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二十二場集會

1981年2月10日

22.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22.1 發問者:該器皿想問你幾個問題,我將先把它們講出來。該器皿想知道為什麼她在不同的地方,在同一天的不同時間都會聞到馨香?

Ra我是Ra。這個器皿終身奉獻於服務。這已經把器皿帶到[在空間/時間中的]這個鏈結——顯意識和無意識的變貌均朝向服務;進一步地,顯意識變貌藉由通訊朝向服務。每一次[如你所稱]我們執行這個工作,我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振動變貌與器皿朝向服務的無意識變貌就更緊密地交織在一起。於是,我們逐漸成為這個器皿的振動複合體的一部分,它也成為我們的一部分。這發生在無意識的層級,在這個層級,心智已經深入到意識的根基[複數],你可以稱為宇宙的(層級)。

這個器皿不能有意識地覺知該交織振動複合體的緩慢改變。無論如何,當這兩個層級的奉獻繼續着,並且工作也繼續進行,會有信號從無意識以象徵的方式送出。因為這個器皿的嗅覺極度敏銳,這個關聯無意識地發生,這個氣味的思想形態就被這個實體所見證。

22.2 發問者:其次,她想知道為什麼參與這些集會以來,隨着時間的進展,她覺得越來越健康?

Ra我是Ra。這是該實體的自由意志的一個機能。在開啟通訊之前,多年來,這個實體以一組特定的聲音振動複合體禱告。在達到出神狀態之前,禱告停留在該心智複合體的顯意識部分,儘管有益,但效果不如禱告[如你對這個振動聲音複合體的稱呼]的影響直接進入無意識層級,因此從靈性複合體更關鍵地影響通訊。

再者,由於這個工作,這個實體開始接受特定的限制,即為了準備服務的舞台,而加諸於自身的限制,好比它現在執行的服務。這也是一個協助——重新校準該肉身複合體痛苦之扭曲。

22.3 發問者:謝謝你。我要問幾個問題,以澄清第二個主要周期的末期。然後我們將繼續前往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主要周期。

你能否告訴我,在第二個主要周期的末期,平均壽命為何?

Ra我是Ra。在第二個主要周期的末期,壽命年限[如你所知]依照地理分布有着一定的變異程度,與智能能量較為協調一致的人群有較長的壽命,好戰人群的壽命則較短。

22.4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在第二個主要周期的末期,平均壽命的長度為何?

Ra我是Ra。平均數或許容易令人誤解。精確地說,許多實體在一次投生中大約度過35到40歲;存在達到100歲壽命的可能性,並且不會被視為不正常。

22.5 發問者:我能否假設,在第二個2萬5千年周期,平均壽命劇烈地從700歲下降到少於100歲,這是由於缺少服務他人的情況加劇?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有部分正確。在第二個周期結束前,責任法則開始生效,因為實體越來越能夠掌握在這個密度需要學習的功課。因此,實體們發現許多方式表現好戰的本質,不只是展現在部落或國家間,也包括個人的關係,彼此對待的方式;在許多情況中,以物易物的概念讓位給金錢的概念;另外,擁有權的概念勝過非擁有權的概念,在個體或群體的基礎上取得優勢。

於是每一個實體被給予更多細微的方式來展現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伴隨着操控他人的變貌]。當每一個課程被理解,那些課程是關於分享、關於給予、關於在自由的感激中接納——每一個課程實際上都可以被拒絕。

當學習/教導的果實沒有被展現出來,壽命便大幅降低,因為榮譽/責任之道沒有被接受。

22.6 發問者:壽命的縮短是否在某些方面幫助這些實體,因為他有更多時間在投生之間(的中陰期)回顧他的錯誤,或者這個縮短的壽命阻礙了他?

Ra我是Ra。兩者都正確。壽命的縮短是一的法則的一個變貌,暗示一個實體不會接收到超過他可以承受的:更強烈的更多經驗。這作用的範圍以個人為基準,並不會影響行星或社會複合體。

因此,壽命的縮短是由於必須移除一個實體離開這個經驗的強度;這繼起於[已經被(該實體)拒絕的]智慧與愛被反射回造物者的意識中,而沒有被接納為自我的一部分;這便造成該實體需要治療,以及許多關於此生的評估。

不正確的部分在於一個事實:假設有適當的環境,在你們的空間/時間連續體中,一個延長許多的人生是很有幫助的,好繼續這密集的工作,直到通過這個催化過程獲致了結論為止。

22.7 發問者:你提到該南美洲群體在第二個周期結束時是可收割的。在第二個周期結束時,他們的平均壽命有多長?

