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十二場集會

1981年1月28日

12.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12.1 發問者:今天下午亨利·普哈里契打電話給我。他下個月要到這裡。我想要問你,他是否可能加入我們的圈子並問問題? 再者,如果米歇爾·D’歐布雷諾維奇(Michel D’Obrenovic)——也被知曉為喬治·杭特·威廉森(George Hunt Williamson)——碰巧來這裡,讓他加入這個圈子沒問題吧?

Ra我是Ra。這些實體目前沒有為了這個特定的工作適當地調諧,原因是振動上的扭曲,這些扭曲接着是由於他們最近缺乏時間/空間,即你們稱為的忙碌。我們要求這些實體在你們行星的每日周期中都花費一段簡短的時間/空間在沉思上。在你們連續體的未來時間/空間,你需要再問這個問題。

這個小組是高度地跟這個器皿的振動變貌相平衡的,原因是:首先,與該器皿的日常接觸;其次,在冥想期間與該器皿的接觸;第三,個人的心/身/靈複合體朝向沉思的變貌。這些因素加總起來便導致這個小組是有效的。

12.2 發問者:謝謝你。接續上次的集會,你提到獵戶的十字軍乘着雙輪戰車來到這裡。你可否描述一架雙輪戰車?

Ra我是Ra。雙輪戰車這個術語過去被用於你們人群間的戰爭之中。那是其顯著意義。獵戶的飛行器有以下形狀:首先,瘦長的卵圓形,如果在光中被看見,表面有比銀色暗的金屬光澤。若缺乏光,則顯現為紅色的,或以某種方式顯現為火紅色的。

其他飛行器包括:具有小型特性的、直徑大約十二英尺[以你們的度量]的碟形物體,每邊大約為四十英尺[以你們的度量]的箱子般的外形。其他飛行器可以通過使用思想控制機制而變換為渴望的外形。有各種不同的文明複合體在這個集團內工作。有些文明比其他文明更能夠使用智能無限。該信息極少被分享;所以,雙輪戰車們的外形與外觀極為多樣化。

12.3 發問者:邦聯是否有盡任何努力來阻止獵戶雙輪戰車抵達這裡?

Ra我是Ra。(邦聯)盡所有努力以隔離這個行星。無論如何,守護者們的網絡,很像在無論何等層級上的、任何其他樣式的巡邏,並不會將每一個實體都阻礙以致於全都無法穿透隔離,因為如果請求是在光/愛中提出的,一的法則將會被遵從;而如果請求沒有被提出,由於(偶爾)有漏網之魚,那麼這個隔離網會被穿透。

12.4 發問者:誰發出這請求?

Ra我是Ra。你的詢問不清楚。請重新敘述。

12.5 發問者:我不是很理解。邦聯如何阻止獵戶雙輪戰車穿透隔離? 什麼行動…

Ra我是Ra。接觸位於光形態或光體存有之層級,視守護者的振動層級而定。這些守護者掃視你們地球的能量場範圍,以覺察是否有任何實體接近。以太一造物者之名,一個接近中的實體會被打招呼。任何這樣被招呼的實體會沐浴在愛/光之中,並憑藉自由意志而服從該隔離——這是由於一的法則之力量。

12.6 發問者:如果該實體在被招呼之後仍不服從隔離,什麼事會發生在他身上?

Ra我是Ra。在我們所談到的層級上面,被招呼之後仍不服從隔離就相當於你走路即將撞到一面結實的磚牆卻不停下來。

12.7 發問者:如果該實體真的這樣做了,什麼事會發生在他身上? 他的雙輪戰車會發生什麼事?

Ra我是Ra。造物者是單一的存在。那些能夠抵達隔離邊界的實體,其振動層次已經足以讓自己看見該愛/光網絡,不可能去打破這個法則。所以,沒有什麼事情會發生。不會做出嘗試。也沒有衝突。

唯一能夠穿透隔離的存有,是那些在你們行星能量場周圍的空間/時間連續體中發現窗戶或扭曲的存有。通過這些窗戶,他們來臨。這些窗戶是稀少且無法預測的。

12.8 發問者:這是否可以解釋我們稱為的“UFO鼓動”事件——其間會出現大量的UFO——比如1973年(那次事件)?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12.9 發問者:嗯,那麼在我們天空中被看到的UFO是否大多數來自獵戶集團?

