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十三場集會

1981年1月29日

13.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13.1 發問者:我想要做的首件事情是道歉,因為在找尋我們應做什麼的過程中我問了一些愚蠢的問題。我認為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偉大的榮譽與特典,即成為一的法則之謙卑使者。我此時相信,準備這本書的方式是從造物的起點開始,跟隨着人的進化、地球人類的進化,盡我最佳的[聽不清],在全部時段都探查一的法則是如何被使用的[聽不清]。我還想…我需要完成這本書…讓我們先前已有的資料,繼續到本書盡頭。[聽不清]

我還要建議本書的標題為一的法則。我想要聲明作者為Ra。你同意這點嗎?

Ra我是Ra。你的詢問不清楚。可否請你把各個徵求同意的區域陳述為一些分開的詢問?

13.2 發問者:首先,我想要從造物的起點開始,追溯到我們能夠到達的極限為止;接着跟隨人的發展直至目前的時間。你贊成這點嗎?

Ra我是Ra。這完全是你的辨別/理解/決定。

13.3 發問者:其次,我想將本書之標題定為一的法則,由Ra著作。你贊成這點嗎?[1]

Ra我是Ra。該書的標題是可接受的。作者身份,振動聲音複合體Ra,以我們的理解變貌而言是不完整的。我們是使者。

13.4 發問者:那麼,你能否陳述,誰應該是本書作者?

Ra我只能請求,若你的辨別/理解建議使用Ra這個振動聲音複合體,則附加上“一的法則之謙卑使者”這個短語。

13.5 發問者:謝謝你。你能否告訴我在造物中最早的、最初的已知事物?

Ra我是Ra。造物中第一個已知事物是無限。無限即是造物。

13.6 發問者:那麼,從這無限中,必定產生了我們所經驗為造物的東西。下一步或下一個演進是什麼?

Ra我是Ra。無限開始覺察。這是下一步。

13.7 發問者:在這之後,發生了什麼?

Ra(這)覺察引導到無限的焦點,轉入無限能量。你們已經用各式各樣的振動聲音複合體稱呼這能量,最常進入你的耳朵的是“理則”或“”。造物者是無限之聚焦、(聚焦)為一個覺察的或有意識的原則;按照我們在你們語言中所能創造的最接近的理解/學習,我們會稱其為智能無限。

13.8 發問者:你能否敘述下一步?

Ra在你們幻象中的這個空間/時間鏈結,下一步仍然在實現着其進展,如你在你們幻象中可看到的。下一步是對創造性原則的一種無限的反應,依循着一的法則的原初變貌之一:意志的自由。因此,許許多多、無限數目的次元是可能的。

該能量,最初由於隨機化的創造性力量之湧出,自智能無限而移動,接着便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型態——它們以全息的樣式出現在整個造物中,不管從什麼方向或能量去探索。這些能量型態接着便開始規律化它們自己本區域的能量場域與韻律[容我們說],於是創造了(多個)次元及宇宙。

13.9 發問者:那麼,你能否告訴我,這個星系與這個行星系統是如何形成的?

Ra我是Ra。你必須想象在這個詢問中的思想大躍進,因為在上個問題,如你所稱的物理宇宙尚未誕生。

這些能量在越來越有智能的型態中移動,直到自智能無限的創造性原則而放射的各種能量的個體化達到了如此這般而成為了共同造物者。於是,所謂的物理質料便開始(成形)。要掌握這個思想之大躍進,領會的概念是主要的方法,因為這個屬於無限的振動變貌即是被知曉為物質的東西的基礎建材,這是智能的並且充滿能量,因此是創造性原則所呼叫的第一個變貌[屬於智能無限]。

被製造成這樣:在它所是的存在中具有某些特徵,其中一項是由(光的)直線[如你會對它的稱呼]所矛盾地描述的無限整體。這個矛盾是你們稱之為太陽系、星系以及行星的各種物理幻象實體之外形的原因,它們全都旋轉着並趨向雙凸透鏡狀。

13.10 發問者:我想我剛才在提問過程中犯了個錯,超前了你所描述的過程。去填補那個[由我的過失造成的]大躍進當中的空隙,會不會是有幫助的?

