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三十八場集會

1981年3月13日

38.0 Ra:[我是Ra。我向你們致意,]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38.1 發問者:你可願告訴我們,是否有任何希望或用途讓Jim或我在集會的開始取代該器皿的位置;也就是我們自己來嘗試這個出神工作?

Ra我是Ra。這個資訊位於冒犯自由意志的邊界。然而,我們假設你們的渴望構成一個允許,使我們可以稍微超過邦聯指南設定的限制[容我們這麼說]。

在這個空間/時間鏈結,被知曉為Don與Jim的實體都還不足以從事這項工作。容我們說,Don實體曾藉由通靈方式[如你所稱]練習通訊的機制與服務他人,經過一段特定長度的時間,能夠做這項工作。Jim實體將發現成為這類的管道是困難的,除非有更多的練習與一段更長的時間。然後我們應該實驗由該練習發展出的和諧波。這兩個情況都是如此。

38.2 發問者:謝謝你。今天稍微倒帶一下,我想知道四十多年前,原子能量被帶到這個密度的原因是否與那些造成馬爾戴克毀滅的實體們有關,為了給他們另一次機會來和平地使用原子能量,而非用在破壞的目的上?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因為這好比將貨車放在馬匹的前面[以你們人群的說法]。對這類資訊的渴望吸引這個資料到你們人群中。並不是因為外在的影響而給予這個資料;毋寧說是它被你們人群所渴望。從這一點向前看,你的推論是正確的,那些實體們確曾渴望有你所提到的第二次機會。

38.3 發問者:實現獲取原子能量資訊這個渴望的機制是什麼?

Ra我是Ra。以我們對你詢問的理解,這個機制是你所稱的靈感。

38.4 發問者:這個靈感是否為一個實體以思想將資訊銘印在渴望該資訊的人(的腦海中)?這會不會是靈感的機制?

Ra我是Ra。靈感的機制關乎一個非常特別的渴望或意志之機能,這個機能可以去知曉或接收特定領域(的知識),伴隨着開啟及信賴[你們可以稱為]直覺的能力。

38.5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在一個完美平衡且無扭曲的實體中,各個光芒[從紅色到紫羅蘭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的?

Ra我是Ra。我們不能告訴你答案,因為每一個平衡都是完美的,每一個都是獨特的。我們並不是有意模糊。

讓我們提供一個例子。在一個特殊的實體中,讓我們使用這個器皿,(她的)光芒可以被視為極度均勻地分布於紅色、橙色、黃色之間。綠色光芒極度地明亮。這被較黯淡的靛藍色平衡,容我們說。在這兩者之間居住着平衡點,溝通者的藍色光芒閃耀着一般水準以上的氣力。在紫羅蘭色光芒中,我們看到這獨特的光譜圖,同時,純粹的紫羅蘭色光芒圍繞着整體;依次地,又被混着紅色與紫羅蘭色的光芒所圍繞,標示出心智、身體、靈性的整合;依次地,再被這個實體的真實密度之振動型態所圍繞着。

以上的敘述可以同時被視為不平衡與完美的平衡。對於後者的理解在與其他自我打交道中是極其有幫助的。感覺阻塞的能力只對於醫者有用。當檢視顏色的平衡時,即使一丁點的評判都是不恰當的。當然,當我們看到許多弱化和受阻塞的能量叢,我們可以理解該實體尚未拿起接力棒,並開始賽跑。無論如何,潛能總是在那兒的。所有完整平衡的光芒都在那兒等待着被啟動。

或許談論你的詢問的另一種方式是:在完整賦能的實體中,一個光芒鑲在(mount)另一個光芒之上,兩者有着同等的振動光輝以及閃耀的光澤,直到周圍的顏色成為白色。這個狀態你可以稱為第三密度中已賦能的平衡。

38.6 發問者:一個第三密度星球是否有可能形成一個在第三密度中運作的社會記憶複合體?

