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三十場集會

1981年2月24日

30.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30.1 發問者:我將做個聲明,然後讓你更正我犯的任何錯誤。聲明如下:造物是個單一的實體或整體(unity)。如果只有一個單獨的實體存在,唯一的服務概念就是服務自我。如果單一實體被細分,則誕生(造物)其中一部分服務其他部分的概念。從這裡躍出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兩個平等的概念。理則被細分後,每個部分可以選擇其方針。當個體化的實體出現在空間/時間中,我假設他們擁有極性。這個聲明正確嗎?

Ra我是Ra。這個聲明相當敏銳,並且是正確的,直到最後一個片語,我們指出,極性開始被探索的時機開始於第三密度實體覺察到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的選擇可能性。這標記了非自我覺知或有意識覺知的天真階段的終結。

30.2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分別定義心智、身體和靈性?

Ra我是Ra。這些名詞都只是過分簡化的描述詞彙,等同於能量焦點們的一個複合體;身體[如你所稱]是你們在特定的空間/時間或時間/空間中所經驗的密度的材料;這個材料的複合體可用於[你可稱為]物理顯化的各種變貌。

心智是一個複合體,它反映出靈性的湧入以及身體複合體的上涌。它包含你所知的感覺、情緒以及智力思維位於其較為有意識的複合體(複數)中。繼續移動到心智之樹的更深處,我們看到直覺是心智的本質,與全體存在性複合體更緊密接觸或更加調和。再向下移動到心智(之樹)的根部,我們發現意識的進展逐漸從個人轉向種族記憶,再到宇宙的涌流,從而成為那[我們稱之為靈性複合體的]穿梭載具的一個直接接觸者。

靈性複合體是個管道,在那兒,所有各式各樣的宇宙的、行星的以及個人的湧入可以被注入到意識的根部;在那兒,意識可以通過身體與心智之平衡的智能能量而被注入到智能無限的入口。

藉由這一系列的限定性陳述,你可以看到心智、身體和靈性是無可避免地纏繞在一起,並且任何一方缺乏其他兩者都無以為繼。所以我們稱之為心/身/靈複合體,而非分別地看待它們,因為在你們(人生)經驗期間所做的工作[容我們說]是通過這三個組件的互動而被完成的,而非通過任何一個。

30.3 發問者:在我們的身體從這個特定的密度死亡之際,我們失去了這個化學身。緊接着失去這個化學身之後,我們是否還維持一個不同類型的身體?在那個時點,心/身/靈複合體還存在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心/身/靈複合體保持相當程度的完整。[你現在將之與身體這個術語關聯在一起的]肉身複合體其實只是一個更密集、智能上更通曉與更強力的身體複合體之顯化。

30.4 發問者:經過我們所謂的死亡過程後,是否因為失去我們現有的化學身,心智或靈性會有任何損失或損害?

Ra我是Ra。以你的詞彙,心智複合體有大程度的損失,因為你們在體驗這個空間/時間連續體期間所覺察的心智活動有許多部分屬於表面的幻象,化學身複合體的情況也是如此。

換句話說,沒有損失什麼重要的東西;性格或[容我們說]情緒與偏向(bias)或變貌與智慧[如果你願意如此說]的純粹蒸餾物第一次變得明顯[容我們說];這些純粹的情緒與智慧與偏向/變貌在物質界的生命經驗期間大部分不是被忽略就是被低估了。

在靈性方面,這個管道由於不需要第三密度的遺忘特性於是被大大地開啟。

30.5 發問者:我想知道心/身/靈複合體(複數)的起源,儘可能追溯到最早。這起源是如何發生的?是否為靈性形成心智,接着心智形成身體?你可否告訴我這點?

Ra我是Ra。我們要你仔細考慮,你正嘗試追蹤演化。如我們先前所述,意識首先存在,在第一密度中,沒有運動,一個隨機的東西。不管你稱呼這個(東西)為心智或身體複合體,只是語義上的問題。我們稱呼它為心/身複合體,始終體認到即使在這個複合體最簡單的微小部分都存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完整性;然後這個心/身複合體在第二密度發現成長與向旋光性,於是喚醒你所稱的靈性複合體,強化了朝向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向上螺旋。

這個靈性複合體的加入,雖然看似明顯的現象,卻非真實,(因為)從空間/時間的開端,它就存在於潛能狀態,直到(生命)畢業進入第三密度才完成它自己。當心/身/靈複合體開始覺察到服務自我或服務其他自我的可能性,心/身/靈複合體便被啟動。

30.6 發問者:謝謝你。我不想重複我們曾涵蓋的領域,但有時候重述這些概念有助於完整的清晰度,因為言語對於我們的工作是個貧乏的工具。

我對一個短暫的現象感到驚奇——在這個星球的第二密度階段,我相信有種生物與兩足實體們在同樣的空間/時間中存在,我們稱之為恐龍。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30.7 發問者:這兩種實體似乎彼此不相容。我不知道。兩種實體居住於同樣的空間/時間,你可否告訴我在這背後的原因?

Ra我是Ra。考慮自由意志作用於演化。心/身複合體遵循一些途徑嘗試去生存、繁衍以及尋求[它無意識地感覺到的]成長潛能,這兩種發展的途徑或競技場只是許多途徑中的兩條路。

30.8 發問者:我知道了。我在幾周前看到一個新聞節目,興起我想問為什麼恐龍突然從我們星球上消失了[或許可以這麼說];我知道這問題不重要,但我只是想知道這原因。

Ra我是Ra。這些實體不能餵養它們的身體複合體。

30.9 發問者:那麼,在第二密度,兩性生殖的概念首次產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30.10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在這種身體複合體繁殖的機制背後的哲學?

