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十八場集會

1981年2月4日

18.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8.1 發問者:我昨晚在想,如果我現在處於Ra的位置,一的法則之第一變貌可能使我將一些錯誤資料混雜在真實的資訊當中 傳遞給這個小組,你會這樣做嗎?

Ra我是Ra。我們不會故意這樣做。無論如何,將會有些混淆。已發生的錯誤是由於該器皿攝取一種化學物質,導致其振動複合體偶爾的變動。並不是我們有意在這個特別的計劃中創造錯誤的資訊,只是要在你們局限的語言系統的氛圍之中表達對太一造物的無限神秘[在它的無限與智能的合一之中]的感覺。

18.2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是哪種化學物質的攝取導致了不良通訊?

Ra我是Ra。這個問題不清楚。你能再重新敘述嗎?

18.3 發問者:你剛才提到你和該器皿之間有點問題,是因為器皿攝取某些化學物質。你能否告訴我是什麼化學物質?

Ra:我是Ra。我們講到的這個物質被稱為[振動聲音複合體]LSD。若它被使用的時機和該通訊同時間,並不會導致不良通訊。這個特殊物質的困難,容我們說,是很戲劇化的退場效果。在每一個案例中,這個器皿開始集會時擁有這個物質產生的極度生命能[變貌]。然而,這個實體在集會中的某一時點,這個物質不再有足夠的氣力放大該實體表現生命能的能力。因此,第一個現象就是,容我們說,時好時壞的傳輸,接着,當器皿再次依賴它自身生命能的振動複合體,這個案例里的生命能變得非常低,就必須突然中斷通訊去保護和滋養器皿。從以上原因來看,這個特殊的化學物質在傳輸中既有益又無益。

18.4 發問者:有哪些食品是有益的或有害的,是器皿可以吃的?

Ra:我是Ra。器皿的身體複合體變貌趨向欠佳的健康,更正這個變貌取向的最好方式是攝取穀物和蔬菜[如你所稱]。然而,當被視為一個協助,與諸如“此器皿所充沛擁有的態度”這樣的其他協助被一起看待時,這是極度不重要的。然而,用上述的方式攝取糧食,偶爾吃點[你們稱為的]肉類,可以幫助器皿的生命能減少趨向不健康的扭曲;器皿需要肉類減少趨向低生命能的扭曲。

18.5 發問者:謝謝你。我這裡有個來自Jim的問題,我把它逐字念出來:“許多地球上關於尋求的神秘主義傳統相信個體自我必須被抹除或消滅,一個實體必須忽略物質世界以臻至‘涅槃’(nirvana)或開悟。個體自我與世俗活動在幫助一個實體更多地成長進入一的法則(的過程)中的適當角色是什麼?”

Ra我是Ra。一個實體在這個密度的適當角色是去體驗所有渴望的事物,然後分析、理解,並接受這些體驗,從中萃取愛/光。沒有什麼事物需要被克服,不被需要的東西會消失。

分析渴望可以幫助確立一個實體的定向(orientation)。當該實體以提煉後的經驗裝備自己,這些渴望變得越來越傾向有意識地應用愛/光。我們發現,鼓勵克服任何渴望都是極度不妥當的一件事。關於那些與一的法則不調和之渴望,我們建議以想象取代物理層[如你所稱]上的實際行動,如此可以保存自由意志的原初變貌。

克服並非明智之舉的原因乃是由於克服本身是個不平衡的行動,使得時間/空間連續體的平衡發生困難。因此,克服一個事物,表面上它已經被克服,事實上,進一步創造出依附該事物的環境。

對於每一個實體,所有事物在適當時機都是可以接受的,在體驗、理解、接受、與其他自我分享中,適當的描述將從一種變貌,移動到另一個可能與一的法則更調和的變貌。

容我們說,單純地忽略或克服任何慾望是在走捷徑。反而必須讓它被理解和接受。這過程需要耐心與經驗,需要細心地分析,以及對自我與其他自我的憐憫心。

18.6 發問者:基本上,我會說侵犯另一個實體的自由意志是在一的法則之下絕不能做的基本行為。除了這條基本規則,你可否陳述其他會打破一的法則之例子?

