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新、舊傳訊之比較

中階傳訊圈

2022年4月13日

Jim傳訊)

Q’uo:我是Q’uo,並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問候你們每一個人。被邀請再次加入這個尋求團體是一種榮幸和一份喜悅。這樣做——(即)通過融合我們的能量來幫助彼此沿着愛與光合一的道途前進,由此成為你們靈性旅程的一部分——是我們靈性旅程的一部分。在這個時候,我們會問,是否有一個問題,我們可以利用它來分享更多屬於這條愛、光與合一的道途的資訊?

Gary:Q’uo,我們的網站,LLResearch.org,顯示新的傳訊比舊的傳訊得到了更多的流量。我想,讀者們認為,更新的傳訊會更有關或更重要,更新的就等於更好的。也許他們甚至懷有這樣的想法:邦聯近年來已經更新了他們的訊息。除了器皿能力的差異之外,較新的傳訊是否以某種方式比較為老舊的傳訊“更好”或更相關呢?如果有任何互動和差異存在於目前的和過去的傳訊記錄之間,你能否講述呢?

Q’uo:我是Q’uo,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是個有趣的問題。像往常一樣,我們希望我們的回答可能對每一個正在聆聽的耳與心以及感知到我們的話語的自我都是有用的。但是我們會請求你們對自己所接受的詞語和概念有所鑒別,如果它們對你們有幫助的話。如果它們沒有幫助,請隨意地將它們暫時放在一邊。這種常年的恩惠使我們能夠更自由地談論你詢問的實質。

我們發現,隨着你們星球上的人們越來越緊密地與下述這些概念——即在一切之中看到造物者,在一切之中尋求造物者,在這場有意識的靈性旅程中以某種方式成為造物者——相協調而行,人們對這種基礎哲學就有了一種更大的接受,然後這種接受就允許概念中更多的思想構建以下述方式被提供,也即滿足那種對以前概念和思想的日益增進的理解的方式。

此時,你們星球上的每一個實體,無論是有意識的還是潛意識的,都渴望知道為什麼自己此時會在地球上。在許多實體看來,在你們星球上的80億個實體中,可能並不是每一個實體都在其靈魂之內懷有靈性上的渴望,因為在思想和情感、原則以及生活方式上存在如此多的分歧,以至於似乎沒有一種被普遍接受的哲學,屬於你們所說的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然而每一個實體,都已經憑着“老資格振動”而在這個時候投生於地球上,來進行那場靈性之旅。每個實體都已經在投生前做了計劃,來學習那些剩餘的課程、那些將讓內心在無條件之愛中被打開的課程,以便一切都可能被看作是造物者,並且一切都可能被提供服務,以在每一時刻、每一思想、每一句話、每一行為中越來越多地揭示出造物者。

然而,有太多實體根本沒有在顯意識中覺察到這一點。但是,“具有潛意識性質的能量”、“無意識的指導靈”、高我,它們會在日常經驗中指出各種機會,任何尋求者都可能覺察到這些機會並在靈性旅程中對其加以利用。對於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來說,隨着這種情況越來越頻繁地發生,那些被問到的問題[比如這個問題]就會沿着某條思路——那條屬於每個尋求者的靈性道途——變得更加先進或特別化[容我們說]。

每個實體都有持續的下述問題:如何進行這場旅程,如何更有效地利用催化劑,如何在自己的每一次呼吸和每一個腳步中更多地提供服務。存在着一個巨大且有意識的興趣膨脹、一種屬於那些“投生前之選擇”的湧現——那些選擇現在正以某種方式有意識地被那些已經在靈性道途上走了一長段[你們所稱的]時間的實體所了解。隨着這些更有經驗的真理尋求者接觸到一層又一層的知識——這些知識涉及他們的這場為存在於萬物中的太一造物者而服務的靈性旅程——這些問題就會變得更加相關,並會給他們一個機會來精鍊他們對於“為他人服務”的理解和實踐。

