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愛與光的保護

中階傳訊圈  

2022年7月21日

團體問題:今天我們想要談論光與愛作為保護者的特性。你們能否告訴我們,我們如何才能為了保護和服務而祈請光與愛;以及,對於我們的靈性發展,它是不是某種自然的東西,或者它是某種必須被有意識祈請的東西?

(Jim傳訊)

Q’uo:我是Q’uo,此刻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每一位致意,造物者已經從這愛與光創造出一切萬有。感謝你們邀請我們加入你們今早的尋求圈,感謝你們提出一個極其深入且多變的問題,該問題涉及:愛與光;它[作為一種對真理尋求者的保護]的用途;如何可能以這種方式使用它;它對每個已投生的實體而言是自然的事物,還是那種在某個時點必須要被學會的事物,作為你們靈性道途的一個過程。

在我們回應之前,我們像通常一樣請求你們在聽取我們對你們的問題回應時使用自己的分辨力,好讓你們可以自己決定我們的話語和想法在這個時候對你們是否有價值。如果任何內容沒有價值,則請一定把它們放在一邊。這將允許我們在回答你們的詢問時說得更為清楚、更有深度。

作為開始,愛與光確實是造物的非常基本的要素。太一無限造物者已經提供了每個理則之愛,以從光中形成造物,因此你們的本性就是愛與光。這就是你們開始的地方、你們繼續的地方以及你們將會結束的地方。愛的基本品質是將一切視為造物者的力量,創造出造物中的一切。沒有愛,就不可能有任何創造。然後,這種愛能夠產生光,光形成造物的每個粒子,所以你們、你自己和造物中的所有其他自我都是由“作為光而振動的愛”所組成的,以創造出你們所見的行星、恆星、星系和居住在其中的各種層次的智能。

因此,愛與光的真實本質就是最基本的保護,因為你是由“一切萬有”(all that is)所構成,沒有任何傷害可以真正影響你,因為你存在於愛與光之內。愛與光,就其本質而言,使得每個實體都被懷抱在愛與光的雙臂之中,如同一個開始永恆之旅的小孩子一樣被懷抱着。這就是你的真實存在。你的真實存在即是你的保護。

現在,這也是真的,儘管這在你們第三密度幻象中沒有得到很好的理解,因為在這個幻象中,你們必須在遺忘罩紗中運作,忘記我們剛才所說的一切,因而需要在你們一次又一次的轉世中不時地開始利用這些愛與光的品質,用於你們靈性道途上的各種目的。對靈性尋求者來說,有很多時候,有些實體可能似乎對靈性尋求者構成這種或那種威脅或問題,那些由他們的思想、言語和行為所構成的表面上困難提供着諸多催化劑,而靈性尋求者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很好地理解和處理這些催化劑。可能有些困難是由其他自我所提供的,它們的起源令人費解,但它們的影響卻很明顯,因此對於真理靈性尋求者來說,顯然應當祈請某種保護從而不受某些實體影響——這些實體會針對一個實體的思想、身體或靈性複合體的某個層次進行威脅和傷害。這常常是必要的,以便在心智中、在心中提供一個空間,開始感知一種方法,藉此就可能恢復清晰的溝通、和諧,並與其他自我或與尋求者在其中感到苦惱的情況彼此互動。

在這種情況下利用愛與光作為保護的能力是每個生命的自然品質,因為每個生命都是由愛與光組成的。不過,第三密度的特性是遺忘,這常常導致缺乏能力去憶起這種天然的保護品質。因此,就像靈性旅程中的許多事情一樣,它必須通過[你們可能稱為的]反覆試驗而被憶起,這樣,當著手調和似乎是一種威脅的困難時,你們可能會發現,居住在你生命中的愛,作為對造物中所有實體的全然接納,可能會被啟動,並被作為對痛苦來源的基本反應和保護而發揮。

