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十五場集會

1981年1月30日

15.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15.1 發問者:我想要為我過去以及任何未來的愚蠢問題而道歉,(問出這些問題是)由於一個事實——我正在搜尋一個適當的入口以探究一的法則。我們將會把那些愚蠢的問題從書中去掉。[1]

我想要問關於器皿的使用,它是不是一個“時間的函數”——該時間即我們所使用器皿的時長——或者它取決於器皿所給出的字數或信息量? 換句話說,我是否應該趕緊問問題,或者我可以從容地發問?

Ra我是Ra。你的詢問可分兩個部分。首先,這器皿的生命能存量,也即身體複合體、心智複合體和靈性複合體變貌的一個產物,是我們可使用這器皿時間長短的關鍵。當我們(起初)接觸你們的時候,我們搜尋到了你們小組,因為你們小組每一位的身體複合體都擁有顯著更多的生命能。然而,這個器皿,在這個幻象中憑藉其存在性的心/身/靈複合體變貌,被調諧得最為適切。所以,我們留在了該器皿(這邊)。

其次,我們以固定的速率通訊,該速率取決於我們對這器皿的小心操作。我們無法變得[如你會說的]更快。所以,你可以迅速地發問,但我們所提供的答案是以固定的步調被給出的。

15.2 發問者:這並不是我的精確意思。如果我花了,比如說,四十五分鐘來問我的問題,那麼器皿是否就只有十五分鐘可以作答,而非一小時? 或者我們可以超過一小時,該器皿能夠回答得更久?

Ra我是Ra。這個通訊所需的能量,是根據一個“時間的函數”而進入這器皿的。所以,按照我們對你的詢問的理解,時間是那因素。

15.3 發問者:那麼,我應該快速地發問,這樣我便不會減少時間。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應該以你認為合適的方式去行事。然而,我們可以建議,要得到你所需的答案,可能就意味着你投資一些你所經驗為時間的東西。雖然你損失(一些)回答時間,但你由此得到明確的答案。在過去,我們已有過多次需要(你)對匆忙說出的問題加以澄清。

15.4 發問者:謝謝你。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快速老化在這個行星上發生?

Ra我是Ra。快速老化在這個第三密度行星上發生,是由於該行星能量場之以太部分中的接收器網絡複合體之持續的不平衡。你們人群的思想形態扭曲已經導致能量串流以那樣一種方式而進入該行星的磁性氛圍[若你願意如此稱呼這個能量型態網絡],以致於適當的串流沒有正確地被平衡的光/愛振動所灌注——該振動來自於這個“八度音程存在”的宇宙層次[容我們說]。

15.5 發問者:我假設,在你們對這個行星的服務中,其中一項嘗試是幫助這個行星的人群更加充分地理解並實踐一的法則,好讓這老化、這快速老化能被改變為正常的老化過程。這假設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的假設有很大的正確程度。

15.6 發問者:那麼,對於這個行星的人們而言,在實踐一的法則的過程中,學習服務之道將對他們很有益處。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如果你觀察那些貫穿一生的經驗變貌複合體都導向於此的實體,從他們擁有那種經驗的開端附近開始觀察,你將觀察到一個相對年輕[如你所稱]的外貌。

15.7 發問者:在這個行星上,什麼是我們人群,就個人而言能夠執行的最大服務?

Ra:我是Ra。只有一個服務。法則太一。將自我獻給造物者、合一、源頭,就是最大的服務。尋求太一造物者的實體與無限智能同在。從這個尋求,從這個奉獻起,龐大多樣性的機會將開始演化,(其走向)取決於該心/身/靈複合體的諸種變貌——這些變貌跟你們幻象中各種複合體的能量中心或各種幻象方面有關。

因此,有些人成為醫者,有些成為工作者,有些成為老師,依此類推。

15.8 發問者:在這個行星上,假如一個實體就一的法則而言處於完美平衡狀態,他會經歷老化過程嗎?