然後,這些問題就被提供給這個尋求圈子,並成為我們在這個圈子以及[這個圈子的子團體]C/C圈子的每次集會上的傳訊焦點,這樣我們所能做出的回應也就有了精鍊的一面,並變得更加集中於心,集中於愛的偉大力量——這股力量從偉大的中央太陽流出,進入到整個無限創造的每個實體之中,同時把它留給每個實體,讓他們能夠越來越清楚地感知這股已經創造了一切萬有的無條件之愛的力量。

這樣,我們便能用更簡潔且又更有希望令人滿足的術語說話,這些術語會給每個尋求者提供那種能以下述方式被感知的答案,也即:使尋求者的旅程加速向前或者[容我們說]向內到達存在於一切之中的太一的方式。因此,隨着一切事物變得純化、凈化、被啟發,並帶有越來越多的、存在於造物每一微粒和每一生命之中的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你們收到的信息就可能更易覺察、更可用,並更能成為每位尋求者日常經驗的一部分。因此,詢問、回應、對回應的利用,全都是向上的螺旋,就如同使它們自己回到與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合一之中的光線一樣。

此時,我們會把這個接觸轉給被知曉為Austin的實體。我們被你們所知為Q’uo群體。

Austin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此時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想問,是否有另一個詢問我們可以講述?

Gary:是的,感謝Q’uo對前一個器皿的回應。它足夠耐人尋味,以至於我想自發地跟隨同樣的思路——首先通過分享一點促成那個詢問的原因。看到讀者們傾向於去看新的傳訊,我有點難過,因為在過去幾十年的傳訊里有大量的寶石和財富,尤其是要歸功於那位被知曉為Carla的實體的無與倫比的能力。我發現她能夠給邦聯的訊息增添一種深度和一種翱翔的高度,對我來說,這種深度和高度是無限令人鼓舞的。

因此,我從你們通過前一個器皿的傳訊中領會到,你們的傳訊確實可以有一個進展,從基礎知識到在基礎知識之上進行構建,再到進入高級概念——特別是當你們對其說話和傳訊的人類自身在理解上變得更高級並精鍊他們的問題[如此等等]的時候。

然而,與此同時,你們的訊息中難道沒有很多具有永恆性的部分,那種在當前和在20世紀80年代彼此相同的、和在6000年前彼此相同的部分?對於第三密度的旅程,以及做出服務自己或服務他人的選擇而言,難道其中沒有很多部分是不受時間影響的嗎?你們的很多工作難道不是創造性地重新包裝[可以這麼說]那些相同的關於靈性進化的基本原則和新的排列嗎?你們能談談這個地方嗎?

Q’uo:我們是Q’uo,我們覺察了這個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感謝對這個主題的進一步詢問。因為這種對這一主題的探索和重申允許我們在一個更深的意義上更自由地說話,釋放了被知曉為“混淆法則”的事物的一些限制。

我們發現在你的詢問中內含有一個非常豐富和有力的、可被稱為或被認為是悖論的東西,特別是與第三密度的體驗有關。該悖論是這樣一個概念:所有尋求者正在尋求的東西——以及屬於“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眾星球之邦聯”的我們所希望通過如同這個圈子裡的器皿來闡明的東西——的確是永恆的;它確實是無限的;而且它確實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部分。

在這種尋求中,任何可能被談及的東西都將會指向那個永恆的原則,指向被尋求之物的永恆本質,這是遵循一定的邏輯的。然而,那個“表面上的悖論”在於,第三密度的心智必須與這個幻象——也即,把這種永恆之真相遮蔽起來、使第三密度內的尋求者無法看到該真相的這個幻象——作鬥爭。

這樣,我們可以說,你的看法是正確的,也即,當我們與這個團體互動時——不僅僅是在這次重複中,而且在[可被稱為的]傳訊圈子之傳承中的所有以前的重複中——我們的渴望都是談論最核心和永恆的真理。而且,我們的渴望是用一種(具有下述效果的)方式說話,也即這些真理在以後的幾代人中,甚至在這些話被說出的很多很多年後,可能仍然與尋求者相關。然而,正如你們在檢視傳訊圈子的進展以及本小組所做的接觸時可能觀察到的那樣,你們會發現,隨着你們社會本身的成長和轉變,隨着你們人群的集體意識找到新的視角、找到彼此之間以及與你們人群周圍的世界之間的新的相互關係,這時候便有新的思想渠道可用,便有新的潛在方式來講述從所有尋求的最開端就存在的永恆真理。

