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一百零五場集會

1983年10月19日

105.0 Ra:我是Ra。我的朋友們,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05.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與上次詢問相較,這個器皿的生命能處於一個更偏向得多的狀態,意志與信心的機能已重新獲得它們在這個實體的存在與平衡當中的突出位置。肉身赤字持續(存在)。

105.2 發問者:抱歉,我們必須問這麼多維護方面的問題。我們現在似乎處在一個困惑的狀態,關於我們繼續朝着我們想要的方向[即詢問原型心智]前進的能力。

我感覺必須問:是什麼東西導致該器皿的背部出現左右對稱的條狀傷痕,以及我們能進一步做些什麼,以治療該器皿與她的狀態,包括這些條狀傷痕或它們的起因?

Ra我是Ra。條狀傷痕是一場延長的超心靈致意的一個癥狀。(通過)提供這個實體機會去經驗[由鏈球菌與葡萄球菌病原體所引起的]大規模的過敏反應,(該同伴)希望這個實體會想要離開此生。該心智複合體的這個狀態上一次發生在[以你們的時間計算系統]你們目前行星繞太陽之公轉的第九個月的第十二天,這突然的事件使你們的第五密度同伴措手不及;現在該實體已經準備好了。

自從錯失第一次機會之後,這個實體在兩個場合有可能起(相同)反應。首先,關於選擇一棟房子,有機會將自我與其他自我分離。第二,關於離開這棟住宅,在解除世俗契約過程中,可能看見自我與其他自我分離。這個實體面對兩個機會的態度都是拒絕將自我與其他自我分離,同時加上靛藍色光芒水平的進一步工作,關乎避免殉道,同時在愛中維持合一。

是故,在這些病毒(viri)的侵略過程中,這個器皿已經使它的免疫防禦(系統)與淋巴腺系統受到侵害。這個虛弱的身體複合體正在嘗試移除這些物質,為了更快速地協助該複合體,你可以看見一個清瀉該器皿之黃色光芒化學身的方法有些好處。一些技術包括治療性灌腸劑或結腸水療,每天一次或兩次的桑拿浴,以及用力地摩擦其外皮,為期大約是你們的七個白晝期間。

我們不講飲食,不是因為它沒有幫助,而是因為這個實體對任何物質都攝取很少量,並且早已避免特定的物質,尤其是新鮮牛奶與油脂。

105.3 發問者:(她的)外皮是否有任何特別的地方需要用力摩擦?

Ra我是Ra。沒有。

105.4 發問者:可否請你告訴我什麼東西導致了Jim的腎臟問題複發,以及我們能做什麼來治療它?

Ra我是Ra。該實體,Jim,決定它意願凈化自己,因此願意花時間/空間與空間/時間去追尋與沉思完美。對這個工作的奉獻度獲得強化,直到心/身/靈複合體與這個意圖和諧共鳴為止。該實體並未掌握一場與目標全然合一的工作之如實的方式,在其中,形而上的意圖由身體複合體所轉譯。該實體開始祈禱、禁食、懺悔、歡慶的時期。尚未從腎病變的癥狀完全康復的身體複合體開始系統性地凈化各個器官,將所有不完美的碎石通過腎臟送出去,它卻沒有獲得足夠的液體去稀釋持續釋放的毒素。這些毒素停留在身體複合體中,並重新啟動純粹的肉身疾病。在這次的舊病複發中,沒有形而上的部分。

在顯化對身體複合體健康之肯定中,治療正在發生;(這個肯定)正屏除不合宜的狀況,將是完全有效用的。

105.5 發問者:關於拉尼爾(Lanier)湖畔的房子[我們意圖搬遷至此],是否有任何對於其合適性的考慮,或者除了已經計劃的工作,是否有其他值得採取的特別準備?

Ra我是Ra。我們相信你的詢問是迂迴間接的。請重新詢問。

105.6 發問者:我們計劃凈化拉尼爾湖畔的不動產,使用Ra在稍早集會中指示的技巧,包括撒鹽36小時等等。我想要知道這樣是否足夠,或者關於搬遷到那棟房子,Ra可否在這個時候就任何顯着的問題做出忠告,請?

Ra我是Ra。對於你所說的住處的凈化只需要兩天三夜。這個住處是良好的。這些技巧是可接受的。我們發現有三個區域使用先前描述過的大蒜是有益的。首先,雙層床卧室,上鋪的睡眠草席的下方。其次,面對道路的住處外圍,中心在一堆小石頭周圍,從車道算起,大約是住宅長度的三分之二。

第三,船庫的問題。我們建議每周以大蒜、切片洋蔥,以及行走出一個充滿光的圓周(範圍)來凈化那個區域。大蒜與洋蔥每周更新,並且應該保持長期不變的懸掛狀態,在各個工作期間,以繩子或鐵絲弔掛。

105.7 發問者:只為了讓我不會錯誤詮釋你在第二個區域[房子外面]所給的方向,你能否給我一個距離以及磁性羅盤的方位,好比說,從住宅的精確中心起算,直到那個位置?