Ra我是Ra。我剛才已嘗試銜接該缺口。然而,你可以用任何你認為適當的方式詢問我。

13.11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就拿我剛才詢問有關星系和行星的問題之前的那一問,你可願告訴我發生在那一步之後的下一步(是什麼)?

Ra我是Ra。如你所稱的這些步驟,在問題中的那一點上,是同時發生的,並且是無限的。

13.12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智能無限是如何變成,容我們說——我在這裡有些語言上的困難——智能無限是如何從它自身變成個體化的?

Ra我是Ra。這是個恰當的問題。

智能無限辨別出了一個概念。這概念被分辨是由於覺察之意志自由。這個概念是有限性。這是一的法則之第一與原初的矛盾或變貌。於是,單一的智能無限便把自己投資在一場對於眾多性的探索之中。由於智能無限的無限可能性,眾多性是沒有止盡的。因此,這探索得以自由地繼續下去,在一個永恆的當下之中無限地繼續着。

13.13 發問者:我們所處的這個星系是被無限智能所創造的,還是被個體化的無限智能之一部分所創造的?

Ra我是Ra。該星系以及屬於你們所覺察的物質的所有其他東西,都是智能無限個體化部分的產物。當每個探索開始,它依次找到其焦點,並成為共同造物者。每個部分,(伴隨着)使用智能無限,創造了一個宇宙;並且,每個個體化部分——(伴隨着)允許自由選擇之韻律流動,(伴隨着)跟可能性的無限光譜一起玩耍——傳導愛/光轉為[你可稱為的]智能能量,於是創造出任何特定宇宙中所謂的自然法則。

每個宇宙,依次,個體化為一個焦點,依次,成為共同造物者,並允許進一步的多樣化,於是創造進一步的智能能量,使自然法則規律化,或促使這些法則顯現在[你們會稱為的]一個太陽系的振動型態之中。因此,每個太陽系都有它自己[容我們說]本區域的由幻象性的自然法則所構成的坐標系統。

(你們)應理解,任何密度或幻象型態的任何部分,如同在一張全息圖片中,不管它多小,都包含着太一造物者——也即無限。如此,一切始於神秘,亦終於神秘。

13.14 發問者:你可否告訴我,智能無限的個體化部分如何創造了我們的星系[聽不清],這個相同的部分是否還創造了我們的行星系統? 若是如此,這過程是怎樣的?

Ra我是Ra。我們可能誤解了你的詢問。我們的變貌/印象是我們已經回應過這個特定的詢問。你可願重述該詢問?

13.15 發問者:主要是,我們目前所在的行星系統[容我們說]是如何演進的? 它是一次性地被創造完成,或者太陽首先被創造,接着[聽不清][2]被創造?

Ra我是Ra。這過程,在你們的幻象中,是從較大到較小。因此共同造物者,(伴隨着)個體化其星系,創造出了各個能量型態,這些能量型態接着便聚焦於眾多的焦點、進一步有意識地覺察智能無限。因此,你們所居住的太陽系有它自己的型態、韻律以及所謂的自然法則——對它自身是獨一無二的。無論如何,這進展是從該星系的螺旋能量到太陽的螺旋能量,再到行星的螺旋能量,再到(後繼的)螺旋能量的經驗環境,開始行星實體們的覺知或意識的第一密度。

13.16 發問者:關於這些行星實體的第一密度,你可否告訴我(一些信息)?

Ra我是Ra。每一步驟都重演智能無限發現覺知的主要過程。在一個行星環境中,一切始於你們會稱為的混沌,能量在其無限中是無方向且隨機的。慢慢地,以你們理解的詞彙,一個自我覺知的焦點在那裡形成。於是理則運行。光來到以形成黑暗,依據着共同造物者的型態與振動韻律,所以建構出一種特定的經驗類型。

這開始了第一密度,即意識的密度,該行星上的礦物與水生命從火與風那兒學習對存在的覺知。這是第一密度。

13.17 發問者:第一密度是否接着進展到更大的覺知?

