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二十場集會

1981年2月9日

20.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20.1 發問者:我在想,製作這本書的最佳方式是繼續工作進化的機制與歷史,直到我們挖掘得夠深,足以通過第三密度,並知曉第四密度起初部分將發生的事情,於是心/身/靈複合體發展的機制能夠被帶出來。如果我有時候在某個地方卡住了,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可能會問一些稍後才會用到的題材,但我們將嘗試一直沿着這些主線前進。

第一個問題,稍微倒退一點,當第三密度開始時,不能被收割的第二密度實體會發生什麼事?我假設有些實體無法進入第三密度。

Ra我是Ra。第二密度能夠在第三密度重複一段周期。

20.2 發問者:那麼從7萬5千年前起,尚未被收割的第二密度實體仍在這個星球上。是否有任何第二密度實體在過去7萬5千年間被收割進入第三密度?

Ra我是Ra。這是越來越真實的。

20.3 發問者:所以越來越多的第二密度實體進入第三密度。你能否舉個例子,關於最近第二密度實體進入第三密度的例子?

Ra我是Ra。或許最常發生的情況,關於第二密度在第三密度期間畢業,是所謂的寵物。

因為這些動物與第三密度實體的連結,它們暴露在(飼主)個體化影響力之下,該個體化作用造成第二密度實體之潛能急速攀升,以致於當身體複合體中止作用時,心/身複合體就不再回到該物種的無差別意識之中,如果你願意如此稱呼。

20.4 發問者:那麼你能否給我一個例子,一個第三密度實體不久前還是第二密度實體,他們在這裡會變成何種實體?

Ra我是Ra。當一個第二密度實體剛剛進入第三密度展開學習的過程,該實體所裝備的是最底層的第三密度意識形態,如果你願意如此稱呼,也就是,裝備了自我意識。

20.5 發問者:開始理解第三密度的實體,他們的形體應該是人類,與我們一樣。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6 發問者:說到肉身載具從第二密度到第三密度的快速改變:你曾說,這過程大約在一個半世代時間內完成,包括失去體毛以及結構上的改變。

我知道杜威·拉森(Dewey B.Larson)的物理學,他陳述一切都是運動(motion)或振動。我假設構成物理世界的基本振動改變了,因此創造出一組不同的參數,容我說,在這短短的密度變遷時間內允許新型態載具的產生。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7 發問者:只是一個附帶的問題:杜威·拉森的物理學正確嗎?

Ra我是Ra。該聲音振動複合體,杜威,的物理學是個正確的系統,在可能的範圍內達到最大的正確性。還有些東西沒有被包含在這個系統中。然而,那些在這個特別的實體之後的實體們,使用振動的基本概念,以及對振動變貌的研讀,將展開對於你們所知的重力以及你們考慮為“n”次元的東西之理解。在一個更具普遍性的物理理論中,容我們說,這些東西必須被包含進去。

20.8 發問者:這個實體,杜威,那麼他在他的投生中帶來這個資料,主要是為了在第四密度中使用?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9 發問者:謝謝你。昨天我們說到分隔,它發生在第三密度中當一個實體不管是有意識地或因為偏好而選擇一條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的途徑。(我)升起一個哲學性的問題,為什麼會存在這樣的分隔?我的印象是:這就好比是電流,如果電流里沒有極性,我們就沒有電力;就沒有動作的發生。因此,我假設意識也是同樣的情況,如果我們的意識內沒有極性,我們也就不會有動作或經驗。這是否正確?

Ra這是正確的。你可以用更一般的稱謂“功”。

20.10 發問者:那麼如果我們想要有功,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的概念則是必備的,不管是意識內的功,或是物理中牛頓力學的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附帶一個補充。這線圈[如你對這個術語的理解]是纏繞的,是有潛勢的,是準備好的。在沒有極化的情況下,那個缺失的東西是電荷。

20.11 發問者:那麼這電荷是由個體化的意識所提供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電荷是由個體化的實體[藉由自由意志之選擇]使用能量之湧入和流入來提供的。

20.12 發問者:謝謝你。7萬5千年前第三密度剛開始的時候,第三密度實體開始投生,當時人類的平均壽命為何?

Ra我是Ra。在空間/時間連續體中這個特別部分的開端,平均壽命大約為你們的900年。

20.13 發問者:當我們在第三密度演進時,平均壽命是增加或減少?

Ra我是Ra。在這個密度中,壽命有它特別的用途,假設(實體)在這個密度和諧地發展學習/教導,身體複合體的壽命將在整個周期會保持一致。然而,你們這個特別的星球在第二主要周期前發展出某些振動,戲劇性地減少了壽命。

20.14 發問者:假設一個主要周期是2萬5千年,在第一個主要周期結束的時候,壽命是多少?

Ra在第一個主要周期結束時,大約是700年。

20.15 發問者:那麼在2萬5千年期間,我們損失了200年的壽命。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16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壽命減少的原因?

