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二十九場集會

1981年2月23日

29.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29.1 發問者:我們的太陽是一個子理則或是一個子理則之物理顯化?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9.2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這子理則創造這個行星系統及其所有密度。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理則創造了遍及[你們所稱為的]主星系的一致基本狀態與振動頻率,你們的太陽實體的子理則再將[理則發動的]智能能量型態中的一些經驗要素做差異化處理。

29.3 發問者:那麼這個子理則[也就是我們的太陽]是否也顯化在該星系的不同部份?或它是這個星系中的所有恆星?

Ra我是Ra。請重新敘述。

29.4 發問者:我是說,在這個主星系中大約有2,500億顆恆星[像是我們的太陽]。它們都是同一個子理則的一部分嗎?

Ra我是Ra。它們都屬於相同理則的一部分。你們的太陽系,由於存在一個子理則,因此有些許不同的顯化。

29.5 發問者:現在,所有這些——讓我確認一下。那麼我們的太陽是主星系理則的一個子理則。正確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9.6 發問者:在我們的行星系統中有沒有任何的子子理則“附屬(sub)”於太陽?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9.7 發問者:你可以給個例子嗎?就我所謂的子子理則?

Ra我是Ra。你的心/身/靈複合體就是一個例子。

29.8 發問者:那麼每個存在的實體都是某種子理則或子子理則?

Ra我是Ra。不管一個觀察的極限到哪裡,這點都是正確的,因為整個造物都是活的。

29.9 發問者:那麼我們行走其上的星球是某種形式的子子理則?

Ra:我是Ra。一個行星唯有與其地表上,或其電磁場之內的,所有心/身複合體和諧相處,才會被命名為理則。

29.10 發問者:好的。子理則,好比我們的太陽,是否有形而上的極性,容我們說,我們常用的正面或負面?

Ra我是Ra。依照你使用的術語而言,並不是這樣的。經歷行星層次的實體通過自由意志的行使,擁有智能無限的氣力,穿過存在性的各種動作。因而,它的極性不是你所理解的極性。唯有當一個行星球體開始與其上的心/身複合體,尤其是心/身/靈複合體,和諧地互動,行星球體才會承擔與該行星實體互動之(眾多)實體的思想複合體的變貌。太一無限造物者的造物並沒有你這裡說的極性。

29.11 發問者:謝謝你。昨天你陳述行星在第一密度最初是處於無時的狀態中。你可否告訴我,我們所知道的時間效應是如何產生的?

Ra我是Ra。我們剛才已經向你描述了每個理則的存在性狀態。空間/時間進入連續體形式的過程經過仔細的建構,容我們說,屬於振動率、密度以及位能的全盤或完整計劃中。當這個計劃已經被結合在愛的思想複合體內,然後物理顯化開始出現;第一個顯化階段就是覺知或意識。

在這一點,這個接合處(coalescence)位於活力性或存在性的點,這個開始點或源頭,接着空間/時間開始揭開它那活力性的捲軸。

29.12 發問者:當愛創造振動——首先,我將做一個陳述。讓我說,我相信愛創造了空間/時間中的振動,為了形成光子。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在本質上是正確的。

29.13 發問者:那麼愛的持續應用——我將假設這是由子理則或子子理則所導引的——愛的持續應用創造了這些振動的旋轉[處於離散的角速度單元]。這接着創造了我們物理幻象中的各種化學元素以及我們稱之為非物理或其他密度中的各種元素[在幻象中]。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理則創造所有的密度。你的問題是不明確的。無論如何,我們聲明理則確實創造了各個空間/時間密度以及伴隨而來的各個時間/空間密度。

29.14 發問者:我正假設的是這些振動的旋轉[量子化增量的旋轉]呈現為這些密度的原料。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在本質上是正確的。

29.15 發問者:嗯,那麼因為這些旋轉,這些粒子有一股向內的運動,就我所理解的,與空間/時間的進展方向相反,並且這向內的進展被我們觀察到,我們稱之為重力。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

29.16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重力是如何發生的?

