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一百零六場集會

1984年3月15日

106.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06.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這個器皿在肉身與心智/情緒兩方面的參數都處於底限。這個實體的生命能正偏向氣力/虛弱。

106.2 發問者:你說的“底限”是什麼意思……嗯,讓我這麼說吧:該器皿要做什麼以大幅改善其底限狀態?

Ra:我是Ra。該器皿正在行進通過一段投生經驗,在該期間,左邊腎臟系統的致命扭曲的潛能是巨大的。嚴重的過敏反應,以及給這個與其他朝向虛弱/氣力的變貌的供能,是比較不重要的,但正在增添朝向存活的變貌的底限程度。心智/情緒複合體正被[最佳的稱謂為]不恰當的悲憫所盤據。

106.3 發問者:可否請Ra推薦我們應該採行的步驟以減輕或反轉你剛才說的這些狀況?

Ra我是Ra。我們可以這麼做。腎臟扭曲易受到肯定舉動的影響。該實體目前開始入門[可以這麼稱呼]的過程,正在釋放毒素,因此,可協助稀釋這些毒素的更大量的液體是有幫助的。藉由肯定舉動與被知曉為Bob的醫者近乎恆常的協助,過敏現象大多早已獲得控制。進一步的協助可以藉由如下事項而被達成:重新安排住處以及在未來,警戒空氣中的濕度超過健康的吸入量。

心智/情緒的扭曲有些不容易減少。無論如何,發問者與該器皿將一起發現進行這類工作是可能的。

106.4 發問者:這個腎臟問題有多嚴重與危急?對此,飲用液體[我假設水是最好的]是否為唯一一件我們能夠做的事情,或者還有別的東西?

Ra我是Ra。注意心智與身體複合體之間的交互關係。這一個例子說明催化劑與經驗的設計是如此地交織在一起。腎臟的虛弱時期是嚴重的,但仍在潛伏狀態。萬一該器皿渴望離開這個投生經驗,天然的與非供能的[做這件事的]機會已經被內建在裡頭;正如相同的該實體的確,事實上,曾在某個時期離開過投生經驗,然後憑藉選擇返回[這機會是內嵌的]。

無論如何,這個渴望,即離開並不再成為這個特殊經驗鏈結之一部分(的渴望),能夠也已經被供能。這是一個值得該器皿去仔細考慮的要點,也是一個[在照顧該器皿方面]值得支持小組去保持警戒的適當重點。所以心智與身體如同少女的(兩股)髮辮,交纏在一起。

這個實體的特質是快活與社交的,所以它被我們先前提過的這些東西所餵養:與其他自我、其他位置與事件(產生)的形形色色經驗是有幫助的,以及崇敬與唱歌經驗,特別是神聖音樂。當這個實體最初進入這個地理位置,它選擇以殉道者角色進入一個充滿崇敬的狀況。因此,崇敬的餵養只有部分生效。類似地,音樂活動雖然令人愉快,因此具有餵養的性質,卻沒有包括讚美造物者的方面。

該器皿處於一種相對飢餓的狀態,渴求那些它過去放棄的靈性之家;那時,它感覺到殉道的呼喚並轉離預定的禮拜地點[你們稱為聖菲利普大教堂]。由於這個小組已提議改變地點,這(癥狀)也將逐漸獲得醫治。

106.5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我們能做的最佳事情就是勸告該器皿喝更多、更多液體。我會想象泉水是最好的。當然,我們將搬家。如果需要的話,我們能夠立即[比如明天]就將她移出這裡。這樣是否比為了過敏與其他所有事情等待兩三周要好很多?

Ra我是Ra。這類的決定是自由意志選擇的事項。注意覺察該小組的和諧之氣力。

106.6 發問者:我們正在考慮的這棟位於Hobbs Park路上的房屋,關於它目前的靈性或形而上狀態或物理狀態,Ra能否告訴我們其中有害該器皿健康的任何東西?

Ra我是Ra。我們對於這個主題只能補充說明,那裡有些控制濕度的機械電子裝置。地下室水平是一個位置,其性質就很像你們在前一個住處的地下室水平已經經驗到的東西。較不潮濕的狀態會移除那些孢子成長的機會,該器皿對它們過敏。住處的上層的各個部分,幾乎在每個實例中,都在可接受的濕度水平。

106.7 發問者:這棟房屋的形而上品質如何?Ra可否評估一下,請?