因此,這就是那個被談及的“表面上的悖論”的關鍵,因為隨着像這樣的傳訊圈子的進展,我們會有不斷增強的能力來用一種可能以新的方式被理解的方式而通過器皿說話。這也因為你們社會的整體靈性進化而變得更加可能。我們通過這個器皿的感知了解到,許多人覺得彷彿你們社會在靈性覺知方面也許是停滯不前的,甚至是倒退的。然而,我們可以報告說,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儘管在你們被罩紗覆蓋的虛幻感知中,你們的靈性進化似乎有停滯或倒退的性質——現實是,在你們人群中實際上有一個在靈性覺知上的巨大加速,而且在你們社會記憶複合體的內心之中有一個日益增長的渴望——也即渴望尋求彼此之間以及與你們周圍的世界之間更真誠的聯繫,渴望增長你們心中的愛。這種加速,雖然不為罩紗內的許多人所見,但卻允許我們以更有意義的方式與你們聯繫——不僅僅是通過這個圈子,而且還通過其他方法和手段。

我們想鼓勵所有閱讀我們文字的尋求者嘗試把目光投向那些可能與當下相關的事物之外,並尋求內在之中的更深真理,但不去否定那種通過可能看似短暫或及時的事物建立聯繫的必要性,因為正是通過這種屬於下述過程的進展——也即,“在更直接或更近期的意義上來理解[由閱讀我們文字的尋求者們所經歷的]這些事件和這個世界”的這一過程——這些永恆的真理便可能通過該幻象並通過這些看似短暫的概念而被參考和發現。

我們鼓勵這個器皿——因為他對今晚的任務感到有些無法勝任——並確認該器皿已經以一定的準確性把我們的想法捕捉到並呈現出來。隨着我們把這個接觸轉移給被知曉為Trisha的實體,[我們]現在解除他為今晚服務的職務。我們是Q’uo群體。

Trisha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此時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想問,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Gary是的,Q’uo,一個初步的問題。首先,我正在考慮兩個不同問題中的一個。一個是關於第四密度的內流,另一個是關於道途上的簡單性。(問哪個問題)當然是我的自由意志。對於哪條路徑可能更有利於這個圈子和這個特定的器皿,Q’uo會提供任何指引嗎?

Q’uo:我們覺察了這個初步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會建議你跟隨你的直覺。是否有一個詢問更溫柔地與你的心對談,你在[你們會稱為的]內心深處感到更強的磁性或熟悉的共鳴?是否有一個問題對你的呼喚比另一個問題更響亮?在這一指引下,我們將詢問是否有一個後繼的詢問,我們可以在這個時刻講述?

Gary謝謝你,Q’uo。這是有幫助的。這解決了(我的猶疑)。現在,我提前為這個拙劣組織的問題而道歉。有鍵盤在我面前的話,我會想得更清楚。

我正在考慮第三密度實體頭腦中的複雜性可能會怎樣掩蓋合一的真相。第三密度實體可能會迷失在一個複雜世界的[可以說是]雜草叢中,而錯過了萬物的一體性。這讓我思索,真正先進的進化如何往往與簡單性有關。我正在考慮複雜性與簡單性之間的動態張力。我在想,Q’uo,你們是否可以談談這場穿過我們這樣一個無限複雜的世界的簡單性之旅。