Ra:我是Ra。許多在你們天空中被看到的UFO是屬於獵戶集團的。他們送出訊息。有些被那些導向服務他人的實體所接收。這些訊息便被改變成可被那些實體接受的訊息,同時又警告將來會發生的困難。在面對想望服務他人的實體時,這是服務自我的實體最大程度上所能做的事。獵戶集團所發現的對其目的最有幫助的接觸,是跟那些導向服務自我的實體的接觸。

在你們天空中有許多具有正面特質的思想形態實體,它們是邦聯的投射。其他的目擊則是由於你們人群以光學機制不經意看見了你們政府的武器設備。

12.10 發問者:1972年左右,是哪個群體在以色列與亨利·普哈里契接觸?

Ra我是Ra。由於你稱為亨利的實體有可能性/或然率讀到這個回答,我們必須避免回答這個詢問。這會導致在他的未來有一些扭曲。每一個存有都有必要從全我之內使用自由和完整的辨別力,該全我位於心/身/靈複合體之中心。

12.11 發問者:這是否也適用於回答,誰在1962年與我原先所在的團體進行了接觸?

Ra我是Ra。這個詢問可以被回答。當時(你們)接觸的群體是邦聯

12.12 發問者:在那個時候,他們在我們這一帶有任何飛行器嗎?

Ra我是Ra。當時沒有飛行器,只有一個思想形態。

12.13 發問者:你提到獵戶十字軍,當他們通過了網絡,既給予技術性信息,也給予非技術性信息。我們知道你所指的技術性信息,但他們給予接觸者何種非技術性的信息? 我假設這都是通過心電感應通訊來完成的,我是對的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通過心電感應,關於一的法則的哲學被散布,伴隨着服務自我的變貌。在先進的團體中,有些儀式與練習已經被給予,並被書寫下來,正如導向服務他人的實體們已經寫下他們導師要散布的哲學。該哲學關乎那種操控他人的服務,好讓他們[1]可以體驗到對其他自我的服務、於是通過這種體驗變得能夠欣賞服務自我。如此,這些實體會變得導向服務自我,並會接着去操控其他一些實體,好讓其他這些實體接着或許可以體驗到對其他自我的服務。

12.14 發問者:這會不會就是我們所稱的黑魔法之起源?

Ra我是Ra。這在某種意義上是正確的,在另一種意義上則是不正確的。獵戶集團曾經協助過你們(人群)心/身/靈複合體當中所謂負面導向的實體。這些同樣的實體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在關切服務自我;並且,在你們所謂的那些內在層面上有許多實體是負面導向的,因此可作為他們的內在老師或指導,以及某些靈魂的所謂的佔有者,它們尋求這種服務自我的變貌。

12.15 發問者:一個地球上的實體是否可能變得如此混淆而同時呼叫邦聯獵戶集團,以交替的方式進行? 先是前者,然後後者,[聽不清]又回到[聽不清]?

Ra我是Ra。對於未調音的管道[如你對該服務的稱呼]而言,同時接收到正面與負面的通訊是完全可能的。如果該實體在其混淆之基底是導向服務他人的,則該實體將接收到末日的訊息。如果該實體在其存在性複合體之基底是導向服務自我的,在這種情況下,十字軍們發覺不需要說謊,便會單純地開始給予他們在此要給出的哲學。

在你們人群當中,許多你們所謂的接觸都曾被混淆,且具有自我毀滅性,因為那些管道導向服務他人,但渴望證據,於是向十字軍的謊言信息敞開,然後十字軍便能夠抵消該管道的有效性。

12.16 發問者:這些十字軍是否大多數為第四密度?

Ra我是Ra。大多數為第四密度。那是正確的。

12.17 發問者:第四密度的個體在正常情況下是看得見的嗎? 或者,是否在正常情況下我們看不見他們?

