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四場集會

1981年1月22日

4.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4.1 發問者:結束上一場集會之際,我問了一個太長而你無法回答的問題。主題是金字塔的形狀以及它與入門的關係。現在是問這問題的適當時間嗎?

Ra我是Ra。是的,這是問那個問題的適當時間/空間。

4.2 發問者:金字塔的形狀是否對於入門有作用?

Ra我是Ra。當我們開始上次集會的問題之際,你的個人記憶複合體已經記錄了該形狀的第一個用途跟身體複合體的入門有關。就一些時間/空間比率——要被啟蒙的實體在其中某處找到自己——而言,靈的入門是一種被更仔細設計的入門類型。

如果你願意跟着我一起畫出所謂金字塔的(每個)側面,並在心裡想象這個三角形被劃分成四個相等的三角形,你將發現,位於四個側面各自第一層的三角形之相交區域,形成一個鑽石在一個水平的層面上。在這層面的中央就是一個適當的場所,讓從無限次元流入的能量與心/身/靈複合體各式各樣交織在一起的能量場在此相交。

因此它被設計的目的是:一個要被啟蒙的實體可以藉由心智去感知、然後傳導這個[容我們說]門戶通往智能無限。那麼,這就是設計該特定形狀的第二個要點。

關於你的詢問,我們可否提供你任何種類的、更進一步的描述?

4.3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了解,入門者要位於金字塔的中心線,但高於地基,高度則由四個藉由切分各側面為四個三角形而形成的三角形之相交區域所決定。那是否正確?

Ra這是正確的。

4.4 發問者:那麼在這個點,有一個能量的聚焦過程,那能量相對於我們的次元而言是額外的次元。我是否正確?

Ra你可以使用那個聲音振動複合體。然而,它並不全然地、明確地正確,因為沒有“額外”的次元。我們比較喜歡用“多重”次元這個術語。

4.5 發問者:在啟蒙的效力上,金字塔的大小是否起作用?

Ra我是Ra。每種尺寸的金字塔都有它自己的智能無限流入點。因此,一個微小的金字塔可以被放置在身體下方或上方,以達成特定與不同的效果;該效果取決於相對於智能無限之進入點、身體在該關係中的放置位置。

為了入門的目的,該尺寸需要大到足以創造出這種高聳尺寸的表達,好讓智能無限的多重次元進入點足以完整地瀰漫並充滿該傳導者,整個身體得以安歇在這聚焦區域。再者,為了治療的目的,傳導者與需要被治療的實體都要能安歇在這焦點之內。

4.6 發問者:吉薩的龐大金字塔是否還能用於這個目的,或它不再有作用?

Ra:我是Ra。跟許多其他金字塔結構一樣,它像是失去音準的鋼琴:如這個器皿會表達的,它可以彈出音調,但是,喔、好糟糕。那不和諧使敏感者感到刺耳。只有一些微弱的能量流還殘留着,這是由於(能量)流入點的轉移,而這轉移則是由於你們行星的電磁場的改變;另外還由於有些實體的不和諧的振動複合體——他們曾把這個入門與治療的場所用在比較少悲憫的用途上。

4.7 發問者:當今有沒有可能使用我們現有的材料建造一個金字塔,並且適當地校準它,接着使用它?

Ra我是Ra。你們相當有可能建造一個金字塔結構。使用的材料不是關鍵,僅僅在於時間/空間複合體的比例。無論如何,使用金字塔結構來啟蒙與治療,(效果)完全取決於嘗試這類工作的傳導者之內在修為。

4.8 發問者:那麼,我的問題會是,在投生於當今世界的人類當中,是否有誰擁有必要的內在修為,使用你的指導,建造金字塔,並在其中受到啟蒙,然後可能再次做到? 這是否在當今地球人所能做到的事情之限度內? 或者沒有人能夠做到這點?

Ra我是Ra。在這個鏈結點上,有些人[如你對他們的稱呼]能夠承接這呼求。然而,我們要再次指出,金字塔[如你對它的稱呼]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它的確是個永恆的建築。然而,在我們過去嘗試協助這個行星之際,當時來自宇宙的能流要求一個對於純度的特定理解。這個理解隨着能流的運轉與所有事物的演進,已經改變到一個對純度更為開明的視野。因此,你們人群中有些人的純凈程度已經與智能無限合一。無須使用這些建築物,醫者/患者可以獲得治療。

針對某個特定點,我們要進一步講說嗎?

