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個人能量場的南極

Copyright © 2021 L/L Research

中階傳訊圈   

2021年9月8日

團體問題:Ra說“南極或陰極是吸引的一端。它將那些受其磁吸的東西拉到它自己上頭。”[1] 另外是:“關於能量場要掌握的最重要觀念是:較低的那一極或負極會從宇宙汲取寰宇能量進入它自身。”[2] Q’uo,你們能否探討這個關於我們“吸引體驗”或“汲取體驗到我們自己身上”的概念嗎?我們如何能夠更好地理解它,並把它整合到我們的靈性道途上?一些人如何可能能夠通過意志力而有意地將某些體驗吸引到自己身上呢?

[1] 原註:參照一的法則50.2

[2] 原註:參照一的法則49.5

(Jim傳訊)

我是Q’uo,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我們感謝你們今晚邀請我們加入你們團體並就你們已經提出的問題發言。我們會首先請你們拿起任何我們與你們分享的話語和概念,如你所願地使用它們,拋棄任何在此刻對你沒有價值的內容。這個小小恩惠將允許我們儘可能清晰地談論你們的問題——涉及愛/光或智能能量來到地球上的每個靈魂,並以一種“提供具有擴展性質的體驗”的方式而移動通過能量中心或脈輪,因為能量能夠在能量系統或能量體上越來越向上地移動。

智能能量,或造物者的愛/光,是你們可能稱為的激活者——激活每位真理尋求者內在的潛能。該潛能是那類在投生以前就已被靈魂所編程的學習,以便對於每個靈魂而言,當它能夠處理[在造物者的愛/光流經每個能量中心之際而產出的]催化劑時,可能就會有特定的體驗。隨着這股投生前的學習能流開始流經或向上通過能量中心,每個實體都可能有特定的學習潛能會被啟動。在該實體有意識地覺察到潛能被啟動之前,每個實體的潛意識心智都在其全部可能性中擁有一種方法、可用來對這些投生前的選擇加以着色或加以偏向,於是在能量中心的每個層次上都有能力去學習或體驗你們可能稱為催化劑的事物。

催化劑是由真理尋求者與處在投生中的其他自我的互動所呈現的,所以有一種屬於這些能量中心的相互作用;每位在你們地球表面上移動的實體都啟動着或阻塞着這些能量中心。這些類型的催化劑可能以任何一種程度而來自一個清晰(暢通)的能量中心或一個受阻塞的能量中心。當真理尋求者與其他真理尋求者同伴從事他們此生的活動,這股能量的暢通或阻塞便在他們之間產生一種特定類型的互動。那麼,這些正常的、平凡的、日復一日的經歷,可被用作[你們會稱為的]磨坊穀物、靈魂食物,如同它們通過每個上升的能量中心而被表達的那樣。在許多情況下,這類對催化劑的處理已經把“一種情緒激動或創傷反應”跟自己關聯了起來,這種反應使得真理尋求者的注意力集中在正被處理的催化劑上。

那麼,隨着這個催化劑在每個能量中心之內被工作和利用來擴展該尋求者對自身本質的理解,自我的這種形象便藉由真理尋求者而開始以一種方式擴展,該方式便允許一個更大的概觀——容我們說——一種靈性的風味來到日常體驗。這類對自我、其他自我和周圍環境的更大觀點的獲得是一個持續過程;所有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都可能在日常基礎上——噹噹天活動在當天末尾的冥想狀態中被沉思時——利用該過程、從中獲得益處。所以,這類對體驗的獲得對於下述過程有着持續和增長的影響:尋求者獲得體驗,並越來越多地成為自己所尋求的東西,以最終成為太一無限造物者。

此刻,我們會將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Austin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Austin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真理尋求者的這場旅程——以“了悟到自我即是造物者”以及“成為造物者”而結束——亦以造物者而開始。我們相信,下述做法對於理解“催化劑如何被吸引到自我並由自我引起”這個過程是有用的:即檢視位於你們八度音程開端的、作為造物者的自我的這個起源。

就我們自己不充分的理解,造物者的那種想要認識祂自己的原初渴望,產生出了這個八度音程系統的必要性;在該系統中,每個音程的開始都會奠定一個基礎並設置好一個舞台,在其上,造物者就可以沉浸在認識祂自己的渴望之中,並開始一場取得體驗的旅程以滿足這種渴望。你們自己的、也是我們與你們共享的這個八度音程,被建立在一種由推動者與被推動者的極性所構成的基礎上。這個基本動態是你們可能視為前一個八度音程的事物的收割結果;而且正是這個動態為造物者產生了經驗的潛能。

