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十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10.0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10.1 發問者:我認為,回到馬爾戴克靈魂轉移之前的時點,來看看一的法則在這次轉移是如何運作的以及為什麼這(轉移)是必要的,這將為我們澄清一些事情。馬爾戴克或馬爾戴克上的人群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他們失去他們的行星? 這事在多久之前發生?

Ra:我是Ra。馬爾戴克人群擁有一個文明,與被你們知曉為亞特蘭蒂斯的社會複合體的文明有些相似,因為它獲得了大量的科技信息,並且用之不慎,沒有留心於保護好他們的星球,而在很大程度上遵循着這種思想、理念、行動之複合體:你可以將之與你們所謂的負面極性或服務自我關聯起來。

然而,這大部分被潛藏在一個誠摯的信仰/思想結構中,該結構對於該星球的心/身複合體們的感知而言似乎是正面的、服務他人的。摧毀他們的生物圈並造成星球解體的那場毀滅,是你們稱為的戰爭所造成的。

在那個時候的空間/時間當下,惡化的情勢達到了這個社會複合體可任意支配的科技的最大程度。這時間大約是你們的七零五零零零、(或者說)七十萬五千年前。[該星球的這些周期在很早很早以前就開始了,因為在你們太陽系的空間/時間連續體中的較早時點,該星球就比較能支持第一次元的生命形態。]在這場(戰爭)事件之後,這些實體受到如此嚴重的創傷,以致他們陷入[你們可以稱為的]一個社會複合體的恐懼結界或糾結中。過去了好一段時間。沒有一個實體能夠接觸到他們。沒有存有能夠協助他們。

大約在你們的六十萬年前,當時存在的邦聯成員們能夠派出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並解開該恐懼結界。這些實體於是能夠憶起他們是有意識的。這個覺察將他們帶至諸個你們稱為的較低星光層面,他們在那兒能夠得到滋養,直到每個心/身/靈複合體終於能夠療愈這創傷、達到這個程度:每個實體能夠檢視它在先前的人生幻象複合體中所經歷的各種扭曲。

在這個學習/教導經驗之後,該群體的決定是將一類[你們可以稱為的]業力減輕(機制)放置在自己身上。為了這個目的,他們來到你們的行星球體,投生在那些難以接受的人類形體中。然後,他們一直在此經歷着,直到破壞的變貌被朝向下述渴望的變貌所取代,即渴望一個較少扭曲的、服務他人的願景。

既然這是馬爾戴克經驗中的大多數存有的有意識決定,轉移到這個行星的過程大約在你們的五十萬年前開始,並且當時可用的身體複合體類型被使用。[1]

10.2 發問者:當時可用的身體複合體,是我們所指稱的猿類嗎?

Ra那是正確的。

10.3 發問者:是否有任何的馬爾戴克實體現在已經蛻變了? 他們現在仍在第二密度,或他們現在正在形成某個第三密度的行星?

Ra這些實體的意識一直都是第三密度。(業力)減輕機制是藉由下述方式被設計的:即把這個意識放置在第二次元的物理化學複合體中,而該複合體無法靈巧或精巧到這個程度——適合於心智複合體第三密度變貌的運作。

10.4 發問者:嗯,這些實體中是否有任何實體現在已經向前進展,在一個七萬五千年周期的盡頭畢業[容我們說],脫離第二密度的身體、進入第三密度類型的身體?

Ra我是Ra。這些實體中的許多實體能夠去除[你們稱為的]業力的累積,因此能夠在一個第三密度的身體內接受一個第三密度周期。在這樣順利進展的這些存有當中,大多數已經投生到了造物的另一處,繼續他們在第三密度中的周期。當這個行星到達第三密度之際,這些實體中有少數實體得以在第三密度的形體中加入這個星球的振動。還有一些實體尚未經由對扭曲的[心/身/靈]協調、而減輕他們先前所採取的行動(的業力)。所以,他們留在這裡。

10.5 發問者:這些實體是不是你先前說過的大腳?

Ra我是Ra。這些實體是大腳的一個類型。

10.6 發問者:那麼,我們目前的人種是由源自馬爾戴克的少量實體以及來自火星的好些實體所構成的。這裡是否有來自其他地方的實體?

Ra我是Ra。目前經歷你們時間/空間連續體的實體來源於造物中許許多多的地方[以你們的稱呼],因為當一個周期改變發生時,那些必須重複(周期)的實體接着便找到一個與該重複相適的行星球體。對於一個行星級心/身/靈複合體而言,包含來自許許多多不同地點的實體是有些不尋常的,但這解釋了許多事情,因為,你看見,你們正在與大量必須重複該周期的實體一起經歷第三次元。因此,即使你們有許多教導/學習者的協助,要統合(群體的)定向一直是困難的。

10.7 發問者:當馬爾戴克被摧毀的時候,是否馬爾戴克的所有人都有這問題,或者有些人進展到足以轉移到其他行星?

