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二十三場集會

1981年2月11日

23.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23.1 發問者:你昨天提到星際邦聯的第一次接觸發生在我們的第三個主要周期,你陳述你出現在埃及上空的時間大約與初次協助亞特蘭蒂斯的時間相同。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你前往埃及,以及當你首次到達埃及,你的態度傾向與思考方式?

Ra我是Ra。在你說的那個時期,那些人選擇崇拜鷹頭太陽神,你們所知的聲音振動複合體,“荷魯斯”(Horus)。這個聲音振動複合體已經採取其他的聲音振動複合體,崇拜的對象是被描繪在某種變貌中的太陽圓盤(disc)。

我們受到吸引,花了一些你們所謂的時間掃描人們是否對於尋求有嚴肅的興趣,如此我們可以協助而不會侵犯。我們發現在那個時候,該社會複合體在其所謂的宗教信仰方面是相當自我矛盾的,因此,沒有針對我們振動的適當呼求。於是在那個時候,[你所知的]大約你們的1萬8千年前,我們沒有採取行動就離開了。

23.2 發問者:你昨天陳述你們在那個時候出現在埃及上空。埃及實體們當時是否能夠看到你們在他們的天空中?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3.3 發問者:他們看到了什麼,這個事件如何影響他們的態度?

Ra我是Ra。他們看到你會稱之為水晶動力的鐘型載具。

這並沒有影響他們,因為他們堅信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的發生只是世界尋常的一部分,許許多多的神祈對於超自然事件有強大的控制力。

23.4 發問者:你們讓他們看見,而非隱形,這其中有原因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3.5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你們讓他們看見的原因?

Ra我是Ra。我們允許可見度,因為它並不會造成任何不同。

23.6 發問者:我知道了。那麼在這個時候,你並沒有與他們接觸。你可否回答我剛才問的同樣問題,主題換成你下一次與埃及人的接觸?

Ra我是Ra。下一次的嘗試被延長,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我們努力的鏈結點或中心是一個決定,我們做這個決定是因為有足夠的呼求,(讓我們)嘗試行走在你們人群之中,如同兄弟一般。

我們將這個計劃攤開在土星議會之前,提供我們自身為服務導向的流浪者,屬於直接降臨於內在層面的類型,不經過投生的過程。於是我們浮現或物質化在[儘可能呈現出我們的本質的]物理化學複合體當中,這個努力是顯現為(他們的)兄弟,並且花有限的一段時間作為一的法則之教師,因為有股對於太陽體日益強烈的興趣,這點與我們特別的振動是調和一致的。

(然而)我們發現,以我們本質所說的每一個字,就產生三十種想法,混淆了我們原先要服務的實體們。經過一小段時期,我們離開這些實體,並且花了許多時間嘗試了解如何在愛/光中最佳地服務他們。

與你們知道的亞特蘭蒂斯[地理上的實體]接觸的一群實體曾經思索使用金字塔形狀來達成治療的潛能。我們考慮這點,並且針對兩個地理文化[如你所稱]之變貌複合體的差異進行調整,我們再次前往(土星)議會,提案給議會,主旨是協助埃及區域的治療與長壽。以這個方式,我們希望能便利學習過程,同時提供闡明一的法則之哲學。再次地,議會批准了。

大約在你們的1萬1千年前,我們以思想形態進入你們的——我們更正這個器皿。我們有時會遭遇困難,由於(該器皿)生命力低落的緣故。大約在八五零零(8千5百)年前,仔細地考慮這些概念之後,我們返回,從未在思想上離開,抵達你們振動行星複合體的思想形態區域,然後花了好些你們的地球年,考慮如何適當地建造這些結構。

首先,大金字塔大約在你們的6千年前被形成,執行的方式為思想大金字塔的建築或構架;在此之後,我們以較為[容我們說]地方性或地球上的材料[而非思想形態材料]來建造其他的金字塔結構。這過程持續大約為你們的1千5百年。

在這期間,藉由水晶來啟蒙與治療的資訊被給予。有個被知悉為“阿肯那頓”的人當時能夠察覺到這個資訊而沒有顯着的扭曲,並且有一段時期,容我們說,他翻天覆地就為了行使一的法則,並且依循啟蒙與真實憐憫的治療變貌來組織祭司階層架構。這個情況並沒有持續很久。