Ra我是Ra。第二密度為第三密度奠定基礎工作。如此,繁殖的基本機制延續到第三密度產生廣大的潛能,可用於服務其他自我或服務自我;這不僅藉由能量轉移的功能,還藉由因[容我們說]磁性上互相吸引的雙方之親密接觸而進行的各式各樣的服務;因此這些實體有機會執行許多類型的服務,那是一個獨立實體得不到的。

30.11 發問者:那麼這個機制的基本原因、起初原因是不是給太一造物者的經驗增加機會?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不只正確,而且是在所有密度中(事件)發生的關鍵。

30.12 發問者:兩性生殖的過程或其哲學是否在第二密度實體的靈性成長中扮演一個角色?

Ra我是Ra。在一些孤立的個案中可以這麼說,這是由於某些物種或實體的有效感知。但第二密度中大部分情況不是如此,靈性潛能屬於那些第三密度的實體們。

30.13 發問者:我想知道(我們的)公貓,甘道夫(Gandalf),是否在某方面受惠於這個機制,或藉由其他機制增進其靈性潛能或理解?

Ra我是Ra。我們檢驗這個資訊,發現它是無害的。該第二密度實體,聲音振動甘道夫,是該物種中罕見的樣本,首先是由於先前的個體化過程;其次是由於在此生接受大量的投資,這是該實體的進程中最大的催化劑。如我們先前所說,它是十分稀有的。無論如何,甘道夫實體的兩性生殖經驗有小部分獲得靈性的利益,這是由於它與另一個也是貓的實體有着非凡的關係。這個實體也屬於罕見的第三密度定向或來自先前生命經驗的投資。因此可以被辨識的愛的構造的確存在於這個關係之中。

30.14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給我一個簡短的歷史,說明我們太陽系中各個行星發展的形而上原則,它們與(行星上)生命演化之相關功能?

Ra我是Ra。我們將給你的形而上敘述只包含那些已經經歷過、正在經歷或將要經歷個體心/身/靈複合體(成長)的星球。你可以理解其他星球是理則的一部分。

我們從金星開始,這個行星球體屬於快速進化的星球之一。它是我們的原生土壤,在其表面上的心/身/靈複合體之快速進展是由於和諧的互動。

你們所知的火星實體,如你已討論過,這個實體受阻於第三密度中期,由於地表上缺乏可居住的狀態而無法繼續進展。這個行星將經曆數千年到數萬年的治療過程。

你們居住的行星,其形而上歷史,你們已十分了解,如果你願意,可以詢問關於它的資訊。無論如何,我們在這個主題上已經說過很多了。

你們所知的土星與智能無限有很密切的關係,因此那些想要保護你們(恆星)系統的實體們居住在它的時間/空間磁場中。

你們所知的天王星行星實體正在緩慢地移動通過第一密度,並擁有移動通過所有密度的潛能。

30.15 發問者:謝謝你。我之前在想是否有其他行星擁有形而上的進化。你昨天陳述這個主星系的許多部分[作為理則的一部分]靈性地安住着。你的意思是否為在主星系的中心附近,恆星們沒有行星系統?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理則將它自身分布於你們的整個星系系統。無論如何,你們的一些更靠近中心的太陽系統,其時間/空間連續體是先進許多。

30.16 發問者:好吧,那麼一般而言,你是否可以這麼說,當你越靠近主星系的中心,那裡就有越大的靈性密度[我將用這個術語],或者在那個區域,這個一般的靈性品質是更先進的?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因為這個器皿有些不舒適。我們不願意耗盡該器皿。

那些更靠近主星系中心的區域,其靈性密度或質量是已知的。無論如何,這個現象僅僅是由於不同的無時性狀態[星球在此期間融合],在靠近星系螺旋中心的區域,容我們說,這個空間/時間開始的過程發生得較早。我們歡迎任何簡單的詢問。

30.17 發問者:該器皿想知道你可否告訴她,這個被稱為山姆·米勒(Sam Millar)之極化器的物品是否對她的身體健康有幫助?你可以回答嗎?

Ra我是Ra。當我們掃描該器皿之際,我們發現該磁場的一些異常處,它被扭曲朝向我們的(通訊)能力,也就是找到窄波段管道進入這個器皿的心/身/靈複合體之能力。你所說的極化器,以它現在的狀態,將不會有幫助。藉由那些在這方面有天賦的實體,仔細讀取該器皿的靈光,隨後修改這個極化器的磁化力量,可以協助山姆實體創造一個這類的極化器,將對該器皿有一些幫助。然而,我們建議任何與錄製我們話語無關的電器或磁性裝備都不要被帶入這些集會中,因為我們不想要有任何不必要的扭曲。

30.18 發問者:謝謝你。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通訊?

Ra我是Ra。這器皿平衡良好,並且該通訊是它應有的樣子。這個器皿有些特定的困難,你們稱為肌肉抽筋的扭曲,於是使得不動的姿勢變得不舒服。因此我們離開該器皿。

我是Ra。你們做得很好,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喜着。Adonai。

《一的法則第三十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