這是在第三密度幻象中所有實體所經歷的旅行類型。還有一種保護是由光所提供的,它對任何似乎威脅到尋求者的情況都有清晰的照耀。因此,光的清晰度以及愛的接受和力量提供了一種無限的保護,它是全然強力的,駐紮在尋求者的心中,尋求者可以使它作為一顆種子開始在[與之有感知上的困難的]任何其他實體或其他自我的心、頭腦、身體和靈性中生長。因此,愛與光是你的基本存在、你的保護、你的靈感、你的旅程和你的目標。

此刻,我們將這個通訊轉移給被知曉為Austin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Austin傳訊)

Q’uo:我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對於第三密度中的這些尋求者——他們走在服務他人道途上,試圖憶起和重新發現自我和所有造物作為愛與光的這種根本性質——我們建議一種定期的練習,也即在“憶起這種愛與光以進行保護”的方面對自我進行提問。問問自己被保護的是什麼東西,為了什麼目的被保護,以及被保護不去接觸的是什麼?這些問題不是隨便問自己的。我們建議,隨着每個尋求者的旅程背景在他們的道途上發生變化,隨着他們發現自己處於新的環境中、對周圍世界有了新的感知與理解,定期地問這些問題。

這些問題的細節及其答案可能會改變。一個實體可能在尋求保護自己的心智、身體、各種關係和舒適。一個實體可能在尋求保護這些事物,以在自己的道途上繼續前進或在自己的道途上祈請或顯化某些情況。一個實體可能在保護這些事物不受下述對象的影響,也即在自己的感知中給道途帶來不和諧或不穩定的“自我的某些方面”或其他實體,或者單純是你們世界的那些傾向於給自我帶來困難、不平衡和分心的環境。

對正面尋求者來說,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在這些問題的答案中找到一個共同線索;那就是在這些答案的細節底下的最深層次上,一個實體正在尋求保護自己走在服務他人的正面道途上的能力。一個實體正在尋求保護這點不受任何可能使自己偏離這條道途的事物之影響。

我們請你們注意這條基本線索,因為它在下述憶起過程中總是重要的,即憶起這個意圖,一個實體在第三密度環境中可能發現的任何細節的原因,以及為什麼他們可能在這些環境的任何一個當中尋求保護。因為對於“注入保護”這過程而言,這個在尋求和祈請保護時的意圖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便它是有效的,而且與一個實體的道途相一致。

我們發現在你們第三密度尋求者的社群中,一種祈請保護的常見方法就是在自己的心智中觀想和想象某種形式的光顯化為一個保護者。在這種背景中,意圖的重要性在於這會使自己在心智之眼中所召喚的這道光充滿那種在尋求者內心的基本之愛,從而使這練習不單純是空洞的想象,而是充滿了意義和意圖,並在尋求者的存在內部得到鞏固,而不僅僅是為了腦海中的圖像而有的圖像。這個意圖——尋求者可能在自己的道途上不斷碰觸和記住的這個意圖——可以幫助尋求者形成某些習慣和認知,使得這種愛和這種光的先天保護成為尋求者旅程中更常見的面向,於是這種保護的有意祈請就變得更有力量而且較少需要經常進行。

我們可以把這種對意圖基石的定期碰觸描述為形成一種習慣,也即“在每一刻和所有感知中尋求愛”的習慣。去形成這種習慣,於是一個實體就越來越經常地在每一刻尋求愛,就可能開始越來越多地找到愛,並在尋求者面前的所有環境中看見愛的面容。

我們搜索這個器皿的頭腦,發現了“習性”(habitus)這個詞。愛的習慣的形成會給尋求者注入一種愛的習性,一種先天的透鏡或對尋求者感知的浸染,它自動用愛的色彩來給世界上色,於是對愛的尋求就成為了對愛的自動識別。並且,當這樣的識別可取用時,保護也自動變得可取用。因為尋求者開始按照“該世界和所有環境”之真正所是而看到它們,包括那些自己可能覺得需要保護以免受其影響的環境。把任何作用於存在的影響都看成是愛的影響,這就消除了那影響所具有的“使尋求者在她尋求愛的道途上動搖和偏離”的任何能力。