Ra我是Ra。這類減少的原因總是由於不悅耳或不和諧的[在其他自我之間]關係振動。在第一個周期,這情況還不嚴重,只是由於人口分散以及逐漸增長的朝向與許多其他自我分離的感覺複合體/變貌。

20.17 發問者:我假設在這些周期之一的開端,可能已經存在一個正面極化或負面極化;這一般將發生在2萬5千年期間。從火星來的實體們原先已經有些負面的極性,他們的湧入是否為負面極化和壽命減少的原因?

Ra我是Ra。這並不正確。這次的湧入並不具有強烈的負面極性。壽命的減少主要是由於建立正面定向之缺乏。當沒有進展,原先那些允許進展的條件便逐漸消失。這是保持未極化的困難之一。進展的機會[容我們說]穩定地變少。

20.18 發問者:就我的理解方式,在7萬5千年周期的開端,我們有着混雜的實體,有些是從地球上的第二密度畢業後成為第三密度;還有一群實體從火星轉移過來,投生於這裡的第三密度。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19 發問者:什麼——(請)繼續。

Ra你必須記住,那些轉移到這個星球的實體們已經處於他們第三密度的中期,所以這個第三密度(對他們而言)是個適應,而非一個開始。

20.20 發問者:謝謝你。在那個時候,粗略而言有多少百分比的實體之前是火星人,多少百分比是從地球第二密度收割而來?

Ra我是Ra。大約有一半的第三密度人口是來自紅色星球,火星[如你的稱呼],的實體。大概有四分之一來自你們星球的第二密度。大約四分之一來自其他源頭、其他星球,這些實體選擇這個星球從事第三密度的工作。

20.21 發問者:當他們投生於此,這三種的實體是否混合在一起成為社會或群體;或者他們依照群體或社會分開居住?

Ra我是Ra。他們大部分沒有混雜在一起。

20.22 發問者:那麼這個無混雜的情況是否開啟了群體分離的可能性,然後,造成群體之間好戰態度的可能性?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23 發問者:那麼這是否促成壽命減少?

Ra我是Ra。這的確使得壽命[如你的稱呼]減少。

20.24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900年是理想的壽命?

Ra我是Ra。第三密度的心/身/靈複合體藉以提煉各種變貌及學習/教導的催化活動課程,其強度或許是任何其他密度的一百倍,因此這樣的學習/教導對於心/身/靈複合體是至為困惑的,容我們說,會被體驗的海洋所淹沒。

在首先的,容我們說,150到200年之間[以你們衡量時間的方式],一個心/身/靈複合體正走過靈性童年的過程。心智與身體尚不足以形成已修鍊的配置,提供清晰度給靈性匯流。於是,剩下的壽命則被用來優化從經驗本身產生的理解。

20.25 發問者:那麼以目前來說,對於那些剛開始第三密度課程的實體,我們的壽命似乎太短了。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那些以某種方式已經學會/教導他們自己合宜的變貌以快速成長的實體,現在能夠在較短壽命之局限下運作。然而,你們大多數的實體發現自己處於永久的童年[可被這麼認為]。

20.26 發問者:回到第一個2萬5千年周期,或主要周期,星際邦聯給予這些實體何種援助,好讓他們在這段期間有機會成長?

Ra我是Ra。一些居住在內在層面的存在[位於該行星的振動性密度之複合體內]中的邦聯成員與這些實體一起工作。也有一個邦聯成員與那些火星的實體工作,協助他們完成過渡。在大多數情況,(邦聯的)參與是有限的,因為這是恰當的:允許混淆機制之工作的完整行程(travel)起作用,好讓地球的實體們能在它們自己思考的自由[容我們說]中發展它們希望的東西。

通常的情況是第三密度周期的發生無須外在[容我們說]或其他自我在資訊上的協助。毋寧讓實體們可以工作他們自己,朝向適當的極化與第三密度的學習/教導目標。

20.27 發問者:那麼我要做個假設:如果最高的效能已經在這個2萬5千年的周期中被達到,這些實體可能已經極化朝向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非此即彼。那麼這將使得他們在2萬5千年周期的盡頭得以被收割至第四密度之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的類型,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將不得不移動到另一個星球,因為這個星球還會停留在第三密度5萬多年。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讓我們解開你那複雜且部分正確的假設。

起初的渴望是眾實體尋求並成為一。如果實體們可以在一個瞬間做到這點,他們就可以在一個瞬間向前進,因此,如果這情況發生在一個主要周期內,的確,該第三密度的星球會在那個周期結束時被空出。

然而,情況通常較為偏向中位數或平均值,容我們說,在太一無限宇宙的第三密度發展中,通常第一周期之後只有小量的收割;在第二周期,其餘的實體們得到顯着的極化,第二周期的收割量增加許多;到了第三周期,其餘的實體得到更為顯着的極化,整個過程達到最高點,並且收割被完成了。