Q’uo:我們是Q’uo群體,我們覺察了這個詢問,我的兄弟。我們因此感謝你。此外,這個器皿也對這個問題感到感激。

確實,這個你們稱之為“你們的虛幻實相”的特定配置——“虛幻的實相”可能聽起來像是一個矛盾的說法——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配置。我們理解,這個星球上的人群已經為自己放置好了巨量的步驟和努力,來進一步拉開自我與其他自我的距離。小我身份的各種各樣且看似無限的方面,或者一個實體觀察自身環境的方式,或者一個實體對自身經驗進行分類的方式,都好像是在構建一個倒置的金字塔,從這個單一的點開始,然後在一塊又一塊磚上進行搭建,直到你們有一個可能看起來是的、潛在地會遮擋一個實體對美麗晴空的視野的巨大網絡或糾纏。

我們並不意在表達,這種糾纏是你們幻象的一個消極或有害方面,因為這種複雜性給這個密度中的實體們提供了豐富的機會來重新發現合一,記住愛,重新定義自己的實相/幻象,如果你們願意這樣說的話。因此,複雜性是一個強有力的老師、一個成熟的培養皿[因為缺乏更好的措辭],讓實體以諸多具有潛力走向簡單的方式而成長、進化和進步。

也許,對於你們所見證的、你們所經歷的、你們在其中舞蹈的這種複雜性,也許當以愛、無條件之愛的眼睛來看待時,一個實體就能開始看到那個通往簡單的渠道。如果一個實體以開放的心、開放的頭腦和開放的臂膀來接近這個星球上的眾多經驗層次,那麼該實體就是在把自己放在那條通往太一、唯一、一切萬有的道途上,而那就是愛。

我們讓這個器皿笑了,因為我們理解,不是每一種你們可能有的情況或體驗都讓人覺得好像可以單純地用愛來對待它。在你們的經歷中,有些情況下實體可能覺得需要保護自己或使自己保持距離,甚至以一種讓人覺得好像與愛的概念相對立的方式做出反應。我們理解這些困難在你們星球上的密度中持續存在。我們並不請求你們——我們更正這個器皿——我們並不是在建議你們以如此戲劇性、如此激烈的方式重新調整自己以便僅僅在無條件的純粹形式下的愛中運作。我們認識到,作為造物者的一個延伸,在這個具有魔法性的舞台上,這並不是你們此時此地的全部角色。你們正在表演,如果你們願意這樣說的話,有時是壞人,有時是受害者、英雄和反英雄。因此,請不要為這種“總是毫無例外地只用愛來對待幻象和每一情況”的想法而煩惱和憂慮。

雖然這是一個極其可敬的目標,但我們單純強調:為自我而實踐恩典吧。僅僅是(懷有)這份意圖——也即,試圖以一個開放的頭腦和一顆開放的心來處理各種情況的意圖——就是朝着簡單性的方向而邁出的真正腳步,有時是大步。請尊重這份意圖,尊重那些突然出現的第三密度感覺。觀察它們,接受它們,並接受那些也許你在其中無法完全心中只帶着愛地向前邁進的情況。

意識到我們已經讓這個器皿說得有點離題,我們將回到這個關於簡單性的概念,以及如何可能獲得它,儘管“獲得”不是我們希望給這個器皿的詞。這個器皿一定會再次微笑,因為我們正在給她一艘船的圖像,一艘大船,船的後面有一個大的船舵,船長會把它轉向一邊或另一邊,並看着航線隨着它而轉向。也許說出以下想法會讓她應接不暇:我們將提供一些建議,涉及一個實體可以如何引導自己走向簡單性和一種簡單生活。

因此,雖然在你們生活中的各個時刻都可能有複雜的事情正在發生,但有許多通往簡單性的途徑——其中,最顯而易見的也許是冥想的實踐。當一個實體能夠充分允許自己的念頭和煩惱平息到寧靜狀態,以解除它們對該實體的控制時,該實體便被允許擁有空間去認出簡單性,去在那些靜默時刻實踐安寧。那種似乎固有於簡單性的安寧就可能被發現,而且這種安寧就可能開始找到一種方式進入該實體的心中,進入該實體的存在,於是這種安寧變得雖不是那麼有形、卻是可被觀察到的,並開始以下面這樣一種方式積累重量,也即該實體可以開始帶着這種安寧離開冥想實踐。然後,這種安寧就能從這位存有的內部向外散發,創造出一個具有簡單性的安寧環境。