一個實體可以把光的性質想象為(具有)保護性盔甲的性質,不過關於光與愛如何在第三密度中提供保護,我們將提供一種替代性的概念化過程。一個實體可以把第三密度的罩紗過程比作夜幕降臨地表,黑暗包圍着尋求者,於是一個實體的環境的路徑和性質就不容易看清。那麼在這個環境中,任何的干擾、事件、實體或在道路上的大大小小顛簸都會成為一種巨大的未知。而且在黑暗中任何未知物的潛力似乎相當令人生畏,甚至可能是負面或有害的。然而,有了愛的光亮,一個實體就可以帶着火把穿過黑夜,照亮其前方的道途,這樣,曾經是黑暗中的未知之謎的事物,其真實性質就變得明顯了,並且尋求者會看到自己周圍的環境是造物者所顯化的愛與光的造物。隨着一個實體加強愛的習慣並培養愛的習性,這個火炬就變得越來越亮,直到最後,在這個八度音程的道途上的遠處,它像太陽一樣閃亮,於是屬於無限的一切都被認為是愛與光。

此刻,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並將該通訊轉移給被知曉為Trisha的實體。我們是Q‘uo。

(Trisha傳訊)

Q’uo:我們是Q’uo群體,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通過這個器皿發言,我們想要為那些通過前兩個器皿而傳遞的訊息表示感謝,因為尤其對這個器皿而言,它們是她所感覺到對自己的旅程極有幫助的訊息。我們現在想要嘗試深化與這個器皿的接觸,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在這個話題上的對話。

如前所述,帶有意圖的觀想練習,能成為一個至為有力的載具,藉由它,一個實體能夠利用或找到一個通往“光的運用、愛與光的保護”的通道。通過這個器皿,我們想望在那個想法上構建,並提醒所有在場者,愛與光也是內在固有的。帶着意圖而觀想出來的光,以及“通過愛的眼睛觀看造物”的實踐,這些是元素,是片段,是位於自我和幻象內的真相之顯化。也就是說,每個自我都是由愛與光的成分所組成,若你們願意這麼說。因此,對這道光的觀想、對這道光的祈請[正如你們可能會說的]、對服務或對自我的保護,在某種程度上就是對這個幻象的實相[由於缺乏更好的措辭]的回憶。它是把小我以及自我身份、每個其他自我和其他事物之身份剝離掉,並聚焦於一切存在物的相互關聯性及合一性——那個單一聚焦、單一起源的真相。

當自我能夠以那種方式重新調整魂與心,消除自我在這個密度中所創造的障礙和界限時,那麼這道光就能更容易被獲取,更容易被記住,更容易被向外反射——這種反射是一種特彆強大的手段,允許自我在這個幻象中航行並發現自我所需的事物。因為正如該器皿先前如此雄辯地指出,那反射可能充當一座燈塔,可能充當一個火炬,在這場行走中增加對真理的照明,提供一個關於真正實相的更加明亮、尖銳和清晰的視角或看法;這個實相存在於幻象之內外,充滿貫穿於整個幻象。

這燃燒劑,協助這道光的燃料就是愛。因為它們不只是一枚硬幣的兩面,或一個事物的兩方面,毋寧說它們既是一切,同時又什麼都不是。它們建立在彼此之上。它們存在於彼此之內。若沒有彼此,則超出了這個特定器皿的感知能力。因此,憑藉下述途徑來祈請這道光:回憶,觀想和意圖,打開並更自由地穿過心之通道。一切事物與自我之間的聯繫都是內在固有式地交織在一起,並依賴於愛的實踐。祈請光即是祈請愛,反之亦然。