20.28 發問者:很好。那麼在這2萬5千年周期的盡頭,看顧的星際邦聯期望看到一場收割,某個百分比的實體可被收割為第四密度正面,某個百分比的實體可被收割為第四密度負面?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你可以看到我們在第一個主要周期的角色就像是個園丁,知道季節(的變遷),滿足地等待春天的到來。當春季沒有發生,種子沒有發芽,此時園丁必須在花園裡工作。

20.29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在該2萬5千年時期的盡頭,沒有正面,也沒有負面極性的可收割實體?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你們所謂的獵戶集團曾經在那個時期,嘗試過一次將資訊給予那些第三密度實體。無論如何,這些資訊並沒有進入任何想要追尋這條途徑的實體的耳里。

20.30 發問者:獵戶集團使用什麼技巧來給予這資訊?

Ra我是Ra。使用的技巧有兩種:一,思想轉移,或你可以稱為“心電感應”;二,排列特定的石頭以暗示力量的強烈影響,例如你們太平洋區域[如你現在所稱]的那些雕像和岩石陣型,在中美洲區域也有一些,如你現在所理解的。

20.31 發問者:你說的是復活節島上的石制巨頭像?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32 發問者:這些石制巨頭如何能影響人們選取服務自我的途徑?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想象實體們以這樣一種方式生活,他們的心/身/靈複合體好像處在他們所無法控制的力量底下。假設一個被充能的實體,例如一個雕像或一個岩石陣型只被力量所充滿,那些實體的自由意志可能將這個特別的結構或陣型歸因於這種力量,那種凌駕於那些無法被控制的事物之上的力量。如此便具有潛能引發進一步以力量凌駕其他自我的變貌。

20.33 發問者:這些石制巨頭是如何被建造的?

Ra我是Ra。在掃描深層心智[心智之樹的軀幹]之後,注視那些最有可能引發觀看者的敬畏體驗之形象,然後以思想來建造它們。

20.34 發問者:嗯,那麼獵戶實體們親自做這些東西?他們是否降落在物質界,或者他們從思想層製作,或他們藉由思想使用某些具肉身的實體來建造這些?

Ra我是Ra。幾乎所有這些建築與陣型都是以思想隔着一段距離來建造的。有極少數是在晚期,由你們地球層面/密度上的實體仿造原始的建築物所製作。

20.35 發問者:建造這些巨頭的獵戶實體來自什麼密度?

Ra我是Ra。第四密度,愛或理解的密度;是該特殊實體的密度,它提供這個可能性給那些第一主要周期的實體們。

20.36 發問者:你使用相同的命名同時描述第四密度負面與第四密度正面;兩者都被稱為愛或理解的次元。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愛與理解,不管是屬於自我或朝向其他自我的自我,皆為一。

20.37 發問者:建造這些巨頭的時間距今大約多少年?

Ra我是Ra。這大約在你們時間/空間連續體的6萬年前。

20.38 發問者:在南美洲有什麼建築物被建造?

Ra我是Ra。在這個地方有些獨特的雕像,一些岩石的陣型,以及一些涉及岩石和土壤的陣型。

20.39 發問者:納斯卡(Nazca)線條也被包括在內?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40 發問者:這些線條必須從某個高度才能看清楚,在當時它們有何利益?

Ra我是Ra。這些陣型的利益在於它們被力量之能量所充滿。

20.41 發問者:我有點困惑,這些納斯卡線條對於行走在地表上的實體而言幾乎無法理解,他看不到什麼東西,除了地表上的一些裂痕。然而,如果你走到夠高的地方,你就能看到整個樣式。那麼對於這些行走在地表上的實體有何利益?

Ra我是Ra。在你們目前的時間/空間,很難感知在6萬年前的時間/空間,大地如何被排列成一組充滿力量的結構化設計,從遠處的山丘制高點可觀看到。

20.42 發問者:換句話說,在當時有些山丘可以俯瞰這些線條?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你現在所見的平坦區域,曾經有許多山丘聳立。該時間/空間連續體隨着風與天氣[如你的說法]前進,侵蝕了大部分有些可畏的地表設計結構,以及周圍鄉間的特質。

20.43 發問者:我想我了解了,這些線條只是當時結構的微弱殘痕?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20.44 發問者:謝謝你。我們需要知道今天稍晚是否有可能繼續另一場集會,以及是否有任何事情我們可以做,好使該器皿更為舒適?

Ra我是Ra。這是可能的。我們要求你仔細地觀察器皿的校準,除此之外,你們是謹慎認真的。在我們結束之前,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20.45 發問者:我打算在下一場集會聚焦於正面導向實體在第一個2萬5千年的發展。我知道你不能給建議。但這個對我來說似乎……我希望我正走在正確的途徑上,探究在我們第三密度歷史中的整個發展與影響。你能否給我任何一點評語呢?

Ra我是Ra。這些選擇在於你,按照你的辨別力。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