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二十四場集會

1981年2月15日

24.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24.1 發問者:我們有一點擔心該器皿的身體狀況。她有輕微的淤血現象,你可否告訴我這次集會的適當性,我會很感謝。

Ra我是Ra。該器皿身體複合體的生命能低落,這次集會時間將會適切地被縮短。

24.2 發問者:她請求,你是否可能促使該器皿的載具不時地咳嗽以幫助她。這是否可能?

Ra我是Ra。請重新敘述詢問,具體指定間隔。

24.3 發問者:她要求你至少在每次通訊(問答)之後令器皿咳嗽。這是否可能?

Ra我是Ra。這是可能的。[咳嗽聲。]

24.4 發問者:謝謝你。我想繼續本書的方式為穿越最後的2萬5千年周期,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周期,並且可能探查一點第四密度的狀態,從而發現許多我們可以追溯的地方,並進一步鑽研一的法則。我預期首先的資料不會太深入一的法則領域。我希望在更進階的集會中進入一的法則中更偉大的哲學領域,如此我們使得這份資料(循序)進展,讓它成為可理解的資料。我希望我遵循的是正確的方向。

在上次集會中,你提到在過去2萬5千年周期間,亞特蘭蒂斯人、埃及人以及那些南美洲的人們被(邦聯)接觸,然後星際邦聯離開。我了解邦聯好一段時間都沒有返回。你可否告訴我與地球人下一次接觸的原因、結果以及態度?

Ra我是Ra。在亞特蘭蒂斯人的個案,資訊的擴張導致他們的行動趨向好戰,最終導致第二次亞特蘭蒂斯大災難,在一零八二一(1萬821)年前,以你們的時間尺度而言。

由於這些社會性行動(戰爭),許多許多人必須遷徙;行動的範圍包括亞特蘭蒂斯以及北非沙漠——第一次衝突之後,某些亞特蘭蒂斯人前往的地方。由於[你們稱為的]原子彈以及其他水晶武器,地球外貌繼續改變,直到九六零零(9千6百)年前,最後一個大陸塊沉沒。

在埃及與南美的實驗,其結果雖然沒有造成大規模的毀滅,卻也遠離星際邦聯的初衷。很明顯的,不只是對我們而言,也包括議會和守護者,我們的方法對於這個特別的星球並不恰當。

因此我們的態度轉為謹慎、觀察,並且持續嘗試有創意地發現新的接觸方法,好讓我們的聯繫能以最小的扭曲程度來服務人群,最重要的:讓我們分享資訊的意圖被曲解或反向解釋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24.5 發問者:你可否令器皿咳嗽,請?

Ra[咳嗽聲。]

24.6 發問者:謝謝你。那麼我假設星際邦聯離開地球有一段時間。什麼狀況創造出邦聯下一次的接觸?

Ra我是Ra。以你們的時間尺度,大約在你們的三六零零(3千6百)年前,你們稱為的獵戶集團湧入。由於日益增加的負面影響作用在思考與行動變貌之上,他們能夠開始工作那些[如你會說的]古老時期流傳至今的銘印,即他們是特別且不同的。

在許許多多個千年前,邦聯的一個實體,你可以稱為“亞威”,曾經藉由基因複製,對那些逐漸來到埃及一帶居住的人們設置了這些偏好,姆大陸沉沒後,也在許多許多其他地方散布。獵戶集團在這種情況下找到肥沃的土壤來種植負面性的種子,一如往常,這些種子是那些精英、與眾不同的,那些操控或奴役他人的實體。

亞威覺得對這些實體要負很大的責任。然而,獵戶集團將亞威這個名字銘刻在人群中,讓人們以為亞威要對這個精英主義負責任。那時亞威能夠評估它的振動型態,接着,實際上成為一個更能清楚表達、更有效力的聲音振動複合體。

在這個複合體中,老亞威現在沒有名字,但意思為“他來了”,開始傳送正面導向的哲學。這大約是在你們的二——我們更正這個器皿——三三零零(3千3百)年前。從而加入這個強烈的(情節)部分,屬於眾所周知的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

24.7 發問者:你可否再製造一次咳嗽,請?

Ra[咳嗽聲。]

24.8 發問者:謝謝你。我有個問題,獵戶集團如何在3千6百年前溜進來?他們如何穿過隔離?那是不是一個隨機的窗戶效應?

Ra我是Ra。在那個時間點,並不完全如此,因為對這個資訊有適當的呼求。當有混雜的呼求存在,依照密度之道,窗戶效應將會變得更活躍。

在這個案例,由於缺乏強大的極性,隔離的巡查[容我們說]沒有如此緊密,窗戶因此需要變得很脆弱以容許穿透。當你們的收割迫近,你們稱為的光之勢力依據他們的呼求來工作。獵戶的存有則依照他們的呼求工作,(雖然)這方面的呼求實際上沒有這麼大。

因此,由於授權之道或平方之道的緣故,對於穿透有着許多抵抗。然而自由意志必須被維持,那些渴望獲得負面導向資訊[如你所稱]的人們必須被滿足,於是那些獵戶存有藉由窗戶效應移動進來。[咳嗽聲。]

24.9 發問者:那麼亞威嘗試更正他看見的[我所謂的]錯誤[我知道你並不想要如此稱呼它],在3千3百年前從正面的哲學開始。當時獵戶與亞威的哲學思想是否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遞,或使用其他技巧?

