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一場集會

1981年1月15日

1.0 Ra:我是Ra。我以前沒有通過這個器皿[1]說過話。我們必須等待,直到她被精準地調頻,因為我們傳送一個窄波段振動。在我們的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向你們致意。

我們已經觀察你們團體。我們已被你們團體呼叫而來,因你們需要多樣性的通靈經驗,伴隨着一個更精深的或[如你們的說法]更先進的方法,用以研讀你們的身體、心智、靈性的幻象之樣式,你們稱之為尋求真理。我們希望能提供你們一個稍微不同的偏向觀點,解讀那永遠相同、始終相同的信息。

服務於無限造物者的眾星球之邦聯只有一個重要的聲明。那聲明,我的朋友,如你們所知的,就是:“所有事物、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創造物都是單一起初思維的部分。”

如果我們能夠,我們將運用每一個管道。比起一些由其他成員開啟的、較寬波段振動的管道提供的初階與中階工作,接收我們的光束是多少比較先進的技藝。

讓我們花一會兒來考量思維。我的朋友,什麼是仔細思考? 那麼,你今天仔細思考了嗎? 你今天想了什麼思維? 今天的哪些思維是起初思維的部分? 在你的思想之中,有多少可以讓宇宙造物逗留? 有沒有包含愛? 是不是自由地給予服務?

你不是一個物質宇宙的部分。你是一個思維的部分。你正舞動在一個沒有物質的舞廳里。你是舞動的思維。你以有些古怪的樣式移動你的身體、你的心智、和你的靈,因為你還沒有完全掌握這個概念,即你是起初思維的一部分。

我們願在此時轉移到被知曉為唐的器皿。我是Ra。

[兩分鐘停頓。]

我是Ra。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接近發起通訊的邊緣,但我們在穿透一個特定的心理緊張與散亂過程中遭遇困難,那多少是該管道的特徵。所以,我們要描述這個正在被傳送的振動類型。這個器皿會發現我們從一個微小的角度進入能量場,是在頭頂部位的後方的一個狹窄但強度很大的區域。由於我們自己傳輸上的限制,我們無法提供任何的調節效應。所以,如果這個器皿能夠感覺到這個特殊的效應,當我們的想法來到他當中,他可以把它說出來。我們將再次嘗試這種接觸。我是Ra。

[九十秒停頓。]

這個器皿正在抗拒我們的接觸。無論如何,我們向她保證我們確信這種通訊對於名為唐的器皿在此時不很合適。所以,我們將前往被知曉為倫納德的實體。再次地,我們告誡該器皿,這是一個窄波段通訊,被感覺為一個振動進入靈光圈。我們現在要轉移這個通訊。我是Ra。

[九十秒停頓。]

我是Ra。我們再一次於我們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請求你對我們要有耐心,因為我們是一個難以接收的波道。無論如何,我們或許可以給你們的理解增添一些維度。

此時,我們很樂意談任何主題或問題,在該房間中的各位實體覺得潛在有用而提出的(問題)。

1.1 發問者:星際邦聯的成員們似乎都有個特定的目的。如果你們也是如此,你們的目的是什麼?

Ra:我是Ra。我們現在(開始)通訊。我們也有我們的位置。我們不屬於[的密度][2]。我們屬於一的法則。在我們的振動中,(兩種)極性是和諧的,複雜的事物被簡化,(各種)矛盾有其解答。我們為一。這就是我們的本質與目的。

我們在你們行星上是古老的,並且曾數次以傳遞合一單一性法則給你們人群而服務,伴隨着程度不一的成功。我們曾經在你們的土壤上行走。我們看過你們人群的面孔。許多星際邦聯的實體沒有這經驗。我們發現這個做法不是有效的。

無論如何,我們那時覺得有巨大的責任要待在這裡、盡我們所能地去除曾經加諸在一的法則上的權力和扭曲。我們將會繼續這(工作),直到你們的[容我們說]周期適切地結束。如果不是這一周期,那就下一個。我們不是時間的一部分,從而可以在任何你們的時間中與你們同在。

這是否給了你足夠的信息來從中萃取我們的目的,我的兄弟?

1.2 發問者:是的,確實給了。謝謝你。

Ra我們欣賞你的振動。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1.3 發問者:我曾聽過“Ra”這個名字與埃及人的關聯。你們是否以任何方式跟那個Ra有關聯?

Ra我是Ra。是的,這關聯是一致的。我們可以闡明嗎?

