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三十五場集會

1981年3月6日

35.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35.1 發問者:我想說,我們認為能夠做這件工作是個很大的殊榮,我們希望能朝對讀者有價值的方向發問。我想在這次集會中檢視歷史上不同的知名人物,檢視他們的光芒效應將有助於理解幻象的催化劑是如何創造靈性成長的。我列了一張人物清單,好讓我們可用來觸及這些個體在工作催化劑過程中的高點,首先從富蘭克林·羅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開始。你可以說些關於該實體的事情嗎?

Ra我是Ra。值得注意的是,在討論那些廣為人知的實體們時,(你們)有可能將這資訊視為該實體特有的,但事實上,經驗的偉大設計對於每一個實體大多是相同的。心智中有了這個認識後,我們願意討論提供催化劑給個體的各種經驗力。

另外要注意的是,關於那些晚近投生於這個層面的實體們,有許多扭曲的發生,關於該實體的思想或行為之誤傳及誤解。

我們現在開始進行[容我們說]談論這個被知曉為富蘭克林的基本參數。當任何實體投生到第三密度,每一個能量中心都被賦予勢能,但必須由自我使用經驗來啟動它。

富蘭克林實體發展地相當快速,從紅色、橙色、黃色、綠色一路向上發展,並且在年幼時期[如你所稱]開始工作藍色光芒能量中心。這快速的成長首先是由於先前啟動各色光芒的成就;其次,由於它早期相對舒適與閑暇的經驗;第三,由於該實體強烈渴望進步。這個實體與一個藍色光芒振動之氣力比自己還大的實體結為伴侶。於是在該領域取得進一步成長的催化劑,並堅持一生。

這個實體在持續綠色光芒活動方面有些困難,這是由於將過度的能量投入到與其他自我們爭奪權力而造成扭曲。肉身載具[如你所稱]為此付出了代價。該肉身載具有一部分無法行動的限制,讓這個實體有機會專註於,容我們說,權力的較為普世或理想的方面;換言之,不濫用的權力。於是,起初的敵對行動使得該實體損失了一些正面極性,因為過度使用橙色與黃色光芒能量,由綠色與藍色光芒能量支付代價,然後,由於加諸於身體複合體的痛苦限制之催化效應,該實體又重獲極性。

這個實體的本質並不具敵對性,但處於衝突的年代,(他)持續地在綠色光芒中振動,工作藍色光芒能量。富蘭克林的老師在這個時期,作為一個藍色光芒啟動者,發揮很大的作用。不只是為了它的伴侶,同時也表達出更為普世的觀點。這個實體持續地正面極化,具有普世觀,然而,較不具普世觀的方面是:發展出所謂的業力型態;這個業力跟它與伴侶/老師之間不和諧的關係變貌有關。

35.2 發問者:我想澄清兩件事。首先,富蘭克林的老師就是他的妻子嗎?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35.3 發問者:其次,富蘭克林自己將限制放在他的肉身之上?

Ra我是Ra。這隻有部分正確。此生中的課程與目標之基本指導方針在投生前就已經被心/身/靈複合全體仔細地提出。如果富蘭克林能夠避免過度享受或依戀於競爭性,競爭可以被視為其職業的過程中所固有的特性,這個實體可以沒有這種限制。

無論如何,在這個程序中,服務與成長的渴望是強烈的,並且當這些機會由於朝向愛戀權力的變貌而開始停止時,該實體的限制因素便被啟動。

35.4 發問者:我想要求相同類型的資訊,關於阿道夫·希特勒。你曾經給過一點這方面的資訊。你不需要重述曾經講過的部分,但如果你可以完成這個資訊,那會是有幫助的。

Ra我是Ra。說到阿道夫,我們有些困難,由於這個實體的生命型態中存在劇烈的混淆量,並且任何對該實體的討論都會迎來大量的混淆。

這裡我們看到一個例子,嘗試啟動幾個最高的能量光芒,卻缺乏綠色光芒的鑰匙,抵消了自身的極化,不管是朝向正面或負面。這個實體基本上是負面的。無論如何,它的混亂是如此劇烈,以致於人格瓦解,於是使得該心/身/靈複合體無法被收割,並需要許多治療。

