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問答集

Copyright © 2021 L/L Research

中階傳訊圈  

2021年9月22日

(Jim傳訊)

Q’uo:我是Q’uo,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我們對於再次被請求加入你們尋求圈而感到榮耀。我們在這個尋求中加入你們,並且我們十分感激有機會分享一些話語與想法,根據你們已經為今晚的集會設計好的問題來回應。我們總是建議每位在場者在聆聽我們的話語、想法、推測的時候使用分辨力。我們是你們的兄弟姐妹。我們不是終極的權威。如果你們能用友善的分辨力來把任何現在對你們沒用的想法拋到背後,我們會十分感激。在說了那點之後,我們會問,是否可能有個我們可以用來開始這次集會的詢問?

Austin:是的,Q’uo。我有一個A1發來的問題,我對它重新措辭:“除了我們的八度音程的七個或八個一般密度之外,Ra也描述了在每個密度中的子密度。對於我們當前第三密度,你們能用更多具體細節來描述這些子密度嗎?我們如何體驗它們,這種知識如何能在我們的靈性旅程上幫助我們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一個詢問的答案可以延伸到你們會稱為的無限。因為你們第三密度中的每個子密度,都是由進一步的子密度所構成。在你們第三密度的體驗的概觀中,七是關鍵的數字。因此,在你們第三密度中,有七個子密度,在這些子密度中的每一個當中,有七個進一步的子密度,如此類推。所以,對於你們在這個(用於)做決定的密度中的體驗而言,就有一種無限的精鍊。這項你們每個人所尋求去以一種明確的方式而做出的決定,是關於下述事項的決定:你們將如何極化自己的意識,以繼續你們的這段穿過這個第三密度幻象的尋求旅程。

當你們正在忙於日常活動時,你們正在跟其他自我打交道;這些其他實體[像你們這樣]也許是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也許還沒意識到他們也是真理尋求者。在這些互動中,你們有潛能去藉由下述互動過程而服務這些實體:也就是以展示你之所是、你的本質[作為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個獨特表達]的方式而互動。這樣的互動,無論是通過想法、言語或有效行動而進行,都有潛能讓它承載一種[容我們說]屬於自己的生命。這種對想法、話語、行動的創造會產生迴響,這些迴響會根據你們對下述機能——即[我們或可稱為的]你們想要有所服務的意志,以及你們對“服務、成長和極化有可能是與他人互動的產物”的信心——的行使而進入這些子密度當中。

當你們進一步進入關係之際,你將會發現,在溝通方面,有些時候其中有清晰性,有些時候則有誤解,有些時候則有困惑。這些時候可以被視為機會,用於在你自己對他人的服務中成長,並因此在你的意識極化中成長。當你與這些實體進行對話,試圖分享更多共同點、解決困難、減少困惑,你就為自己和對方提供了機會來處理該催化劑;在這場尋求萬事萬物中的太一造物者的共同旅程中,該催化劑已經把你們帶到了一起。

這個過程對你的存在及其他實體的存在[其核心是太一造物者]之基本性質起作用。當你們處理把你們帶到一起的催化劑時,供靈性成長的食物就會產生。無論你是在另一個自我面前體驗這種催化劑,還是獨自沉思或冥想,你的思想都帶着一份重量,超越了第三密度經驗的正常領域,進入到這些子密度當中,在那裡,思想可以加強你對催化劑的處理,在不和諧處發現更多的和諧,在困惑主宰的地方發現更少的困惑。

第三密度的這些更深層次或子密度,對於每位真理尋求者總是可用的,而且對於那些尚未是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的實體確實也是如此。因為所有實體都已經以這種或那種方式、且有意識地與潛意識地接觸過自己的潛意識;一個實體可能會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行旅到第三密度幻象的這些更深層次,在那裡找到養料,並發現那裡有着“更加完善和清晰的思想”的品質,於是該清晰度會把它的成長潛能提供給這位真理尋求者;該尋求者打算在所有努力中服務他人。

因此,我們會指出,當你在第三密度幻象中儘可能地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解決困難和增進理解上時,你在服務他人的正面意義上極化的渴望、意志就得到加強。因此,你的意志以及你在“行使意志以產生這種成長”過程當中的信心,就是那些將很好地對你有用的品質,無論你在共享的體驗中能夠進入什麼子密度;該共享的體驗是你與你在每日活動中接觸到的所有其他自我一起有福去擁有的。因為每個其他自我都確實不只是你自己的一部分,也是太一造物者的一部分,它在未被聽到的話語中、在感知到的形象中以及在開放之心中對你說話,同時分享着在一切事物中的太一造物者的愛。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Austin:謝謝你們,Q’uo。一個來自A2的問題,他寫道:“在Ra資料的14.13中,Ra說喬治·凡·塔瑟爾(George Van Tassel)首先被星際邦聯接觸,然後被獵戶集團接觸。由於喬治實體的心智複合體的振動樣式發生變化,這使得星際邦聯發現朝向不接觸的變貌。請Q’uo評論一下,什麼種類的振動式心智複合體扭曲會導致一個實體變得不適合與邦聯接觸?”