在這個實體的身體從你們第三密度物理層分解之際,如我們先前所說,我們的教導很快地被曲解了,我們的建築結構再一次地落入所謂的“皇家”,或那些擁有權力變貌的實體手中。

23.7 發問者:當你提到金字塔治療,我假設主要的治療是針對心智。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隻有部分正確。治療,如果要生效,必須是一個沒有顯着扭曲的漏斗,好讓內流得以通過靈性複合體進入心智之樹。心智中有某些部分阻擋着流到身體複合體的能量。在每一個案、每一實體中,阻礙都有些不同。

無論如何,首先需要啟動靈性通道或飛梭的感官。如此,不管阻礙是從靈性到心智或從心智到身體,或僅只是一個隨機且純粹的身體創傷,治療都得以實行。

23.8 發問者:當你們開始使用思想建造位於吉薩的金字塔,在那個時候,你是否與具肉身的埃及人有接觸,他們是否觀察到這個建築物?

Ra我是Ra。在那個時候,我們並未在你們的層面上與具肉身的實體們有親近的接觸。我們回應一般性具有足夠能量的呼求,在特定的地點進行有益的行動。我們將思想送給所有尋求我們資訊的人們。

金字塔的外觀是個巨大的驚奇,然而它被小心地設計,它出現的時機恰好與一個偉大建築師的投生一致。這個實體稍後被塑造成一位神祈,部分原因與這個事件有關。

23.9 發問者:他們給這個神祈取什麼名字?

Ra我是Ra。這個神祈有個聲音振動複合體,“印何闐”(Imhotep)。

23.10 發問者:謝謝你。那麼作為一個整體的成就,關於金字塔的相對成功程度,你可以告訴我什麼?我理解它是——金字塔對於那個目的而言基本上是不成功的,因為它們沒有在意識中產生你們原本希望的提升,但金字塔一定帶來了某種成功。你可以告訴我嗎?

Ra我是Ra。我們要求你記住,我們是憂傷的兄弟姊妹。當一個人從憂傷的境界被解救,到達看見太一造物者的境地,失敗的觀念就不存在。

我們的困難在於更正那些在我們嘗試幫助這些實體期間產生的一的法則之扭曲,這是我們的榮譽/責任。這些扭曲被視為責任而非失敗;極少數人被激勵而開始尋求,那是我們嘗試的唯一理由。

因此,我們或許處在一個矛盾的位置,當一個人看到一個亮光(啟發),我們就是你所稱的成功;當其他人變得更為憂傷與困惑,我們就是失敗。這些都是你們的用語。我們堅持地尋求服務。

23.11 發問者:你八成不會回答這個問題,但我還是想問,由於這問題出現的時機正好與我們討論的領域有關。我覺得有點責任來問這個問題,因為Henry Puharich在這個月稍晚的時候要來看我。該實體是否與你剛講到的任何一個時期有牽連?

Ra我是Ra。你的假設相當正確,關於實體Henry我們不能講什麼。如果你考慮這個實體有關“證明”的變貌,你會理解/領會我們的困境。

23.12 發問者:我在問這問題之前已經假設會得到這樣的答案。我只是為他而問,因為他想讓我問一下。

你可否告訴我,在阿肯那頓的肉身死亡之後,他發生了什麼事?

Ra我是Ra。這個實體隨後經歷一系列的治療,並回顧他的一生,這對於第三密度的體驗而言是恰當的。這個實體有一些傾向權力的變貌,因為致力獻身於一的法則而舒緩這種現象。於是這個實體決心進入一系列的投生,在其中沒有朝向權力的變貌。

23.13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在阿肯那頓的時代,埃及人的平均壽命是多少?