Ra我是Ra。在那次行星溶解事件,沒有人能夠逃過,因為這一個行動對於該行星複合體自身的社會複合體起作用。沒有人逃過這個結界或糾結。

10.8 發問者:此時,這種事件是否會危及地球?

Ra我是Ra。我們覺得,評估你們行星級心/身/靈複合體的所謂未來,應該不具傷害性。我們只說,發展出這類科技與相關部署的心智狀態是存在的。

就我們的視野/理解變貌,你們人群的那些實體的心智與靈性複合體需要定向,而非那些“玩具”需要被拆除,因為難道所有存在的事物不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 所以,自由地去選擇是你們的榮譽/職責。

10.9 發問者:當畢業典禮展開,一個或一群實體在一個周期的盡頭從一個行星遷移到另一個時,他們藉由什麼方式從一個行星前往另一個?

Ra我是Ra。在造物者的計劃方案中,心/身/靈全體/存在性的第一步是將它的心/身/靈複合體變貌放置在合適的愛/光場所之中。這樣做是為了確保對於該複合體的適當治療,以及最終與該全體/存在性複合體的調諧。這過程花費你們長度十分不等的時間/空間。

當這過程完成之後,該周期的經驗便被分解與過濾,直到只剩下處於其純粹形態中的、各種變貌的蒸餾物。在此時,已收割的心/身/靈全體/存在性便衡量它的存在性對該密度的需求,並為重複該周期、或為前往下個周期而選擇更適當的新環境。這就是收割過程的方式,由許多實體守護與看顧着。

10.10 發問者:當該實體從一個行星被遷移到另一個時,他是在思想中被移動的,或是乘坐一個載具?

Ra我是Ra。心/身/靈全體/存在性與造物者為一。沒有時間/空間的扭曲。所以,只需在無限的時間/空間陣列中,想一個適當的所在地即可。

10.11 發問者:當一個實體此時在這個第三密度中處於投生狀態,他可能要麼在“並未有意識地知曉自己在做什麼”這種情況下學習,要麼在“已經有意識地覺察他正在學習一的法則之道”這種情況下學習。(藉由)第二種方式,該實體有可能大大地加速他的成長。這難道不是正確的?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10.12 發問者:那麼,雖然許多實體並未覺察到這點,他們所真正渴望的即是去加速自己的成長,並且他們的工作即是在此生髮現這點。他們在第三密度處於投生時能夠加速的成長要比在這個密度的中陰期間快許多,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我們將嘗試談論這個概念。

一的法則有個自由意志變貌作為其原初變貌之一。因此,每個實體可以自由地去接受、拒絕或忽略它周遭的心/身/靈複合體,並忽略造物本身。在你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變貌當中,有許多實體在這個時間/空間,每天[以你們的表述]從事於工作一的法則的原初變貌之一,也即愛之道(複數)。

無論如何,如果這相同的實體從心/身/靈複合體的深處偏向於愛/光,於是接受為自己可得的[當下時刻之時間/空間累積的]每一刻負起責任,這樣一個實體便能夠給其進展賦權;方式上很像我們先前描述的、對你們[社會複合體變貌]向邦聯的呼求的賦權。[2]

10.13 發問者:你可願用有點不同的方式來敘述你們如何給這個呼求賦權?

Ra我是Ra。我們理解你現在所說的是我們先前的信息。該呼求從一開始。這個呼求等同於無限,並沒有被[如你會說的]計算在內。它是個基石。第二個呼求是累加的。第三個呼求賦權或加倍第二個,依此類推,每一個額外的呼求者都加倍或授予力量給所有先前的呼求。因此,源自你們人群中許多實體的這個呼求被供給了許許多多的動力,其聲響壓倒性地被聽見,直到太一造物之無限邊際。

10.14 發問者:為了本書讀者的一般性發展,你可否敘述一些練習,好讓讀者執行之後可以加速朝一的法則前進?

Ra我是Ra。

練習一。在你們的幻象複合體中,這幾乎是最中心、最有用的練習。此刻蘊含愛。那是此密度或幻象的課程/目標。該練習就是有意識地在覺察與理解變貌中尋求那愛。第一次的嘗試是基石。在這選擇之上,將安放一個實體的生命經驗的剩餘部分。第二次在此刻中尋求愛開始加成。第三次的尋求為第二次供給動力,第四次為第三次供給動力或使其加倍。跟先前那類賦權一樣,由於尋求之時在不誠心變貌中的瑕疵,將會有一些動力的漏失。無論如何,自我對自我有意識的宣言、表明尋求愛的渴望,是件如此核心的意志行動,以至於[如先前的情況]因這個摩擦而產生的動力漏失是微不足道的。