我願補充那個問題,什麼種類的心智複合體變貌,或者我們作為一個團體所能做的事情,可增加可行性,以保持與星際邦聯之間的接觸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對於一個實體為了服務他人而可能參與的任何類型的傳訊過程而言,這都是十分突出的詢問。持續你們的許多千年[如你們對時間的度量],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眾星球之邦聯一直能夠利用特定的管道或器皿。時間可以回溯到那些古老的日子,那時,基督教舊約中記載的先知被各種各樣具有無形特性的實體接觸了。這些先知用預言講述了被給予他們的各種各樣的訊息。在那些日子裡,據說分享這樣的啟發是一項神聖的榮耀以及對同伴們的服務。

然而,在那個時候,在可被接收的信息的類型中有個劃分[容我們說],一類訊息是具有啟發性質的,並且反映了太一造物者的正面渴望——即渴望把有關“他們參與地球人口進化”的知識賜予地球上的孩子們。而有些實體具有一種你們會稱之為服務自我的特性,他們模仿一種特定的力量——我們更正該器皿——一種特定類型的訊息;該訊息開始是正面性質,但隨着時間和接觸的繼續,變得有污點,容我們說,被服務自我的品質所玷污,開始把希望的訊息變成末日的訊息。

這個過程一直在迴響着,貫穿人類在行星地球上演化的幾萬年,因為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星際邦聯本身已經使用過許多器皿[如我們可能對他們的稱呼]來分享邦聯的哲學;你們通過與我們自己的團體的許多通訊,覺察到了該哲學——它涉及太一造物者的偉大起初思維成為你們現在存在其中的(宇宙)造物,該造物有目的讓造物者在每個實體之內和每個實體的自由意志選擇中更多地發現祂自己。

為了遵守每個靈魂去選擇自由意志選項的權利,有一個必要的平衡過程[容我們說]——這要求通過一個器皿被給予的任何類型的正面信息,都將會藉由“提供機會讓那個器皿被那些屬於[你們稱為的]服務自我極性的實體接觸到”而得到平衡。因此,當一個器皿覺察到這兩種可能性都可能從“一個器皿接收到的任何傳訊或信息傳遞”中添加進來時,這(覺察)總是被星際邦聯源頭所感激的。

因此,每個器皿都有責任去確定任何想望通過自己發言的無形實體的性質。如你們從自己對這個現象的多年研究中知曉的一樣,比較好的情況是,每個器皿都如此徹底地知曉自己,以至於在自己核心之處擁有一種就靈性意義而言對自己最寶貴的品質。這種品質就是該器皿的生命道途的基石。正是那種品質,該器皿在喜悅與表達中為之而給出生命,並且如果有必要的話,寧願歡喜地為該品質而死,也不願不去利用該品質。因此,如果器皿的心是在一種挑戰中被提供出來的,以挑戰任何想望通過自己發言的無形實體,那麼任何這樣想望的實體,都必須能夠肯定地回答(該挑戰),然後才能通過該器皿發言。

名為喬治·凡·塔瑟爾的實體,在內心深處十分強健地朝向服務他人極化,因此開始了與星際邦聯源頭的接觸,以便建造在那個時候被稱為整合機的東西,它有潛能延長第三密度實體的生命路徑。然而,該實體喬治並未覺察到有必要能夠確定任何想要通過它傳訊的無形實體的性質。因此,當平衡效應被啟動運轉時,這個實體就被那些服務自我的實體接近,這些實體在一開始的接觸中模仿了正面管道,然後隨着時間推移,開始讓名為喬治的實體偏離純粹的服務他人。因此,星際邦聯的源頭髮現,需要離開這個名為喬治的實體,這樣該實體就可能照自己的選擇行使其自由意志。

我們感謝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此刻,我們會把這個接觸轉移給名為Kathy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Kathy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與這個器皿同在。我的兄弟,你有一個詢問嗎?

