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三十九場集會

1981年3月16日

39.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39.1 發問者:該器皿想知道她現在虛弱的感覺是否為六周前攝取化學藥品的結果?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這個器皿現在正經歷身體複合體之衰弱變貌的最劇烈時期,起因是兩次攝取的倍增效應。這個器皿可以預期這個極度的困境將持續15到20個日間周期。然後這些虛弱變貌將開始減輕,然而,由於這個器皿的不間斷的虛弱變貌,沒有我們原先想得那麼快。這個器皿很幸運擁有一個支援小組,該小組在這段時間的各場集會將必要的注意事項銘刻在她心上。這個器皿幾乎能夠瞬間地清理心智/情緒複合體與靈性複合體,這是此工作需要的純凈度,但這個器皿朝向忠實服務的變貌並未在這件事上發揮最佳用途,(由於)它對身體複合體之虛弱變貌的批判。因此我們感激(欣賞)你們在空間/時間中的協助,好比你們最近決定減少一次工作。這是恰當的決定,同時給予這個器皿的指引是有幫助的。

39.2 發問者:除了該器皿現在為了改善狀態嘗試做的事情,還有沒有額外的事情是她可以做的,好使她的狀況更快好轉?我知道因為幾天前的足部問題導致她不能去運動——不能夠行走,但我們希望能回到常軌。有沒有其他事情是她能做的?

Ra我是Ra。如我們曾經暗示的,負面實體們正在竭盡全力,為的是在此時損壞這個器皿。這是先前提到的腳指問題的起因。幸運的是這個器皿將在這段時期大大地投入崇敬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行列,藉由(唱頌)神聖歌曲的振動複合體。更活躍的身體生活,包括運動與性活動,是有幫助的。然而,這個器皿朝向[你會稱之為]倫理道德變貌的要求對後者[活動]有影響。再次,這個器皿幸運地擁有充滿愛的社交活動,這些活動具有實質的利益。基本上,在你們第三密度連續體中,這(好轉)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

39.3 發問者:從你對該器皿狀態的解讀,你可否大略估計在我們未來的工作中我們可以計劃多長時間工作一次以及每次工作多長時間?

Ra我是Ra。這個詢問瀕臨冒犯的邊緣。先前給予的資訊設立着相當可遵循的指南。無論如何,我們覺察到不僅你們每一位都無法讀出這個器皿的靈光場,於是看見其身體複合體的狀態;而且器皿自身也有可觀的困難穿透其身體複合體的精準扭曲狀態,這是由於它恆常地仰賴其意志去服務。所以,我們相信我們並未冒犯,我們指出每次間隔一日,在清晨時分進行工作是最恰當的,可能的話,縮短清晨的工作時間,如果你們認為合適的話。這個建議不只適用於這段時間,也是一般性的建議。

39.4 發問者:那麼我將繼續一般的詢問,嘗試找到一條詢問路線,把我們帶入一個理解非短暫機能的領域,然後我們與其他人可以工作這個領域以提升我們的意識。在嘗試找到這條路線的過程中,我可能會犯下好些錯誤。如果我的詢問方向是錯誤的,我預先為此道歉。我注意到一切事物似乎……或大多數基本的事物似乎都被分為七個單元。在觀看Henry Puharich的“九”(the Nine)之抄本時,我發現其中有段敘述寫着,“如果我們取得人體之電性等價物的七倍,就會引發電流質量的七個量子(sevenon)。”你可否解釋這點?

Ra我是Ra。要解釋這點超出你們語言的能力。無論如何,我們將嘗試講述這個概念。

如你所覺察,在由各個理則所設定的造物之開端,完整的潛能被創造,同時包含電性[以拉森的觀點]與形而上(的潛能)。在理解[容我們說]這個敘述中,形而上的電流與(物理)電流的概念是同等重要的。

這個概念,如你所覺知,與賦能態能量有關。電子被認為沒有質量,只有一個場域。其他(學者)宣稱有個無限小的質量。兩者都是正確的。賦能態能量的真實質量是場域的強度。就形而上而言,這也是真的。

無論如何,在你們目前的物理知識系統中,拿電子的質量數來做功是有用的,你們可以藉此找到物理宇宙其他問題的解答。如此,你們可以方便地考慮每一個(更高的)存在密度有着越來越大的靈性質量。容我們說,這質量顯着地增加,但不算龐大,直到入口密度。在這個密度中,總括一切,向後看——簡而言之,所有極性的有用功能都被用到了。所以,個體的形而上電性的靈性質量便越來越大。

這裡有個類比,一個實體可以觀察[被知曉為]阿爾伯特的工作成果,他假定當一個質量(的速率)逼近光速,該質量便會增長到無限大。因此,第七密度的存有、完整的存有、知曉祂自己的造物者,累積質量並再次緊密地進入太一造物者之中。

39.5 發問者:那麼我在這一頁上有的這個方程式中,我假設Mi是靈性質量。這是否正確?

