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十九場集會

1981年2月8日

19.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9.1 發問者:關於這本書的範圍,我思考過一陣子。在這個通訊中,我們關切心、身、靈的進化。我想通過提問的方式充分探究進化的機制,好讓那些有興趣的個體們能參與他們自己的進化。我覺得從第二到第三密度的轉變講起會是個好的開始;接着探究地球上第三密度實體進化的細節,特別把注意力放在有助於或妨礙進化的機制。這是我意圖工作的方向,我希望這是個正確的方向。

首先,我想知道是否所有實體都從第二演變到第三密度,或者有些實體從未經歷這種演變?

Ra我是Ra。你的問題假定該空間/時間連續體(角度)的理解——關於那賦予你們幻象生命的智能能量。在這個幻象的脈絡中,我們可以說有些(存有)不會從一個特定密度轉移到另一個,因為該連續體是有限的。

在我們的理解中,宇宙或造物是一個無限的存有,它的心跳活生生地存在於它自己的智能能量中,從造物到造物,僅只是這智能的一次心跳。在這個脈絡中,每一個意識的實體都曾經/正要/將要經驗每一個密度。

19.2 發問者:當一個個體化的第二密度實體準備過渡到第三密度,這個第二密度存有是否為我們稱為的動物?

Ra我是Ra。有三種第二密度實體變得,容我們說,有靈性(enspirited)。第一種是動物,這是最普遍的。其次是植物,特別是[你們所稱的]聲音振動複合體,“樹”。這些實體能夠給予並接收足夠的愛以變得個體化。第三種是礦物,偶爾,一個特定的位置/地方[如你們的稱呼],由於與一個第三密度實體的關係,在此關係中,接收並給予愛,而被充能具備個體性。這是最罕見的過渡方式。

19.3 發問者:當第二密度開始過渡到第三密度,該實體,不論是動物、樹、礦物,如何變得有靈性?

Ra我是Ra。實體並不會變得有靈性。(而是)他們逐漸在其存在性的每個部分、細胞、或原子[如你所稱]內覺察到智能能量。

這個覺察是早已被給予的覺知。從無限中衍生所有的密度。通過特定經驗理解的催化劑產生自我覺察,我們可以稱這個特別的能量為:細胞或原子或意識的向上螺旋。

那麼,你可以看到有股不可避免的拉力朝向[你可稱之為]最終的自我實現。

19.4 發問者:那麼過渡到第三密度之後,我們以地球作為例子,我假設這些實體就會長得像我們一樣?他們會具有人形?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以你們星球為例,這是正確的。

19.5 發問者:在這個星球上,當首批第二密度實體成為第三密度,這是藉助於來自火星的存有之轉移,或者有不仰賴外界影響而演化到第三密度的第二密度實體?

Ra我是Ra。有些第二密度實體不靠外界刺激,僅有效運用其經驗而畢業到第三密度。你們地球上其他的第二密度實體藉由收割效應的幫助,好比邦聯現在送給你們的援助一般,加入第三密度。不同的是,(他們接收的)通訊純粹是心電感應,而非感應/口頭或感應/書寫,這是由於第二密度存有的特質之故。

19.6 發問者:誰將援助送給第二密度的存有?

Ra我是Ra。我們稱呼自己為服務無限造物者之眾星球邦聯。這是個簡化的說法,用意是減輕你們人類理解上的困難。我們有些猶豫是否要用這個名詞,聲音振動,“理解”,但它目前最接近我們的意思。

19.7 發問者:那麼,星際邦聯也協助第二密度到第三密度的過渡期。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必須修正這個詢問的正確性。邦聯有一部分並不與第三密度一同工作,但它們發現其援助使用在其他收割——即第二密度收割——有最佳的用途,於是這部分負責協助這些收割。如同我們在先前集會所述,邦聯由許多其他密度的實體組成,在你們的密度中,在你們的星球內部,以及內在或天使國度之內。關於他們:每一個實體發展為一個心/身/靈複合體,然後發展為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並將這個社會記憶複合體致力於單一服務那太一造物者,便可以加入邦聯。

19.8 發問者:好的,這個第二密度到第三密度的過渡過程發生在7萬5千年前?大約而言?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19.9 發問者:那麼這些第二密度存有到哪裡取得第三密度的肉身載具好投生?

Ra我是Ra。這些處於第二密度層面的實體,當他們的形體暴露於第三密度的振動中時,就成為第三密度[如你所稱的]“人類”實體。

也就是說,[如你所稱的]體毛減少,身體需要衣服保護。脖子、上下顎、前額結構的改變,好讓發聲較為容易。發展出更大的頭顱,因應第三密度的需要。這是正常的轉形。

19.10 發問者:這個轉形的過程大約有多久?一定相當短暫。

Ra我是Ra。這假設是正確的,至少以我們的期限而言——如你所知,大約在一個半世代時間內完成。那些已被收割到這個星球的實體們能夠使用這新創造的,由化學元素組成的身體複合體,適合於第三密度的課程。

19.11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這個新型的身體複合體如何適合於第三密度的課程,這些課程是什麼?