Ra我是Ra。當一個實體從自由意志的原初變貌出發,進展到理解智能能量的各個焦點——創造出特別的心/身/靈複合體之智能[或各種方式]及其環境,包括你們所稱的天然與人為的環境。因此,要避免的變貌是那些沒有考慮愛/光能量焦點的變貌,或容我們說,即這個特別星球或密度的理則。這些包括缺乏理解自然環境之需要,缺乏理解其他自我心/身/靈複合體之需要。這些扭曲有許多,由於人造複合體的各式各樣的扭曲,在其中,實體們以自己的智能和覺察選擇一個使用可得能量的方式。

因此,對於一個實體而言不恰當的變貌對於另一實體卻是恰當的。我們建議(你們)嘗試去覺察其他自我如同自己,於是能做出其他自我需要的行動;從其他自我的智能與覺察去理解。在許多情況,這行動與打破或侵犯自由意志變貌並無關聯。無論如何,服務是件纖細的事情。憐憫、敏感度、同理心有助於避免人為智能及覺察造成的扭曲。

被稱為社會複合體的區域或競技場是這樣一個競技場:在其中對關心並沒有特別的需求,因為[為了嘗試幫助該社會複合體]依照各自的自由意志來行動是那些在此特別星球的實體們之特許/榮譽/義務。

因此,你們有兩個簡單的指引方向:智能能量的覺察表現在大自然;智能能量的覺察表現在自我中,在適當時間與社會複合體分享。你們有無限微細且相異的變貌,你們可以去察覺;也就是說,關於自己和其他自我的變貌,重點與自由意志無關;而關乎和諧關係,以及服務他人,使其他自我獲得最大的益處。

18.7 發問者:當一個實體在這個密度從童年開始成長,他漸漸覺察他的責任。是否在某個年紀以下,一個實體無須為他的行為負責,或者他從出生那一刻就要負責?

Ra我是Ra。一個投生在地球的實體在該連續體的不同時間/空間點變得對自我有意識。可以取中位數,容我們說,大約在第15個月左右。有些實體在出生不久後就覺察自我,有些則在稍晚的時期。在所有的情況中,責任於是從[往回在連續體中的]那一點變得有追溯效力,如此該實體能理解這些扭曲,當該實體學到(功課),這些扭曲便會消融。

18.8 發問者:那麼一個4歲的實體要為任何違反或與一的法則不和諧之行為負完全責任。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值得注意的是你們社會複合體結構的安排,新投生的實體通常會有些心/身/靈複合體的指導者,因此得以快速學習什麼事物與一的法則相調和。

18.9 發問者:這些指導者是誰?

Ra我是Ra。這些指導者是你們所稱的雙親、老師以及朋友。

18.10 發問者:我懂了。阿萊斯特·克勞利(Aleister Crowley)這個實體曾寫道“承行汝旨意即為全部的律法。”他明顯地理解一的法則到某種程度。這個實體目前在哪裡?

Ra我是Ra。這個實體位於內在層面,正在經歷一個治療過程。

18.11 發問者:那麼,該實體儘管智力上理解一的法則,卻誤用了它,而必須要經歷這個治療過程?

Ra:我是Ra。這個實體受到事物的真實本質的過度刺激[容我們用該振動聲音複合體]。這個過度刺激導致一些行為超越該實體顯意識的控制。因此,這個實體多次嘗試走完平衡的過程,也就是我們曾描述的各個能量中心,始於紅色光芒向上移動(的過程),(他)變得有些過度被銘印或陷入這個過程,而變得與其他自我疏離。這個實體是正向的。無論如何,他的旅程是困難的。由於沒有能力去使用、綜合、協調自我渴望的理解,以致於它不能在完整的憐憫心之中與其他自我分享。於是,這個實體在靈性複合體方面變得非常不健康[如你所稱];對於那些具有內在痛苦[一種變貌類型]的實體,需要在內在層面中被滋養,直到這樣的實體能夠觀看這些經驗,而沒有朝向痛苦的扭曲。

18.12 發問者:你昨天陳述,寬恕是業力的消除器。我假設平衡的寬恕足以完整地消除業力,不僅需要寬恕其他自我,也要寬恕自己。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我們將簡短地擴展這個理解以使這點更清晰。

寬恕其他自我就是寬恕自我。一個對此的理解(會)堅持在自我與其他自我的顯意識層級上的完整寬恕,因為他們為一;因此,完整的寬恕若不包括自我是不可能的。

18.13 發問者:謝謝你。對於我的思考方式而言,至為重要的一點。

你提到有許多個星際邦聯,所有邦聯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方式是否基本上都相同?或者有些專門從事特定種類的服務?

Ra我是Ra。全都服務太一造物者。再無其他東西可服務,因為造物者是一切萬有。不可能不服務造物者。只是有不同的服務變貌。

如同現在與你們人群工作的邦聯,每一個邦聯都是由一群專門化的個別社會記憶複合體所組成,每一成員做它要表達帶入顯化狀態的事。

18.14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亞威是如何與地球人交流的?

Ra我是Ra。這是個有些複雜的問題。

第一次的交流是基因上的改變。第二次交流是行走在你們人群之中,在意識中製造進一步的基因改變。第三次是通過揀選的管道展開一系列的對話。

18.15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這些基因改變是什麼,以及它們是如何產生的?

