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二十八場集會

1981年2月22日

28.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28.1 發問者:今天我要退回到上次的主題,可能會有一些失誤的起步,因為我想這可能是最重要的部分,我們正嘗試通過詢問顯明一切萬物如何是一,以及一切萬有是如何從單一的智能無限中衍生的。這對我來說是個困難的嘗試,所以請忍受我在發問時的一些錯誤。

根據你所告訴我的以及一些杜威·拉森的資料[與這個過程的物理學有關],我的概念是智能無限從所有地方開始向外擴張。它均勻地朝所有方向向外擴張,就像是泡沫或氣球的表面從每一點向外擴張。它以單元速度或光速向外擴張。這是拉森對於[他稱為的]空間/時間進程的構想。這個概念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個概念是不正確的,一如任何關於智能無限的概念。若就造物者的一個特殊的理則或愛或焦點而言,這個概念是正確的;該理則已選擇祂的[容我們說]自然法則和在數學上表達它們的方法和其他方面。

那單一無區別的智能無限,無極化、飽滿且完整,是被神秘覆蓋的全局宇宙。我們是一的法則之使者。合一隻能用趨近的方式去理解,無法以任何物理學來明確說明,只會因自由意志之催化劑而啟動或賦能智能無限。這可能是難以令人接受的。然而,我們所分享的理解,始於神秘,亦終於神秘。

28.2 發問者:謝謝你。昨天我們討論光的顏色時,你說“你們宇宙的振動型態之本質取決於愛之焦點安置在起初材料或光上面的配置,愛使用其智能能量去創造一組幻象或密度的特定型態。”接着你說你有進一步的資訊樂於分享,但我們的時間剛好用完。這次你可以完成那個進一步的資訊嗎?

Ra我是Ra。在討論這個資訊之前,讓我們快速回顧杜威[這個聲音振動複合體]提供的理解或看見的方法;就智能無限的第二義[位能通過催化劑形成動能]而言,他所說的是正確的。

這資訊是對你們環境的動能形狀之檢視的自然進展。你可以理解每一種顏色或光線作為智能無限之智能能量表現的一個非常具體且準確的分布[如我們曾說過的],每一種光芒(的意義)在之前的資料已經被探討過了。

這個資訊可能在這裡對你有幫助。我們以非特定的說法來增進你對實存(what is)之本質的概念化深度。你所居住的宇宙是智能無限每一部分之重點重述。是故,你會看到同樣的型態在物理領域和形而上領域裡重複着;如你推測,光的分布或各個光芒是你稱之為物理幻象的那些區域,它們旋轉、振動着,或如杜威所描述的,它們可依旋轉的方式在空間/時間中被[容我們說]數算及分類;某些物質[在物理顯化中]擁有各種光芒可以被眼睛看見,這在[你們視為珍貴的]結晶狀礦物的性質中是明顯的,好比紅寶石(ruby)是紅色的,以此類推。

28.3 發問者:光是作為振動的結果而出現的,而振動是愛的結果。我將問這個陳述是否正確。那是正確的嗎?

Ra我是Ra。這個陳述是正確的。

28.4 發問者:好的。然後這光由於處於不同量子化間隔或角速度單元的振動之旋轉而在我們的密度中凝結成物質,以及我們所有的化學元素。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相當正確的。

28.5 發問者:謝謝你。我在想,這旋轉的催化劑或活化劑是什麼?是什麼引起這旋轉,讓光得以凝結為我們的物理或化學元素?

Ra我是Ra。我們必須考慮該焦點[被認識為愛]的致能作用。這能量具有有序的性質,以漸進的方式從較大到較小排序,所以當祂的宇宙[以你們的稱呼]完成的時候,每一個細節的發展方式都內在於生命之光中,並因此將以如此這般的方式發展;你們的宇宙已經被你們稱為的科學家用經驗主義的方法詳細地研究,並且藉由被知曉為杜威這個實體的理解和視覺化(visualization),容我們說,(你們的宇宙)已經被更為準確地理解和視覺化了。

28.6 發問者:個體化或意識的個體化部份什麼時候開始起作用?個體化是如何發生的?在什麼時點,個體化的意識接管了基本的光的工作?

Ra我是Ra。你在造物本身這個領域維持小心的態度。在此過程中,我們必須藉由陳述以下內容進一步地混淆你:自由意志作用於潛在的智能無限,使之成為聚焦的智能能量,這個過程在沒有空間/時間[你對此很覺察,因為它是你的連續體經驗]的情況下發生。

當理則或愛的個體化過程完成之後,空間/時間的經驗或存在才開始出現,你們所稱的物理宇宙已經結合或開始向內牽引,同時向外擴張,直到你們的恆星體接着創造出無時的混沌,持續結合為各個[你們所謂的]行星,這些智能能量的漩渦花費大量的[你們稱為的]第一密度在無時狀態當中,空間/時間的實現是存在性的這個密度的學習/教導之一。

因此,我們在回答你關於時間和空間以及它們與[你會稱為的]起初造物的關係的問題中存在困難。起初的造物並不是你所理解的空間/時間的一部分。

28.7 發問者:謝謝你。意識的一個單元,意識的一個個體化單元是否可以創造一個造物單元?我將舉個例子。

一個個體化的意識會創造一個包含數以百萬計的恆星的星系嗎?這會發生嗎?