這道光是永遠存在的,總是觸手可及的。從來不會超出你的掌握,只需要簡單練習:請求它、發送愛給它。例如,想想你們的第三密度幻象,你們稱為光的元素是如何具有賦予生命的力量、是如何永遠存在的;即使在你們可能稱之為黑夜的時候,一個實體仍能看向黑暗的天空,看到成百上千的光點。想想花朵、樹木、植物生命如何向著光、向著光所回饋的“那股有愛且又賦予生命的力量”而伸展;這如何不過是這個第三密度幻象各方面之間的一種共生的、相互聯繫的、交織的關係。當你剝離掉植物、太陽、星星的定義,或任何其他劃分這個幻象的手段的定義時,一個實體可能看見其核心都是愛。

因此,我們想要通過這個器皿結束她與我們的通訊,並帶着最後的想法——關於感恩的練習,以及對愛的有意聚焦——而把該通訊傳遞給下一個器皿。有了愛的眼睛,自我就可能更充分地看到光,可能更充分地看到周圍造物的真相,並可能更容易地獲取受保護的性質,那就是開放之心——對於整體、對於一切、對於造物和造物者的接納和全然絕對的愛。

我們感激有這個機會來操練這個器皿,此刻我們將把該通訊轉移給被知曉為Kathy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Kathy傳訊)

Q’uo:我們是Q’uo群體,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將繼續這個關於“祈請以及信任光與愛”的討論;光與愛既在所有造物之中、又屬於所有造物,並且在每個實體之中以及在你們周圍造物[你們稱之為幻象]的每個原子之中無處不在。光與愛正是造物的建築基石。這點我們已經說過,你們也知道。

我們將從“對愛與光的覺察”之視角來談論這個話題;愛與光就是你的存在,正是那個你在其中生活並擁有你的存在的環境。對於“已存在於你內在的光與愛”的覺察,正如我們所說,是通過祈請、意圖和接納來完成的。它也可以單純在沉思和冥想的時刻完成,在這些時刻,心和意都被集中於單純地變得覺察到愛與光的臨在——以下述過程而開始,即在這些冥想時刻變得覺察到自己的真實存在、自己的心/身/靈複合體是由愛製成、由光建構,思想是由光製成,並只是對此而冥想。在這種覺察自我如同愛與光的過程中,讓這樣的觀想與理解來到自己身邊。

這是一個普遍的經驗,但也是一個非常個人的經驗。我們建議,在你們作為尋求者的旅程中,下述過程可能是一個有益的經驗:理解自我,並接受自我是由愛與光的這些永恆元素所創造和構成的;然後,我們可以建議——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在這種冥想狀態下,把自己的想法擴展到包括其他自我、事件、第二密度生命以及自己周圍的生命構造物。

同時也理解,一個實體如何可能變得覺察到:他們如何也是由愛與光製成的;他們如何能夠被視為並感知為愛與光;並且因此,自我與其他自我或在自我周圍的環境,如何可能被視為並感知為“屬於在同個振動之中的一體”。

並且我們可以建議,在冥想狀態或在沉思或祈禱狀態下,這種對愛與光的延伸感知可能有助於把你們密度中的幻象感轉化為下述感覺,即該幻象被視為一體的部分,你在其中真正活着並擁有你的存在。

在這種對於“光與愛在造物中的偉大普遍性”的覺察當中,該幻象的一些較嚴酷的方面可能會軟化,甚至掉落,允許愛與光的力量提供一個不同視角。其中可能包括療愈,通往理解的諸條新途徑,更多的喜悅,更多的敞開,以及一種信任:在你的尋求者道途上,隨着你繼續理解和接受自我並服務他人,你可能看見並感知到遍及你周圍的愛與光,看到你們稱為的問題、議題、“振動不匹配的地方”,這些事物可能會溶解、變得更分散,從而可能使你在尋求和服務之道途上的路更加容易。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已與這個器皿同在過了。我們現在離開這個器皿,並把該通訊轉移給被知曉為Gary的實體。

(Gary傳訊)