Ra我是Ra。一個完美平衡的實體會變得疲倦,而非可見的老化。當課程被學習完畢,該實體會離開。無論如何,這是適當的,並且是你們人群沒有體驗到的一種老化方式。理解來得緩慢,而身體複合體的分解比較快速。

15.9 發問者:就我們對“平衡”這個單詞的用法,你能否告訴我一點關於它的定義?

Ra我是Ra。想象,若你願意,那太一無限。你沒有圖像。於是,該過程開始。創造,成為愛/光,依照電磁網的多個入口點或入口鏈結而串流進入該行星球體。然後,這些串流便得以為個人所用;如同該行星,個人也是由諸個電磁能量場所構成的網絡,具有多個入口點或入口鏈結。

在一個平衡的個體中,每個能量中心都是平衡的,並明亮又充分地運作着。你們行星球體的那些阻塞造成智能能量的某種扭曲。該心/身/靈複合體的那些阻塞又進一步地扭曲這能量或使之失去平衡。(只)有一種能量。它可以被理解為愛/光,或光/愛,或智能能量。

15.10 發問者:我假設心/身/靈複合體的阻塞之一可能是由於,容我們說,小我的不平衡,而這可以用值得/不值得來平衡。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

15.11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你如何平衡小我?

Ra我是Ra。我們不能跟這個概念一起工作,因為它被誤用,並且理解無法從中產生。

15.12 發問者:一個人要如何着手平衡他自己? 第一步是什麼?

Ra我是Ra。只有一個步驟;那就是,理解構成心/身/靈複合體的能量中心群。這個理解可被簡短地歸納如下。

首先要平衡的是王國(Malkuth)或大地之振動能量複合體,被稱為紅色光芒複合體。理解並接受這股能量是根本的(工作)。

下一個可能被阻塞的能量複合體是情緒的或個人的複合體,也被知曉為橙色光芒複合體。這個阻塞經常將自己展現為個人的古怪行為,或在“自我有意識地理解或接納自我”方面的扭曲。

第三個阻塞最為近似你已稱為的小我。它是黃色光芒或太陽神經叢中心。在這個中心發生的阻塞,經常顯現為朝向權力操控以及其他社交行為的扭曲;這些行為涉及着跟該心/身/靈複合體親近和相關的實體們。

那些在前三個能量中心或鏈結有阻塞的實體,在增進他們對一的法則的尋求方面,將會持續有能力上的困難。

心或綠色光芒的(能量)中心,是第三密度存有們得以通往無限智能的跳板,容我們說。在這個區域的阻塞可顯現為在表達[你們可稱為的]普世大愛或悲憫方面的困難。

藍色光芒的能量串流中心,是首次既流出又湧入的中心。那些在這個區域有阻塞的實體,可能在理解自己的諸個靈性/心智複合體上會有困難,並可能在表達這類對自我的理解上會有進一步的困難。在這區域阻塞的實體可能在接受其他心/身/靈複合體的溝通上會有困難。

下一個中心是松果體或靛藍色光芒中心。由於表現為不值得(信念)的某些顯化之緣故,那些在這個中心有阻塞的實體可能會體驗到智能能量流入減少的過程。這(不值得)是你剛才談到的。如你可見,由於能量流入心/身/靈複合體的(入口)點有好幾個,這只不過是許多扭曲的其中之一。

靛藍色光芒的平衡對於環繞着靈性複合體的這類工作是相當中心的——(可讓)靈性複合體便有其能量接着流入到那種轉化或質變中,把第三密度轉變為第四密度——它在接收來自智能能量的愛/光之流出方面,是扭曲最小的能量中心,並且它也有潛能成為那把開啟通往智能無限的門戶的鑰匙。

那個剩下的能量匯流中心,僅只是一個實體的心智、身體和靈性之振動複合體的全體表達。它是它本然的樣子。“平衡”或“不平衡”在這個能量層次上沒有意義,因為它在自己的平衡中施與受。不管它可能有什麼變貌,它都無法像其他能量中心那樣可被操作,所以,就觀察一個實體的平衡過程而言,它沒有特別的重要性。

15.13 發問者:你先前給了我們一些信息[2],涉及我們在平衡工作中應該做些什麼。關於任何用來平衡這些能量中心的特定練習或方法,是否有任何我們現在可以出版的信息?