Ra我是Ra。第三密度有一個需要,那需要是自我覺察或自我意識。為了能夠如此,身體的化學複合體必須能夠抽象思考。因此,根本的需求是綜合理性與直覺思考。這點在第二密度形體中是很短暫的,大部分仰賴直覺運作,通過練習獲得結果。第三密度的心智能夠如此這般地處理資訊,而能夠抽象地思考,會去想被稱為“無用”[以生存的角度而言]的東西,這是主要的必備條件。

其他還有一些重要的成分:較弱的肉身載具以鼓勵心智的使用,發展已經存在的社會複合體之覺察。這些也是必須的:進一步發展身體中雙手[如你對身體複合體的這部分的稱呼]的靈巧度。

19.12 發問者:這似乎是個被仔細計劃或策劃的發展階段。你能夠告訴我任何關於這個發展的計划起源?

Ra我是Ra。我們回到先前的資訊。考慮並回想關於理則的討論。協同自由意志之原初變貌,每一個星系發展出它自己的理則。這個理則有完整的自由意志決定智能能量的途徑,考慮各個星球與恆星的條件,以促進每一個密度的課程。

19.13 發問者:我將照我的理解做個聲明,然後問你,我是否正確。有個我稱為的物理催化劑在第三密度全時間運作着。我假設這個催化劑在第二密度運作的方式大致相同。這個催化劑通過我們稱為的痛苦和情緒來作用。這是不是肉身被弱化,毛髮被消除等等的主要原因?好讓這催化劑更強烈地作用在心智上,從而創造出進化過程?

Ra我是Ra。這並不完全正確,雖然與我們理解的變貌密切地相關。

如果你願意,以樹作為例子來考慮,它是自給自足的。再考慮第三密度的實體,它必須歷經艱難及貧困方能自給自足。獨自學習是困難的,因為有個內建的障礙,同時是第三密度偉大的美德,亦是偉大的障礙;那是理性/直覺的心智。

因此,肉身載具[如你的稱呼]的弱化,是被設計來扭轉實體,使其傾向彼此交流。如此,知曉愛的課程得以展開。

人們彼此分享的催化劑在每個自我的發展過程中是重要的一部分,與自我在獨處時通過冥想整合所有經驗同樣重要。學習的最快方式是與其他自我打交道。這個催化劑比只與自己打交道要大許多。只與自己打交道而不與其他自我往來就好比生活沒有你們所謂的鏡子一般。因此,自我無法看到其存在性的果實。所以,每一個實體藉由反射來彼此幫助。這也是弱化肉身載具[如你對身體複合體的稱呼]的主要原因。

19.14 發問者:那麼,第二密度的存有的主要動機朝向自我服務,可能有一點動機朝向服務其他實體,對象為直系家族。它們攜帶着這個傾向進入第三密度,但這個傾向會被緩慢地修改,對象改為一個社會複合體,最終朝向與全體的聯合。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

19.15 發問者:那麼,最近才從第二密度過渡到第三密度的存有依舊強烈地傾向自我服務,一定有許多其他機制創造一個對服務他人可能性之覺察。

我在想,首先——兩件事。我在想該機制,並且我也在想這個分離何時發生,讓實體得以繼續行走在服務自我的道路上,最終到達第四密度或第五密度。

我假設一個實體可以,比方說,在第二密度服務自我,然後一直繼續下去,持續停留在我們所謂的服務自我的途徑,絕不被拉開。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第二密度對於服務自我的概念包括服務同一族群。在第二密度中,同一族群並不會被視為有自我與其他自我之分別。全都被視為自我,因為在第二密度的實體中,如果一個族群被削弱,該族群中的實體也被削弱。

新近或起初的第三密度實體,容我們說,有着天真的傾向或變貌將家族、社會,或許連國家都視為自我。此一變貌對於在第三密度的演進並無幫助,它是沒有極性的。當該實體感知其他自我為其他自我,並且有意識地決定去操控其他自我以圖利自我,此時斷裂點才變明顯。這即是你剛才所說的道路之開端。

19.16 發問者:那麼,通過自由意志,在第三密度經驗的某個時間點,途徑分開,一個實體有意識地選擇——很可能並非有意識地選擇。一個實體在起初的分隔點是否有意識地選擇途徑?