Ra我是Ra。這些人們的平均壽命大約是35到50歲。當時有許多[你們所稱的]屬於身體複合體性質的疾病。

23.14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這些疾病的成因?我想我早已知道,但我想在這個時機由本書來陳述這件事是好的。

Ra我是Ra。這個現象,如我們先前提到的,以一的法則的角度來說並不特別有教育意義。無論如何,你所知道的埃及土地當時的生存條件[如你所稱]是非常蠻荒的。你所稱的尼羅河(Nile)常常洪水泛濫,退潮之後提供肥沃的土壤,卻也成了孳生疾病的溫床,然後由昆蟲攜帶這些病原體到處散布。此外,食物的準備方式允許疾病的形成。同時不幹凈的水源也帶來許多問題,其中的微生物造成疾病的發生。

23.15 發問者:我真正想詢問的是疾病更基本的成因,而非它傳遞的機制。我想追溯到那造成這個疾病可能性的思想源頭。你可否簡短地告訴我,我這樣假設是否正確:長期以來行星地球上有關一的法則之理解的思考的普遍減少創造了一個狀態,在其中這個——我們所稱的疾病可以發展?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且敏銳的。你,作為發問者,現在開始穿透外層的教導。在這個特別社會中,根本原因不在於敵對的行為,雖然,容我們說,有這樣的傾向。毋寧是金錢系統的形成以及一個非常活躍的貿易(系統),接着發展出那些貪婪與權力的傾向;於是,某些實體奴役其他實體,誤解每個實體內在的造物者。

23.16 發問者:謝謝你。現在,如果我是對的,我理解南美洲接觸也在那時進行。你可否回答我剛才問的[有關你們(與埃及人)接觸的]相似問題,關於對該次(南美洲)接觸的態度、其衍生物、對於該次接觸的計劃,以及為何人們在南美洲被接觸?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那些行走在你們南美洲的(邦聯)實體們被相似的渴望所呼求,也就是當地的實體想要學習關於太陽的顯化。他們崇拜這個光與生命的源頭。

於是,這些實體被與我們並無不同的光之存有所造訪。教育訓練被給予,並且與我們的(埃及人)相比,他們的接受程度較高,扭曲程度也較少。這些實體自己開始建造一連串的地下與隱藏的都市,包括金字塔建築。

這些金字塔與我們已發表的設計有些不同。無論如何,原始的想法是相同的,附加一種對創造冥想與休息的地方之渴望或意圖,一種對太一造物者臨在的感覺;於是這些金字塔為全體人民所有,而不僅是給入門者及那些需要被治療的人。

當他們發現計劃可靠地運行着,他們離開這個密度,事實上,整件事曾被記錄下來。

在接下來的大約3千5百年,這些計劃雖然有被扭曲一些,在許多方面都算是接近完成的狀態。

因此,如同所有打破隔離的案例,那些曾幫助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實體們的實體前往土星議會請求第二次嘗試,目的是親自更正在他們計劃實行過程中產生的一些扭曲。這個請求被准許了,這個實體或社會記憶複合體返回,並且這個被揀選為使者的實體來到人群中,再一次地更正錯誤。

再次,所有事情都被記錄下來,然後該實體重新加入其社會記憶複合體,並離開你們的天空。

如同我們以往的經驗,這些教導有大部分被嚴重地曲解,以至於到後期以活人獻祭而非治療人類。因此,這個社會記憶複合體也被給予榮譽/義務停留於此,直到那些扭曲被工作,脫離你們人群的變貌複合體為止。

在我們結束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性質的問題?

23.17 發問者:我唯一的問題是: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你陳述她的能量似乎蠻低的,是否有一點可能在今天稍晚時舉行另一場集會?

Ra我是Ra。排列狀況一切良好。然而,這個器皿離開出神狀態後,休息整個白晝對它有幫助。

23.18 發問者:謝謝你。

Ra還有什麼簡短的問題嗎?

23.19 發問者:這是個笨問題,但……有部電影叫“世紀爭霸戰”(Battle Beyond the Stars),我不知道你是否熟悉;我猜你知道。似乎你告訴我們的這些資料可以在電影腳本中找到。這是否正確?你是否知道任何關於它的事?

Ra我是Ra。你們實體的這個特別創作有些一的法則的變貌,以及你們物理層上發生的情節。這是正確的。

我是Ra。我現在離開這個器皿。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每一位。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二十三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