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三十七場集會

1981年3月12日

37.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37.1 發問者:Ra是否熟悉我們今天努力想要出版卷一的結果?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37.2 發問者:我不知道你能否評論我們遇到的困難;(我們)設法使一的法則流通,讓那些需要與想要這份資料的人都能取得它。在此時要散布給那些想要它的人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很確定有許多人,特別是流浪者,想要這個資訊,但我們將必須做點別的事,好讓它能到達他們的手中;我恐怕得用附加資料的方法。你是否可能評論這點?

Ra:我是Ra。這是可能的。

37.3 發問者:請你就此評論?

Ra我是Ra。我們將開始。首先,選擇這個小組從事一些工作以服務他人,該工作具有密集強烈的性質。在場的每個成員犧牲了許多卻沒有具體的結果。每個成員可以從內心搜尋犧牲的類型,同時知曉物質的犧牲是最不重要的;密集的承諾為了調和成為一個和諧的小組達到犧牲的頂點。在這些條件下,我們找到你們的振動。我們觀察你們的振動,它並不常見。我們不想要膨脹(你們的)驕傲,但對於我們這個特殊通訊所需的環境,我們是不講價的。因此你們接收到(訊息),我們也欣然承擔該榮譽/責任繼續提供概念的傳送,盡我們最佳的能力,讓這些概念本質上是精準的;並且奠基在一個嘗試中——統合許多你們關心的事物之嘗試。

其次,你們要怎麼使用這些已傳達的訊息完全由你們自行決定。我們建議直覺感官的自然流動,以及將朝向關切的變貌減到最低。如同我們先前所說,(只要)能夠協助你們人群中的一個實體的進化過程,我們就滿意了。(所以)無論你們付出任何努力都不會使我們失望,因為那數量早已超過一個。

37.4 發問者:我一直覺得很猶豫,是否要問一些特定的問題,我恐怕它們會被認為[我也這麼認為]是不重要的或太特殊的,因此減少我們與你的通訊。為了要散布那些我認為是很重要的資訊,也即非短暫類型的資訊——與心智、身體、靈性之進化有關的資訊;在我們的社會中,看起來,幾乎必須包括一些很少價值的資訊,因為這就是我們……我們社會運作的方式,物流系統如何評估流通商品的方式。你能否評……你可願評論我現有的這個問題?

Ra我是Ra。我們評論如下:這個通訊的純度與水平仰賴(你們所)尋求的資訊之純度與水平,你在這部分是相當精準地正確。因此,持續從這個特殊源頭(Ra)要求特定的資訊對你們實質的目標是有害的。再者,我們掃描你們的心智,掌握到你們的情況與我們某些話語的原稿有關,我們發現你們因為用來傳達資料的語言建構方式而被批評。由於我們看待資料的導向,即使是一個能以最明確方式回答的問題也會被我們團體以如此的方式措辭,以最大化答案的細微準確度。無論如何,這麼做與你們的評論家的渴望有所抵觸,他渴望簡單明快的散文體。超過這點,我們無法再說什麼。這些是我們對你們的情況的觀察。你們想要怎麼做完全是你們的決定,在不打破混淆之道的前提下,我們以各種可能的方式服務你們。

37.5 發問者:在散布一的法則的過程中,我們將嘗試繞過這些問題。做到這點將需要一些謹慎的工作,但我們會做。就個人而言,只要仍活在這個世上,我將不會停止散布這份資料。我相信寫一本書是必要的,很可能是關於UFO的主題,因為一的法則與該現象有連結。它與所有現象都有連結,但這是……這似乎是進入傳播的最容易的入口。我首先計劃用UFO來打廣告,因為星際邦聯也有此意,用這作為一個入口,解釋這個星球正在進行的進化過程以及星際邦聯涉入的過程,以一種更加可理解的方式,給那些將閱讀它的人群;同時以無扭曲的形式呈現Ra資料,如同在此錄音的內容,穿插在這本書的各個地方來詳述或澄清我們在書中要說的一些論點。這是我目前看到的來創造足夠流通量的唯一方式,讓那些想擁有一的法則的人群能夠獲得它。我大可印出從錄音帶抄寫下來的資料,接着出版它,但由於流通的問題,我們不能很好地傳播它。你可願評論我的第二個想法,關於製作一本UFO的書籍,包括來自一的法則的資料?

Ra我是Ra。我們將評論。我們希望你的Ra計划具體實現。這是一個宇宙性的笑話。你剛才要求這樣一個幽默的例子,我們感覺這是一個相當合適的鏈結置入一個(笑話)。以你最佳的特質與能量繼續進行你的意向。我的朋友們,還能做到更多嗎?

37.6 發問者:在這個情況下,我們將繼續我們這裡有的那些接續上次集會的問題。你曾說到每一個第三密度實體都有一個第六密度的高我,當需要的時候,高我會移動到該心/身/靈複合體處。這個高我是否也從第一密度依序進化經過各個密度,每一個高我是否又有一個對應的高我位於更高的密度?

Ra我是Ra。簡化這個概念是我們的意圖。高我是一個顯化,由它未來的自我狀態送給第六密度晚期的心/身/靈複合體作為一個禮物。(這是)第七密度中期(實體)在轉向造物者的全體性與持續增加靈性質量之前的最後行動:將這個資源給予第六密度的自我,它正在時間之流當中移動[如你們衡量時間的方式]。

這個自我,第六密度晚期的心/身/靈複合體於是有此榮譽/責任,去使用它的全體鮮活記憶庫[包括經驗過的思想與行動]中的經驗;以及使用心/身/靈複合全體留下來的資源,如同一種無限複雜的思想形態。

如此,你可以看待你的自我,你的高我或超靈,以及你的心/身/靈複合全體為一個圓圈上的三個點。唯一的區別是你們的時間/空間連續體。全都是同樣的存有。

37.7 發問者:每一個實體是否都有個別的心/身/靈複合全體或者一群實體分享一個同樣的心/身/靈複合全體?

Ra我是Ra。只要在適當的時間/空間狀態下,這兩種陳述都是正確的。每一個實體都有它的(心/身/靈複合)全體,並且當一個星球實體成為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所有實體聯合而成的全體也有它的超靈和社會記憶複合全體為其資源。靈性上而言,整體總是大於各個部分的總和,所以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的超靈並不是所有成員的超靈之加總,而是以我們稱為的平方之道來運作,我們領會到你比較喜歡稱之為倍增之道。

37.8 發問者:謝謝你。也謝謝你對於數學(公式)的解釋。這點之前有些困擾我。你可否定義靈性質量?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靈性質量的特性是開始吸引存在性之向外移動和持續進行的振動性振蕩進入重力井[就靈性上的意義而言]。這個重力井屬於大中心太陽、核心、或無限宇宙的造物者。

37.9 發問者:因為我們不希望使器皿過度勞累,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們現在離開你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三十七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