肯定地,當一個實體周圍的環境被帶着愛和關懷而照料時,這種安寧就可能倍增,就可能加強,就可能變得更有活力,就可能變得更密集。當我們談及環境時,我們不僅是指這個三維的、感官的環境,我們也指能量的環境。如果一個實體照料這個花園,給幼苗澆水,清除由分心或者由“(源自)衝突的分離”所構成的雜草,並給那塊“具有有益健康的安寧與平靜”的、營養豐富的土地施肥,那麼他們將一定會發現,那些隨時間推移而出現的花朵是豐盛、多彩且不斷成長的。

就這樣,這種安寧與平靜會轉化為下述事物的消減,也即那些能夠在該實體的生活中造成額外複雜性的事物會減少。不是說實體們將會放棄自身環境或體驗當中所有複雜或分心的項目,而是說他們將開始看到那種在愛之下運作的簡單性,而那愛就是那塊營養豐富的土地,就是那股賦予生命的力量,如果你們願意這樣說的話,就是那種結合劑。然後,該實體就能更清楚地看到、更清楚地接受並走向一種更有悲憫心且更聚焦的投生——如果你們願意這樣說的話——而且這種投生會允許愛與合一的簡單性來指引(該實體的)靈性,而非由遍布在生活各處的、無關緊要的裝飾物來指引;你們星球上的許多實體發現自己被這些裝飾物所分心。

我們想用一個簡單的訊息來結束我們在這個主題上的分享。那個訊息就是,所有實體,在這個幻象中,都有能力找到那條通往簡單性的道途。我們意識到,在你們的體驗中,有那麼多的事物似乎都在減損這種簡單性,但我們強調,每個靈魂都擁有如此完全的能力,都有這樣的愛和這樣的恩典,如果自我能夠允許自己有同樣的愛和恩典,允許自己去實踐那種屬於臨在的時刻並意識到這股純粹的力量、這股內在的愛的能量,那麼該實體就可能開始這個過程、這場走向簡單性的旅程。

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並將該接觸轉移到被知曉為Kathy的實體身上。我們是Q’uo群體。

Kathy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想問,是否有另一個我們可以回應的詢問?

Austin:是的,Q’uo。我們有一個來自S.的問題,他寫道:“我們如何才能辨別我們不得不學習的那些課程和我們不得不處理的業力,以及我們在過去的那些投生中贏得的禮物呢?”我想對他的問題進行補充,不僅僅是我們如何才能辨別它們,還有在此之後,一個正面實體如何才能以療愈的方式與這些課程聯繫起來?

Q’uo:我們理解這個詢問了,我的兄弟。我們看到這個詢問的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涉及下面這種辨別的性質,即辨別在你們幻象中被稱為“業力”的事物的課程。第二部分涉及以療愈的方式回應這種對課程的辨別。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極具建設性和有幫助的詢問。

我們可以說,辨別力是同時屬於心與頭腦的能力。在檢視這類與下述課程有關的問題時——也就是那些關於一個實體在這個星球上的廣泛體驗的課程,那些可能位於當下或在其他時間則位於其他實相中的課程——(這時候)辨別力理所當然地在一個實體之體驗的這兩個層次上被運用。當心與頭腦——它們一起代表着位於一個實體內在的愛之力量——連同該實體的智能之力量,當這些力量一起以一種感知敏銳的方式被使用時,那麼在最小和最大(範圍)的體驗中發現的那些課程,就會變得更加清晰。

隨着同時使用心與頭腦而感知到一個體驗在一個實體的生活經歷中不斷重複,這種對模式的辨別就可能變得對一個實體來說更加清晰,以至於該實體的心與頭腦就可能清楚地看到或感覺到有一個課程在那裡需要被理解,有一個課程在那裡對該實體的心與頭腦說話;一個模式、一個重複就可能揭示這些。這種模式可能包含着被稱之為催化劑的事物,或者下面這樣的境遇——它們會在一個實體中帶來一個反應、一個覺察、一個理解,也即,這裡的某件事情必須被處理,這裡的某樣東西正在引起我的注意,來用引號表示,來表明一個實體在自己內心正談論着如鏡子般起作用的境遇——該實體可以看着它,並看到一個反覆出現的課程的本質。