Ra我是Ra。我們以一般通則來說,這是危險的,因為總是不精確的。然而,我們理解你追求一個概論,所以我們消除異常情況,只說大多數的情況。

大多數第三密度存有在有意識領悟到這條途徑之前就已經在揀選的途徑上走很遠了。

19.17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什麼偏見創造出他們的動量,朝向已揀選的服務自我途徑?

Ra我是Ra。我們只能以暗喻方式來說。有些實體愛那光。有些愛那黑暗。這件事的重點是:有獨特的、無限各式各樣的造物者,在經驗中選擇並玩耍着。好比小孩子去遠足野餐。有些小孩享受野餐,發現太陽是美麗的,食物是美味的,遊戲新鮮有趣,在造物中喜悅地發光着。有些則發現夜晚是可口的,他們的野餐是:其他實體的痛苦、困難、苦難,以及檢視自然的乖張處(perversities)。他們享受不同的野餐。

所有這些經驗都是可得的,由每一個實體的自由意志去選擇玩耍的形式,愉悅的形式。

19.18 發問者:我假設一個實體不管在哪一條途徑上都可以在任何時刻選擇更換途徑,可能要先折回原點,所以在某條途徑上走得越遠,要改變途徑就會越困難。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一個實體極化[如你所稱]得越深,這個實體就越容易改變極性,因為這個實體將有更多的力量與覺知。那些真正無助的是尚未有意識地選擇的實體,他們重複着某種樣式,卻沒有這個重複的知識或該樣式的意義。

19.19 發問者:我相信我們在此得到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如同電學,在極化過程會產生極大的位能。我們有正極與負極。你越是在某一端累積電荷,就產生更大的位能差,有更多能力做功[如我們在物理學中的稱呼]。

在我看來,意識(的極化)具有相同的類比關係。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精準地正確。

19.20 發問者:好的,那麼似乎在我們感知的物理現象,比方說電子現象,與意識現象之間有個關係。它們都源自太一造物者,它們幾乎是相同的,只是有稍微不同的動作。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再次,我們得過度簡化來回答你的詢問。

身體複合體本身是由許多許多源自於智能能量的能量場或電磁場互動所構成;心智複合體的配置或變貌又進一步增加電磁能量場,並且扭曲身體複合體的能量型態;靈性層面作為一個更加複雜的場,其自身是完美的,但藉由心智與身體複合體能量場,能夠以許多扭曲的和未整合的方式被體現。

因此,容我們說,與其說磁鐵具有一個極性,不如說你們的心/身/靈複合體有一個極性,在紫羅蘭色光芒能量——各個能量場的綜合——中表達一個基本極性。但它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心智複合體產生的所有種類的思想;身體複合體的變貌,以及小宇宙[該實體]與大宇宙的眾多關係。你們可以藉由觀察[如你稱呼的]星星了解大宇宙與小宇宙的代表性關係。每一個星星貢獻的能量光芒,進入該實體的電磁網絡[因着它的個體變貌]。

19.21 發問者:那麼這是否為占星學的根源?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占星學[如你的說法]的根源是感知原初變貌的一種方式,可以沿着已知的或然率/可能性途徑來預測它們;容我們說,前提為已知(人)靈進入身體/心智複合體的時間,身體/心智/靈性複合體進入該幻象的時間;以及這兩個時間的天體定向與配置。

那麼,這可能具有提示變貌的基本區域之功能。僅止於此。占星學扮演的角色可比擬為許多根源(root)之一。

19.22 發問者:我最後只有兩個小問題。器皿要我問是否有任何物質、食物等是她不應該吃或喝的?或者有任何事情她不應該做,因為她不願意為任何原因而產生欠佳的通訊。

Ra我是Ra。這個器皿從事的活動沒有一個會負面地影響其能力。有一個活動可以正面地影響其能力,即性愛活動,如你所稱。器皿曾服用一些物質無助於它所選擇的服務,這個物質是你所稱的大麻。這是由於化學物質作用期間,該物質在心智複合體內導致神經突觸連續性的缺乏,這是短暫的化學作用。這個器皿在執行這項服務期間並未使用這個特定的物質。我們相信我們已經涵蓋化學藥劑如LSD的用途,由於生命力(vital forces)的加速或增強,這個物質在某種程度是正面的。無論如何,並不推薦這個器皿使用,因為當這個物質的作用消退之後,器皿必須付出一些生命能的代價。這點也適用於任何加速型的化學製品。

19.23 發問者:我現在唯一的問題是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該器皿更舒適?還有……想要請求另一場集會,但我猜今天時間太晚了。我剛才不了解。

Ra我是Ra。這器皿的校準良好。你們相當認真負責。我們請求你們更多加照顧器皿,確保它的腳部有穿戴東西,即你們稱為的[振動聲音複合體]鞋子。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