Ra我是Ra。只有在該密度的末期或第七部分才有可能,當實體們和諧地準備迎接畢業的時候。

38.7 發問者:你可否給我具有這種性質,達到這種水平的星球範例,包括第三密度服務他人類型以及第三密度服務自我類型?

Ra我是Ra。就我們所覺察的範圍內,沒有負面導向的第三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正面導向的第三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不是沒聽過,但相當罕見。無論如何,一個來自天狼星的(某個)行星的實體曾經兩次造訪地球。這個實體屬於第三密度末期,並且是第三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的一部分。這故事在先前的資料中曾被提到過。嚴格地說,社會記憶複合體是第四密度的現象。

38.8 發問者:我在想,那個來自天狼星的特別社會記憶複合體是否從樹木演化而來?

Ra我是Ra。這個陳述接近正確。那些第二密度的植物形態在以天狗(Dog)為名的行星上畢業進入第三密度,如你所知,它們和樹木很接近。

38.9 發問者:那麼我也在想,就我所知道的植物而言,既然它們不可能有好戰性質的行動,當它們從第二密度移動進入第三密度,並未攜帶着帶有好戰性質的種族記憶,並因此發展出更和諧的社會,加速其演化,這難道不是它們的優勢嗎?這是真的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無論如何,要成為和諧的並開始適當地極化,那麼它們需要探究所有種類的活動,特別是好戰性。

38.10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他們探究好戰性的主要方式為:他們從希克森的記憶中提取該型態出來觀察,而非在他們自己當中進行戰爭?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繼承這種天性的實體會發現它幾乎不可能去戰鬥。確實,研讀各種運動是他們的冥想形式,由於他們平常的(靜態)活動處於你們所稱的冥想狀態,因此必須被平衡;正如你們實體需要恆常的冥想時刻,好平衡你們的(動態)活動。

38.11 發問者:我相信這是重要的一點,讓我們了解到冥想的平衡方面,因為我們有個正好(與我們)相反的演化類型。查理·希克森曾告訴我們,這些實體不需要移動雙腳即可移動自如。他們……我假設他們使用一種原則來移動他們的物理載具,有些類似你們水晶鍾型載具移動的原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有部分是不正確的。

38.12 發問者:但我只是假設他們……他們移動的方法並不是機械槓桿原理,而是心智以某種方法直接與行星的磁性作用相連接。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大半是正確的。這是一種電磁現象,由具有弱電子性質的思想脈衝來控制。

38.13 發問者:他們的載具是否在當時可以讓我們星球上的任何一個人[屬於我們的密度]看見?它的材質是否屬於第三密度,好比我們現有的這張椅子或任何東西?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因為這個器皿在這個空間/時間的生命能是低落的,請在我們結束之前問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38.14 發問者:好的,我只問這個問題。我這裡有——你可否給我一些觀念,關於在第四負面密度或服務自我的行星上,(星球)狀態是怎樣的?你可以回答嗎?

Ra我是Ra。畢業到第四負面密度的達成條件是那些存有通過有意識地使用紅色、橙色與黃色光芒能量接觸智能無限。因此,第四負面密度的星球狀態包括恆常的排列與重新排列,實體們努力在聯合能量中形成主宰的型態。

早期第四(負面)密度充滿了密集的鬥爭。當權威次序已經被確立,並且所有實體都持續地戰鬥,直到每一個實體都確信自己在權力架構中處於適當的位置,該社會記憶複合體便開始了。第四密度效應的心電感應以及思想的透明度都被嘗試用來服務那些位於權力架構頂峰的實體。

這一點,如你所見,對於第四負面密度的實體的進一步極化有相當的破壞力,因為進一步的負面極化只能通過集體的努力而達成。因此第四(負面)密度的實體設法聯合起來,然後通過如獵戶十字軍提供的服務自我來極化。

你可以在下一次集會的工作期詢問更特定的問題。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38.15 發問者:我只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三十八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