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二十一場集會

1981年2月10日

21.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21.1 發問者:我有幾個問題,我不想在這個時候忘記問,所以我先問它們。

第一個問題是:如果該器皿閱讀我們已經獲得的資料,是否會以任何方式影響這本書未來的內容?

Ra我是Ra。未來,以你們的時間/空間尺度而言,通過這器皿進行的通訊與該器皿的心智複合體沒有關聯。這是由於兩件事:首先,器皿忠實於奉獻其意志服務無限造物者;其次,以我們社會記憶複合體的變貌/理解,在使用聲音振動複合體來溝通資料方面,為了最有效地溝通,並將扭曲降到最低,得將顯意識心智複合體從該靈/心/身複合體中移開,如此我們得以不參考器皿的意向做溝通。

21.2 發問者:這只是個附帶的問題,你使用器皿的詞彙或你的詞彙與我們溝通?

Ra我是Ra。我們使用你熟悉的語言之詞彙,這不是器皿的詞彙。無論如何,這個特別的心/身/靈複合體維持足夠多的聲音振動複合體之用途,因此其中的區別通常不具有任何重要性。

21.3 發問者:Andrija Puharich這個月要來。他能不能閱讀未出版的治療材料?

Ra我是Ra。你提到的這個實體,在它的顯意識記憶里有這個材料的知識,以有些變更的形式(儲存)。因此,允許這個實體獲得這個材料是無害的。無論如何,我們要求這個心/身/靈複合體,Henry,在進入這個工作前,要通過冥想、沉思、禱告來充分地準備。現下,如我們過去曾說過的,這個心/身/靈複合體不屬於合適的振動變貌。

21.4 發問者:我已經決定拒絕他加入這些工作。我只決定讓他讀這個材料。

還有件事情是,我在現存的材料里注意到一條確定的陳述,將讓他理解[我相信是]Spectra的真正身份。我似乎有責任把這部分拿走不讓他得知,以保護其自由意志,就像你為了保護自由意志而不定義Spectra[他在以色列的接觸]的來源一樣。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件事由你自行決定。

21.5 發問者:我剛才就想你會這樣說。現在我們回歸正事——製作這本書。當我們涵蓋這7萬5千年周期的早期部分之際,我希望能夠向後追溯一些,在7萬5千年周期發生之前,再一次回顧來自馬爾戴克實體們的轉移過程。我想要檢查你之前給我們的時間,因為我們早期在這部分的時間數字有些扭曲。這些來自馬爾戴克的實體是多少年前被轉移的?

Ra我是Ra。你所說的這些實體經歷過幾次轉折,第一次大約是50萬年前,以你們的時間尺度而言。在那個時候,這些實體被轉移進入一個結界。這個狀態持續了你們會稱為亘古的歲月。那些想要幫助他們的實體不斷嘗試,卻無法接觸到他們。

在該行星毀滅之後,這是一個沒有實體能逃離的結界,大約20萬年前,一位邦聯實體(終於)能夠開始鬆動這個結界,於是這些實體進入第二次轉換期,進入內在或時間/空間次元,並經歷冗長的治療過程。當這個療程完成後,這些實體於是能夠決定適當的走向,好設定一些狀態來協助減輕他們(過往)行為的後果。在你們過往的四六零零零,(或者說)4萬6千年前,這是大約的數字,這些實體選擇投生在這個星球圈之內。*

(*原註:在這個回答中被給予的日期與在10.1中被給予的日期似乎有矛盾。)

21.6 發問者:我知道了。那麼在這個大師周期之前,也就是7萬5千年前,馬爾戴克實體並未投生。正確嗎?

Ra我是Ra。以投生於第三密度時間/空間*的觀點而言,這是正確的。

(*原註:空間/時間?)

21.7 發問者:在7萬5千年周期之前,這些實體是否曾投生於第二密度?