Q’uo:我們是被你們所知為Q’uo原則的實體,我們通過這個器皿再次向這個圈子致意;在一定程度上,該器皿在與一種不足感作鬥爭。我們提醒,使該傳訊變得可能的事情並不是對自我的精準評價[無論它是正面還是負面的],而是將自我如其所是地展現出來,帶着樂意,開放以及對於調音和挑戰的適當訓練和執行。因為你們不是憑藉一個特定技巧而傳訊的,儘管它確實可被稱為一種技巧;毋寧說,它也許可被稱為一種信任——不是信任你們憑着自己的知識而將有一個特定回應,而毋寧信任,若你們在一種適當調音過的存在狀態中保持發聲說話,那麼更多內容將會出現,它們符合你們所已經尋求的東西,而且是完全一致又有意義的。

那麼,向前移動進入這個關於“通過愛與光而祈請保護”的詢問,我們會檢查一會兒你們的幻象之性質;在你們的幻象中,看起來所有事物都不是愛與光,反而有原子在四處移動,在各種複雜的系統中被組織起來,各自似乎都在追求自己的路,跟其餘的路分開,無論是合作還是衝突。對於這種體驗而言,下述感覺是根本的,也就是對“一個分離的個體自我”的感覺——該個體自我擁有有限的可被自己取用的資源,其中大部分是物質性的;作為一個終有一死、生物性的存在,它相當容易受到周圍的物理力量和環境之影響;並且作為一個心理性的存在或自我[你們或許會這樣說],也容易受到其他存有的心靈力量和狀況的衝擊。也就是說,對於一位並未充分地、有意識地、完全地居住在太一造物者之愛與光中、並且理解一切事物之相互聯繫性以及事實上的合一性的實體而言(,情況就是這樣)。

那些小我(egos)在你們的幻象環境中可能進展到一個相當大的程度,以致那些屬於下三輪能量中心的、把自我鎖在個人身份中的防禦和誤解會逐漸消失,心輪會開啟和綻放,藍色光芒會變得有力量去分享自己的存在性,並且那些邊界會變得對造物者的真相更加透明。

儘管這樣一個實體可能在幻象中前進很遠,很少有實體會完全卸除罩紗而使得絕對與相對、主體與客體都成為一,並且在所有的創造和毀滅之中,一切都被理解為愛、光和自我之正在變遷的顯化。因此,假定[從統計上而言]該第三密度實體的困境是作為個體與[位於一顆由彼此分離的事物及力量所組成的行星上的]其他個體或大量個體相處好,也有些情況,一個實體可以藉此祈請愛與光作為一種有用的保護形式。

我們回過頭來看一下通過先前一位器皿傳訊的內容,涉及對“祈請愛與光”之必要性和原因的檢視。因為一個實體相當有可能會祈請這些原初能量作為抵禦改變或催化劑的手段,而有些催化劑,如果被使用的話,會幫助有限的自我擺脫其局限性並發現無限的自我。但也有相當合理的理由,一個實體可能想要享受更多的保護,以抵禦也許是敵對性或反對性或妨害性的力量——這些力量會擾亂或妨礙一個實體在人生道途上以平衡和健康的方式繼續尋求和服務。

作為比喻,一個實體可能會考慮這樣一個情境:以柔弱的第三密度身體造訪你們星球的北極區域。假如一個實體在暴風雪中裸露在冰原上,就其目前的覺察層次而言,幾乎在大多數情況下該覺察都將不足以保持身體溫暖和生命體的適當平衡,儘管一些罕見的實體可以實現這樣的壯舉。對於你們剩下的人來說,準備好各種程度的絕緣保護,以抵禦那些對肉體來說既嚴酷又很可能致命的極端溫度,這樣做是相當謹慎的。類似的比喻可被提供來作進一步推斷,無論是在水下旅行的實體還是與危險化學品或材料一起工作的實體,等等。