Ra我是Ra。你所說的重力可以被視為朝向內在光/愛的衝壓、朝向[朝着造物者進展的]螺旋光線之尋求。這是靈性事件或活力性狀態之顯化。

29.17 發問者:我們的月球重力比我們地球小,這背後有什麼你可以解釋的形而上原則嗎?

Ra我是Ra。形而上與物理是不可分的。因此,由於各種物理特性[比如你們所知的質量],你所談及的[嘗試去解釋此現象的](方法)能夠計算大多數物體的重力。然而,我們覺得有需要指出重力相對應的形而上性質,並且具有同等的重要性。

29.18 發問者:在試着找出[你可以說]物理幻象背後的形而上原則的過程中,我有時在找到一個我所尋找的東西之立足點上有些困難。

你可否給我一個例子,金星表面在第三密度條件下的重力數額?它比地球大還是小?

Ra我是Ra。重力[容我們說]這股吸引力,我們也將它描述為朝向造物者的向外衝壓力;在靈性上,它在[你們稱為的]金星實體上是更大的,因為在尋求造物者這方面上的更大程度的成功[容我們說]。

當你考慮以下情況,這點才變得重要:當造物[在其無限中]的一切已經到達一個足夠的靈性重量,整個造物無限地融合;尋求的光找到了它的源頭,因此終止了造物,並開始新的造物,這現象你們稱之為黑洞,它的狀態是無限大的質量位於零點。沒有光可以從這裡被看見,因為它已經被吸收。

29.19 發問者:那麼黑洞大概是一個點,在那兒,周遭的材質已經成功地與造物者合一?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顯現在第三密度的黑洞是這個靈性或形而上狀態的物理複合體顯化。這是正確的。

29.20 發問者:謝謝你。那麼當我們的行星地球完全進入第四密度之時,會有更大的重力嗎?

Ra我是Ra。將會有更大的靈性重力,因此產生一個更密集的幻象。

29.21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這個更密集的幻象將會增加重力加速度,大於我們現在所體驗的32.2英尺每平方秒。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們的實體還沒有可以衡量靈性重力的儀器,但卻可以觀察到它的一些極端顯現。

29.22 發問者:這我知道,我們無法衡量靈性重力,但我只是在猜想,這個物理效應是否可以被測量為一個在重力常數上的增加?這是我的問題。

Ra我是Ra。這個可用現有儀器測量的增加在本質上僅是統計性的,並不顯着。

29.23 發問者:好吧。當造物被形成之時,原子形成於振動[也就是光]的各種旋轉,它們有時以特定的方式結合。它們彼此之間保持精準的原子間距,接着產生一個點陣(lattice)結構,我們稱之為結晶狀。我在猜測,由於智能能量形成精確的結晶狀結構,應該有可能用一些技術來擷取智能能量,並且藉由結晶狀結構把智能能量帶入物理幻象中。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只有當結晶狀的物理結構被一個相應的結晶化或規律化或平衡的心/身/靈複合體所充能,這才是正確的。

29.24 發問者:我並不想偏移到一些不重要的主題上,或一些不會引導我們更好地理解我們的成長機制——它引導我們通往非短暫性的事物——的主題上,但有時候很難精確地看到要往哪個方向走。我想再多探索一點關於水晶的概念,以及它們是如何被使用的。那麼從你方才說的話,我假設,為了要使用水晶擷取智能能量,必須要有一個部分未扭曲的心/身/靈複合體。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特別地正確。

29.25 發問者:必定有一個(基準)點表示扭曲的移除已經到達足以使用水晶擷取智能能量的最低標準。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首先我們必須理解[容我們說]每個心/身/靈複合體都有一個獨特的點,然後才能說這個陳述是正確的。

29.26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每個心/身/靈複合體都有一個獨特的去除扭曲點?