Ra:我是Ra。我們只能大約估計,但認為距離是37英尺,磁性方位為84到92度之間。

105.8 發問者:我知道這對於我們的目標來說並不重要,但從一個哲學的觀點,我不想要做任何破壞混淆法則的事情,所以無需覺得必須回答這個問題,但我想知道是什麼狀態造成必須持續凈化該船庫?

Ra我是Ra。該意圖是創造一個周邊,在其中,蜂房的(昆蟲)居民不會發覺有需要去叮咬,並且確實不會發現居住在該處是有前景的。

105.9 發問者:你說的是蜜蜂或黃蜂之類的生物嗎?

Ra我是Ra。確實如此。

105.10 發問者:Jim對於除聖這棟住宅的計劃與儀式是否足夠,或者是否應該增加或改變什麼東西?

Ra:我是Ra。沒有必需的改變。祝聖或除聖一個地方所必須包含的要點(先前)已涵蓋。我們建議感謝與祝福每一株你們在你們租賃這棟住宅期間曾關注過的木質植物。

105.11 發問者:關於這次已計劃的搬遷的任何部分,Ra是否有任何其他的建議?我們在該新的住宅中與Ra通訊是否會有任何問題?如果會,Ra可願告訴我們那些問題,以及我們能做什麼以減輕任何在新的住宅中與Ra通訊方面的問題?

Ra我是Ra。我們小心地權衡這個答案,因為它幾乎要廢除自由意志,但發現可接受的界線,這是由於該器皿決心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不管個人的狀況為何。

該器皿這邊以任何物理方式協助打包與解開行李過程都將啟動那些在此時大部分沉睡的過敏反應。這個實體對於一些小東西過敏,它們在你們第三密度幻象的運送過程中是無可避免的,也就是塵埃、黴菌等等。被知曉為Bob的實體可以在這方面有所協助。該書記員應該飲用雙倍的液體以照顧(自己),確保任何過敏引起的毒素得以從身體複合體中被沖洗掉。

在這個選定的住宅中,通過這個已調頻的器皿恢復與社會記憶複合體Ra的通訊沒有困難;或者說,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只要已經完成物理與形而上的凈化(工作)。

105.12 發問者:關於我們大約在一年前碰到的鷹隼,當時我們開始第一次搬家,我獲得的結論是該鷹隼的意義與那棟我曾為搬家而挑選的房子的[就形而上的意義而言]非良性的性質有關。如果不會造成混淆法則的問題,我認為知道我在這方面是否正確在哲學上會是有趣的。

Ra我是Ra。什麼鳥兒到來替Ra肯定?何種鳥兒會被選擇來示警?我們請求發問者仔細思考這些詢問。

105.13 發問者:我們已經[你可以說]實驗性地確立許多關於身體、也即塔羅的下一個部分的事情,並且已經驗一些位於心智與身體之間的[我可以說]回饋效應。迄今,從我們所做的每一件與這些效應有關的事來看,我發覺該第三密度、黃色光芒身的偉大價值在此時如同一個裝置,將催化劑回饋給心智以創造極化,我會說這是第三密度身體在這裡的主要價值;接着要問Ra,最初,當心/身/靈——不是心/身/靈複合體,而是心/身/靈——被設計用於第三密度的經驗,這是不是黃色光芒身的主要用途,如果不是,該黃色光芒身的目的是什麼?

Ra我是Ra。你用以詢問的敘述適用於心/身/靈或心/身/靈複合體的機能。肉身顯化在造物中的位置,(即使)在遺忘罩紗被丟下的時期,也沒有絲毫改變。

105.14 發問者:那麼,黃色光芒身打從一開始就被設計為Ra所稱的心智的煉金爐,一個裝置[你可以說],以加速心智的進化。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或許更準確的說明是黃色光芒肉身載具是必需的,沒有它,心/身/靈複合體無法以任何步伐追求進化。

105.15 發問者:那麼,你是說,若沒有每隔一段時間穿上黃色光芒身的衣服,則該個體的不是黃色光芒的那部份之進化是不可能的。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否。

105.16 發問者:你可願澄清我對此的想法?我不大理解你的陳述。

Ra我是Ra。每一個心/身/靈或心/身/靈複合體都有一個存在與造物同時發生。它不依賴任何的肉身(物理)載具。無論如何,為了去進化、改變、學習、彰顯造物者,適合於每個密度的物理載具是必需的。你的詢問暗示物理載具加速成長。更準確的敘述是它們允許成長。

105.17 發問者:現在,我想要拿罩紗之前的身體機能故障或疾病之變貌作為例子,將它與罩紗之後的狀況進行比較。讓我們假設[比如]Jim所經驗的狀況,關於他的腎臟機能失調,成為罩紗前發生的一個經驗。這個經驗在罩紗之前會不會發生?它是否會變得不同?如果會,有何不同?