Ra我是Ra。先前給予你們出版的那些練習,對照現在給出的資料,加總起來是個好的開始。下面這點是重要的:允許每個尋求者啟蒙自身,而不是讓任何使者嘗試用言語來替該實體教導/學習、於是成為教導/學習者與學習/教導者。這(後一種做法)與你們第三密度是不相平衡的。我們從你們身上學習。我們教導你們。因此,我們教導/學習。假如我們替你們學習,這會在自由意志變貌的方向上造成不平衡。

還有其他項目的信息是可允許的。然而,你的詢問路線還沒觸及這些項目,並且我們的信念/感覺複合體是,發問者應以這樣一種方式——即“應能讓你們的心/身/靈複合體有入口進入這個題材”的方式——來勾勒該題材。因此,當你的一些詢問在你的心智複合體中升起時,我們回答它們。

15.14 發問者:昨天你曾敘述,“收割是現在。此時沒有任何理由去致力於朝向長壽的變貌,毋寧去鼓勵這樣的變貌:尋求自我之心,因為這個清楚地居住於紫羅蘭色光芒能量場的自我之心,將決定每個心/身/靈複合體的收割。”你可否告訴我們如何尋求自我之心,或尋求自我之心的最佳方式?

Ra:我是Ra。我們已經用幾種不同的措辭[3]給過你們這個信息。無論如何,我們只能說,這份旨在你們的理解的資料是“心/身/靈複合體”這個自我。你們曾被給予關於治療[如你們對這個變貌的稱呼]的信息[4]。這個信息在更一般性的脈絡中可被看成是理解該自我的方式。

理解自我,經驗自我,接受自我,並將自我與自我融合,與其他自我融合,最終與造物者融合,這是通往自我之心的途徑。在你的自我的每一個無限小的部分,都居住着處於全然力量中的太一。所以,我們只能鼓勵這些沉思路線,(同時)總是聲明以冥想、沉思或祈禱為先決條件——將其當成一種“主觀/客觀地使用或結合諸多不同的理解來增進該尋求過程”的方式。倘若沒有這種將分析過程反轉的方法,一個實體就無法把該尋求過程中所得到的許多理解整合為一體。

15.15 發問者:我無意問相同的問題兩次,但我認為有些領域是如此重要,如果(答案)以不同話語重述,可能獲致更大的理解。我非常感謝你們的耐心。

昨天你還提到,在上一次的二萬五千年周期之末尾並沒有收割量,而當時“有可收割的實體,他們將自行選擇進入第四密度的方式。”你能否告訴我“他們將自行選擇進入第四密度的方式”這句話的意思?

Ra我是Ra。這些牧羊人——或有些人已經稱他們為 “長老種族”——將選擇他們離開的時間/空間。他們不大可能離開,直到他們的其他自我也是可收割的為止。

15.16 發問者:當說到“他們的其他自我是可收割的”,你的意思是什麼?

Ra我是Ra。這些存有所關切的其他自我,是指那些在第二個主要周期未達成收割的實體。

15.17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少量的、關於你所稱為的長老種族的歷史?

Ra我是Ra。該問題不清楚。請重新敘述。

15.18 發問者:我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曾在一本書中聽說過長老種族,書名是《天空之路》(Road in the Sky),由喬治·杭特·威廉森撰寫,我在想,這個長老種族跟他所講的是否相同?

