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一百零三場集會

1983年6月10日

10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03.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該器皿的肉身扭曲依舊嚴重。再者,這個心/身/靈複合體的生命能雖然針對此次工作的需求是可接受的,但減少了許多。這要被記錄為這個全然重要的能量之最低的或最為扭曲的生命力讀數。心智與心智/情緒扭曲如同上次所見。

我們發現該器皿的意志已被不明智地使用而助長了生命能的扭曲。該器皿最好沉思這一點。

103.2 發問者:關於該器皿先前[在身體的消化部位上]有的肉身問題,情況和狀態如何?

Ra黃色光芒——我們必須更正自己。我是Ra。請將氣息吐出,橫跨這個器皿的胸部區域。

[依照指示完成這個步驟。]

103。3 Ra我是Ra。該管道目前是令人滿意的。我們發現該器皿的黃色光芒化學身即將耗竭,但嘗試藉由運動或飲食等行動來改善。我們可以陳述感染尚未完全離開身體複合體,雖然它的毒性已經少很多了。

103.4 發問者:該器皿詢問為什麼她最近失去她的喜悅?Ra可願評論,請?

Ra我是Ra。該器皿先前做了一個自由意志決定,不藉由依照對抗療法開出的化學復方去處理造成巨大痛苦的肉身催化劑;由於該器皿信賴Ra的建議,它確信這樣做是有效用的。於是該催化劑以更完整的形式被給予(該器皿)。外在的服務他人變得幾乎不可能,導致該實體再次經驗殉道者的選擇;那就是將價值放在一個致命的行動當中,接着死亡,或者將價值放在對於太一造物者以及對於造物的意識上,從而活着。該器皿通過意志,選擇後者的途徑。然而,其心智及心智/情緒變貌並沒有將維持合一狀態——這是該實體通常經驗的狀態,並從出生以來一直經驗着——所必需的支持給予這個決定。

既然這個催化劑已經被接納,為移除那些阻塞靛藍色光芒的扭曲而已經開始的工作就得以迅速地繼續進行下去。

103.5 發問者:Ra能否推薦移除靛藍色光芒阻塞的適當工作?

Ra我是Ra。我們無法為一般情況做推薦,因為在每個案例中,變貌的漩渦都是獨特的。在這個特殊的鏈結中,更為恰當的工作在於心智與心智/情緒的分析與觀察之力量。當最強壯與最少扭曲的複合體參予支持,那麼複合體中較不強壯的部份也將獲得強化。這個實體已長期地工作這個催化劑。不過,這是第一次(該實體)拒絕接受那鈍化痛苦的藥物的場合;痛苦可銳化該催化劑。

103.6 發問者:我們的第五密度、服務自我導向的同伴的目前狀況如何?

Ra我是Ra。這個實體有一段時期[屬於你們的空間/時間]在休息中。無論如何,它已經收到警報,關於進行中的這些工作,並很快就要再次成為你們的同伴。

103.7 發問者:Ra能不能推薦任何該器皿可以做的事,或我們可以做的事,以改善該器皿的任何能量?

Ra我是Ra。這個題材先前已經涵蓋。我們已經勾勒出該器皿可以帶入思考的一條途徑。

103.8 發問者:我並不想談論先前涵蓋過的題材。我想要添加任何我們可以做的,以在這個時機明確地聚焦於我們或該器皿可以做的最佳可能事務,以改善這些能量,一個突出的活動。

Ra我是Ra。在回應之前,我們要求你們在痛苦爆發期間保持警戒,因為該管道雖然是可接受的,但周期性地被該器皿的黃色光芒化學身之嚴重的肉身扭曲所扭曲。

該支援小組的突出項目是在和諧中讚美與感恩。該小組已經如此令人滿意地達成這些(目標),以至於我們不會挑剔該小組的和諧。

至於該器皿,從行動的價值旅行到存在(esse)的價值之過程是艱辛的。該實體已否認自我,好從它稱呼的上癮*中解脫。這種受難——我們這裡說的是雖小卻在象徵意義上重大的[衣服之]犧牲——造成該實體把自我性框架在貧窮之中,進而餵養不值得之狀態,除非貧窮被視為真實的富裕。換句話說,良好的努力用在錯誤的原因上,導致困惑與扭曲。我們鼓勵該器皿珍惜它自己,並看見它真實的需求是被自我所珍視的。我們建議沉思存在的真實富裕性。

(*原註:該器皿在新年期間決心不為她自己買衣服,為期一年。)

103.9 發問者:是否有任何其他事情,不管是我們或該器皿可以做的,可以具體地工作該器皿的生命能,使其增加?

Ra我是Ra。我們已經面臨自由意志之完全停止(的狀況)。

103.10 發問者:在這個情況下,我有幾個針對第七號牌的問題,好結束我們探討心智原型的第一輪。在第七號牌上的實體的胸部有一個T(記號),上面有兩個直角。我們猜測較低位置的T與在蛻變中選擇任一途徑之可能性有關;較上方的兩個直角代表在心智蛻變中左手或右手途徑的大道,它做出一個從空間/時間進入時間/空間的改變,你可以這麼說。這點很難加以表達。這個猜測是否有任何正確[輕笑聲]之處?

Ra我是Ra。有的。

103.11 發問者:Ra可願就此評論?