Ra我是Ra。分離的憤怒在沒有罩紗時是不可能的。缺乏覺察身體需要液體(的狀況),在沒有罩紗時是不太可能的。沒有罩紗時,相當不可能發生該決定:在鍛煉中沉思完美。

105.18 發問者:現在,我想要檢驗一個樣本[容我們說],罩紗前的身體扭曲以及它如何影響心智。Ra能否給予這樣一個例子,請?

Ra我是Ra。一般的領域曾被涵蓋過。我們將在此扼要重述。

疾病、傳染病與死亡的模式是投生經驗之計劃中的一個良性領地(demesne*)。如此,一些治療會藉由心/身/靈的決定而發生,並且每一世都伴隨着從疾病到死亡的正常結尾一起被經驗,心/身/靈接受這些事情如是,因為沒有罩紗時,心/身/靈繼續下去(這個事實)是清楚的。是故,罩紗之前,心/身/靈的種種經驗,好與壞,或喜悅與憂傷,都是蒼白的,沒有[這些經驗在後罩紗時期的心/身/靈複合體之中所帶來的]活力,或關注的銳利刀鋒。

(*原註:Demesne— 在封建時期,一個人在權力範圍內擁有的土地;包括一棟莊園與鄰近的土地;任何可行使主權的區域。)

105.19 發問者:在罩紗前的某一世的盡頭,一個實體的肉身外貌是否會老化,比方說,如同我們目前幻象中實體來到此生正常盡頭的樣子?(當時)他們是否會起皺紋與變老?他們會不會……形意者是否看起來像那樣?

Ra我是Ra。心智、身體或靈的形意者是原型心智的一部分,它的外觀為每個實體觀想(設想)的樣子。在罩紗前,心/身/靈的身體顯現所有老化的記號;你們目前藉由這些記號熟悉該過程,即導致心/身/靈複合體從第三密度的此生中被移除的過程。最好想起心/身/靈與心/身/靈複合體的差異在於深邃心智內在的遺忘。肉身外貌與表面與本能的活動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同的。

105.20 發問者:那麼,我不禁想問,我們現在看見的老化過程,外貌的改變,其根本原因是什麼?我正在嘗試揭開這裡的基本哲學前提,我可能在黑暗中射擊而沒有正確地詢問,但我正嘗試抓到這外貌改變之設計背後的理由,在我看來,心/身/靈或心/身/靈複合體單純地看起來一樣,持續一生,是可能的。Ra能否解釋這個改變的原因?

Ra我是Ra。當人格修鍊已引導該心/身/靈複合體進入第五以及特別是第六層級的研讀,就不再需要將肉身載具的毀滅建構在它的設計之中,因為該靈性複合體是經驗如此豐富的穿梭器具,以至於它可以覺察何時已經達成適當程度的學習強度與課程的進度。在第三密度中,沒有為肉身載具建構一個結局,對於居住其中的心/身/靈複合體將產生反效果,因為在該幻象中,待在該幻象中跟丟下這件[已承載該心/身/靈複合體的]衣服並繼續前行相比,似乎前者比較美妙(可愛)。

105.21 發問者:那麼我懂了,那就是[容我們說]當一個人來到很老的年紀,然後他在第三密度中明顯地看見他已經磨損不堪了。於是,他就不會像他在擁有一個外觀好看、運作良好的載具時那樣堅定地依戀這個載具,並渴望停留在其中。

目前,在罩紗之後,身體肯定是心智的煉金爐。在罩紗之前,身體是否(同樣)作為心智的煉金爐?

Ra我是Ra。是的。

你可以再問一個完整的詢問。

105.22 發問者:我相信我應該在這個時候問……是否有任何我們能做的事,可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因為在上次的集會,我無法塞入這個問題,我想它是重要的。

Ra我是Ra。我們發覺該小組的疲憊藉由它的和諧獲得良好的平衡。那股疲倦將在你們此生的任何未來狀況中持續下去。因此,以你們對彼此的愛與感恩看顧對方,總是在夥伴關係中聯合在一起,懷着耐心、安慰、平靜去更正每一條(夥伴)情感破損的絞線。我們發現所有這些都在排列校準過程中被無微不至地遵守,給予你們這些話語只是作為提醒。所有能為該器皿做的事情看起來都已經被全心全意地完成,並且該器皿自身正堅忍不拔地工作其靛藍色光芒。

我們先前已提到一些適用於該器皿的暫時措施。如果這些措施被採用,該器皿與發問者都應該吸收額外的液體,後者與該器皿的繫結是這樣的:一方(遭受)的每一個困難都會在交感共鳴中相同地發生在另一方。

我是Ra。我離開你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大能與和平中愉快地歡慶。Adonai。

《一的法則第一百零五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