M = (moc²)/√(1 – v²/c²)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39.6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告訴我——你可否詮釋“九”傳達的一段訊息,他們說,“CH原則是知識與法則的揭露性原則”?你可否告訴我那個原則是什麼?

Ra我是Ra。這個[被如此地隱蔽在那個陳述中的]原則其實只是關於恆常者或造物者與短暫者或投生存有之簡單原則,以及存在於這兩者之間的對彼此的渴慕;這個渴慕在愛與光中,在自由意志變貌之中,作用於這個受到幻象束縛的實體。

39.7 發問者:“九”以這種形式來傳遞這個原則的原因是……這其中的原因是第一變貌嗎?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

39.8 發問者:那麼你可否告訴我,為何他們要以如此隱晦的形式來給予這個原則?

Ra我是Ra。該書記員對於謎題與算式十分感興趣。

39.9 發問者:我懂了。“九”描述他們自己為“上帝的九個首長(principals)”。你可否告訴我,他們的意思是什麼?

Ra我是Ra。這也是個隱晦的敘述,嘗試指出九個坐在議會座上的實體是造物者、太一造物者的代表群;如同在一個法庭中可以有九個見證者為一個被告做見證。首長這個詞彙也有此意義。

我們可以在這個資料中看到,書記員的渴望多處影響了呈現的方式,如同這個小組的能力與偏好決定着此次通訊的性質。不同點在於一個事實:我們就是我們本然的樣子。因此,我們照我們的意志說話,不然就完全不說話。容我們說,這需要一個非常精準調頻的小組。

39.10 發問者:我感覺到,追溯身體能量中心的演化對調查我們的發展而言是個會帶來收穫的領域,因為這七個中心似乎與我先前說過的所有與七有關的東西連結在一起,這些東西似乎對於我們自己的發展有中心的重要性。你可否描述這些身體能量中心的演化過程,從最原始的具有能量中心的生命形態開始?

Ra我是Ra。這個題材先前已經被提到一些。因此,我們將不會重複資訊,如哪個光芒居住在第一密度與第二密度以及其中的原因;而是嘗試去擴大這個資訊。

各個發展水平的基本樞紐點,換言之,第二密度之外的各個密度,可以作如是觀:首先,所謂的紅色光芒基本能量。這個光芒可以被理解為各個密度的基本強化光芒。它絕不可以被貶低為較不重要或較不具靈性進化上的生產力,因為它是基礎光芒。

下一個基礎光芒是黃色。這是偉大的踏腳石光芒。在這個光芒里,心/身賦能到它最完整的平衡。這強健的紅/橙/黃三和弦(能量)成為一個實體進入綠色光芒中心的跳板。這又是個基本光芒,但不是主要光芒。

這是靈性工作的資源。當綠色光芒已經被啟動,我們發現第三個主要光芒得以進入賦能態。這是第一個真實的靈性光芒,因為所有(能量)轉移都具有整合的心/身/靈性質。藍色光芒將每個密度中的靈性學習/教導安置於心/身複合體之內,同時賦予整體活力,與其他實體溝通這個存在性的整體。

靛藍色光芒,雖然珍貴,卻只有行家[如你所稱]方能工作這個光芒。它是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帶入智能能量。在那些被視為內在的、隱藏的與玄奧的教導中,這是被工作的能量中心,因為這個光芒具有無限的可能性。如你所覺察的,那些醫者、教導者、為造物者工作的實體們,不管以什麼方式,只要可以被視為光輝與平衡的,那些活動是靛藍色光芒。

如你覺察的,紫羅蘭色光芒是個常數,不用算入光芒啟動函數的討論中,因為它是個記號、記錄、身份,一個實體的真實振動。

39.11 發問者:為了澄清一點,我想問這個問題:如果有一個高度極化的實體朝向服務他人極化以及一個高度極化的實體朝向服務自我極化,檢視每一個光芒,從紅色開始,這兩個實體的紅色光芒會有差異嗎?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對於同等極化強度的正面與負面實體而言,在紅色光芒上沒有差異。

39.12 發問者:這點在其他所有光芒上也都是如此嗎?

Ra我是Ra。我們將簡短地回答。你可以在另一個工作期間進一步發問。

負面光芒型態為紅/橙/黃直接移動到藍色*,這個光芒被使用只是為了接觸智能無限。在正面導向的實體中,配置是均勻的,水晶般地清晰,符合七個光芒的描述。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原註:Ra在47.4修正說負面型態從紅/橙/黃直接移動到靛藍色。)

39.13 發問者:我只需要知道,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幫助這個通訊?

Ra我是Ra。你們是至為謹慎認真的。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三十九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