一個課程可能以其他一些也許更令人愉快的方式出現。一個實體可能會注意到,(有時候)當一個行動是出於對其他自我的悲憫和愛而做出的,好處會從這個被選擇的行動中產生。如果這種情況重複出現,並在我們剛才談到的那面鏡子中顯示出來,那麼該實體就可能開始看到一個在愛和悲憫被提供時出現的課程。一種療愈,或諸如友誼或感激這樣的其他積極結果,就會從這種被提供的行動中產生。以這種方式,心與頭腦便都是該實體正在進行感知的部分,它們一起工作,以辨別出該實體的更高部分[、其靈性]所知道在那個時候適合該實體去感知的事物,以便該課程可以被接收和理解,並用於療愈。無論是具有一種更緊迫、困難或消極性質的那些境遇,還是像我們剛才描述的情況——也即那些需要涉及提供懷有愛的悲憫,以及產生更多愛和悲憫的情況——在這兩種情況下,或者在這兩者之間的任何情況,該實體都是正在從這些經歷的重複性特質之力量中學習。然後,一種覺察便會在該實體的心和頭腦中成長起來,並且一種與[作為心/身/靈複合體一部分的]靈性的聯繫也會被建立起來,於是靈性、頭腦和心就會以一種擴大的方式一起致力於理解其課程的意義。

這個實體的整體——它認識到自己比這些體驗中的任何一個都要大——會明白,下面這樣做可能會是好的,也就是去做出選擇,轉變對生活的態度,能夠擁抱一種新的存在方式;這種新的存在方式,確實會是詢問中所說的療愈方式。

這就是下述過程發生的方式,也即該實體在這一世和未來的一世世中成長和改變,螺旋向上進入愛和悲憫之中,並在靈性上成長,變得越來越高。因為每一種情況——從困難的催化劑,到被接收和給予的懷着愛的悲憫,無論是哪一種——都有潛力來協助實體們以這種積極的療愈方式在上升的道途上不斷轉變和成長,所以相比於一個實體、一個尋求者可以採取的旅程,這都是一場極其幸運的旅程,好充分利用那些對心和頭腦變得清晰的課程,好利用靈性的力量,邀請這種力量進入心和頭腦之中,以選擇在自我內部的療愈之路。

造物者的光和愛一直都是可以在實體內部獲得的,以協助這一旅程。這是[你們可能會稱為的]一場成為造物者的旅程,因為一旦理解了這些課程,接受自我就是這些選擇的一部分。這就是療愈的方式。

我們感謝你的詢問,我們相信在這個時刻和你們所稱的時間,這個問題已經得到處理。我們是Q’uo群體,我們現在把該接觸轉移給被知曉為Gary的實體。

Gary傳訊)

我們是被你們所知為Q’uo原則的那些實體。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操練這個器皿了,但我們發現這個心/身/靈複合體已經準備好作為一個器皿和一個夥伴來提供服務,以便我們,(作為)服務於太一造物者的眾星球之邦聯的成員,可以提醒你們和所有可能遇到我們話語的尋求者回想起,你們在自己心中以及[容我們說]在思想層次之下早已知道的事物。在這個時候,我們願意接受這個圈子可能有的任何詢問。我們是被你們所知為Q’uo的那些實體。

Austin:我有一個問題,Q’uo。Ra描述了第二密度靈性進化的主要方法是:與第三密度實體形成關係,比如(第三密度實體)和寵物一起。但是一個沒有第三密度實體的星球仍然要進展通過第二密度並進入第三密度。因此,以我們自己星球的體驗為例,你們能否描述子理則在第二密度體驗中建立了哪些進化方法來幫助進展呢?還有,作為從這些第二密度條件而出生的第三密度實體,我們是否可以從這些方法中學習到什麼?