Austin:是的,我們有另一個由L發來的問題,寫道:“似乎很多靈魂會發現痛苦的催化劑是非常有用的。我們第三密度的今日生活似乎提供恆常的機會來體驗心智、情緒、肉體、靈性上的痛苦。你們能否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痛苦的催化劑以及它的用處;另外,在沒有顯著經受痛苦的情況下演化,是否也有價值?”

Q’uo:感謝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與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將要講述你的詢問。

如同在你們密度中的所有事物,有一套屬於任何情況、條件或事件的孿生屬性。有種理解是,在你們可能面臨的每種情況中都有榮譽和責任。它們是適用於同一個情境或條件的相關屬性。因為一個情境可能被視為一個純粹責任,或者是一個純粹負擔;一個看似負面,一個看似正面,儘管它不是如此黑白分明。在與任何情境有關的這些屬性集合中的每一者都會有些染色。舉例而言,出於責任,可以誕生大量的榮譽。一者確實可以產出另一者。它們也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共存。

針對你在詢問中所說的痛苦情況或狀況,同樣的話可以被述說。那麼,大量的痛苦看起來會是存在的,特別是在你們星球上的這個時候 。但我們可以指出,這只是看起來如此。當該實體能夠在一個甚至看似僅僅充滿痛苦的時刻中暫停一下,暫停足夠長時間來考慮擴大那個時刻,這樣它就能夠在那種“把它僅僅視為痛苦”的單維度看法之外,包含更多屬性、更多感受、更多理解,因為在一種新的理解中,愛能夠從痛苦中誕生;那種理解出現在該實體的意識中的一瞬間閃光中。在另一個例子中,從那種對痛苦的覺知中,可以誕生美的覺知或任何其他正面屬性的覺知。

正是通過認出每一刻都是多重維度的,該實體可以擴展其覺知、其意識乃至其靈性去理解:“成長之所是”就是“在一個不斷向上的理解螺旋之中的意識成長”。在這些時期,我們更正這個器皿,在你們稱為的這些時期,痛苦,舉例而言,可能源於目睹下述情況——看起來是,你們環境中的許多寶貴部分經由野火或洪水、經由人類活動而遭受毀壞;這些事物確實傷害了環境和生活在該環境中的自然生命。這純粹是從一個角度來看的。痛苦可以被視為“觀看起來令人感到痛苦”。這樣的事情可以導致無望感或無助感或其他情緒…不公正感。不過,就在目睹這種環境破壞的痛苦時刻,也有另一種覺知,因為可以看到,從這種痛苦中也誕生了要更正你們星球上這種情況和條件的榮譽和責任。從這種覺知中來臨的不是無助或無望,而是希望和成長,是一種新意識的升起,是對於可以做什麼的新覺知。

因為從那種痛苦中可以產生喜悅;對於你們星球上的某些實體而言,他們可能正是第一次擁有這份喜悅。這份喜悅源於理解到你們星球上自然環境的寶貴、生命與自然的寶貴以及你們地球上第二密度寶藏的珍貴;也許在此之前,這些實體從未看見過那種珍貴。對於在該實體的體驗中的每個壓力點[、產出你所談到的那種痛苦的壓力點]而言,一種美妙的拓展都能夠到來,這種拓展是以具有某種正面覺知的新方式而發生的,而且這種覺知是先前從未有過的,可以朝着一個嶄新的正面方向而實在地改變意識,一點一點地,改變你們行星上實體們的更大意識。並且,這種意識的擴展與成長,即是“實體在你們星球上的存在與延續”之目標的一部分:在理解與愛中向上成長。

這種動態的另一個例子可以在牽涉一個自我和一個其他自我的情況中看到,在其中,痛苦源於一個人看着另一個人生病,或者一個人覺得以負面眼光觀察另一個其他自我。再次地,我們會說,這種情況中存在着進一步的覺知層次,這些層次可以在實體們更仔細觀察之時被發現。在一個自我與一個其他自我之間的痛苦當被接受和理解時,它可以打開每個人的意識,就像打開一扇窗一樣,讓光和愛可以進入其中。即使是通過對另一個自我的悲憫而產生的一個小小覺知,也會讓雙方的意識在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中向上成長。

以這種方式,我們能看見,在你們星球上,痛苦確實擁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產生一種不斷擴大的對於下述可能性——也即愛、美、喜悅、成長和許多其他共存的正面屬性——的覺知;這些屬性只需要有光照在它們身上,而每個實體的意識只需要打開一點,好讓它們進入。

我們是Q’uo群體。我的兄弟,我們是否已充分講述這個詢問?