4.9 發問者:如果我們找到有該天賦能力的個體,你可能指導他治療的技術嗎?

Ra我是Ra。這是可能的。我們必須補充說明,鑒於各式各樣的心/身/靈複合體,許多教導/學習該治療/患者鏈結的系統是適當的。我們要求你以想象力考量,在較早的周期中,(人類)心智的相對單純性,以及經過許多次轉世後,這些相同的心/身/靈複合體的觀點與思維/靈性過程變得較少扭曲,但通常過度複雜。

我們也要求你的想象力去設想某些實體,他們已經選擇服務變貌,並已經將他們的心/身/靈複合體從一個次元移動到另一個次元,因此他們帶回許多技能與理解——有些時候是以完全潛在的形式帶回的;這些技能與理解更密切地匹配於治療/患者過程的各種變貌。

4.10 發問者:我很想繼續探查治療過程的可能性,但我對要從哪裡開始有點迷惑。你能否告訴我,我的第一步會是什麼?

Ra我是Ra。我不能告訴你要問什麼。我可以建議你考量剛剛給予的、有些複雜的信息,從中尋找幾條詢問的途徑。在你們的極化環境中,有一個你們稱為的“健康”,但卻有幾種顯著不同的心/身/靈複合體類型之變貌。在這個領域,每個類型必須追尋它自己的學習/教導。

4.11 發問者:我會假設,第一步會是找到一個帶着能力進入此生的個體? 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4.12 發問者:一旦我挑選了一個人來執行治療,接收你的指導會是有幫助的。這是否可能?

Ra我是Ra。根據這些聲音振動複合體的變貌,這是可能的。

4.13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這個被挑選的人會是與一的法則十分和諧相處的人。雖然他可能對它沒有智力上的理解,他應該活出一的法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點既正確又不正確。第一種情況——這是正確的情況——適用於諸如發問者這樣的人,擁有朝向如你所稱的治療的變貌。

可以觀察到的、不正確的情況是這些實體的治療:他們在你們空間/時間幻象中的活動並沒有反映出一的法則,但他們的能力已經找出一條通往智能無限的途徑,不管是從哪一個存在層面中找到這個變貌。

4.14 發問者:[對一旁的吉姆說:你理解嗎?] 我有點困惑。我部分理解你;不確定是否完全理解你。你能夠用另一種方式重新敘述嗎?

Ra鑒於這個器皿對於你們振動聲音複合體的知識,我能夠以許多方式重新敘述。這一次我將努力爭取更短的扭曲。

有兩種人可以治療:一種是像你自己這樣的人,天生就傾向給予關於一的法則的知識,可以治療卻不這麼做;另一種人擁有同樣的知識,卻在心智、身體或靈(方面)並未有意識地展現顯著的變貌朝向一的法則,雖然如此,還是開啟了一個相同能力的管道。重點在於,有些人雖然沒有經過適當的訓練,容我們說,卻依然(可以)治療。

這是個進一步令人感興趣的事項:那些其生命無法與他們的工作相稱的人,會發現在吸收智能無限的能量上有些困難,因而變得相當扭曲,以致於在自己與他人體內產生不和諧,或許,甚至發現必須停止其治療活動。所以,那些屬於第一類的人,他們尋求服務,也願意在思維、言語、行動上接受訓練;他們將能舒適地維持在治療領域中服務的變貌。

4.15 發問者:那麼,你是否有可能在治療的練習方面訓練我們?

Ra我是Ra。這是可能的。

4.16 發問者:你會訓練我們嗎?