Ra我是Ra。這個孤立的群體之壽命一路攀升到900歲,對這個密度而言是適當的。

22.8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我們現在體驗的地球上的行為似乎縮短了所有人的壽命,在當時似乎還不足以影響他們,縮短他們的壽命。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記住這點是好的:在該空間/時間中的那個鏈結,巨大的孤立(程度)是可能的。

22.9 發問者:當時總共大約有多少人居住在地球上;換言之,在任何一個時間投生於物質界的人數?

Ra我是Ra。我假設你意圖詢問關於在第二個主要周期盡頭具肉身的心/身/靈複合體之數目,這個數目大約是三四五零零零,(或者說)34萬5千個實體。

22.10 發問者:全體人口中大約有多少人是可收割的?

Ra我是Ra。大約有150個實體是可收割的。

22.11 發問者:非常小的數目。那麼在下一個周期的開始,這些實體是否留下來在地球上工作?

Ra我是Ra。這些實體被邦聯造訪,變得渴望留下來,為了協助地球的意識。這是正確的。

22.12 發問者:星際邦聯對這個150人組成的群體進行何種拜訪?

Ra我是Ra。出現一個光之存有,裝備着所謂的光之護罩,它談論所有造物的無限和一體性,以及等候着那些準備好收割之實體的事物。它以黃金般的話語描述那栩栩如生的愛的美妙。然後它允許一段心電感應連結,漸進式地展示第三密度地球複合體的苦境給那些有興趣的實體看,接着它便離開。

22.13 發問者:那麼這些實體是否全部都決定在下一個2萬5千年周期留下來幫忙?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作為一個群體,它們留下來。還有一些與這個文化周邊相關的實體,它們沒有留下來。然而,它們也不能被收割,所以它們從第三密度的,容我們說,最高子音階開始重複這個密度。這群體里的許多實體具有充滿愛的本質,(他們)不是流浪者,而是屬於第二周期特別的來源。

22.14 發問者:這些實體是否全部都在這個周期與我們在一起?

Ra我是Ra。這些重複第三密度主要周期的實體,有少數可以離開。這些實體選擇加入他們的兄弟姊妹,如你對這些實體的稱呼。

22.15 發問者:這幾個實體是否有誰是我們歷史上有記載的人物?那些以[我們可以在我們歷史中找到的]具肉身的存有之身份出現的?

Ra我是Ra。聲音振動體,聖奧古斯丁(Saint Augustine),屬於這特質;聖泰瑞莎(Saint Teresa),屬於這特質;聖方濟各(Saint Francis of Assisi),屬於這特質,這些實體都具有修道院的背景,如你所稱,他們發現投生在同一類型的氛圍是合宜的,有助於進一步的學習。

22.16 發問者:當該周期在2萬5千年前終止,星際邦聯對於缺乏收割量有何反應?

Ra我是Ra。我們感到關切。

22.17 發問者:你們是否有立刻採取任何行動,或者你們等待一個呼求?

Ra我是Ra。土星議會唯一的行動是允許其他第三密度的心/身/靈複合體進入這個第三密度,不是流浪者,而是那些想進一步尋求第三密度經驗的實體們。這個行動以隨機方式進行,故自由意志不會被侵犯,因為那時還沒有一個呼求。

22.18 發問者:當一個呼求發生,星際邦聯是否採取下一個行動?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2.19 發問者:哪一位或哪一個群體產生這個呼求?星際邦聯採取什麼行動?

Ra這呼求來自亞特蘭蒂斯人。這個呼求是為了獲得[你稱為的]理解,伴隨着幫助其他自我的變貌。採取的行動正是你此刻參與的:通過管道[如你所稱]來銘印資訊。

22.20 發問者:那麼第一次的呼求是在亞特蘭蒂斯科技興盛之前發生的?

Ra我是Ra。這基本上是正確的。

22.21 發問者:那麼,亞特蘭蒂斯的科技進展是因為這個呼求?我假設這呼求被回應,帶給他們一的法則和愛的法則[一的法則的一個變貌],但他們是否也得到科技資訊,促使他們成長為高度科技化的社會?

