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三十六場集會

1981年3月10日

36.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36.1 發問者:在先前的通訊中,你曾說到心/身/靈複合全體,你可否給予我們這個名詞的定義?

Ra我是Ra。有一個次元,在其中時間沒有影響力。在這個次元中,該心/身/靈在其永恆的當下之舞中可以在全體中被看見;接着該心/身/靈複合體成為社會記憶複合體的一部分,在它欣然同意被吸收進入太一造物者的全體性之前,該實體在其全體中知曉它自己。

這個心/身/靈複合全體的功能,容我們說,是你所稱的高我(Higher Self)之一種資源。依序地,高我是(該實體的)一種資源,用以檢視第三密度經驗之蒸餾物,以及編寫進一步的經驗。這個過程在第四、第五、第六密度皆如是,協同心/身/靈複合全體在第七密度期間進入意識。

36.2 發問者:那麼心/身/靈複合全體是否負責在心/身/靈複合體的[好比說]第三密度經驗期間編寫催化劑的變動,因此當那個複合體在第三密度經驗中的狀態改變,適當的催化劑可以被增加?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如你所稱,高我,即完整理解該實體的累積經驗之自我,協助該實體獲致先前還未被適當學習的經驗之治療,並且協助你剛才所指的進一步的人生經驗之編寫[如你所稱]。

心/身/靈複合全體是一個可以被高我方面呼求的對象,正如同心/身/靈複合體呼求高我。在這一例子中,你看到了一個在空間/時間連續體中的結構化狀況,高我擁有一個實體曾經收集的全部經驗,並且很堅定地掌握在此密度要被學習的功課。

心/身/靈複合全體如同流轉的沙群一般,並且在某些部分是同一實體的平行發展之集合。這個資訊可以被高我方面取得。那麼該方面可以使用這些被投射的或然率/可能性漩渦,好更佳地協助未來的生命編程[以你們的說法]。

36.3 發問者:在賽斯資料(Seth Material)中,我們在這裡找到一句陳述:賽斯說,每一個在地球上的實體都是高我或超靈(Oversoul)的一方面或一部分。高我或超靈在許多次元有許多方面或部份,它們全都學習功課;這些功課使得高我能夠以一種平衡的方式進展。就我的理解,有許多(其他)經驗類似於我們在第三密度的經驗,由單一的高我所治理?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個陳述的正確性是變動的。一個實體變得越平衡,需要在平行經驗中探索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渦就越少。

36.4 發問者:我是否可以據此理解為:高我或超靈可以分解為眾多的單元,如果必須[我們所稱的]同時地經驗不同類型的催化劑,然後監管這些經驗?

Ra我是Ra。這個陳述,我們不能說是正確或不正確的,由於你們所稱的時間帶來的混淆。唯有當一切事物都被視為立刻(同時)發生,才有真正的同時性(simultaneity)。這點將你所說的概念籠罩了一層陰影。該存有的各式各樣的部分同時地活出不同性質的經驗,這個概念並不那麼精準地正確,就你的認知而言,這即為發生了真正的同時性。情況不是這樣的。

實際的情況是從宇宙到宇宙之間,那麼平行的存在可由高我編寫,鑒於資訊可從心/身/靈複合全體取得,就任何一個關鍵點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渦而論。

36.5 發問者:你可否給予一個例子,可能是我們過去歷史中的一位實體,如果你不想要特定的名字,請給予一個例子,關於高我如何藉由這個編寫平行經驗的程序達成教育(目的)?

Ra我是Ra。關於兩個自我之存在之表面上的同時性[事實上,這兩個自我在同樣的時間/空間是一個自我],或許最簡單的例子是:超靈[如你所稱]或高我,似乎與它協助的心/身/靈複合體同時存在。實際上,這並不算同時發生,因為當有需要的時候,高我會從該實體發展中的位置[可以被認為是該實體的未來]移動到該心/身/靈複合體(這邊)。

36.6 發問者:那麼就我們的理解,高我從未來(時空)運作。換句話說,我的高我會在我所認為的未來工作。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從你們的空間/時間之立場而言,這是正確的。

36.7 發問者:那麼說,我的高我[容我們說]在精準地知道什麼是被需要的當中會有很大的優勢,因為它知道什麼……就我所知,什麼事將會發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因為這會是自由意志的廢除。高我方面在通過第六密度的過程中覺察到(自我)學習到的功課。進展速率被相當良好地理解。到達高我本然狀態過程中必須做出一些選擇,這些選擇出自於該心/身/靈複合體自身。