Ra我是Ra。這個位置受到大大地扭曲。我們發現,倘若不求助於陳腔濫調的字眼,一個可接受的[對於這個位置之品質的]描述就躲避我們。原諒我們表達上的限制。該住處,特別是它背面的方位是蒙福的,並且在你們過去的某些時間,天使們的臨在已被祈請。

106.8 發問者:我不確定我理解Ra的意思。我不確定這個地方就形而上而言是極端地良好或極端地負面。Ra可否澄清這點,請?

Ra我是Ra。我們意圖強調這個預定地點之形而上的傑出之處。這個小組可以好好地欣賞這類準備後的收成。

106.9 發問者:那麼,藉由鹽與水凈化這個房產是否必要?或是否被推薦,容我說?

Ra我是Ra。在任何重新安置的過程,(我們)都推薦形而上的凈化。不管一件樂器狀態有多傑出,在兩次音樂會或工作的間歇期,仍然推薦調音(過程)。

106.10 發問者:好的。如果該器皿避開地下室,那麼你是否認為濕度與物理狀態對該器皿是好的?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否。

106.11 發問者:這濕度……那麼關於這整棟房子中的濕度,我們必須做點什麼,以使它對該器皿是好的。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是的。

106.12 發問者:我正準備要返回幾個要點,但我不得不擠入一個關於我自己的問題,在這個時點似乎是很危急的。Ra能否告訴我,我的肉身哪裡出錯,起因是什麼,以及我能做什麼以減輕癥狀?

Ra我是Ra。該發問者也正處於進一步入門(的過程)當中。在這段空間/時間中,心智/情緒變貌接近導致該實體機能失常的可能性是顯着的。再者,發問者的黃色光芒化學載具正在老化,接着在吸收必要礦物質上有更多困難,比如鐵與其他物質,如木瓜蛋白酶、鉀、鈣。

在同一時間,黃色光芒的身體開始有更多困難去消除微量元素,比如鋁。供能效應已發生在發問者的結腸中,並且在那個區域的扭曲日益結實。最後,在發問者的嘴巴中有一小塊感染區,需要注意關照。

106.13 發問者:Ra能否推薦我應該做什麼以改善我的健康狀態?

Ra我是Ra。我們在這個情況中,至為靠近地踩踏到混淆法則(之邊界),但感覺談論的恰當性,由於它對該器皿潛在的致命結果。我們停頓下來,給予發問者與書記員一些空間/時間的片刻來協助我們,藉由走遠一點,離開這些導致我們祈請混淆法則的扭曲。這是有幫助的。

[停頓約12秒。]

我是Ra。我們感激你們的嘗試。即使你們在行為上的困惑也是有幫助的。該發問者在最近已允許一個心智/情緒的痛苦完整地從發問者轉移到該器皿。這個有害的工作之關鍵是:當該器皿說了一些話語——大意是它願意成為該發問者,成為那強壯的實體;發問者可以成為該器皿,弱小與愚蠢——時,該發問者,全然無知於該器皿的堅定意圖,也沒有領會任何這類能量轉移的可能性,同意了。

這兩個實體已經是一體,(這樣)歷經了一個永恆的(timeless)時期,並且將這點顯化在你們的空間/時間中。從而,該有害的運作方式發生了。藉由在照顧與小心中的協議,它(的傷害)可以被取消。我們敦促發問者這邊注意感恩與和諧。我們可以肯定先前的推薦,即被知曉為Bob的實體,一般而言,它的技巧與意圖的純度都值得推薦;並且指出由於該器皿的敏感度而已發生的交感神經疾病。

最後,我們可以指出,對於被知曉為Peter的實體而言,該發問者、器皿、書記員經驗的扭曲的幾個面向是相當明顯的,於是可被相當簡單地轉化為較小的扭曲。

106.14 發問者:Peter的姓氏為何?我不大熟悉他是誰。

Ra我是Ra。這個實體選擇被認識的名字是Inman。

106.15 發問者:Ra會不會推薦……讓我這麼說吧:Ra會不會認為在我的案例中,外科手術會有任何幫助?

Ra我是Ra。我們假設你說的是結腸的微恙以及你們外科醫生帶來的潛在協助。這是否正確?

