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三場集會

1981年1月21日

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與你們通訊。

3.1 發問者: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在開始通訊之前,我們是否正確地執行了儀式?

Ra我是Ra。被設計來平衡器皿的各項神器應朝着器皿的頭部而擺設,以達到最小扭曲的效果。接下來,開始說明目的的部分相當可以接受,因為那些說話的實體渴望去服務。否則,(他們)心智複合體中附帶的強調無法適當地產生影響。

我們告誡你們,要戒備那些不想望把服務他人置於一切之上的個體在開始時加入,或將他們心/身/靈複合體的變貌添加到任何一場集會中。因為這樣我們將無法適當地將我們的變貌與這個器皿的變貌相調和。

3.2 發問者:我此時應該移動聖經、蠟燭、馨香嗎?

Ra我是Ra。這會是合宜的。

3.3 發問者:[移動物品之後。]這樣是合適的位置嗎?

Ra我是Ra。請更正馨香的角度,好讓它垂直於(朝向)北北東二十度的平面。

3.4 發問者:[更正之後。]這樣是否符合要求?

Ra請用你的眼睛檢查,以做細部的更正。我們將解釋該過程,這(擺設)藉由此過程而成為一個顯著的扭曲平衡器。

馨香扮演對器皿的肉身的供能者,表示其人性。所以,從器皿的眼中看過去,搖曳的煙霧需要與打開的聖經呈現相同的相對角度,並藉由意味着愛/光與光/愛的已點燃蠟燭達成平衡,這三者將這個器皿所尋求的天堂與和平的景象給予其心智與情緒的變貌複合體[容我們如此稱呼]。於是,該器皿從低點到高點被予以充能,變得平衡而不容易變得疲倦。

我們感激你的關切,因為這過程將使我們的教導/學習進行得更容易些。

3.5 發問者:現在這整體看起來是否都正確地排列?

Ra我判斷它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3.6 發問者:在上次集會中,我們有兩個問題留到這次集會問:一個跟吉薩的大金字塔的冠石有關;另一個是你們如何移動厚重的石材來建造金字塔。就一的法則而言,我知道這些問題完全不重要,但這是我的判斷,你可以更正它:這些問題對於這份資料的讀者而言會是個簡易的入口。我們非常感激你的聯繫,並願意接受任何建議,關於我們應該如何進行這個(通訊)。這只是一個猜測。

Ra我是Ra。我不會建議適當的問題序列。作為一的法則的自由代理人,這是你們的專屬權利;(我們)已經學習/理解到,我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無法有效地辨別你們人群之社會性的心/身/靈複合體變貌。我們現在想望藉由回答(你們的)問題來實踐我們教導/學習的榮譽/責任。這樣就夠了,因為我們無法探測到感染你們人群的那些變貌複合體的深度。

所以,第一個問題是冠石。我們重申這類資料的不重要性。

所謂的大金字塔曾有兩個冠石。一個出自我們的設計,由你們行星上比較小的、並經過精心設計的多塊你們稱為“花崗石”的材料而組成。這設計是為了結晶體的屬性,並讓你們的空氣經由一種你們會稱為的“煙囪”而適當地流通。

在一個時間,當我們作為一個族群離開你們的密度時,原本的冠石被拿走,換上了一個更貴重的冠石。它的一部分由黃金材質組成。這點完全不會改變如你所稱的金字塔的屬性,而是一個扭曲,由於少數人渴望將該建築物規範為專屬的皇家建築。

關於第一個問題,你是否想要進一步詢問?

3.7 發問者:當提到煙囪,你意指什麼? 它有什麼特定的用途?

Ra那裡有一股你們的空氣的適當流動,它雖然小,卻使得整棟建築變得清爽。這點是這樣設計的——使一些(可讓)空氣流動的導管[如該器皿可能對它們的稱呼]位於其中,於是那兒有新鮮的空氣,而沒有任何擾動或氣流。

3.8 發問者:那些石塊是怎樣被移動的?

Ra我是Ra。你必須想象在一切受造物之內的活動。該能量雖然是有限的,跟你們人群的理解變貌相比卻是相當大的。你們人類雖然相當知曉這點,卻很少考慮它。

這股能量是智能的。它是階層性的。你們的心/身/靈複合體居住在一組階層性的載具之內,所以保有軀殼或形狀或力場,以及各個智能性或平衡性依序上升的身體的智能;與這很像,諸如岩石的這類材質中的每個原子也是如此。當一個實體能夠跟那智能講話,該物理或化學的岩石/身體之有限能量,就會跟居住在更良好調頻的身體中的無限力量溝通,不管是人類或岩石。

當這種聯結產生之後,(我們)可以對它提出要求。無限岩石性之智能跟其物理載具溝通,接着,那被渴望的分割與移動便通過岩石能量場之位移而被執行——該位移從有限(空間)到達一個我們出於方便而簡稱為無限的次元。

以這個方式,因着與居住在活石中的造物者之無限理解合作,那被要求的目標便被達成了。當然,這是許多事物得以完成所憑藉的機制,而你們目前對遠距離作用的物理分析的方法尚未包括這方面。