練習二。宇宙是一個存有。當一個心/身/靈複合體觀看另一個心/身/靈複合體,看見造物者。這是個有幫助的練習。

練習三。往一面鏡子內凝視。看見造物者

練習四。凝視每個實體之心/身/靈複合體四周的造物。看見造物者

這些練習的基礎或先決條件是養成一種[(你們)可以稱為的]冥想、沉思或祈禱的嗜好。有了這樣的態度,這些練習能夠被消化。若沒有這樣的態度,資料就不會沉入心智之樹的根部,也就無法致能身體,使之變得高貴,並接觸靈性。

10.15 發問者:我對於被稱為亞特蘭蒂斯與雷姆利亞(Lemuria)的文明之興起、這些文明出現的方式感到好奇,還有他們來自哪裡,[聽不清]文明?

Ra我是Ra。這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問題。亞特蘭蒂斯與雷姆利亞的文明並非同一個,而是兩個文明。讓我們首先看看姆(大陸)的實體們。

他們是一群有些原始的存有,但他們擁有相當先進的靈性變貌。該文明是這個周期的一部分,在該周期的早期就已經是經驗豐富的,時間大約在你們的五三零零零、(或者說)五萬三千年前。那曾是一個有益且無害的地方,它在你們地球板塊的一次重新調整期間被沖刷到了海洋底下,這跟他們自身的行動無關。

他們送出那些生還者到許多地方,包括你們稱為的俄羅斯、北美洲以及南美洲。在你們的社會複合體變貌中,你們對其已經有一些同情之感的印地安人就是這些實體的後裔。如同其他在此周期投生的實體,他們來自(宇宙)其他地方。然而,這群特別的實體大部分來自一個第二密度的行星,由於它所屬的太陽年紀衰老,導致它難以實現第三密度的生命條件。這顆行星位於天津四星系。

亞特蘭蒂斯種族是個相當群聚型的社會複合體,大約在三一零零零、(或者說)三萬一千年前[在你們空間/時間連續體幻象的過去]開始形成。它是個成長緩慢且非常農業化的社會,直到大約你們的一五零零零、(或者說)一萬五千年前,它迅速地到達高度的科技理解,導致它能夠以較不有益的方式使用智能無限。

我們可以補充說明,他們也使用智能能量,高度地操控來自神聖或無限能量的靛藍色或松果體光芒的自然匯流。因此,他們能夠創造生命形態。他們開始創造生命、而非治療並完善他們自己的心/身/靈複合體,(於是)將他們的變貌轉向[你們可以稱為的]負面。

大約在你們的一萬一千年前,第一次[你們稱為的]戰爭導致該文明約百分之四十的人口藉由身體分解的方式而離開這個密度。第二次、也是最具毀滅性的衝突發生在大約一零八二一、(或者說)一萬零八百二十一年前[依據你們的幻象而言]。這造成一個使地球變動的配置,並且亞特蘭蒂斯的大部分地表都被海洋淹沒、不復存在。亞特蘭蒂斯之中三個正面導向的群體在大毀滅前離開了該地理位置,將他們自身放置在你們稱為的西藏、秘魯以及土耳其的山嶽地帶。

在我們結束此次會議之前,你有任何簡短的問題嗎?

10.16 發問者:除了我們可以做什麼事情來使該器皿更舒適之外,只有一個。我只有一個另外的問題。關於你使用的這個單詞“星系”,我想要有簡短的信息。

Ra我是Ra。我們使用這個術語,它藉由“星系”這個聲音振動複合體而被你們人群所知。我們接受有些星系包含一個由行星與恆星之群所組成的系統,其他星系則包含幾個(系統)。無論如何,以無限的時間/空間次元性而言,所在地的重要性是如此微小,以至於我們接受這樣一個曖昧的術語所隱含的扭曲。

10.17 發問者:那麼,我們在我們的(恆星)系統中有九個行星和我們的太陽,你會指稱它為一個太陽的星系嗎?

Ra我們不會。

10.18 發問者:在一個星系中大約會有多少個恆星?

Ra這要看所處的星系系統而定。如你所知,你們自己的星系包含許許多多數以百萬計的行星實體與恆星體。

10.19 發問者:我只是嘗試搞懂你使用星系時的定義。你先前有幾次提到,並且在我看來[聽不清]你所說的星系是我們所說的一個行星系統。有沒有任何方法可以使該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如果在其身體複合體下方給予更多支撐,可以使這器皿更舒適一些。除此之外,我們只能再度請求,要仔細地校準各個用來促成該器皿之平衡的象徵物。我們的通訊是窄波段的,因此帶入我們的匯流必須是精準的。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慶。Adonai。


[1] 原註:在這個回答中被給予的日期似乎與在21.5中被給予的日期有矛盾。

[2] 原註:參看7.3-5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