因此高我彷彿像一張地圖,在其中,目的地是已知的;各個道路也被清楚地知曉,這些道路是由智能能量透過智能無限所設計出來的。無論如何,高我方面只能夠編寫課程,以及如果它想要,可以預先設下一些限制。剩下的完全由各個實體的自由意志決定。此為已知與未知之間的完美平衡。

36.8 發問者:對於這些概念有這麼多困難,我感到抱歉,但我確定,將它們翻譯成我們的理解及語言是非常困難的。我有些問題可能是相當滑稽的,但是這個高我是否有某種類型的載具,好比我們的肉身載具?它是否有個身體複合體?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高我位於第六密度的特定進程,即將進入第七密度。當心/身/靈複合體順利地進入第七(密度)之後,如此完全地成為一個心/身/靈複合全體,它開始聚集靈性質量朝第八音程密度逼近。於是向後的看顧在那一點終止。

36.9 發問者:每一個實體的高我都屬於第六密度的性質?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當一個實體接近第七密度之際,這是自我對自我的榮譽/責任。

36.10 發問者:好的,讓,那麼讓我確定我了解這點。我們曾經談論特定的個別人物。舉例來說,我們在先前的通訊中談論到喬治·巴頓。那麼,在他作為喬治·巴頓的那一生,差不多40年前,他的高我位於第六密度?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我們在此時特別要提到,每一個實體都有好幾個可以呼求內在支持的存有。這些存有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會被一個實體視為心/身/靈複合全體。然而,並不是這樣的。心/身/靈複合全體是星雲般的集合,包括一切在理解中可能發生的事物;高我自身是心/身/靈複合全體之投射或顯化,然後高我可以在該心/身/靈離世[重生周期的一部分]的時候與之通訊,或在世的時候,如果心智根部的適當途徑或通道是敞開的,也可以通訊。

36.11 發問者:那麼這些通道可以藉由冥想被打開,我假設強烈極化對於這點會有幫助。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只是部分地正確。強烈極化並不必然在該心/身/靈複合體中發展出意志或需要去接觸超靈。每一條生命經驗的途徑都是獨特的。無論如何,若有這樣的極化,該意志可以被大幅地強化,反之亦然。

36.12 發問者:讓我舉一個你先前說過的例子,他叫作希姆萊。我們假設他的高我屬於第六密度。既然希姆萊選擇了負面途徑,他的高我是否居住在第六負面密度?你可否闡述這個概念?

Ra我是Ra。沒有[負面*]存有曾到達超靈的顯化,那是心/身/靈複合全體於第六密度晚期[以你們的時間量度]的榮譽/責任。

這些負面導向的心/身/靈複合體,就我們所知,從未克服過這個困難,因為從第五密度畢業以後,取得了智慧,但必須以等量的愛匹配。當追隨負面途徑時,想要達成合一的愛/光是非常困難的;在第六密度早期,負面導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將選擇釋放其潛能,跳躍到第六正面密度。

所以,超靈是朝向正面的,提供它的理解,讓所有準備接受這類幫助的實體得以取得。無論如何,個體的自由意志是至高無上的,任何高我給予的指引可以被視為正面或負面極性,端看該心/身/靈複合體的選擇。

(*原註:在錄音帶中沒有聽到“負面”,但從前後文指出這應該是Ra的意思。)

36.13 發問者:那麼以希姆萊為例,當他處於投生狀態,在1940年代,他的高我在那個時候屬於第六正面密度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36.14 發問者:在1940年代,當希姆萊處於投生狀態的時候,他是否以任何方式接觸他的高我?

Ra我是Ra。我們提醒你,負面途徑是一條分離的道路。什麼是首先的分離:自我與自我。希姆萊實體並未選擇用它的意志與極化能力去尋求任何來源的指引,僅只使用它有意識的驅策力,在生命經驗中自我選擇,並被其他世的經驗創造的偏見所滋養。

36.15 發問者:好吧,比方說,當希姆萊抵達第六負面密度的開端,他是否會領悟到他的高我屬於正面導向的第六密度,為了這個原因而從負面跳到正面導向?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第六負面密度的實體極度地睿智。它觀察到靈性熵數的產生是由於欠缺表達第六密度合一性的能力。因此,(由於)愛造物者,並在某一點領悟到:造物者不只是自我,也包括其他自我等同自我的部分,該實體有意識地選擇一個瞬間的能量重新定位,好讓它可以繼續其進化(旅程)。

36.16 發問者:那麼,當一個第六密度實體在正面導向中抵達那個點,他可能選擇成為我們所稱的流浪者重返(人間)。我在想,這情況是否曾發生在第六負面密度的實體上?是否有任何(這類)實體以流浪者身份重返?