Ra我是Ra。使用“正常”這個詞彙使得問題的含義變得模糊。讓我們為了清晰度而重新措辭。第四密度,藉由選擇,是第三密度看不見的。第四密度變得可見是可能的。無論如何,變得可見不是第四密度實體的(通常)選擇,由於(要變得可見就)必須集中(心神)在一個相當困難的振動複合體上,即你們所體驗的第三密度。

12.18 發問者:此時,是否有任何生活在地球上的邦聯獵戶個體可以被我們看見,並且在我們社會中是重要的? 行走在我們當中?

Ra我是Ra。此時,這兩個群體都沒有實體行走在你們當中。然而,獵戶十字軍使用兩類實體來執行其命令,容我們說。第一類是思想形態;第二類是某種機器人。

12.19 發問者:你可否描述這機器人?

Ra我是Ra。這機器人看起來可以像任何其他存有。它是個建構。

12.20 發問者:該機器人是不是通常被稱為的“黑衣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

12.21 發問者:誰是黑衣人?

Ra我是Ra。黑衣人是一種思想形態類型的實體,在其構成中有某種存在性。他們擁有某些被賦予他們的物理特徵。然而,他們真實的振動本質並沒有第三密度的振動特徵,所以他們能夠在必要的時候物質化或非物質化(消失)。

12.22 發問者:那麼,所有這些黑衣人都被獵戶十字軍所使用?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12.23 發問者:假如有一個黑衣人來探訪我,我抓住他並把他鎖進衣櫃,我能留住他嗎? 還是他會消失?

Ra我是Ra。這取決於你抓到的是哪類實體。你或許能夠感知到一個建構。該建構或可被留住一小段時間,儘管這些建構也有能力消失。無論如何,這些建構的程序設計使得要遠程控制他們是比較困難的。你無法抓住一個黑衣人[如你對它的稱呼]類型的思想形態實體。

12.24 發問者:這是否違反一的法則,藉由抓住這些實體,我會不會犯了錯?

Ra我是Ra。在一的法則底下沒有錯誤。

12.25 發問者:我要說的是,當我鎖住了一個思想形態或建構,我會不會更加極化朝向自我服務或服務他人?

Ra我是Ra。你得自己去考慮那個問題。我們詮釋一的法則,但沒有到勸告的程度。

12.26 發問者:謝謝你。嗯,你曾談到流浪者。誰是流浪者? 他們來自何方?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想象你們海灘上的沙子。智能無限的(眾多)來源與沙粒一樣多得數不盡。

當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已經獲致它對於自身渴望的完整理解時,它可能做出結論:其渴望為服務他人——伴隨着以下這個變貌,即向任何一個呼求援助的實體比喻性地伸出他們的手。這些實體,你們可以稱其為憂傷的兄弟姐妹,移動前往憂傷呼叫的地方。這些實體來自無限造物的所有地帶,藉由服務的渴望[在這個變貌中]結合在一起。

12.27 發問者:現在,他們有多少人投生在地球上?

Ra我是Ra。由於有個增強的需要以減輕該行星的振動並因此協助收割,流浪者正大量湧入、在此時出生,因此這個數目只是近似值。目前數量接近六千五百萬。

12.28 發問者:這些流浪者是否大多數都來自第四密度? 他們來自什麼密度?

Ra:我是Ra。有少數屬於第四密度。數量最多的流浪者[如你們對他們的稱呼]屬於第六密度。服務的渴望必須扭轉朝向很大的心智純粹度,以及你們可能會稱為的愚勇或勇氣——(該怎麼稱呼)取決於你們的判斷變貌複合體。流浪者的挑戰/危險是它將會忘記其使命,變得與業力牽連,因之被捲入大漩渦中,而它原本投生的目的是要協助該毀滅。[2]

12.29 發問者:這些實體中的一員可能會做什麼而跟業力發生牽連? 你可否給我們一個例子?

Ra我是Ra。一個實體有意識地以沒有愛心的方式與其他存有互動,就能跟業力發生牽連。

12.30 發問者:我剛才有一個想法。在這些流浪者當中,是否有任何人在這個地球的處境中有些身體上的疾病?