Austin:是的,我認為你們做到了,Q’uo。

Q’uo:此刻,你們有另一個給我們的詢問嗎?

Austin:我確實有一個來自J的問題,寫道,“看起來注意缺陷障礙(ADHD)和其他類似的精神障礙會在很多方面破壞一個人的生活,從破壞人際關係,到無法記住信息,到學習或無法學習,到掌握普通有邏輯的心智生活,等等。ADHD和其他類似的精神障礙對一個心/身/靈複合體的旅程是否有意義?它是為我們在投生前選擇的重要事物而設計的一種特定扭曲嗎?或者它是一種社會性的扭曲?”

Q’uo:我是Q’uo,我們理解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此時在你們星球上,這種在一些實體身上被觀察到或感知到的情況[它被標記或描述為ADHD或某種類似癥狀或處於某種類似形式],可能確實是由一個實體在進入一生之前選取的——或者預先選取的,若你願意這麼說。並且以這種方式,它可以被視為服務着一個目的,而該目的不僅僅涉及那位在其心/身/靈複合體中選擇了這樣一種振動的實體,而且隨着該實體出生、成長並採取一個職業、一份事業、一場在工作、家庭和友誼中的人生經歷,還涉及該實體周圍的實體們。實體之間是彼此的鏡子,自我和其他自我的鏡子確實提供了下述目標:增加每個實體對彼此的適應性,使每個實體更有能力去調整各自可能有的先入為主的觀念或容忍度,調整到允許不同振動存在於其他自我中或他們自己的自我中。因為可以理解的是,那些所謂的ADHD實體在生物性、神經性的行為和思維上擁有某種振動、頻率或模式,其所在的頻率可能比周圍實體的振動更快。

然而,關於這一點,我們要提到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你們星球上的振動或頻率一直在增加,總體上變得更快。那些似乎以更快、增速更多[你可以說]的頻率而振動或運作的實體,他們在某種程度上反映了你們環境的更快振動。他們被調節到更快的振動、更快的生活節奏、更快的頻率、你們星球正在逐漸變成的更高頻率。

我們在這裡可以說的另一個觀念是,在某些情況中,那些有ADHD或者被視為有ADHD的實體,實際上正在以這種較快的速率而振動,因為這將為該實體在其一生中計劃從事的特定職業或活動提供更大的匹配。在這種情況下,這種較快的頻率對該實體有很好的作用。它將與那種活動之所需相匹配。這方面的一個例子可以從下述這樣的個人身上看到:此人以較快的速度運作,在成長過程中似乎與周圍那些看似更正常的人格格不入;但是,如果那個年輕人在所有事情上都這麼迅速,其思考和行動都這麼快,那麼舉例而言可能就很適合成為一個緊急醫療技術員、一個必須在數秒鐘時間內非常迅速地同時做幾件事情並把它們做好的人員,而且,以這種較快的頻率操作,能夠完美匹配這個職業,並因此拯救生命。因此,我們會說,如果我們能夠看待這種狀況、你們星球上的實體們稱之為ADHD的狀況,(我們會)以一種貫穿人生的新方式來看待它,並看見或感知到也許它有一個目的,有一個用途,以使其適應自己將在生活中要做的事情——以一種最有效的方式,事實上是以一種最為優秀的方式。

我們對這個主題的最後評論是,你們星球上的集體意識正開始覺察到所有不同類型與速度的心智和神經之能力——現存的各種不同的速度——並開始越來越能夠允許、容忍那些可能以不同頻率運作的實體,無論是慢還是快,無論對於各種主題是更深入還是更表面的。所有實體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有自己獨特的頻率。並且,意識正在朝着接受這一點而成長,每個實體都接受自己的頻率肖像,並接受其他自我的頻率肖像,以便每個實體都能看見整體之美、由實體們組成的全集之美以及他們全部的獨特性,每個實體都因此使更多的愛和悲憫能夠存在於實體之間。所以,真的沒有標籤、沒有狀況存在於常態之外,毋寧是:每個出現在此生的實體都如他們所是的那樣完美,並在一個對他們此生意圖而言完美的頻率上運作——為了他們將扮演的角色,他們將實現的目的,他們將給世界、給自己和給他人帶來的愛與美。

我的兄弟,這個詢問是否已被充分講述了?