1.4 發問者:請開始。

Ra你有什麼不理解的?

1.5 發問者:和埃及人在一起時,關於你的角色,你可否給我多一點細節?

Ra我是Ra。振動Ra之身份是我們的身份。我們作為一個群體,或者你會稱為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曾與屬於你們行星的一個種族接觸過,你們稱之為埃及人。在相同時間,來自我們密度的其他一些實體在南美洲進行接觸,所謂的“失落的城市”就是他們嘗試對一的法則有所貢獻(的成果)。

我們對一個人說話,他聽見並理解了,接着在(他的)位置上頒布一的法則。然而,那個時代的祭司與人群快速地扭曲了我們的訊息,剝奪了一的法則原本蘊含的[容我們說]悲憫心——伴隨悲憫心,合一(得以)被它的本質所告知。因它包含一切,它無法憎惡任何(存有)。

當我們不再能夠擁有適當的管道、通過它們清晰地發表一的法則,我們離開我們曾允許自己被放置的位置,因為它現在變得偽善。而其他的神話,容我們說,其他的理解比較多地與極性以及你們的振動複合體的事物有關,(它們)再次接管了那個特殊的社會複合體。

這是否構成足夠的信息,或者我們可以進一步講說?

1.6 發問者:[聽不清]

Ra: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1.7 發問者:[這個問題遺失了,因為發問者坐的位置離用於錄音的錄音機太遠。]

Ra我是Ra。如果你願意,考量宇宙為無限的。這點尚未被證明或證偽,但我們可以向你保證,你的自我、你的理解、你會稱為的你的尋求旅程、或你對造物的感知都沒有盡頭。

那個是無限的東西不能是眾多的,因為眾多性是一個有限的概念。要有無限,你必須辨識或定義那無限為合一;否則這個詞就沒有任何參考對象或意義。在一個無限造物者之中,只有合一。你們已看過合一的簡單例子。你們已見過一個三稜鏡展現所有顏色源自於陽光。這是一個關於合一的簡化範例。

事實上,沒有對或錯。沒有極性,因為一切將在你們憑藉心/身/靈複合體(而進行)的舞蹈中的某一點達成和解[以你們的說法],你們在此時以各式各樣的方式扭曲該複合體,藉此娛樂自己。這個扭曲(變貌)[3]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必須的,而是由你們每一位所選擇,作為一種替代的方式,去理解那結合所有事物的思維之完整合一。

你不是在說一個類似或有點像的實體或東西。你是每一個東西、每一個存有、每一種情緒、每一個事件、每一個處境。你是合一。你是無限。你是愛/光、光/愛。你是。這就是一的法則

我們可否更詳細地闡釋這個法則?

1.8 發問者:[聽不清]

Ra:此時有另一個詢問嗎?

1.9 發問者:關於即將來臨的全球改變,你能說點什麼?

Ra我是Ra。我寧願等到這器皿再次達到一個合適的專一或單點狀態之深度後,我們再說話。

這些改變是非常、非常微不足道的。我們自己對於帶來收割[4]的狀態並不關切。

1.10 發問者:另一個問題。是否可能為其他實體創造任何理解的加速,或者所有努力…個體的努力都作用在他自己上頭,加速他的理解? 換句話說,如果一個人嘗試作為一般的催化劑以增進全球意識的覺知,這個人是否除了對自己有作用之外什麼也沒做,或者有可能[聽不清]?

Ra我是Ra。我們將分兩部分回答你的問題,這兩部分同樣地重要。

首先,你必須理解,在你自己與他人之間的區別對於我們是不可見的。我們不認為在提升意識的這些努力[即被你投射為一個人格的變貌之努力與被你投射為另一個人格的變貌之努力]之間存在一個分別。因此,學習與教導是相同的,除非你沒有教導你正在學習的東西;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對於你/他們就只有很少或沒有益處。這個理解應該讓你們的心/身/靈複合體思索,因為它在你們目前這個鏈結的經驗中扮演一個角色。

在轉向我們第二部分的回復之前,容許我們陳述我們的理解,雖然它是有限的。群體個體化的意識即是這樣一個狀態:和其他一群心/身/靈複合體之變貌分享理解,而該理解處於該心/身/靈複合體個體或群體明顯可觸及的範圍之內。因此,我們對你們說話,並且同時接受我們的變貌與你們自己的變貌,好清晰地詮釋造物的一些法則,尤其是一的法則

