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一百零四場集會

1983年7月27日

104.0 Ra:我是Ra。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04.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與上次詢問相較,讀數顯得稍微減少朝向肉身破產與生命能損失的扭曲。在這些讀數中仍然有可觀的偏差。

104.2 發問者:該器皿想要知道在這段時間,有氧運動、散步及漩渦池運動的最適宜的數量是多少,以達到最佳狀態?

Ra我是Ra。我們將以兩種方式來回答。首先,講述一般情況[程度不一地與這個器皿相關],每一種運動形式在你們的每個星期都被完成大約三到四次,這是好的。運動量,全部量化為一個總數,大約是每個白晝時期中的一個小時。

我們現在以第二種方式回答,在這個回應中,(內容)扭曲朝向黃色光芒肉身的困難與心智複合體的扭曲之成對的狀態。那麼,每周進入漩渦水池四到五次必須被視為恰當的。依照該實體的渴望,盡量去散步與運動。所有這些活動的總和在任何情況都不應該超過每日九十分鐘。

該黃色光芒肉身已經驗所謂的狼瘡狀改變,發生在肌肉的許多纖維中以及某些器官中。運動(可)重新獲得耗費掉的肉身肌肉氣力。在某些方面,散步是更為恰當的運動,這是由於該實體親近第二密度的生物,特別是你們的樹木。然而,你們享有的居住地並未提供這類機會,反而提供與心/身/靈複合體的創造物親近(的環境)。這無法餵養這個實體的心智/情緒需求,儘管它產生相同的肉身結果。該運動更多地是在滿足心智/情緒的需要,這是由於該實體喜歡身體的各種韻律表達,比如在[由你們人群知曉為舞蹈的人為系統所衍生出來的]體育活動中可以找到的那些表達。

我們建議支持小組鼓勵除了超過時限的運動之外的任何運動;該時限已遠超過這個身體複合體的肉身限制。扭曲之道是這樣的:為了平衡一個扭曲,該實體必須強調它。從而,如果正確地受激勵,身體的過度疲倦就可能產生一個(結果),即赤字消失;在該時刻,應該實行更少的運動限制。

104.3 發問者:該器皿已經判定不睿智地使用她的意志是指她不帶喜悅與信心成份去使用它,於是構成殉道情況。Ra可願就此評論,請?

Ra我是Ra。我們很高興該實體已經沉思我們曾給予它的資料。我們評論如下:擁有特定的知識,即富含應許並較少扭曲朝向殉道的知識,對該器皿而言是有益健康的。該實體在思考上是強壯的,它在行動上也應該是強壯的,否則它擁有的東西將被移除。因此,知識的顯化是該器皿要去檢驗的一個領域。

我們進一步注意到,平衡(工作)——在這個實體的情況中,該工作在分析與[藉由沉思靜默來安置的]顯化中被最佳地達成——可以被顯化的靜默與缺少例行活動所強化。我們不能繼續說下去,除了推薦規律化的休閑;並且(我們)渴望該實體以它的意願去發現這些變貌的根本真理。

104.4 發問者:有沒有任何更進一步的事情是我們能夠做的,好幫助(解決)該器皿的胃部與背部痙攣問題?

Ra:我是Ra。最大的協助早已被充分地給予了。鼓勵該器皿避免攝取油炸類食材是有益的。歡樂的和諧是有益的。痙攣必須通過以下事項來消退,即該實體的靛藍色光芒工作以及[某種程度上]我們在回應上一個詢問時所做的推薦。我們推薦明確地避免越過早已膨脹的肉身限制邊界。感染仍然存在,癥狀現在遠為難以治療,該實體已經選擇這個催化劑。

104.5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們甘道夫[我們的貓]的雙眼出了什麼差錯?

Ra我是Ra。被知曉為甘道夫的實體接近它此生的盡頭。它的視力黯淡,含水薄膜變得堅硬。這不是一個舒適的情況,但這一個狀況不會導致該實體真正的不舒適。

104.6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事以減輕這個狀況?

Ra我是Ra。有一條治療路線可以協助該狀況。不過,我們不推薦,因為(目前的)狀況要比治療更有益。

104.7 發問者:我不理解。你能否解釋你的意思?

Ra我是Ra。一個屬於對抗療法傳統的醫生會給你眼藥水。這隻貓會發覺在接受滴劑之際,受局限的經驗變得更為扭曲,超過它現在所感覺到的但很大程度上能夠忽略的不舒適。

104.8 發問者:這隻貓還能不能看得見?

Ra我是Ra。可以。

104.9 發問者:嗯,在最近的未來,這隻貓是否將會失去它所有的視覺,或非常接近死亡?

Ra我是Ra。大多數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渦顯示大約在你們的三個季節之內,被知曉為甘道夫的實體不會失去視力或生命。

104.10 發問者:我對這隻貓的狀況感覺很糟,並且真的想要幫助它。Ra能否建議任何我們能做的事以幫助甘道夫?

Ra我是Ra。可以。

104.11 發問者:那是什麼?