3.9 發問者:我想起一句聲明,大意是,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你就能夠叫一座山移動,而那座山就會移動。我假設這近似你正在說的東西,並且我假設,如果你充分地覺察一的法則,你就能做這些事。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該聲音振動變貌,“信心”,或許是橫亘在那些屬於[我們會稱為的]無限道途的實體與那些屬於有限證明/理解的實體之間的絆腳石之一。

你理解到信心與智能無限之間存在一致性,你是精準地正確。然而,前者是靈性的用語,後者對於那些拿着尺規與筆而尋求的實體之概念架構變貌或許更可接受。

3.10 發問者:那麼,如果一個人完全地通曉一的法則,並且活出一的法則、就是一的法則,那麼這樣的事情,諸如憑藉直接的心智努力而建造一座金字塔,會是尋常的一件事。我可以這樣去理解嗎? 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是不正確的,因為通過一的法則(產生)的個人力量,與聯合的或社會性的記憶複合體心/身/靈對一的法則的理解,這兩者之間有一個差別。

以前者為例,唯有一個人,凈化所有的瑕疵,方能移動一座山。而後者,以群體來理解合一,即使每個人含有一些可接受的扭曲量,該群體心智還是能移動群山。該進展通常從你們現在所尋求的理解開始,通往一個由愛的法則所掌管的、並尋求光的法則的理解之次元。那些與光的法則共振的實體尋求一的法則。那些與一的法則共振的實體尋求永恆的法則

我們無法講述“該統合的自我溶解於一切萬有”這件事以外的事情,因為我們還在尋求成為一切萬有,我們還是Ra。因此,我們的道途繼續向前(延伸)。

3.11 發問者:那麼,金字塔是由你們族群的許多實體共同行動建造的?

Ra我是Ra。那些我們思想/建造出來的金字塔,是從我們社會記憶複合體所創造的思想形態而構建的。

3.12 發問者:那麼,你們是就地以思想創造出岩石,而非從別的地方運來岩石? 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以不朽的岩石建造如你所稱的大金字塔。其他金字塔是用從一處被運到另一處的石頭而建造的。

3.13 發問者:什麼是不朽的岩石?

Ra:我是Ra。若你能理解思想形態的概念,則你會了解,相比於由(已經通過思想形態被創造出來的)岩石之中的材質所創造的能量場,思想形態在其變貌中更具有規則性;(因)該岩石已經通過思想形態被創造出來,從思維到達有限的能量和存在性,處於你們對思想形態層級的[容我們說]扭曲反映之中。

我們可否以任何更有幫助的方式回答你?

3.14 發問者:這問題稍微有點瑣碎,但我不懂為什麼在那個情況中,該金字塔要用許多石塊來製成,而非以一整塊東西被一次創造好?

Ra我是Ra。有一個法則,我們相信是一的法則當中一個較為顯著的原初變貌。那就是混淆法則,你們已經稱之為自由意志法則

我們想望製作一個儘可能有效用的治療機器或時間/空間比例複合體。然而,我們並不渴望讓這個神秘被人們洞察,以致於我們被崇拜為神奇金字塔的建造者。因此它看起來像是被製造的,而非被想出來的。

3.15 發問者:嗯,你剛才談到金字塔——我假設,特別是大金字塔——主要目的是作為一個治療機器,以前也談到它是入門(啟蒙)的裝置。這些是同一個概念嗎?

Ra它們是愛/光的意圖/分享之複合體的一部分。為了適當地使用治療的多個方面,找到一個純凈且投入的管道或充能者是重要的,好讓無限造物者的愛/光可以流過;因此,一個入門的方法是必需的,好準備該心智、身體、靈性在造物者的工作中服務。這兩者是構成整體所必需的。

3.16 發問者:金字塔本身的形狀…是否在入門過程中具有關鍵的功能?

Ra這是個龐大的問題。我們覺得我們應開始講解,並要求你重新評估,然後在往後的集會中深入詢問這個有些[容我們說]增進知識的論點。

首先,金字塔有兩個與入門程序相關的主要功能。一個與身體有關。在身體可以被啟蒙之前,心智必須被啟蒙。在你們目前的周期中,這是大多數的行家發現其心/身/靈複合體(因)受到扭曲而偏離的地方。

當心智的真正身份,即品性與人格,被發現之後,身體必須在每一方面都被知曉。因此,需要以超然(的態度)去理解與控制身體的各種機能。那麼,金字塔的第一個用途就是(讓人)走下去、進入其中,目的是剝奪其感官輸入,於是身體得以在某種意義上死亡,接着開始另一個生命。

在此時,我們建議任何必要的問題,接着相當快速地結束這場集會。在這個時間/空間,你有沒有任何的詢問?

3.17 發問者:唯一的問題是,是否有任何我們已經做錯的事情,或者任何我們能夠做的、能使該器皿更舒適的事情?

Ra我們掃描這個器皿。

藉由這些預防措施,該器皿得到許多協助。我們只建議多注意其頸部;在這個身體變貌中,頸部似乎在氣力/虛弱區域受到扭曲。所以,給予頸部區域更多支撐會是個協助。

3.18 發問者:我們應該讓她喝放在她頭後面的聖杯里的水[它經過我們充能],或者我們應該使用不同的一杯水?

Ra:那唯一的聖杯是最有助益的,因為活在聖杯中的純凈物質接受、保持並回應你們存有狀態所活化的愛的振動。 我是Ra。我現在將離開這個小組,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着。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