,而是作為心智與靈性的連結。因此自我向自己揭露自我。

40.15 發問者:謝謝你。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概念。我們現在經驗的基本振動是綠色真實顏色或第四密度,這個事實是否足以說明許多作用於物質對象的心智效應,它們首次被大規模地觀察到,好比以心智彎曲金屬?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這不只正確,我們還建議你將這個概念進一步延伸,了解目前大量患有所謂心智疾病的實體們,這個現象是由於真實綠色光芒作用在那些實體的心智配置上,他們心智上尚未準備好,卻第一次要面對自我。

在我們結束之前,有任何簡短的詢問嗎?

40.16 發問者:就兩個。關於你剛才所說,那些藉由老資格振動投生於此,走在服務自我路徑上的人們,是否會在綠色光芒振動中有極度的心智困難?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毋寧是那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並且尚未去準備這個過渡期的人群,他們多少受到該(振動)影響之侵襲。

40.17 發問者:謝謝你。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這個器皿狀態良好。你們是謹慎認真的。附加的東西使得器皿更為舒適,因為其身體複合體的溫暖變貌。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