Ra我是Ra。有兩個其他的技巧被使用:其中一個由不再被稱為亞威的實體所使用,他仍然覺得如果他能培養一些超越負面力量的實體們,這些超群的實體們就能散布一的法則。於是這個實體“Yod Heh Shin Vau Heh”以相符於具肉身存有的形態來到你們人群中,並以一般的交配方式繁衍下一代,於是產生一個世代,其身軀相當巨大,這些存有被稱為“Anak”。

另外一種方法在這個場景的後期被使用得更多,如我們常在你們人群中使用的思想形態,提醒人們(宇宙的)神秘或崇高。你或許熟悉這些演出的一部份。

24.10 發問者:關於那些演出,你可否陳述一些,在令器皿咳嗽之後,請?

Ra[咳嗽聲。] 我是Ra。這是你可能發現的資訊。無論如何,我們可以簡短地指出,有個所謂的輪中之輪,以及有着不眠雙眼的基路伯(cherubim)。

24.11 發問者:很好。在3千6百年前,獵戶集團是否採用類似的方法帶來銘印?

Ra我是Ra。在那個時候,該集團或帝國在天空中有密使。

24.12 發問者:你可否描述那個密使?

Ra該密使具有烈火般的特質,白天隱藏在雲中。如此可以抹除那些看到該載具的人的疑問,並且使它與這些人心中對[你們稱為的]造物者的概念一致。

24.13 發問者:當他們看到這烈火的雲朵,實體們如何接收到這個銘印或資訊?

Ra我是Ra。藉由思想轉移,以及藉由烈火現象和其他通過使用思想形態產生之奇蹟般事件的影響。

24.14 發問者:那麼是否有任何我們已記載的先知從這個時代或稍後時期冒出來?

Ra我是Ra。那些帝國的實體無法成功地維持他們的臨在,(距今)大約三零零零(3千)年前,他們必須實質地離開天空。所謂的先知經常被給予混雜的資訊,但獵戶集團所能做的最壞的舉動就是促使這些先知講述毀滅與末日。在那些日子,先知的工作就是講預言,他們愛其同胞,一心只想服務同胞和造物者。

24.15 發問者:令該器皿咳嗽之後……

Ra[咳嗽聲。]

24.16 發問者:……你的意思是獵戶集團成功地以末日訊息污染了一些正面導向的先知?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你的下一個詢問將是這次集會的最後完整詢問。

24.17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獵戶集團在經過[以我的計算]600年之後必須離開?為什麼他們必須撤退?

Ra我是Ra。雖然他們給予那些實體的銘印是:這些實體是精英群體。然而你所知的大分散(Diaspora)發生了,導致這些人分散各地,使得他們成為更謙卑、更正直的種族,敵意較少,並且更覺知太一造物者愛意的親切性。

他們周遭的世界(creation)有些好戰,有些傾向奴役他人,但他們自身因具有基因上的優越性/弱點而成為獵戶集團的目標,成為你們所稱的喪家之犬,從而讓他們對鄰居、家庭以及太一造物者的感激之情開始治療精英主義的感覺——它導向[凌駕他人之]權力扭曲,這曾經導致了他們自身的好戰性。

現在可以問任何簡短的詢問。

24.18 發問者:我對一件事有點困惑,當我正讀到……

Ra[咳嗽聲。]

24.19 發問者:……這不是很重要,但我很想知道在1950年代,德懷特·艾森豪威爾威爾(Dwight Eisenhower)是否曾與星際邦聯或獵戶集團接觸?

Ra我是Ra。你說的這個人和一些思想形態[在第三密度分不出與實體的差異]會面。這是一個測試。我們,邦聯,希望看看當這個極端正向並且簡樸和善的人,沒有趨向權力的顯着扭曲,恰巧收到和平訊息會發生什麼事,以及附帶的可能性。我們發現這個實體並不認為他所照顧的實體們能夠處理其他存有和其他哲學的概念。於是達成一個協議,允許他繼續走他的路,我們也走自己的路。一個十分安靜的戰役[如我們曾聽你這麼稱呼]持續進行,也就是逐漸地以我們的出現警醒你們。各種事件已經追過這個計劃。

[咳嗽聲。] 在我們結束前還有什麼簡短詢問嗎?

24.20 發問者:還有個與這相關的問題:是否有個宇宙飛船墜毀,是否有些小軀體現正保存在我們的軍事設施中?

Ra我是Ra。我們不希望侵犯你們的未來。若給你這個訊息,可能超出了你在目前這個空間/時間鏈結中做出適當處理的極限,因你們軍方和情報思想的配置目前相當混亂。所以,我們將保留這個資訊。

24.21 發問者:好的。抱歉用這些問題來煩你……

Ra[咳嗽聲。]

24.22 發問者:……但它們就是煩擾我。我們將在下一場集會討論一的法則,將它置於本書範疇的最上方,並嘗試更深入地探討該哲學,同時我們建構一個參考架構進入該哲學。非常謝謝你。

Ra我……

24.23 發問者:喔,拜託,我快要講完了。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你們是謹慎認真的。如果器皿的上半身有升高的現象,請注意只調整它上身的附屬肢體(雙臂)。

我是Ra。一切都好。與你們談話是我們的喜樂。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二十四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