Ra:我是Ra。該問題現在自己解答了,因為我們先前談過,在你們當前大師周期的第二個主要周期結束時,致使這些實體留在這裡的決策方式。[5]

在被知曉為米歇爾[6]的實體的描述中有一些扭曲;然而,這些扭曲主要與下述事實有關,即這些實體並不是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而是一群致力於服務的心/身/靈複合體。這些實體一起工作,但並未完全地統合;因此,他們並未完全看見彼此的思想、感覺和動機。無論如何,他們服務的渴望是屬於第四次元類型的渴望,於是將他們結合成了一個你們會稱為的兄弟會。

15.19 發問者:你為什麼稱呼他們為長老種族?

Ra我是Ra。我們如此稱呼他們,是為了使你,發問者,依照你的心智複合體變貌所理解的這個身份,去熟悉他們的身份。

15.20 發問者:是否有任何流浪者和這長老種族在一起?

Ra我是Ra。這些是已收割的屬地實體,只在下述意義上是流浪者:他們在第四密度的愛中,選擇立即重新投生到第三密度,而非繼續前往第四密度。這使他們成為了一類流浪者——由於他們的自由意志而非由於他們的振動層次,而從未離開地球層面的流浪者。

15.21 發問者:嗯,你在昨天的資料中陳述到,“我們提供一的法則、對諸種矛盾的解決。”你在稍早也提到,第一個矛盾,或第一個變貌[這是我的意思],是自由意志變貌。

你可否告訴我,這裡是否有個順序? 一的法則是否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變貌?

Ra我是Ra。這情況只存在很短的(時)點。過了這個點,由變貌構成的眾多性是彼此相等的。第一個變貌自由意志,找到焦點。這(焦點)是第二變貌,被你們知曉為理則創造性原則。這股智能能量於是創造一個變貌——被知曉為

從這三個變貌產生了許許多多由變貌構成的階層,各自都有它自己的諸種矛盾要被綜合,沒有一個比另一個更重要。

15.22 發問者:你也說過,你提供一的法則,即對愛/光與光/愛的平衡。光/愛與愛/光之間是否有任何不同?

Ra我是Ra。這將是此時間/空間的最後一個問題。愛/光與光/愛的不同就等同於教導/學習與學習/教導的不同。愛/光是致能者、力量、能量給予者。光/愛是在銘印時發生的顯化。

15.23 發問者: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事,好使該器皿更舒適? 還有,我們今天能否進行另一場集會?

Ra我是Ra。這個器皿由於(身體)有些僵硬,在其肉身複合體上需要適量的操作。除此之外,一切都好,這些能量處於平衡狀態。由於關切(憂慮)一個所愛的人[如你所稱],這個器皿的心智能量有些許的扭曲。這點稍微地降低了該器皿的生命能。若被給予一個操作,這個器皿將良好地進行另一場工作。

15.24 發問者:憑藉這個操作,你所意指的是她應該出去散個步,或我們應該摩擦她的背部?

Ra我是Ra。我們意指後者。必須增加的理解是,這個操作要由跟該實體和諧相處的人來完成。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前,還有任何簡短的詢問嗎?

15.25 發問者:既然我們是流浪者,你是否可能告訴我們一些關於我們先前所在密度的事情? 我們來自哪個密度?

Ra我掃描了每個實體,發覺分享這個信息是可接受的。在這個工作中的流浪者們,來自兩個密度:一個是第五密度,也就是光的密度;一個是愛/光的密度或合一的密度。至於哪個實體來自哪個密度,我們觀察到表達該身份會冒犯每一位的自由意志。所以,我們只是簡單地陳述這兩個密度,兩者和諧地導向共同的工作。

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原註:那些缺失的問答現在已經恢復原狀了。

[2] 原註:先前在 5.215.12 給出過。

[3] 原註:包括 10.1415.12

[4] 原註:在4.175.212.31

[5] 原註:先前在 14.16–1715.15談過。

[6] 原註:米歇爾(Michel D’Obrenovic)又名為喬治·杭特·威廉森。

《一的法則第十五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