Ra我是Ra。這並不正確。這些特別的實體過去投生於第三密度的時間/空間,也就是所謂的內在層面,歷經治療的過程,並且逐漸領悟它們(過去的)行為。

21.8 發問者:我並不想談論我們曾經涵蓋過的議題,但有些地方我在完全理解上有困難,並且有時候,我必須以不同的方式問問題,以幫助我理解與思考。謝謝你。

所以,在7萬5千年周期的開始,我們知道隔離措施被設立。我假設守護者注意到,如果他們不設立這種措施,自由意志將被侵犯,所以他們這麼做。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有部分不正確。不正確部分如下所述:那些在紅色星球體驗第三密度的實體因為它過早結束,當他們被轉移到這裡的第三密度時,獲得基因方面的幫助。這個舉動,雖然是基於助人的渴望,被視為侵犯自由意志。由守護者或[你稱為的]園丁所組成的[原本就生效的]光之隔離,從此被強化。

21.9 發問者:當7萬5千年周期開始,壽命大約為900年,平均而言。當時轉世投生的過程與排程機制[容我說]是什麼?在投生進入第三密度物質界之間的(中陰)期間是如何運用於心/身/靈複合體之成長的?

Ra我是Ra。這個詢問比大部分的問題都要複雜。我們現在開始。起初,第三密度心/身/靈複合體的投生型態在黑暗中開始,為此,你可以把你們的密度想成一個睡眠與遺忘的密度。這是遺忘的唯一層面。對於第三密度實體,遺忘是必須的,好讓混淆或自由意志之機製得以運作在新近個體化的意識複合體上。

因此,起初的實體具有完全的天真無邪,傾向動物性的行為,看待其他自我就如同自我的延伸,用以保存全體自我。該實體緩慢地覺察到它有[容我們說]不是動物性的需求;也就是說,對於生存無用的需求。這些需求包括:與人交往的需求、歡笑的需求、美麗的需求、知曉周遭宇宙的需求。這些是初步的需求。

當投生的次數開始累積,進一步的需求也被發現了:交換(trade)的需求,去愛的需求,被愛的需求,將動物性行為提升到更為普世性視野的需求。

在第三密度周期的第一部分,投生是自動的,就在肉身載具的能量複合體中止之時迅速發生。很少需要回顧或治療前一世的體驗。當能量中心開始被開啟到更高的程度,每一世的體驗有更多內容與愛的功課相關。

因此,投生之間如你所理解的(中陰)期間被延長,好讓實體能專註於回顧及治療前一世的經驗。在第三密度的某一時點,綠色光芒能量中心逐漸啟動,此時投生停止自動發生。

21.10 發問者:當投生停止自動發生,我假設該實體可以決定他需要投生的時機,以利於他自身的學習。他是否也選擇他的雙親?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1.11 發問者:在此時,我們的周期接近尾聲,有多少百分比的實體投生時是自己做的選擇?

Ra我是Ra。大約的百分比是54%。

21.12 發問者:謝謝你。在第一個2萬5千年周期,是否有任何的工業發展,任何人們可用的機器?

Ra我是Ra。就你認定的“機器”而言,答案是否定的。然而,容我們說,那時有各式各樣的木頭與石頭的工具被用來獲取食物和用來侵略。

21.13 發問者:在第一個2萬5千年周期的盡頭,是否有任何快速的身體改變,好比7萬5千年周期盡頭會發生的情況?或者這只是收割期的一個指標時間?

Ra我是Ra。並沒有顯着的改變,除了依據智能能量的改變或你稱之為身體進化,使身體複合體適應他們所處的環境,例如依照實體所居住的區域而有膚色的改變;由於食物攝取的改良,人口逐步的成長。

21.14 發問者:那麼,在第一個2萬5千年周期的盡頭,我推測守護者發現沒有任何收割,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實體。告訴我當時發生什麼事,他們採取了什麼行動,等等?

Ra我是Ra。他們沒有採取行動,除了保持覺察(留意)這個密度的實體們呼求幫助或理解的可能性。邦聯關切保存有助於學習的狀態,大多數情況,這圍繞着自由意志的原初變貌。

21.15 發問者:那麼,我假設,邦聯園丁沒有做什麼事,直到在它們的花園[容我說]里的某些植物呼求需要幫助。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1.16 發問者:第一個呼求何時發生,它是如何發生的?

Ra第一個呼求大約是在你們的4萬6千年前。這個呼求屬於馬爾戴克的實體,這些實體覺察到他們需要改正他們行為的後果,他們對於投生的環境感到有些困惑;無意識的部分有覺知,顯意識的部分則感到相當困惑,這情況創造出一個呼求。邦聯送愛與光給這些實體。

21.17 發問者:星際邦聯如何送愛與光給這些實體?他們確切地做了什麼?