Ra:該螺旋能量——這是你們稱為的光所具有的特徵——以直線式的螺旋而移動,因此給予這些螺旋一個無可避免的上升向量,朝向一個[就智能無限而言]更具有廣泛含攝的存在。因此,第一次元的存在努力前往第二密度的課程;這些課程關乎一種含攝着生長而非消溶或隨機改變的覺知類型。

13.18 發問者:你可否定義你所意指的生長?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想象以下兩者的不同:第一振動(密度)的礦物或水生命,與較低層次的第二密度存有們——後者開始在其存有之內與之上四處移動。這移動是第二密度的特徵,即朝向光與生長的努力。

13.19 發問者:朝向光的努力,你的意思是?

Ra我是Ra。關於第二密度努力朝向光而生長,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是樹葉努力地朝向光源(生長)。

13.20 發問者:第一密度與第二密度在物質存在性上是否有任何不同? 舉例來說,假如我可以看到一個第二密度行星與一個第一密度行星兩者並排在一起,那麼以我目前的狀況,我可否同時看見兩者? 它們都會是可見的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若第四到第七密度並未自由地選擇變得不可見,那麼你們八度音程中的所有密度都會是清晰可見的。

13.21 發問者:那麼,第二密度如何進展到第三密度?

Ra我是Ra。第二密度努力前往第三密度,即自我意識或自我覺知的密度。該努力通過較高層次的第二密度形體而發生,這些形體被第三密度的存有們所投資、被給予一個身份,到了某個程度以至於成為自我覺察的心/身複合體,於是成為心/身/靈複合體、接着進入第三密度,即靈性意識的第一個密度。

13.22 發問者:此時,我們的行星地球在什麼密度層次?

Ra我是Ra。你們居住其上的球體,就其心/身/靈複合體們的存在狀態而言,目前是第三密度。就其所處的空間/時間連續體而言,它現在是第四密度。這情況正在造成一個有些困難的收割。

13.23 發問者:一個第三密度行星如何成為一個第四密度行星?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第四密度,如我們先前所說,它的臨近就如同時鐘正點報時般地規律化。你們太陽系的空間/時間已經使這個行星球體能夠螺旋進入一個具有不同振動配置的空間/時間中。這促使該行星球體能夠被這些新的變貌所鑄造。然而,你們人群在這個過渡時期的思想形態是這樣的:個人與社會的心/身/靈複合體都散布在這整個光譜中,而沒有變得能夠將針頭拿起,容我們說,並將羅盤指到一個方向。

因此,進入愛的振動[有時被你們人群稱為理解的振動]之入口,在你們目前的社會複合體中尚未生效。因此,收割的結果將是許多人將重複第三密度的周期。此時,你們的流浪者、導師及行家們都在專註於增加收割量。然而,可收割的數目很少。

13.24 發問者:我想要道歉,因為我有時問些錯誤或不適當的問題。有時候,要精確地問對問題是困難的。我不想要重複我們曾經涵蓋過的任何話題。我注意到,這次的(集會)時長相比先前的(集會)時長稍微短了一些。這其中有原因嗎?

Ra我是Ra。這個器皿的生命能有些低落。

13.25 發問者:我據此假設,今天不舉行另一場集會會是個好主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如果你們可以接受讓我們來監測這個器皿、並在它的原料變少時停止使用它,那麼稍後再舉行一場集會是可行的;(為了通訊,)我們從它身上取用該原料。我們不想望耗竭這個器皿。

13.26 發問者:在任何一場集會,這都是可接受的。我將問我最後的問題。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事,好使該器皿更舒適或促進這些通訊?

Ra我是Ra。情況良好。每一位都十分謹慎認真。繼續如此。是否有任何其他簡短的詢問?

13.27 發問者:湯姆· 弗萊厄蒂今天傍晚會在這裡,他將幫助傍晚的集會。這樣可好?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原註:來自錄音帶的原始抄本曾被出版為四本書,書名為《一的法則》。(第五本書多年後於1998年出版,其中包含了第一到第四本書中刪節的片斷,伴隨着卡拉與吉姆的評論。) 參看本書末尾的“重聽報告”,以獲得關於新的抄本如何產生以及這本書《Ra接觸》如何出版的信息。

[2] 譯註:在1984年的商業版中,這裡的“[聽不清]”被編輯為“行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