Q’uo我們是被你們所知為Q’uo的那些實體,(我們)對於能夠在一個小程度上談論這種(進化)課程的運作方式感到高興;你和我們以及所有位於這個[被偉大的神秘從底部支撐起來的]宏大舞台之上的實體,都在我們自我實現和為太一服務的旅程中經歷該課程。

正如提問者所提到的,第三密度存有所能提供給第二密度實體的最強有力的服務之一,就是給第二密度存有穿上一種有別於下列事物的身份感:它的周圍環境,它的物種,或者它可能認同的任何一種群體身份或理解。這種服務有助於催化第二密度實體內的靈性複合體的覺醒,並催化正在發端的自我覺知——也即把自我覺察為自我。

然而,正如提問者所假設的,在一個尚未達到第三密度振動的星球上,從第一密度演化而來的第二密度實體,仍然成功地學習了密度的課程,以至於它們便能夠畢業並超越第二密度的邊界而進入第三密度,成為任何可能(容納)“你們可能會理解為人類意識的事物”的外部化學形式。

在沒有第三密度較高智能階段的投資的情況下,這些第二密度存有會通過什麼方法來學習自我覺察的課程呢?你可能會發現,在這些第二密度存有之中,有一些催化劑可能對你來說並不太陌生,特別是與環境中其他實體的互動。第二密度實體具有一系列的特權、目標、要務:其中最基本的當然是生存;建立在這之上的是繁殖的衝動,在某些情況下則有衝動去保護或照顧屬於其同類或其家庭或其後代的其他實體;在此之上,還有衝動去越來越多地找到其作為專家的表達,無論方式為何,也許就像海狸築壩或伐木,或者說到啄木鳥,則是為了鑽孔尋找食物而把頭撞到樹上[1],或者也許對你們第三密度的耳朵而言更加好聽的,鳥兒為自己而已經完善的歌聲——這歌聲在生物性的層次上可能有助於吸引配偶,以便它可以滿足其生物性的驅動力,但在表達自我方面則有着更高的目的。

 [1] 原註:啄木鳥可能啄木的其他原因包括:它可能在標記自己的領地,試圖吸引配偶,做一個巢穴,警告捕食者,或服用了太多的興奮劑。

遞增地,逐漸地,往往不為第二密度實體所察覺地,一個個微小而細微的腳步會被走出,喚醒着那個在第二密度存有中休眠的覺知。鳥兒也許會更多地覺察到它的特定鳴聲與其他同類鳴聲的區別;或者更多地覺察到它產生音樂的方式,這些音樂從它的聲帶形式中振動出來,充滿天空。

第二密度存有,特別是那些更高層次的存有,有數不清的方式可以找到這種自我表達,作為在其環境中移動和生存的功能。對第二密度實體來說,它與環境中其他實體的關係也是特彆強有力的,無論它是否享受這些關係。這個圈子裡的實體都知道,海豚、雞、你們所知道的犬科動物等等,它們當中某些物種可能形成複雜的社會關係、等級制度和動態關係。隨着第二密度存有越來越理解自己在群體中的角色,或作為一個獨行的實體在環境中移動,那麼這些種類的關係就會以一種發酵的方式把它的個體性質反映給它。

就像第三密度存有的進展一樣,有一種日益增長的感覺——對於我們可以稱之為能力或力量的事物的感覺——變得可供那些變得覺察到它自己的第二密度存有所用。其參數,相比於第三密度存有以它的自我覺知所能做的或發現的,是更為有限的,但儘管如此,第二密度實體會變得更加熟悉它的能動性(agency),那種在一個舞台上以自己的方式作為一個演員的能動性——不是像第三密度實體所能做的那樣、通過“把自我視為造物者”的沉思而超越它的角色,而是覺察到它是一個“它”,並且在它的“它性”(it-ness)或自我性之中存在着那些能被做出的選擇,是它獨自就可以做出的。因此,當第二密度存有感到有潛力,並渴望進入和探索這種“繼續成長、在不知不覺中向光移動”的潛力,這時候,那股屬於向上螺旋光的不可阻擋的驅動力,就不僅在[容我們說]從後面推動着,而且也在從前面呼喚着。

這個器皿感覺,這個詢問還有第二部分,我們沒有談及它。如果存在那個部分,我們將請求提問者重複那個部分。

Austin:是的,詢問的第二部分是,是否有任何東西,是作為第三密度實體的我們可以從第二密度實體的進展和我們自己的進化中收集到的,既然我們是從那種體驗中誕生的?