Ra:我是Ra。由於在第三密度與更加密集的密度[如果你願意這麼說]的振動變貌之間有着極度的變異,流浪者一般都有某種形式的障礙、困境或嚴重的疏離感;這是一條通則。這些困難中最普遍的是:疏離,藉由人格障礙[如你們的稱呼]而與地球振動相對抗的反應,以及身體複合體的某些疾病——它們指出調整到地球振動過程中的困難——諸如你們會稱為的過敏症。

12.31 發問者:有沒有一個最佳的方法來讓這些實體治療他們自己身體上的疾病?

Ra我是Ra。在這個時間/空間,這將是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自我治療的變貌是通過了悟到安歇於內在的智能無限而產生效果的。對於身體複合體沒有完美平衡的實體,這個過程在某些方面被阻塞了。不同實體的阻塞各有不同。為了讓治療發生,那就需要有意識地覺察實相[若你願意這麼說]的靈性本質,並讓與這實相對應的能量灌注到該個體的心/身/靈複合體之內。

我們將使用這個器皿為例。它的疾病[如你對這個變貌複合體的稱呼]中的那些能在平衡中變得完美的部分,主要是由於靛藍色光芒或松果體能量中心的阻塞。這個能量中心從太一造物之內所有合乎法則——也就是在這個第三密度變貌或幻象中合乎法則——的源頭接收智能能量。如果沒有阻塞,這些能量便向下灌注或流入到該心/身/靈複合體之內,使得該個體的身體複合體時時趨向完美。

這個器皿也經驗着綠色光芒能量中心[你可以稱之為心輪中心]的某種扭曲。它過度地敞開,因為這個心/身/靈複合體有着強烈的渴望變貌朝向服務他人或[如你們可能的稱呼]普世大愛。所以,這個實體消耗自身而沒有留意其心/身/靈複合體在[你們稱為的]氣力或能量方面的變貌之儲藏量。這個扭曲主要是由於靛藍色光芒的阻塞,如我們先前所說。該器皿的、對這個阻塞負有責任的誤解扭曲,是(她那)朝向不值得信念的基本取向。這個不值得扭曲,阻塞了智能能量的自由流動。

第七或紫羅蘭色光芒沒有受損,這不僅是一個能量接受器,也是個體振動水平的總計。其他能量中心也都相當清晰。在這個案例中,治療方案便是在謙遜變貌中實踐這個平和的理解——即該實體與造物者是一體的,所以是完美和不分離的。在每一個你們所稱的不健康案例中,有一個或更多個能量中心是阻塞的。那麼,心/身/靈複合體的智能就需要藉由以下方式變得警覺——要麼是藉由自我作為醫者,要麼是藉由其他醫者的催化劑,如我們曾經講到的。

在我們結束這次集會前,是否有個簡短的問題?

12.32 發問者:你是否可能告訴我們,我們三個人中是否有人是流浪者?

Ra我是Ra。掃描在場的每一個心/身/靈複合體,我們發現你們已經完全確認此事,故發覺扼要重述此事是無害的。在場每一位都是正在追尋一個使命[若你願意這麼說]的流浪者。

12.33 發問者:謝謝你。有沒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事,好使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我們要求你們重新校準該物體——那些象徵物坐落於其上。單單一場集會而言,這不是一個顯著扭曲,但在衡量整個(物品)集合體時你將發現,該安置處比正確的校準偏移了一點四度,該安置處就適當的定向而言還額外偏移了半度。在目前的空間/時間鏈結中,無須過度擔心這點,但不要允許這些扭曲長期逗留,否則該接觸將逐漸受損。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譯註:根據上下文,這個“他們”應該是指那些被操控的他人,而非接收到獵戶信息的負面實體們。

[2] 原註:這段的最後一句似乎在傳輸過程中有些混淆。Ra可能意指:要避免該毀滅。(譯註:1984年的商業版把動詞“協助”改為了“避免”。)

《一的法則第十二場集會》有2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