Austin:是的,Q’uo,謝謝你們。

Q’uo:我們是Q’uo群體。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讓我們有機會就這些主題發言並與你們分享,並且我們已經與這個器皿在一起過了,現在把這個通訊傳給名為Austin的實體。

(Austin傳訊)

Q’uo:我們是Q’uo,我們現在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為(你們的)調音過程與勤奮挑戰而向這個器皿、這個圈子獻上我們的感激。這些過程允許我們把自己的振動與你們的圈子融合起來,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你們的尋求之旅中一起分享,並從你們那裡受益,如同你們可以從我們這裡受益。

有一個我們可以談論的詢問嗎?

Jim:是的,Q’uo,在集會101.8中,Ra說:“我們只能建議靠近光的榮耀承載着責任法則。”這對於真理尋求者意味着什麼呢?

Q’uo:我們是Q’uo。我們覺察了該詢問,我的兄弟。這詢問是一個巨大的課題,因為觸及了一個中心主題——它會在尋求者的旅途中出現,尤其是在第三密度中、當尋求者繼續在其道途上前進,並發展到一個特定點,在此,它開始顯化並發現信息、啟發以及[從最根本上說]光,並且在這個發現過程中,也發現了這樣的光攜帶着一種無法分離的負擔,若你願意這樣說。那就是已被稱為責任法則的東西。

用最基本的術語來說,我們可以談論這個責任法則為這種概念:當一個實體開始覺察到它有能力去在周圍造物內創造並接受時,這種能力如果沒有被利用到與這個尋求者所發現的光之純度相稱,那麼催化劑就會生成到更高的程度,以引起這個尋求者的注意,並呼籲這個尋求者解決這個責任沒有被接受和利用的地方。隨着尋求者操練並精鍊其意志與信心,這種效應會在該尋求者的道途上變得越來越大。在特定的點上,這將會開始把越來越多的機會吸引到該尋求者身上,讓尋求者在服務中行動——無論是服務他人還是服務自我。在尋求者將這種愛與光吸引到它身上的時候,這些機會將會更頻繁地、且帶着更大的廣度而呈現它們自己。

對於那些想望接近已被稱為“行家身份”的狀態的實體而言,這是一塊重要的基石,因為儘管對於一位尋求者而言——或者甚至是對於一位處在其尋求之最早期階段的實體而言——責任法則始終是其生活中的一個因素,一旦該實體開始覺察到自己去顯化光與創造的能力時,責任法則,你們可以說,就完全生效了。該實體在那個時點可能會認識到,在其人生中沒有任何事物是它無法提供愛的,或不能有所服務的。這就暗示,對於那些積極實踐以精鍊自身意志、平衡自身能量中心並顯化愛與服務的尋求者,對這條道路的奉獻也必須變得越來越純凈。而且,這樣一個尋求者必然有需要保持一種巨大的覺知——覺察到自我內在的潛在失衡和扭曲,尤其是該尋求者從周圍社會的養育中已經承受的那些扭曲。

對於在扭曲的社會中成長所發展而來的扭曲,對此有覺察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一個個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平衡自我,並清除自我的一些扭曲,[而且]一個實體可能看起來是平衡的,並在社會中自在地移動,在被要求的地方提供服務,然而有一個始終困難的過程,也即檢視那些在社會中幾乎被普遍認同的東西,確定這些已經滲入自我內心的社會面向是否與選定的服務他人道途相一致,或是否甚至與服務自我的道途相一致。如果這些根深蒂固、被廣泛接受的扭曲 與尋求者所選擇的振動不匹配,那麼尋求者就會接受對社會的責任,並且將開始為自我產生催化劑,使其越來越多地關注那些令自己與社會格格不入的東西。

我們發現此刻在你們星球上,在那些覺察到我們的話語與教導的實體當中,這是一個相當困難的階段。我們向那些覺察我們話語的實體建議:把巨大的關心與耐心帶入冥想中以及對自我的檢視中;想望接近行家身份的尋求者們不要強迫自己進入一個他們尚未準備好接受這種責任的位置上。我的朋友們,要在你們星球上有所服務和分享愛與光,並不需要探索這條深奧的魔法道途。過好每一天並在其中找到愛的單純工作,就跟[需要最大的魔法責任的]最偉大的魔法工作是一樣令人欽佩的。

我的兄弟,我們是否充分講述這個問題了?

Jim:是的,Q’uo。那是非常好的。謝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Jim:是的,Q’uo,在Ra接觸102.11中,Ra說,“為了完全解除黃色光芒的阻塞,每個實體必須愛所有與它有關係的實體,只希望這些其他自我喜悅、平安和舒適。”我的問題是,如果與我們有關係的某些其他自我有不和諧,這要如何運作呢?