Q’uo:我們現在理解這個詢問了,並感謝它的重述。確實,第三密度實體有能力觀察造物的任何角落並理解某種關於下列事物的事情:它自己,造物者的性質,進化,以及合一在進行下述顯化時所用的方式——也即向外顯化為一場由無限角色和情境所構成的盛會,這樣造物者就可以通過這些實體的表面上進化來認識祂自己。

關於下述事物——也即,你們星球上的第三密度實體,因其自身的第二密度遺產而可能更清楚地理解的那些有關自己的事物——這樣的洞見可能單純通過觀察那些被你們所知為靈長類動物的實體就變得明顯。因為正如你們人群所知的,在那些高度發達的第二密度存有中,有許多縈繞着的、關於人性的回聲。在這種理解中,第三密度存有可以在有限的程度上看到並理解——若我們可以使用這個[正如該器皿的記憶會讓我們說的]誤稱——它自己的許多體驗的原始來源或最初來源。

看一看靈長類動物的躁動,再看看——當環境不符合自己的喜好,或當自己的化學平衡變得不正常時——自己的躁動。看一看那種部落性的渴望,也即渴望保護部落,或照顧一個自己感到與之有聯繫的實體,或參與到敵對中,針對那些屬於同類物種、(但)被認為是侵犯者或敵人的實體。

對於被安置在一個化學載具中的“自我的情緒、思想和意識體驗”而言,一個實體可以覺察到其中的許多部分的動物性基礎[容我們說]。這不是為了貶低自我的感受,或把它們降級到不重要或低等的領域,而是為了理解自我的整體性,並通過愛和接納,找到一些方法來提升這股動物性的能量向上通過脈輪系統,同時把它轉化為越來越高的表達,看穿由分離所帶來的差異、痛苦、挑戰和衝突,看到一種屬於愛的體驗;再將這股能量提升到更高處,變成充分的、具體的、誠實的、清晰的自我表達;再將這股能量提升到還要高的位置,進入你們體驗中的神聖維度。

那些你們在你們的第二密度同胞之中所看到的能量,正活在你們內在,並且不是要被控制或再次對抗的,而是要被理解和駕馭,並通過接受而轉化。你們的第二密度祖先給了你們關於你們本性的線索,讓你們可以合作,而不是對抗這種本性,給它存在和表達的空間,尊重它作為你自己的一部分,並發現這些能量——你們這個層面上的許多實體都害怕這些能量,並花了很多時間試圖壓制、去除、妖魔化和痛斥這些能量——如何[可能被轉化]為與他人聯繫的手段,並轉化為神聖的表達,包括屬於你們的性行為的能量。

我們建議尋求者進行這種考慮,並願留下下述想法:第三密度存有所橫跨的那個身份光譜包含着第一密度的組成元素以及第二密度的棲息者和各種課程。並且,第三密度的自我如果要把自己認識為造物者、把萬物認識為造物者,那就必須堅定不移地注視和擁抱它所固有的整體性和全體性,不加評判,就像鏡子對待自己的形象那樣。

此時,我們會把這個接觸轉移給被知曉為Jim的實體。我們是被你們所知為Q’uo的實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在愛和光中再次問候每一位。我們感謝每一位在場的器皿,你們為分享那些我們通過每一位所說的話語和想法而付出了可能範圍內的最大努力。我們總是極其被你們在每一次傳訊中尋求改進的努力所鼓舞。我們此時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被你們所知為Q’uo群體。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Pan H.

(V) 2023 Revised by S.H., assisted by T.S.’s work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2/0413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