106.16 發問者:是的。

Ra再次地,我是Ra,請在該器皿的臉龐與心的上方吹拂(氣息)。

[依照指示完成這個步驟。]

我是Ra。我們將繼續。空氣環境已經被十分細心地準備。然而,有一些元素造成該器皿的困難,臉龐右側的神經衰弱症正被增添到其他關節炎供能的痛苦爆發。

這樣一個手術在下述事件中會有幫助,即該實體選擇這個肉身凈化作為一個同心協力的事件,伴隨着該實體的心智、心智/情緒及肉身定向之改變。沒有後者的選擇,該扭曲會再出現。

106.17 發問者:現在,總結地說,我們能為該器皿做的是通過讚美與感恩與和諧,我們能夠……除了勸告她喝可觀容量的液體,以及將她移動進入一個較佳的空氣環境中,那就是我們能做的全部了。我說的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檢驗這個陳述,發現少了兩個項目,其中一個比另一個相對重要。主要的增加項目是領會該實體的本質。比較不重要的是,雖然似乎只是很小的事,或許是有幫助的;那就是,該實體吸收許多藥物,並且在攝取這些物質後發現餵食自己是有用的。(我們)推薦替換一些物質,如果汁取代小點心;再者,在睡前的[你們的]四小時期間,不推薦攝取包含蔗糖的非液體物質。

106.18 發問者:我對除濕機的經驗向我指出,雖然我們可以嘗試,但一台除濕機大概不可能大大地降低那棟房子內的濕度,而且如果我們真的搬進去,我們八成在很短的時間就必須搬出去。

我們還有沒有其他事情需要做,以完成對Jim的腎臟問題的治療?

Ra我是Ra。如果(你們)了解終止所有藥物治療之後,潛伏的狀況將延宕幾個月,那麼小心的照顧將被採取,並且一切將會良好地繼續進行。

關於你意指的目標,Hobbs Park路上的一個位置,我們可以指出,不管潮濕或乾燥,它都是非比尋常地適當與便利。由於缺乏急性(劇烈)的催化劑,該器皿目前加劇的扭曲已經得到減輕;該位置的狀況[關於它,(我們)做出了該假設]是極度有益的。

106.19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濕度的效應——我們將嘗試儘可能地降低它,但你是在說,當我們對Hobbs Park路這個地址的所有其他有益因素加以考慮,濕度的效應就變成一個相對次要的考慮項?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是的。

106.20 發問者:在這個時點,我相當關切該器皿的健康。關於該器皿的健康,我必須問是否有任何事是我疏於考慮的?除了早已推薦的事項,我們是否還能為她做任何事以改善她的狀況?

Ra我是Ra。所有成員都在此至為全心全意地導向支持(器皿)。感知該小組為這裡,一個在時間/空間中的位置。在這個真實家鄉的裡面,保持輕快的步調。一起歡笑,在彼此之間找到喜悅。所有其他事項都至為完整地被達成,或被計划去達成。

106.21 發問者:以鹽與水凈化這棟房子,在我們搬入之後或搬遷之前做這件事,是否同樣有效?

Ra我是Ra。在這個實例中,它不是一個緊急的形而上的關切,若處於一個比較不利與不開心的氛圍中,時機就會是(緊急的)。一個實體注意到在居住之前達成這件事相對比較簡單。這點是不重要的,除非關乎你想要處理的催化劑。

106.22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該器皿上次浸泡漩渦池時,她遭遇的困難是什麼?

Ra我是Ra。該器皿承擔發問者的心智/情緒特質與扭曲複合體,如我們先前已經提到的。該器皿使用的漩渦水池溫度太熱,接着(快速)振動的速率混合漩渦水池的熱度,導致輕微的休克狀態[如你們對這個扭曲的稱呼]。心智複合體在這個扭曲的狀態沒有充分的氧氣,接着變得虛弱。

在這個狀態中,該器皿——擁有着發問者的變貌,卻沒有發問者的變貌的氣力[一個實體可以將它比擬為穿戴着盔甲]——開始進入一個劇烈的精神異常的插曲。當休克狀態過去後,癥狀消失了。該潛能逗留着,因為(器皿)尚未放手同感共鳴的身份,並且發問者與該器皿雙方活得如同(兩個)實體處於該器皿的心智/情緒複合體的一部分之中。

容我們在此次工作中請求再一個完整的詢問,並提醒該器皿在一次工作之前,保留一小部分能量是恰當的。

106.23 發問者:我只問,是否有任何我們能做的事情以幫助該器皿,並使她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以及Ra會推薦的下次通訊的最快時程為何?我們當然——我當然感激(欣賞)這隻金色鷹隼的返回。它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Ra我是Ra。你們有完整的自由去安排工作時程。

我們建議所有顯化之本質都是虛幻的,並且只有當該實體從外形與陰影轉向太一時才起作用。

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榮耀之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喜慶祝。Adonai。


集會正文完)

《一的法則第一百零六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