對於你們許多人而言,我們(的訊息)不是可用的,因為這不是一個容易理解的通訊方式或哲學類型。無論如何,我們真實的存在有希望成為關於教導嘗試之必要性和近乎絕望性的一個尖銳深刻的範例。

在這個團體的每一位都正在努力去使用、消化、並多樣化這信息,即我們正在給這器皿傳遞的信息,它沒有扭曲地進入該心/身/靈複合體的(多個)管道。藉由分享你們的光,你們將照亮(啟發)少數人,這就是你們盡最大努力的非常充分的理由了。服務一個實體就是服務全體。

所以,我們把這問題拋回給你,我們聲明,的確,唯一值得做的活動就是:去學習/教導或教導/學習。除了你真實的存在,再沒有其他事物可協助展現那起初思維,並且來自那無可解釋、無以言喻、或被神秘覆蓋的存在的變貌是眾多的。因此,在你們的教導過程中,嘗試去辨別與編織你的道路、穿過你們人群中儘可能多的群體心/身/靈之變貌;做這個努力是非常好的。關於你們對服務的渴望,我們不能英勇地(慷慨激昂地)說得比這更多了。

在這主題上,我們可否以任何其他能力來談論?

1.11 發問者:你將來還可以通訊嗎? 我們未來可以呼叫你嗎?

Ra:我是Ra。我們與這器皿有良好的接觸,因為她最近有過(幾次)出神的體驗。在你們的未來,她能夠溝通我們的思想。然而,我們建議在中斷該(傳訊)管道的過程中先保持片刻的小心,然後採用適當的程序來協助該器皿——她在某種程度上需要重新進入其心/身/靈複合體,該器皿在這個時間/空間已選擇它來經驗此生。你理解如何滋養這個器皿嗎?

1.12 發問者:不。你可以解釋嗎?

Ra我們首先建議一段簡短的靜默時期。

然後,重複該器皿的聲音振動複合體,你們在這個密度中稱之為名字。重複(它),直到得到一個回應。

然後,短暫地將雙手放在其頸部區域,好讓該器皿重新充飽電池,它們在這個時間並未[容我們說]充滿這個特殊場域的精華。

最後,將在場所有人的愛灌注在一杯水之禮物中。這杯水將會使這個實體復原,因為她的變貌對於愛的振動有很大的敏感度,並且充能之後的水將帶來舒適。

你現在理解嗎?

1.13 發問者:不完全。

Ra我是Ra。我們搜索你的心智,發現該振動“Alrac”。從你發出的這個振動含有最大量的你會稱為的愛。其他人會叫該個體“Carla”(卡拉)。

將水充能的過程:那些在場的人都把他們的手放在玻璃杯上,並且觀想愛的力量進入水中。這樣就會把那很有效的媒介充滿那些(愛的)振動。

這個器皿此時相當地疲倦。然而,她的心是如此這般,以致於她作為一個管道持續向我們敞開並保持有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已經花費時間/空間來解釋如何改善這些變貌,你們稱之為疲倦。

直到她已經回應她的名字之前,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碰觸這個器皿。我不希望帶這個器皿越過她肉身能量的容量。目前能量逐漸降低。所以,我必須離開這器皿。 我在合一的榮光與和平中離開你們。在和平中向前走,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中歡慶着。我是Ra。


[1] 譯註:器皿是“instrument”一詞的慣用譯名,意為“使心靈感應通訊成為可能的管道(channel)或媒介”;若直譯,instrument可譯為儀器或儀具。Ra出於方便之故,使用這個詞來稱呼作為通訊媒介的心/身複合體(見2.2)。

[2] 原註:這裡增加“密度”這個詞,給我們相信是Ra要表示的意義增加清晰度。第四密度是愛與理解的密度。第五密度是光的密度。Ra 屬於第六密度,愛與光在那兒獲得統合。

[3] 譯註:扭曲和變貌是“distortion”的兩種譯名,經常可以替換使用。根據Ra的看法,扭曲不必然是消極的,因為一切都可以被視為太一造物者的扭曲或變貌。更多說明可參見術語表

[4] 譯註:收割為“harvest”一詞的直譯,指的是個體或集體在畢業進入下個進化階段之前所要經歷的過程,Ra將其描述為走上“光之階梯”,以衡量自身振動是否達到畢業標準(見6.1482.29)。這個概念與聖經寓言有一定聯繫;更多介紹可見序言術語表概念指南的相關部分。

《一的法則第一場集會》有2條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