Ra我是Ra。夵(tau* )以及建築師的L形尺之使用的確有意暗示大道之環境的空間/時間到時間/空間的鄰近(關係)。我們發現這個觀察至為敏銳。

大道的整個基調,容我們說,確實取決於它與形意者顯着的差別。形意者是顯着意義的自我,在很大程度上但並非完全地受到罩紗降下之影響。

心智、身體或靈性的大道在罩紗過程的肇因下,繪製出一個已成為新架構的環境;並因此沉浸在時間/空間之廣大、無限制的海流中。

(*原註:tau— 希臘字母第19號;在紋章學中的一種十字架,被稱為“夵十字”。)

103.12 發問者:我正猜想這輛雙輪戰車的輪子表示心智現在有能力在時間/空間中移動。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我們不能說這個觀察完全不對,因為在時間/空間中有着的工作與喚起該概念複合體的個體已經消化的工作一樣多。

然而,更恰當的是將注意力集中於一個事實,即雖然雙輪戰車有輪子,但它卻沒有被物理的或可見的馬具套在那拉動它的東西上。那麼,喔,學生,是什麼將雙輪戰車的移動力量連結並拴在雙輪戰車上?

103.13 發問者:我得想想那一題。除非……我以後會再回到那個(主題)。

我們想用魔法球體來置換(人像)右手中的劍,並把一柄指向下方的權杖放在左手中,類似第五號牌,形意者;這些符號更適合這張牌。Ra可願就此評論,請?

Ra我是Ra。這是相當可以被接受的,特別是當球體可以被描繪成一個光輝燦爛的球面時。

103.14 發問者:兩個獅身人面之彎曲的左腿暗示發生在左邊的蛻變不會發生在右邊,可能在那樣的位置中無法移動。這個觀察是否有任何優點?

Ra我是Ra。這個觀察有其優點,因為它可以作為(我們)意圖表現的言外之意中較為明顯的那一面。這個位置意圖展示兩個項目,其中一個是被繪製在那裡的時間充滿(time-full)的角色(複數)之雙重可能性。

在時間中,休息是可能的,進展也是可能的。如果嘗試混合這兩者,直立、移動的那隻腳將大大地受到彎曲之腳的妨礙。另一個意義跟[與行動者胸口的圖案相同的] 具有建築學方形的直角有關。

時間/空間在這個概念複合體中是靠近的,被拉近是由於罩紗過程及其在產生[為了進化而想要使用心智資源的]行動者之過程中的有效性。

103.15 發問者:我假設裙子向左歪斜的原因與它在第四號牌中向左歪斜的原因是一樣的,暗示服務自我極化的實體所保持的與他人的距離;我也假設臉部朝向左邊的原因與它在第五號牌中朝向左邊的原因是一樣的,因為催化劑的性質。這是否粗略地正確?

Ra我是Ra。請將氣息吐出,橫跨該器皿的胸部區域,從右方到左方。

[依照指示完成這個步驟。]

我是Ra。那是好的。

的確,你先前的假定是粗略正確的。我們還可以補充說明,在形成這些起初圖像給你們人群的過程中,我們使用埃及文化在藝術表達上常見的東西。在其繪畫中,臉部朝向一邊,以及雙腳轉向一邊,都十分常見。我們過去利用了這點,因此現在希望柔化側面外觀的重要意義。不過,在這些慎重的考慮中,迄今還沒有任何錯誤的詮釋或不合適的詮釋被做出。

103.16 發問者:我相信,我們這次工作的恰當時間正接近結束,所以我想問,我們必須吐氣的那兩個時刻,問題出在哪裡,或者什麼——為什麼我們在這場集會中不得不那麼做,而我們以往在大多數的集會中都不用那麼做?

Ra我是Ra。這個器皿並未覺察用來與Ra通訊的方法。然而,為了使此次工作發生,在此次工作開始之初,它的渴望特別地強烈。因此,它不小心地有點提早離開它的黃色光芒肉身。

在這個狀態下,一個你們稱為別針麥克風的物體掉在了器皿身上。這個意外的接觸導致胸部肌肉受傷,接着我們指點某個由此次工作決定的照顧方式,以避免壓力,好讓這個損傷可以療愈。這個損傷有着一個形而上的構成要素,所以我們希望相當確定該環境的所有部份都被凈化過。既然這個工作場所並沒有它往常的保護水平,我們便使用你們的氣息來凈化這個處境危險的環境。

103.17 發問者:缺乏平常水平的保護之原因是不是這個事實,即自從我們(上次)在這裡工作以來已經過去好些時間了?

Ra我是Ra。否。

103.18 發問者:原因是什麼?

Ra我是Ra。缺乏定期重複所謂的驅逐儀式是我們所說的缺乏(之原因)。

103.19 發問者:從這點,我假設最恰當的做法是每天在這個房間舉行驅逐儀式。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那是可接受的。

103.20 發問者:我不想使該器皿過度疲勞。我們已經逼近時間(限制)了。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的,好改善該通訊或使該器皿更舒適,或者有沒有任何其他可以協助我們的事是Ra可以在此時陳述的?

Ra我是Ra。我們發現排列被相當嚴謹地觀察着。你們是謹慎認真的。繼續彼此互相支持,並找到那和諧所生產的讚美與感恩。讓你們的憂慮休息,並保持快活。

我是Ra。我離開你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感到榮耀。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則第一百零三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