Ra我是Ra。每個心/身/靈複合體都是太一造物者獨特的一部分。

29.27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通過水晶擷取智能能量沒有必需的單一純凈水平,容我們說,每一個實體可能有不同的扭曲程度,當一個實體到達特定的點,才能啟動這個能力。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每個心/身/靈複合體都需要達到特定的平衡,這平衡於是可以使這個實體到達一個較少扭曲的固定水平。由於經驗蒸餾物(不同),每個心/身/靈複合體都有它獨特的關鍵性困難。容我們說,經驗蒸餾物的總和便是每個這樣的實體的紫羅蘭色光芒之存在性。

這個平衡是通過使用水晶或其他東西來尋求智能無限入口的必要條件。沒有兩個心/身/靈複合體的結晶化性質是相同的。從振動的角度而言,扭曲的要求是固定的。

29.28 發問者:我懂了。那麼如果你能夠讀取一個實體的紫羅蘭色光芒,是否便能立刻判斷該實體能否使用水晶擷取智能能量?

Ra我是Ra。一個第五密度或更高密度的實體可以辦到。

29.29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一個已經令人滿意地達到必要的紫羅蘭色光芒資格的實體會如何使用水晶,我將說;讓該實體使用水晶,這如何是可能的,或者他該如何使用水晶?

Ra我是Ra。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源自於[容我們說]平衡狀態中的和諧振動,伴隨着服務的意志,尋求的意志。

29.30 發問者:但你能否精確地告訴我,該實體會怎樣使用水晶以尋求智能無限?

Ra我是Ra。在物理顯化中的水晶之使用是這樣的:在其中,一個具備結晶狀特質的實體將規律化的物理水晶加以充能,從而使它能夠和諧地振動並成為一個催化劑或入口,讓智能無限得以成為智能能量,這個水晶[以相對未扭曲的形式]作為一個心/身/靈的紫羅蘭色光芒的類似物起作用。

29.31 發問者:你是否有可能指導我們使用水晶的明確方式?

Ra我是Ra。這是可能的。然而這些事情對你們不見得有益,可能會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邦聯的實體們過去在這方面犯錯。如你所知,人們使用水晶於治療、權力,甚至用來發展生命形體。我們感覺在此時提供你們指示是不智之舉,因為你們人類具有將和平用途的力量用在不和諧用途上的傾向。

29.32 發問者:那麼我猜我們最好開始——既然我們已經追溯造物的途徑至少向下抵達結晶狀結構,我們最好集中心神在思想的進化以及通往智能無限之尋求途徑上。我們已經在該理則的主星系中創造了十分大量的星球。當這些行星發展之際,就[我稱為的]形而上的意義而言,你可否給我一個關於該星系中不同行星發展的例子,與意識的發展及其極性有關?換句話說,我相信有些星球發展得較為快速,而有些要花較長的時間進入更高的密度。你可以給我一些關於這個發展的概念嗎?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你們主星系的特別理則使用祂很大一部分的結合材料反映造物者的存在性。以此方式,你們星系系統的許多部分並沒有你所說的進程,而是[作為理則的一部分]靈性地安住着。那些上面居住有意識的(星球)實體,正如你所推測,意識進展到較高密度所需的時間/空間期間各有不同。這是否滿足你詢問的需求?

29.33 發問者:我將研讀它,並且可能明天會有些東西,因為我不想使該器皿過度勞累。該器皿有一個問題,如果你有時間回答一個簡短的問題,我將把它念出來。該器皿並不渴望做肉身治療的工作,她早已藉由雙手進行靈性平衡。她能否閱讀私人治療資料而不做肉身治療?我假設她的意思是她希望閱讀這份資料卻不會在她的生命模式中創造問題。她不想招致正面極性的減少。在這些條件下,她能否閱讀這份資料?

Ra我是Ra。由於我們嘗試在[如前所述的]三個月期間保存這個器皿的生命能,我們將簡短地講說這問題。

這個實體擁有一段經驗歷史,關於所謂肉身水平之外的各種治療。因此讓它閱讀這份資料是可接受的。然而,這個器皿絕對不可從事火的練習,因為它以更強的形式被用於肉身治療。

在我們結束這次集會之前,有任何簡短的詢問嗎?

29.34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增加該器皿的舒適度,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這器皿被良好地調整。你們是謹慎認真的。 我是Ra。我現在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喜慶祝。Adonai。

《一的法則第二十九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