這個實體跟隨負面極化的型態,暗示着精英與被奴役者,這點被該實體視為具有對社會結構有益的性質。無論如何,飄移出有意識的極化,進入你所稱的薄暮世界(twilight world),在那裡夢境取代了你們空間/時間連續體中的事件。這個實體嘗試沿着服務自我的途徑服務造物者,以到達可收割的程度。這個嘗試失敗了。因此,我們看到所謂的精神錯亂常常發生在一種實體(身上):嘗試快速極化(的速率)超過了其整合經驗(的速率)。

我們已經在先前的通訊中忠告並建議謹慎與耐心,並在此重述一次,使用這個實體作為一個例子:過度急躁於開啟極化過程,而沒有適當地留心於整合與綜合心/身/靈複合體。知曉你自己就是將地基建立於堅實的地面上。

35.5 發問者:謝謝你。我相信這是個重要的例子。我在想,是否有任何阿道夫的下屬在那個時候能夠極化到負面可收割的性質?

Ra我是Ra。我們只能談論兩個負面可收割的實體,其他實體仍然處於物質界投生狀態:一個是你們知道的赫爾曼(Hermann);另外一個是你們知道的希姆萊(Himmler),這是它比較喜歡被稱呼的名字。

35.6 發問者:謝謝你。早些時候,我們討論過亞伯拉罕·林肯這個相當獨特的個案。你是否可能告訴我們,為什麼第四密度存有使用亞伯拉罕·林肯的身體,它的志向是什麼,以及就那時發生在我們社會中的那些活動而言,該件事發生在何時?

Ra我是Ra。這是可能的。

35.7 發問者:以你的估計,知道這些資料對讀者是否有價值?

Ra我是Ra。你必須依據你的辨別來形成你的詢問。

35.8 發問者:好吧,在這個案例中,我想知道在那個時候,(該存有)使用亞伯拉罕·林肯的身體的動機?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因為我們發現器皿的生命能相當低落。

亞伯拉罕在許多方面有着極度的困難,並由於身體、心智、靈性的痛苦,對於生命感到厭倦,但沒有自我摧毀的傾向。在你們的時間,1853年,這個實體在睡夢中被第四密度存有接觸。這個存有當時關切在第四密度中已經進行多年[你們的時間]的光明與黑暗勢力之間的戰役。

這個實體接受了完成亞伯拉罕業力型態的榮譽/責任,亞伯拉罕發現這個實體嘗試去做那些亞伯拉罕渴望實踐,但感覺無能為力的事情。於是交換協議達成。

這個實體,亞伯拉罕,被帶到一個暫時中止的層面,直到它的肉身載具停止(運作),就好比我們Ra會與這個器皿一起安排:停留在載具中,脫離出神狀態,並作為該器皿起作用,同時將該器皿的心智與靈性複合體保存在暫時中止的狀態。

當時的地球能量在這個實體看來似乎處於一個關鍵點,因為你所知曉的自由在許多人之中已經被接受為一種可能性。這個實體看到,由那些開始自由民主概念的先人們所完成的工作,如你所稱,有被刪減或廢除之虞,由於逐漸升高的奴役實體之信仰和原則之使用。這個負面的觀念在你們密度是相當嚴重的,於是這個實體挺身而出,投入[它視為的]這場為了光明的戰役,目的是治療自由概念的裂縫。

這個實體並未因這些活動而獲得或損失業力,這是由於它不依戀(detachment)任何的結果。它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是服務他人,特別是對那些受壓迫或被奴役的實體們。由於戰爭的創傷,大量實體離開物理層,因此而產生並累積的感覺與思想形態使該實體的極性有些減少,但情況不嚴重。

容我們問,這個資訊是否為你所要求的,或我們需要供應更進一步的資訊?

35.9 發問者:我將在下次的工作期間問任何進一步的問題,下次集會應該在四天之後。我們不希望使器皿過度勞累。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