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一百零二場集會

1983年3月22日

102.0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102.1 發問者:首先,可否請你給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這個實體的肉身能量短缺是我們遭逢的狀況中最可觀的。其心智與心智/情緒變貌接近平衡,並且整體而言,該器皿的生命能被扭轉朝向健康或氣力/虛弱;這是由於該器皿的意志。

102.2 發問者:可否請Ra告訴我們,什麼東西造成了該器皿的胃部疼痛與絞痛,以及我們可以做什麼以醫治它?

Ra:為了觀察朝向疾病的肉身扭曲之起因,一個實體必須注視那阻塞的能量中心。在這次的情況,阻塞是黃色光芒,該經驗已擁有化學身之對應區域的特徵。在以風寫成的光與愛之盔甲中所謂的空隙已被關閉,並且(它)不只已被修復,還得到許多改善。然而,在這段短暫的偏離自由能量流動的期間被供能的這些扭曲是嚴重的,並在所有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渦中都將持續一些你們的空間/時間,因為一個容易引發橫結腸痙攣的傾向已經被供能。在胰腺機能中也有早已存在的弱點,特別是與下丘腦連結的那部分。肝的部分也有早已存在的損傷。這些缺乏或扭曲顯化在該系統中直接起自空腸的那個部分。再者,有一些刺激靠近十二指腸,造成該器皿無法消化食材。這是一個對抗療法造成的刺激。

飲餐具有中心的重要地位。我們不能再進一步觀察該實體的系統,因為一個對這些朝向各式各樣虛弱/氣力的扭曲[它們促成器皿目前的困難]之完整討論從嘴唇開始,到肛門結束。我們可以補充說明,該器皿一直集中心神於造物者,百分比超過90。這即是鑰匙。繼續在所有事上保持感恩與感激。

有一些更強效的抗抽筋藥物,[不為這個器皿所知曉但]被知曉為Arthur的這位實體可以藉由提供該藥物而有所協助。由於該藥物並不保有或去除生命,並且(它)會進一步去除該器皿研讀這個狀況的機會,因此對這個做法的推薦必須被收回。在這個空間/時間,我們並不處在一個可以推薦[除了看守其攝取的食材種類之外的]治療方法的位置上。

102.3 發問者:我並不很確定我理解你說的每件事。你能否給我這位Arthur的姓氏,以及他定居何處?

Ra我是Ra。我們可以。

102.4 發問者:請你開始吧?

Ra我是Ra。該實體,聲音振動Arthur,其姓氏為Schoen,並且位於你家的附近。

102.5 發問者:該器皿的日常飲食應該去除哪些食物,好減輕這些讓人痛苦的攻擊?

Ra我是Ra。從被知曉為Bob的實體那兒獲得的資訊是值得推薦的。此外,所有食材都要烹煮,好讓這些被攝取的東西變得柔軟而且容易在水中分解。由於(器皿)長期的飲食習慣,對於你們的糖類有一種複雜的癮頭。所以,我們推薦在傍晚的時候[以你們的用語],以更濃縮的形式給予糖分,接着在晚餐後大約一到兩小時內伴隨甜酒的攝取。由於這個器皿一直用糖類代替碳水化合物,我們進一步推薦,大約在睡前的一到兩小時之間攝取低糖分的少量碳水化合物。

102.6 發問者:就我對你的話語的理解,該器皿不應該吃糖,直到傍晚為止。那是否正確?

Ra我是Ra。不對。

102.7 發問者:我不充分地理解你的意思,她何時應該攝取糖類。可否請你澄清一下?

Ra我是Ra。濃縮的糖類;也就是說,點心、冰淇淋、餅乾,應該在那個時候攝取。小量的果糖、楓糖或天然蜂蜜可以被定期地攝取,因為,如我們已經說過的,這個黃色光芒身的化學反應是這樣的,糖分不斷被血液酶使用,如同碳水化合物會在一個較少扭曲的黃色光芒肉身載具中被使用一樣。

102.8 發問者:我很抱歉,我精確拾起我們於此所討論的主題的速度是如此緩慢,但我想要確定我們正確地懂它,所以我八成要再問幾個愚蠢的問題。那引起極度痛苦的痙攣是否為迴腸的痙攣?

Ra我是Ra。有部分是。橫結腸也有痙攣,並且肝的較低部分的導管也一樣。另外,從支氣管覆蓋層往下通過骨盆有肌肉痙攣;從兩側肩胛骨下達臀部也有。這些交感神經的痙攣是該實體肉身載具耗竭的一個癥狀。

102.9 發問者:那麼,這些痙攣最初當然是——該開口是由黃色光芒阻塞造成的,但我假設這些痙攣接着被食材所觸發;如我所理解,該食材與糖分的攝取有關。我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有部分是正確的。

102.10 發問者:那麼,還有什麼別的因素造成痙攣?

Ra我是Ra。我們講述兩種起因。首先或最近的起因是一次進餐中帶有太多的油以及造成太大負擔的沒煮熟的蔬菜材料。甜點中的糖分以及幾口你們的咖啡混合物也沒有什麼幫助。第二個起因——這點應該被清楚地陳述——即是對於任何早已存在的狀況的供能作用,好阻礙這個小組正常運作;手段是將該器皿從那些能夠與Ra群體共同工作的實體之行列中移除。

102.11 發問者:現在,該器皿有兩個領域可以注意以治療這個問題。我理解黃色光芒阻塞的問題已經被完全修復,容我這麼說。如果不正確的話,你能否就此給予建議,請?