Ra我是Ra。這是可以發生的。可能性是無限的。因此一個理則可以創造[你所稱為的]一個恆星系統,或者創造數十億個恆星系統。這便是星系這個術語造成混淆的原因,因為有許多不同的理則實體或造物,並且我們把每一個都稱呼為星系[使用你們的聲音振動複合體]。

28.8 發問者:讓我們舉我們現在所在的星球為例,並且告訴我,造物中有多少是被創造這個星球的同個理則所創造的?

Ra我是Ra。這個行星的理則是個強健的理則,為祂的造物創造了大約2,500億個恆星系統。容我們說,這個造物的法則或物理之道將維持恆定。

28.9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我們身處的[我們稱為一個星系的]雙凸透鏡狀恆星系統,包含大約2,500億顆其他恆星[如同我們的太陽],全部是由單一的理則所創造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8.10 發問者:既然在這個雙凸透鏡狀的星系中有許多意識的個體化部分,那麼這理則是否再細分為更多的個體化意識來創造這些意識或分化為這些意識?

Ra我是Ra。你的覺察很敏銳。雖然這裡明顯有矛盾之處,你的敘述仍是正確的。

28.11 發問者:你所謂明顯的矛盾是什麼意思?

Ra我是Ra。如果理則為一個大系統創造了智能能量的各種方法(道路),似乎就沒有必要性或可能性去進一步分化為許多個子理則。然而,在有限範圍內,確實是這樣,你的覺察是敏銳的,能看到這一點。

28.12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令器皿咳嗽?

Ra[咳嗽聲。]

28.13 發問者:謝謝你。那麼該理則的所有個體化部分,在我們的——我將稱呼我們所在的(包含)2,500億顆太陽或恆星的雙凸透鏡狀星系——我將把那稱為主星系,這樣我們以後就不會混淆了。那麼以個體化的形態進入[我們稱為的]主星系的所有意識是否都出發並依序經歷所有密度,一、二、三、四、五、六、七,然後進入八——或者,容我說,是否有些意識的起始次序較高,所以這個星系中總是存在着智能意識之混合。

Ra我是Ra。後者是更接近正確的。每一個開端都來自無限的氣力。自由意志充當一個催化劑。存有們開始形成宇宙。然後意識開始有位能去經驗。經驗的位能被創造為智能能量的一部分,並在經驗開始之前,該位能是固定的。

然而,由於自由意志無限地作用在造物之上,在對智能能量之位能的最初回應中總是有大量不同的情況。因此存有們之階層特性[容我們這麼稱呼它]的基礎幾乎是立即地顯化,因為意識或覺知的某些部分能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通過經驗學習。

28.14 發問者:(意識的)某些部分能更有效率地學習,這是什麼原因?

Ra我是Ra。有些實體學得比其他實體更快,這有什麼原因?如果你願意,觀看意志的機能……容我們說,受到向上螺旋光線吸引的程度。

28.15 發問者:當這個主星系被創造,我假設它所有的密度——我假設,當這個主星系被創造時,八個密度同時也被創造。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基本上是正確的。然而,請感知那第八密度到了後期同時也扮演密度之下一個八度音程的初始密度或第一密度。

28.16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有無限個從第一到第八密度之八度音程?

Ra我是Ra。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印象,我們真的是一的法則之謙卑使者。在有限的範圍內,我們可以對你說我們的經驗和我們的理解,並以有限的方式教導/學習。然而,我們無法肯定地述說所有造物的知識。我們只知道它們是無限的。我們假設有無限多個八度音程。

無論如何,我們自己的老師給我們的印象是,存在一個被神秘覆蓋著的造物之合一,所有的意識在其中周期性地結合併再次開始。因此我們只能說,我們假設一個無限的進程,儘管我們理解它在本質上是周期性的,並且[如我們先前所說]籠罩在神秘之中。

28.17 發問者:謝謝你。你可否令器皿再次咳嗽?

Ra[咳嗽聲。]

28.18 發問者:謝謝你。當理則形成這個主星系時,從我們有電極性[一個可能不是極性的重力效應]的這種意義上說,極性於是存在,我……我必須得問那個問題……我們在那個時候確實有電極性。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接受這點為正確的,附帶條款是你所稱的電性不只有一個意義[拉森實體所律定的意義],也具有形而上的意義。

28.19 發問者:你是說在那個時候,我們不僅有電荷的極性,也有意識內的極性?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當你們的物理空間/時間開始之初,所有東西都已潛在可得;然後意識複合體們的機能是開始使用物理的材質來獲得經驗,接着展開形而上的極化。這些潛在的可能性並不由經驗者創造,而是由智能能量所創造。

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因為我們渴望照料這個器皿,因為它的身體複合體能量正在緩慢恢復中。在我們結束之前,容我們問,你是否有一到兩個簡短的問題?

28.20 發問者:我假設,當主星系被創造之後,造物的過程由理則之意識的進一步個體化所承接,所以有許許多多的個體化意識部分進一步創造更多細目[你可以這麼說],為了遍布整個星系的經驗。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因為在理則之道或指導方針[容我們說]之下,各個子理則可以找到不同的方法創造具差異性的經驗,但不減少或增添這些指導方針。

28.21 發問者:謝謝你。既然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我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增加該器皿的舒適度,或幫助這個通訊?

Ra我是Ra。這器皿被良好地調整。你們是謹慎認真的。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