Ra我們會。

4.17 發問者:我不知道這要花多少時間,或者你是否甚至可以講述任何相關的東西。你是否可能給我一個必修的訓練計劃大綱? 在這個時點,關於該問什麼問題,我並沒有知識。我將問那個問題,希望它有點意義。

Ra我是Ra。我們考量你對信息的請求,因為如你所知,有顯著數量的聲音振動複合體可以依序被用來訓練醫者。

一個大綱是很合宜的入口,好讓你可以理解(治療)牽涉的東西。

首先,心智必須被它自己所知曉。這或許是治療工作中最吃力的部分。如果心智知曉它自己,那麼治療最重要的方面就發生了,因為意識是一的法則之小宇宙。

第二個部分是關於身體複合體的鍛煉。以目前抵達你們行星的能量流而言,這些理解和修鍊所涉及的是,在身體自然機能的使用上、(保持)愛與智慧的平衡。

第三個領域是靈性的,在這個領域,通過達成與智能無限的接觸,前兩個鍛煉(科目)被聯結起來。

4.18 發問者:我相信我對於達成第一步有些概念…一點點概念。你能詳述這些步驟…我完全不熟悉的其他兩個步驟嗎?

Ra我是Ra。想象身體。想象身體較稠密的層面。由此開始、前往(各條)能量路徑之最精細的知識,(它們)環繞並促使身體被充能。理解身體所有的自然機能都具有從稠密到精細的所有層面,並且能夠被質變為你們稱為的聖禮。這是對於第二個領域的簡要探究。

說到第三項:如果你願意,想象磁鐵的功能。磁鐵有兩極,一個向上抵達,另一個下行。靈性的機能,是將心智/身體能量之向上抵達的熱望,與無限智能之傾盆而下的內流相互整合。這是對於第三個領域的簡要闡述。

4.19 發問者:那麼這個訓練計劃是否涉及特定要做的事情、明確的指令與練習?

Ra我是Ra。我們並未在此刻以肉身處在你們人群當中;因此,我們能夠引導並嘗試詳細說明,但無法現身示範。這是個障礙。無論如何,在我們所提供的教導/學習過程中,確實應該有相當明確的心智、身體、靈之練習。

我們再一次重申,治療只是一的法則的一項變貌。要獲致對該法則無扭曲的理解,並不必須要去治療,或確實地展現任何顯化,而只要練習理解的修為即可。

在這次集會結束之前,我們願再接一或兩個問題。

4.20 發問者:我的目標主要在於發現更多屬於一的法則的東西,發現治療的技術將會很有幫助。我覺察到你在自由意志方面的問題。你能否…你無法給予建議,所以我要請求你向我陳述一的法則與(一些)治療法則?

Ra:我是Ra。一的法則,雖然超越任何名字[如你們對聲音振動複合體的稱呼]的限制,可以被近似地陳述為:所有事物為一,沒有極性,沒有對或錯,沒有不和諧,只有同一性。一切為一,而那個一是愛/光、光/愛、無限造物者

一的法則的原初變貌之一是治療變貌。當一個心/身/靈複合體於自己的內在深處了解到一的法則——也就是,沒有不和諧,沒有不完美,一切都是完整、健全、完美的——治療就發生了。於是,在這心/身/靈複合體之內的智能無限便重組身體、心智、或靈的幻象,到達一個與一的法則調和一致的形體。醫者扮演對於這個完全個體性的過程的充能者或催化劑。

一個值得關心的項目是,請求學習的醫者必須為其請求/領受而拿取被理解為責任的變貌,從而治療。這是一個榮譽/職責,在請求之前必須在自由意志之中被謹慎地考慮。

4.21 發問者:我假定我們應該明天繼續。

Ra我是Ra。你的假定是正確的,除非你感覺有個特定問題是必要的。在大約這個工作長度中,這個器皿可獲得最佳的滋養。

4.22 發問者:一個簡短的問題。這器皿是否有能力一天進行兩場集會,或我們應該維持一場?

Ra我是Ra。這器皿有能力一天進行兩次集會。然而,她必須被鼓勵藉由以下方式而保持其身體複合體的強健,即攝取你們的食材超過這器皿平常吸收的食材量;這是由於我們使用其肉身的材料來講話。

再者,這器皿的活動必須被監督,避免過度活動,因為這個活動(集會)相當於在肉身水平上一次費力的工作。

如果這些忠告都被考慮,兩次集會是可能的。我們不想望耗盡這個器皿。

4.23 發問者:謝謝你,Ra。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智能,即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一的法則第四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