Ra我是Ra。一開始並沒有。大約在我們首次出現在埃及上空的同一時間以及從那時以後持續(的一段時間),邦聯的其他實體顯現在那些已達成一種與通訊相調和的哲學理解[容我們誤用這個單詞]水平的亞特蘭蒂斯人面前,以促進並激勵對於合一之神秘的研讀。

無論如何,請求還為了治療和其他理解,傳遞的資訊與水晶、金字塔建造有關,還有[如你所稱的]神殿的建造,它與訓練有關。

22.22 發問者:這個訓練是否與埃及人接受的入門訓練屬於同一種類?

Ra我是Ra。這個訓練是不同的,因為該社會複合體,容我們說,在思想方面比較老練,矛盾與野蠻程度較少。因此該神殿是學習的殿堂,而不是做出嘗試將醫者完全地分離並放在台座上。

22.23 發問者:那麼在這些神殿中是否有所謂的僧侶被訓練?

Ra我是Ra。以禁慾獨身、服從與貧窮的角度來看,你不會稱呼他們為僧侶。他們是專註於學習的僧侶。

當那些在該學習中接受訓練的僧侶開始嘗試使用水晶力量在治療以外的事物時,困難開始浮現,因為他們不只在學習,還與你們所謂的政府結構有牽連。

22.24 發問者:他們取得所有資訊的方式是否與我們現在取得你們的資訊之方式一樣,通過一個器皿來溝通?

Ra我是Ra。偶爾有一些探訪,但容我們說,在你們的歷史事件之長廊[位於你們的空間/時間連續體]中沒有任何重要性。

22.25 發問者:是否需要有一個統合的社會複合體,探訪才會發生?什麼條件是必須的,好使這些探訪得以發生?

Ra我是Ra。有兩個條件:一群人的呼求,其平方(總合)克服那些不願意追尋或學習的人們之阻力。第二個需求,邦聯成員相對的天真,認為資訊的直接轉移對於亞特蘭蒂斯人有幫助,如同這方式以往對該邦聯實體有幫助。

22.26 發問者:那麼我知道了。你所說的是這些天真的星際邦聯實體在過去有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所以他們對亞特蘭蒂斯人做同樣的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我們提醒你,我們是邦聯中天真的一員,並且持續嘗試彌補我們覺得要負責的損失。那是我們的義務,也是榮譽,繼續與你們人群在一起,直到我們教導/學習扭曲的痕迹被相反的扭曲所擁抱,平衡得以實現。

22.27 發問者:我明白了。那麼,我將陳述我現在對於亞特蘭蒂斯有的全貌,你可以告訴我是否正確。

亞特蘭蒂斯有足夠多的實體開始朝一的法則方向走,並活出一的法則,這種情況讓他們的呼求被星際邦聯聽到。這個呼求被聽到,因為使用平方法則,它推翻了沒有呼求之亞特蘭蒂斯人的反對。於是星際邦聯使用一些通訊管道,如同我們現在使用的一般,同時也進行直接接觸,但最後變成一個錯誤,因為它被亞特蘭蒂斯的某些實體誤用。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除了一個例外。只有一個法則,就是一的法則。其他所謂的法則都是一的法則之變貌,有些是原初的,並且對於要被理解的進展是至為重要的。無論如何,每一個所謂的法則,我們也稱為“方法”,這樣它可以被理解為一個變貌,而非一條法則。一的法則不具有多重性。

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問題,請現在發問。

22.28 發問者:什麼是——我唯一想到的問題是——你能否告訴我亞特蘭蒂斯人口的平均壽命?

Ra我是Ra。平均壽命,如我們曾說過的,容易引起誤解。亞特蘭蒂斯人,在早期的文化經驗中,習慣的壽命從70歲到140歲不等,這個數字為近似值。由於逐漸增加對權力的渴望,在這個文明的後期,(人們的)壽命快速地減少,因此,治療與恢復青春的資訊被請求。

在我們結束之前,你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22.29 發問者: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者任何我們可以為她做的事情?

Ra我是Ra。該器皿狀況良好。當這個工作圈中的一些或一個實體沒有完全清醒的一段期間,維持清楚的聯繫是較不容易的。我們要求在這個圈子裡的實體們注意他們的能量對於增加這個通訊的生命力(vitality)是有幫助的。我們謝謝你們謹慎認真的詢問。

我是Ra。懷着大喜悅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二十二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