Q’uo:我是Q’uo,我覺察該問題了,我的兄弟。我們可以藉由以下做法來開始處理這個詢問,也就是指出那個已被描述為“完全解除黃色光芒阻塞”的狀態的極端目標。要把一個能量中心——特別是黃色光芒能量中心[它在你們密度內的活動中處於中心位置]——描述為完全解除阻塞的,就是在描述一個理想;公平地說,這個理想對於此刻在你們星球上的一個實體而言,實際上是根本無法達成的。然而,描述這樣的理想有很大價值,因為它提供了一幅清晰的畫面——尋求真理和為他人服務的實體可以為之努力並將自己的存在狀態與之相比較,幫助他們理解自我和尋求者在第三密度偉大旅程中的位置,以及在返回造物者的更偉大旅程中的位置。

要講述你們詢問的核心以及如何在我們與他人不和諧的情況下理解這個“完全解除黃色光芒能量中心阻塞”的理想,我們可以藉由區分一個實體的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來開始;在內在世界中,該實體尋求在任何情況中顯化其最佳狀態,而在外在世界中,這樣的渴望可能會落空,而且各種行動可能會被視為給我們周圍的那些實體帶來許多不同效應。

祝願我們周圍的所有實體都擁有舒適與平安,這是可能的,不過這樣祝願未必暗示這樣的祝願會被我們的行動所顯化。那麼這就表明黃色光芒能量中心只是光譜系統中的單一片斷,在該系統中,催化劑不只是在一個能量中心上得到評估,而是可能受到多個能量中心的影響,可能包含多個能量中心的課程。因此,即使一個實體可能祝願周圍所有實體都得到最好的,該實體想要有效溝通並採取行動的意圖也需要一個清晰的綠色與藍色光芒能量中心,甚至靛藍光芒也必須開放到特定程度並且是清晰的,以便找到某些神奇的靈感來真正顯現造物者之光,於是一個情況可能真正閃耀着帶來和平與和諧的意圖和願望。

這種描述——也就是把黃色光芒能量中心描述為一種要為之奮鬥的理想——旨在引起人們沉思其社會關係、社會身份,以及自我的這種社會身份如何可能與其他社會身份相關聯,特別是如何與那些可能描述屬於他人的群體的社會身份相關聯。

我的朋友們,我們重申,完全解除任何能量中心的阻塞,不應該被視為你們在第三密度中的時間與旅程之終極目標。也有偉大價值的是:找到能量中心的一種平衡,於是,雖然一個實體可能在任一特定能量中心中沒有完全啟動或完全清澈,但一個實體仍可找到能量的一種平衡,於是造物者的愛與光就有一條清晰的路徑通過個人,得以顯現足夠的光,以幫助把自己、其他自我和地球都帶入下一個密度,即無條件愛的密度。我的朋友們,在每個能量中心內進行工作的旅程將會繼續下去,超越這輩子、超越這個密度。

不要因為沒有達到理想而氣餒,不過總是要努力,發現自己可以是更好的,可以做得更好,最終將通過許多課程、許多次人生 和許多個密度,發覺自我與造物者為一。

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並轉移通訊給名為Jim的實體,以提供我們最後的一些想法。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Q’uo: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今晚再一次與這個團體談話,這已經是我們巨大的快樂與榮耀。發現每個實體的管道是怎樣已經被打開到我們今晚所體驗的程度,這使我們驚奇。我們覺得,隨着時間推移[如你們的稱呼],傳訊技藝已經在每個今晚在這裡的管道之中變得根深蒂固。我們說根深蒂固,因為下面這一點現在對我們而言是更加明顯的:朝着能量——諸如服務於太一造物者的眾行星之邦聯所擁有的、可以提供給“那些諸如你們這樣的、尋求通過傳訊過程來服務他人的實體”的那些能量——而敞開,這就像是你們心/身/靈複合體的一個自然機能。

這是我們的巨大希望。當我們發現自己的渴望與希望以這樣一個宏偉的方式達到頂點時,如同我們今晚體驗到的,我們充滿了喜悅。我們希望你們每一位同樣可以感受到那種喜悅,並且知曉:當你們已經成為越來越勝任的、有信心的且啟發人心的愛、光、合一的管道之際,你們就給了太一造物者巨大的服務。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我們現在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每一位,如同我們在愛與光中找到你們一樣。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譯:

https://soultw.com/TLOO/2021_0922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1/0922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