Ra我是Ra。邦聯的實體們沒有做什麼,除了從自己的星球送出愛與光,如同純粹的串流,傳遞給那些呼求的實體。這並不是概念上思想的形式,而是純粹與無分別的愛。

21.18 發問者:一的法則之第一變貌是否需要(邦聯)將同等的時間給予自我服務導向的群體?

Ra我是Ra。在這個案例中,有一段時間是不需要的,因為實體們的導向之緣故。

21.19 發問者:他們的導向是什麼?

Ra這些實體的導向是他們沒有發覺星際邦聯的幫助。

21.20 發問者:既然沒有發覺,也就無須去平衡。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需要平衡的是機會。當無知存在,就沒有機會。當一個潛能存在,則每一個機會都將被平衡,這個平衡不只是由提供協助的正面及負面實體所引發,也與那些請求協助的實體之導向有關。

21.21 發問者:我知道了。那麼我想要在此澄清一點,獵戶集團的第一次接觸是什麼時候?在多少年前?

Ra我是Ra。如同我們先前所說,獵戶集團大約在6萬年前嘗試接觸,以你們的時間度量而言。

21.22 發問者:對不起,我的意思是第二個主要周期的首次嘗試。我現在工作的範圍是第二個2萬5千年。獵戶集團在多少年前嘗試接觸?

Ra我是Ra。獵戶集團的下一次嘗試在比較肥沃的地域上進行,大約在三六零零(3千6百)年前,以你們的時間度量而言。

21.23 發問者:換句話說,在4萬6千年前,獵戶集團並未嘗試接觸。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1.24 發問者:當我們進展到第二個2萬5千年周期,那個時期是否為雷姆利亞的時期?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自然的大災難導致雷姆利亞的毀滅,然而那些逃離的實體們屬於雷姆利亞人的背景,持續他們的學習/教導;地點從你們的南美洲延伸到美洲大陸[如你所知],並繼續通過一座陸橋[現在已不復存在]。有一些你們稱為俄羅斯……[錄音帶結束。]

21.25 發問者:只是快速地更新一下我的腦袋——多少年前雷姆利亞遭受大災難?

Ra我是Ra。這大約是在你們的5萬年前,起點大約是5萬3千年前。傷害完全結束的時間位於第一個大師周期的最後一個小周期。

21.26 發問者:你想說的是大師或主要周期?

Ra我是Ra。適當的聲音振動複合體是主要周期。

21.27 發問者:謝謝你。第一個主要周期的終結與雷姆利亞的毀滅是否有關聯?或者這場毀滅只是恰巧發生在那個周期的結尾?

Ra我是Ra。在主要周期的終結期有能量的匯流。這促進了原本就無可避免的[你們星球]地表移動之調整。

21.28 發問者:非常感謝你。我陳述問題的方式是那麼愚笨,我道歉,但這麼做順利地為我釐清了這一點。謝謝你。

那麼在第二個2萬5千年的主要周期,是否有發展出任何偉大的文明?

Ra我是Ra。以工藝科技的角度來看偉大,在這個周期沒有偉大的社會。那些天津四(Deneb)的實體選擇[作為一個團體]投生在你們稱為的中國,他們有一些進展。當時,在你們星球的許多部分有適當的正面步驟啟動綠色光芒能量複合體,包括你們稱為的美洲大陸、非洲大陸、澳洲,以及你們所知的印度,以及分散各地的人群。

這些當中沒有一個成為你們所謂的偉大文明,如雷姆利亞或亞特蘭蒂斯由於強健的社會組織複合體而為你們所知,並且在亞特蘭蒂斯這個實例中,(還有)非常偉大的科技理解。

無論如何,在你們星球的南美洲區域{如你所知],發展出朝向愛的偉大振動變貌。這些實體在第二個主要周期的盡頭便是可收割的,(即使)尚未形成強健的社會或科技複合體。

這將是此次集會完成前的最後一個問題。是否有任何我們可以快速回答的問題?因為這個器皿有些損耗。

21.29 發問者:我在進行第二個2萬5千年這部分有點困惑,我只想在此道歉。

我只想問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我們想在今天稍後舉行第二次集會。

Ra我是Ra。你可以觀察到在書本、蠟燭、馨香垂直度之間的排列有些錯置,這情況並不顯着,但我們說過,累積的效果對於器皿並不好。你們是謹慎認真的。若能給予器皿的身體複合體適當的運動與操作,舉行第二次集會是好的。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二十一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