Ra我是Ra。首先,我們會指出那些可能性/或然率漩渦包括一些漩渦,在其中,被知曉為甘道夫的實體擁有一個較長的一生。其次,我們會指出如果這個實體渴望,它可以前往畢業典禮。否則,它可以選擇重新投胎(為貓),與它已深愛的那些同伴在一起。第三,被你們知曉為Betty的實體有一些方法可使該實體的變貌更多朝向舒適/不舒適。

104.12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誰是你所指的Betty?我不確定那是誰。還有Betty會做什麼?

Ra我是Ra。被知曉為Carla的實體擁有這個資訊。

104.13 發問者:嗯,我擔心搬遷的可能性。如果我們真的搬遷,如果甘道夫無法看見,這將使得他很難在新的地方找到他的通道。他是否有足夠的視力,能夠在新的環境找到他的通道?

Ra我是Ra。其視覺比適當的水平低,但幾乎被敏銳的嗅覺與聽覺所調節。同伴與傢具都是熟悉的,(我們)可以合理地期待,新的環境狀態在短期[屬於你們的空間/時間]之內就可達到令他滿足的可接受水平。

104.14 發問者:我們能否施予你剛才說的那些可以幫助他的視力的滴劑,好使他不會發覺……好使他不會受限?有沒有任何方法讓我們能夠做這件事?

Ra我是Ra。不大可能。

104.15 發問者:沒有任何我們能做的事,好——有沒有任何其他可能性,使用任何技巧以幫助他的視力?

Ra我是Ra。沒有。

104.16 發問者:這次的遺失視力……遺失視力的形而上原因是什麼?什麼因素帶來這個結果?

Ra我是Ra。在這個案例中,形而上的成分很微小。這是年老(過程)的適當催化劑。

104.17 發問者:你說的那些可以協助視力的滴劑會不會……如果採用的話,它們可協助視力提升多少?

Ra我是Ra。經過一段施用時期,視力可改善一些,或許20%,或許30%。眼睛區域會感覺比較不緊繃,平衡這點的是運動的僵硬程度快速增加,以致保持在一個靜止位置必然變得相當不舒適。

104.18 發問者:那麼,Ra認為從這些滴劑獲得的利益不值得(使)貓兒不舒服。這大概……是否有任何方法可給予貓兒麻醉劑,接着將滴劑置入其雙眼,如此貓兒不會覺察到這些滴劑?

Ra我是Ra。對抗療法的麻醉劑進入這個可收割實體的身體複合體所造成的傷害遠遠使得由此產生的[以允許施行藥物的]靜止狀態相形失色。

104.19 發問者:我很抱歉在這個主題上嘮叨這麼多,但我真的希望出現什麼可以幫助甘道夫的方法。那麼我假設Ra已經建議我們保持事情現況。粗略而言,必須用多少滴(眼藥水)可以使雙眼得到一些幫助?

Ra大約40到60(滴)。

104.20 發問者:40到60,什麼,每一天一次,或是若干時期?

Ra我是Ra。請呼氣橫跨這個器皿的胸口。

[這個動作按照指示被完成了。]

104.21 發問者:那樣是否符合要求?

Ra我是Ra。是的。

104.22 發問者:我剛才問,這些滴劑是否應該一天用一次。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要看你從哪個對抗療法的內科醫生接收到它們。

104.23 發問者:這些滴劑的名字是什麼?

Ra我是Ra。我們有個困難。是故,我們將避免回答這個詢問。

104.24 發問者:我很抱歉反覆嘮叨這一點。我很關心這隻貓,並且我理解Ra推薦我們不使用滴劑,所以我們將不會使用它。我只想要知道有什麼事可以幫助其視力卻是我們還沒去做的。我為反覆嘮叨這點道歉。我將結束這個主題,只問Ra是否有任何進一步的忠告,關於這隻動物……這隻貓?

Ra我是Ra。歡慶它的陪伴(友誼)。

104.25 發問者:[嘆氣聲。]當我們將原本叫作一的法則的書本介紹從出版商拿回來,在該介紹中,Carla曾說到輪迴轉世的主題,中間被加上了這句話:“雖然起初是耶穌教導的一部分,它們的後續版本都被女皇所審查刪除。”可否請Ra評論那句被放在我們介紹中的話的來源?

Ra我是Ra。這(來源)遵循主觀的有趣事件、狀態、環境或巧合之道。

此時,我們建議再一個完整的詢問。

104.26 發問者:在罩紗過程之前,我假設當時並不存在對進化過程的原型計劃。它完全是由心/身/靈們的自由意志來決定的,去以任何它們渴望的方式進化。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不對。

我是Ra。我們在欣賞這偉大幻象的環境中離開你們,你們選擇在其中彈奏管樂器與鈴鼓,並在韻律中移動。我們也是一個舞台上的演員。舞台改變。戲幕拉下。燈光再次升起。遍及這整個宏偉的幻象,下一個、再下一個幻象,在底層支撐這一切的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莊嚴。一切都好。沒有失落任何東西。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我是Ra。Adonai。

《一的法則第一百零四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