Ra我是Ra。有些基因改變的形式類似於你們所稱的複製(克隆)過程。因此,實體們以亞威實體的形象投生。第二次的接觸,本質為性(sexual),通過你們身體複合體之智能能量設計的繁殖型態,以此自然方式改變心/身/靈複合體。

18.16 發問者:你可否明確地告訴我,他們在這個事例中做了什麼?

Ra我是Ra。我們已經回答這個問題。請重述以獲得更進一步的資訊。

18.17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在亞威介入前後,性的編程有何不同?

Ra我是Ra。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只能說藉由基因手段介入都是一樣的,不管改變的來源為何。

18.18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亞威讓有性基因改變的目的為何?

Ra我是Ra。以你們的時間尺度而言,七五零零零(7萬5千)年前,這些改變的目標只有一個:在心/身複合體中表達一些特徵,以導引靈性複合體進一步與更快速的發展。

18.19 發問者:這些特徵如何導引更多的靈性發展?

Ra我是Ra。被鼓勵的特徵包括所有身體感官的靈敏度,以銳化各種經驗;強化心智複合體,以促進分析這些經驗的能力。

18.20 發問者:亞威於何時開始執行這些基因改變?

Ra我是Ra。亞威群體在七五,7萬5千年前與那些火星的實體工作,進行你所稱的複製過程。有些不同,但這些差異存在於你們時間/空間連續體之未來,我們不能打破自由意志,即混淆法則。

大約二六零零(2千6百)年是第二次——我們更正自己:大約三六零零(3千6百)年前,即獵戶集團嘗試在此文化複合體工作的時間;通過一系列與被稱為Anak的群體的會面,藉由身體複合體的方式使其受精,注入新的基因編碼,好讓有機體變得更大、更強壯。

18.21 發問者:為什麼他們要更大、更強壯的有機體?

Ra亞威群體嘗試藉由創造足以領會一的法則之心/身複合體,(進而)創造對於一的法則之理解。這個實驗從原本期望的變貌而言,算是明確的失敗。事實上(接受實驗的)它們非但沒有消化一的法則,反而產生極大的誘惑將(自己)所謂的社會複合體或小團體視為精英,或不同,比其他自我更好,這是服務自我的手法之一。

18.22 發問者:那麼獵戶集團……我不大確定我理解這一點。你的意思是獵戶集團生產了更大的身體複合體以創造精英階層,使得一的法則被應用到我們所謂的負面意向?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亞威實體們要為這個程序負責,他們在獨立的個案中從事實驗用來與獵戶集團戰鬥。然而,獵戶集團能夠利用這樣的心/身複合體之變貌來灌注精英的思想,而非專註於學習/教導太一性。

18.23 發問者:嗯,那麼亞威屬於星際邦聯?

Ra我是Ra。亞威屬於邦聯,但它在嘗試援助的過程中有些失誤。

18.24 發問者:那麼亞威的通訊並未幫助或創造亞威當初希望他們去創造的東西。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個互動的結果相當混雜。當實體振動總合特徵擁抱太一性,亞威的操作就相當有用。當自由意志的實體選擇較不正面傾向的振動綜合複合體,那些獵戶集團的實體第一次能夠嚴重侵入地球複合體的意識。

18.25 發問者:你可否確切地告訴我是什麼允許獵戶集團得以造成最嚴重的侵入?

Ra我是Ra。這將是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確切地說,那些強壯、聰明等等的實體會有個誘惑使他們覺得與那些較不聰明、較不強壯的實體有所不同。對於太一性與其他自我的關係而言,這是種扭曲的認知。它允許獵戶集團形成所謂聖戰[如你所稱]的概念。這是個被嚴重扭曲的認知,有許多這類毀滅性的戰爭。

18.26 發問者:非常感謝你。我相信對於理解一的法則之全面運作,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這是有幫助的。你很可能已經知道了,接下來三天我必須工作,所以如果你覺得可以,我們今晚可能要進行另一場集會。接下來的集會最快要四天以後才能舉行。你認為今晚舉行另一場集會可能嗎?

Ra我是Ra。這個器皿有些虛弱,這是缺乏生命能所造成的一種扭曲。因此,在身體平衡中滋養該器皿,將會允許另一場集會。你懂嗎?

18.27 發問者:不完全。具體地說,我們應該做什麼以達成身體平衡?

Ra我是Ra。一:照料好食材。二:操作身體複合體以減輕朝向[身體複合體之]痛苦之變貌。三:鼓勵一定量的[你們稱為的]運動。最後的指令:在下一次的集會,要特別留意象徵物的排列,使該實體能儘可能受到各種象徵物的援助。我們建議你們十分小心地檢查這些象徵物。這個實體的位置稍微偏離適當的配置。這點目前並不重要,當下一次集會排定後就會更加重要。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十八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