Ra我是Ra。為了完全除去黃色光芒的阻塞,每個實體必須愛所有與它有關係的實體,只希望其他自我喜悅、平安、舒適。

102.12 發問者:為了產生療效,該器皿必須做第二件事是注意飲食,包括Ra剛才說的所有事項,以及Bob從他的解讀中產生的推薦項目。似乎有這麼多不同的事物能夠引起這個痙攣。我在想是否有個一般的食物準則。Ra能否推薦一些該器皿能夠吃的食物,而完全不會造成痙攣的問題。Ra可以回答嗎,請?

Ra我是Ra。不。

102.13 發問者:是不是因為第一變貌的緣故?

Ra我是Ra。不。

102.14 發問者:為什麼Ra不能回答?

Ra我是Ra。沒有(一組)食物是這個器皿可以帶着完全的信心吃下去卻不會發生痙攣的。該載具的痙攣部分經歷大量的朝向[你們稱為]痛苦的變貌,已經變得敏感。

102.15 發問者:有沒有一組食物最不容易引發痙攣狀態,或Ra可以提出任何很不容易引起痙攣的食物?

Ra我是Ra。有。

102.16 發問者:可否請Ra提出哪些食物有高度可能不會導致該器皿消化系統中的痙攣?

Ra我是Ra。不包含碳酸的液體,煮熟的蔬菜[這是最輕盈與柔軟的],煮熟的穀物,無脂肪的肉類,好比魚肉。你可以注意到,有些推薦的食材與[由於幼年型類風濕性關節炎變貌而產生的]過敏和敏感重疊。再者,雖然糖類,諸如你們的甜點中的,代表一種潛能,但由於前述的一些原因,我們建議把它納入(清單中)。

102.17 發問者:如果我們遵循這些治療措施,可否請Ra評估這個問題可能存在的時間長度[以我們的時間周期],這個問題維持極度嚴重的或然率?

Ra我是Ra。你們月亮的一次旋轉周期後,(你們)會有一個適當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渦——要麼看見痙攣狀況惡化,於是指出(需要)外科手術;要麼看見情況改善,於是飲食持續被看守,但痙攣持續被移除。該運作的藏匿處位於(多個)感染處:十二指腸、胃部、空腸、迴腸、橫結腸以及部分的肝臟。這些情況有些難以移除,或許構成迄今最有效率的運作。再次地,我們建議被知曉為Bob的實體可以有所幫助。如果被知曉為Stuart的實體願意的話,它可以發現那僅能在邊緣上偵測到的感染,但它可能寧願不那麼做。在這個情況下,最好請求一位對抗療法的專家的物理協助,好比已經被提到的那位。

102.18 發問者:你是否意指Arthur Schoen?

Ra我是Ra。那是正確的。

102.19 發問者:你提到外科手術的可能性。具體而言,要完成的外科手術是什麼?

Ra我是Ra。身體無法長期承受極度的酸性,這是這類痙攣的環境,並將發展出一些破洞或潰爛;於是,它們確實顯現在對抗醫學的測試上,並向外科醫生建議應該切除的部位。

102.20 發問者:換句話說,即移除潰瘍。這會是十二指腸潰瘍嗎?這會是你會為了十二指腸潰瘍而舉行的一種手術嗎?

Ra我是Ra。如果發生潰瘍,它將超過空腸的位置,並且最有可能包括迴腸,還有橫結腸的上方部位。

容我們再請求一個正常長度的詢問,因為這個實體雖然充滿足夠的轉移能量,但擁有一個至為脆弱的架構;我們通過該架構來傳導這(資料)與我們的能量。

102.21 發問者:明顯地,我們非常不想要走到外科手術的地步,並且除了飲食與該器皿個人的心智工作,我想到的唯一另類方法是通過一位醫者來治療;我想要Ra推薦一位非對抗療法的醫者,我還想要Ra能給出的任何忠告,可使Jim或我自己可以使得上力,或Ra可以推薦任何其他一位,好讓我們不用必須經歷這個外科手術[如果它似乎變得必要]。如果我們能夠立即開始工作任一種其他的措施,我想它可能會被高度地歡迎。可否請Ra開始評論?

Ra我是Ra。我們對發問者打開內在的悲憫電路致敬,但補充說明這個小組正在經驗的事情是在治療的氛圍中被經驗的。當該扭曲有如此多的形而上層次與混合狀態時,每個成員的治療雙手的用途都是有限的。所以,不要關注一次的治療,而要去注視同伴關係的喜悅,因為每個成員都是強壯的,並將雙腳堅定地放在道路上。月亮灑下其陰影。你將看到什麼?連結(彼此的)手並且走向太陽。在這個案例中,這是最大的治療。針對這個肉身載具,我們能建議的(方法)遠比你希望的少很多。

102.22 發問者:那麼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的,可使該器皿更舒適或改善該通訊?

Ra我是Ra。一切都好。一起找到愛與感恩,每個成員彼此支持。排列是謹慎細心的。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Ra。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那麼,向前去吧,在祂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樂與欣喜。Adonai。

《一的法則第一百零二場集會》有1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