以相似的方式,當已經諮詢了內心並凈化了意圖,以至於自我確信它正在為了下述目的而祈請保護時——也就是為了[在愛、透明及易受傷中]維護並支援其“服務他人以及尋求一切事物之中的太一”之旅程時——接下來,一個實體就可以在內部、在外部或在內外兩方面舉行儀式,以請求這種原初的寰宇能量與自己或自己的同伴或自己的星球或所有眾生確實在一起,這樣,一個實體幾乎可以被包裹在這種能量中、被增強、被提升,他們的頻率被這種能量加強。意圖越是極化和純粹,在操練中的意志和信心越是強健,那麼被祈請的這種愛與光的振動就會越是強健。

這種保護是如何運轉的呢?如我們已經通過先前的器皿們說過的,它首先是在於提升自我對環境和催化劑的覺察和闡釋,從而使那些源於恐懼、害怕等的誤解可能得以消散,從而向自我揭示出一幅關於當下的更真實畫面。並且在這幅更真實的畫面中,這個自我認識到它有力量去愛並接受催化劑,從而可以學習和成長。

這種保護也可能以各種方式在你們幻象的工作部件上運轉。這種保護是天生帶有智能的。愛與光即是創造性的原則及其顯化物。正是該能量在過去、現在和將來永遠被用來設計、建造、摧毀、轉化並調整宇宙和眾生。正是該能量召喚我們全體不斷向前、向上進入自我發現的更大深度。

從投生狀態的第三密度立場,為了服務他人的目的而祈請這股能量進入此刻,就是潛在地提供機會去創意性地修改或調整一個已知的動態或情況。我們掃描這個器皿的心智來回憶起一個他讀過的故事,涉及你們所知的一場在數十年前[以你們時間]發生於盧旺達這個國家的種族大屠殺[1]。在這個器皿的記憶中,一位年輕女性躲在自己家中,而揮舞着大刀的嗜血暴徒蜂擁而至,尋求着消滅她的此生——因為在他們看來她與那個部落密切相關。面對這些想要成為殺手的人,她沒有任何人身保護,也沒有非常安全的藏身之處,她盡自己最大努力形成了一個臨時的藏身空間,儘管按照安全標準是糟糕的,接着進入了祈禱狀態,在其中她感到了與上帝聯結。不知何故,從你們第三密度觀點來看,她沒有被發現。在這個器皿的記憶中,她活了下來以講述那個時刻和其他時刻的故事,並把她沒有被發現(這事)歸功於她獻上的祈禱以及你們可能辨識為“祈請愛與光來保護”的事情。彷彿她是隱形的。雖然振動上相當不同的實體們帶着傷害的意圖進入她的周圍,但一種更高的能量或意識在某種程度上——雖然從對該情況的完整描述來看並不令人滿意,但你們或許會這樣說——創造了一個瞬間的盲目性,屏蔽了他們的意圖和渴望的目標。

[1] 原註:Immaculee Ilibagiza所著《留待講述:在盧安達大屠殺中發現神》(Left to Tell: Discovering God Amidst the Rwandan Holocaust)。(中文版書名為《我的名字叫伊瑪奇蕾:種族滅絕倖存者的真實告白》。)

誰又能說,在任何特定情況下,祈請愛與光作為保護將會如何運作。因為就像任何時刻一樣,有不可知地多的變量和輸入會影響到任何特定的結果,但就這個擁有純潔之心的實體而言,由於一些我們無法通過你們這些管道闡明的原因,她當時能夠以保護的方式祈請愛與光。

此刻,這個器皿請求我們迅速移動到被知道為Jim的實體那兒。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我們感謝這個圈子和器皿。

(Jim傳訊)

Q’uo: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能夠利用每個器皿對這些關於愛與光、保護以及造物本質的詢問做出回應,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個非常鼓舞人心的經歷。這就是我們被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眾行星邦聯派遣來做的事情,即分享這個哲學——它是你們已經稱為一的法則的事物的基礎。

我們很高興,一直能夠在這個下午、這個早上以及在全時間利用每個器皿,來構築答案給這些詢問。我們感謝各位在你們作為這些訊息的器皿而服務時的認真負責和一絲不苟。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一如既往,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每一位。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譯:

https://soultw.com/TLOO/2022_0721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2/0721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