Ra我是Ra。一旦負面極化實體抵達智能密度的某種程度,它變得極度不可能會選擇去冒遺忘的風險,因為這個極化不是無私的,而是自私的,並具有智慧理解到這類“流浪”的危險。偶而,一個第六負面密度的實體變成流浪者,為了努力繼續朝負面極化。這是極端不尋常的。

36.17 發問者:那麼,什麼是動機……喔,讓我先結束該問題。這個不尋常的第六負面密度實體想要通過流浪更加地負面極化,其中的機制是什麼?

Ra我是Ra。流浪者有潛能大大地加速它在原生密度中的演化進度,這是由於第三密度強烈的生活經驗以及機會。因此正面導向的流浪者選擇冒遺忘的風險,好藉由放射愛給他人達到服務他人的目的。如果遺忘(罩紗)能被穿透,第三密度的催化劑量與更高、更和諧的密度相比,具有更大的效能來極化流浪者。

同樣地,負面導向的流浪者敢冒遺忘的風險,為的是能加速其演化的進度,藉由在第三密度服務自我,提供其他自我一個機會聽到關於負面極化的資訊。

36.18 發問者:在我們過去的歷史中,是否有任何第六密度負面極化的流浪者存在的例子?

Ra我是Ra。這個資訊可能是有害的。我們保留該資訊。請嘗試將這些實體看作是造物者的一部分。我們無法進一步解釋。

36.19 發問者:謝謝你。我在想,與Ra通訊的資格可能包括穿透這個遺忘過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相當正確的。

36.20 發問者:否則,混淆法則會禁止這件事。這是否正確?

Ra這是正確的。

36.21 發問者:我也想知道,三個人是否為進行這類工作所必需的最小數目?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為了保護這個器皿,這是分組必需的最低數目,同時由於該小組非凡的和諧,這(三人)成為最有效率的數目。

在其他小組中,可能需要更大的數目,但我們觀察這個通訊,認為此刻在場的心/身/靈(複合體)已給予最有效率的支持。

36.22 發問者:關於高我,我有一點模糊。我假設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高我,位於第六正面密度。這是否正確?(包括)在這個房間的每一個人,也就是,我們三個人?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就我們的理解,我們將嘗試瞄準你詢問的意圖。(如果不足,)請要求任何額外的資訊。

首先,在這個住處的每個實體都有一個[如你所稱的]超靈,這點是正確的。無論如何,由於這個三人小組反覆和諧的互動,我們可以看到除了這三個實體之高我的和諧互動之外,每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擁有某種超靈[難以用言語向你描述]。在這個小組中,有兩個這樣的社會記憶複合全體此時將它們的努力與你們的高我相調和。

36.23 發問者:對我們而言,有時候想要獲得一點點關於這些概念的理解都非常困難,因為我們覺知的限制。我認為冥想關於今天的通訊將幫助我們確切表達出關於這些概念的問題。

Ra我是Ra。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36.24 發問者:我再問一個簡短的問題,你可能無法在結束前回答……簡單的問題是,你可否告訴我,今日地球上有多少百分比的流浪者已經成功地穿透記憶阻斷,已經覺察到他們是誰;最後,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我們可以大約估計那些聰明地穿透自身狀態的流浪者們之百分比,這個數字在8.5%到9.75%之間。那些具有良好定義的[容我們說]徵狀[向他們]指出他們並不屬於這個[容我們說]“瘋狂”(世界)的流浪者們佔有較大的百分比,合計總數略大於剩餘數目的50%。剩餘數目中接近三分之一的流浪者們覺察到他們周遭的事物有些不同,所以你看到,作為一個流浪者,有着許多不同的覺醒階段。我們可以附帶一點,在這些群體中,這個資訊對於第一個及中間的群體才顯得有意義[容我們說]。

這個器皿狀態良好。休息的地方是有害的,會影響該器皿肉身載具背部的舒適。之前我們已經提過這一點。

你們是謹慎認真的。我們現在離開你們,我的朋友們。

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快樂欣喜。Adonai。

《一的法則第三十六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