這種動態創造了可被視為一種張力或摩擦的事物。這種摩擦,藉由某種觀點或理解,也可以被稱為覺知或體驗或意識。但正是這種非常簡單的動態,幫助創造併產生了八度音程內所有進一步的經驗。而且隨着造物者進入八度音程的旅程進展下去,這個動態會被精鍊並以越來越精細和複雜的方式而被迭代——首先藉由理則,然後藉由子理則,如此等等——直到對這個簡單動態的探索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錯綜複雜的系統;你們現在將其體驗為一個星球上的生命。

我們把這個檢視聚焦在你們的特定星球上。因為那個問題,如同今晚[以及當你們星球上的尋求者試圖掌握這種關於“造物者認識祂自己”的機制時]它已被措辭的那樣,可能最好以一種特定的意義——如它適用於“你們目前的體驗”和“那些在你們自己的體驗中可能觀察到的事情”那樣——而被探討。所以,在第一密度中,當造物者開始了在你們自己的星球上的探索時,你們看見那些基本元素出現了;它們是密度或子密度的進一步進化所需的。這些元素開始了一個藉由移動與被移動的互動而學習的過程。並且這種簡單的動態[也即你們整個八度音程的基礎]出現於每次互動之中。並且這種互動在下述意義上變得多種多樣:不僅是一種在移動者與被移動者之間的互動,而且還可以被視為被吸引者與吸引者。

這些在你們行星上的、基本的第一密度實體學習着這些簡單的互動,並逐漸變得越來越精鍊,直到第二密度能量在你們星球上出現的那個時點。接着,這些實體會繼續這個屬於移動與被移動、吸引與被吸引的過程。並且,該實體[也即你們星球]在它對造物者之愛和光的表達中(逐漸)成長並變得更有智能,更進一步,直到你們當前的第三密度經驗出現——在此,隨着罩紗的幻象披在你們意識上,你們可以向內和向外觀看,並認識到:你可以被視為你們星球這個單一實體內的一個個體,它正在這種由“移動與吸引”構成的複雜舞蹈中表達自己。

可以看到,這種對於這個動態的基本檢視產出了下述理解:你是智能能量的一個能量導管。並且隨着你移動穿越你的生命,你的導管性質會被那些互動——你被移動的那些時點以及你把移動你的事物吸引到自己身上的那些時點——所改變。這個導管的性質能夠藉由檢視能量中心系統而被簡化。你所吸引到自己身上的這股能量是通過這個系統而被吸引的。

並且每個能量中心,隨着自身被啟動,都在自身當中包含某些扭曲,這些扭曲是你通過你的體驗或通過你投生前的規劃而已經採取的;隨着這股能量流動着,遇到這個摩擦,併產生那種在你們由移動者與被移動者所構成的八度音程中的最基本的極性,那便為造物者而體驗着。並且這個體驗可以作為催化劑被利用,以進一步理解“作為造物者的自我”之本質。

隨着這股能量流經你的系統並遇到這些產生摩擦的扭曲,你可以看見,這種摩擦會產生一種電荷或磁力,於是,如果這種摩擦持續不斷地由體驗所產生,且沒有得到自我的適當關注,那麼這種磁力將會在自我的能量與你周圍的實體們及該星球的實體們的那些能量相連接時安排好自我的能量,以便某些體驗是以一種微妙的智能而被設計或發展的,於是你的能量系統內的這些特定扭曲或摩擦開始越來越多地把那些課程吸引給你——那些課程是“你變得越來越覺察你自己和你作為太一造物者的本質”所需的。

有很多影響這個過程的事物——包括有意識的和無意識的——以及第三密度實體可利用的那些事物,尤其是被知曉為信心與意志的事物。

此刻,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並把該通訊轉移給名為Kathy的實體。我們是Q’uo。

(Kathy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和這個器皿同在。你們星球上的個體們的紅色光芒能量[集中於“把體驗接收並吸引到自己身上”的南極],提供着一個焦點——它把每個個體不僅僅連接至你們行星的紅色光芒能量之巨大和漫長的歷史,還連接至每個個體的向上成長與發展:從紅色光芒向上穿過能量系統,朝向成為造物者,並在這樣做的路上認識自己與接受自己。

在整個投生期間[個體發現自己處於其中],這個屬於每個心/身/靈複合體的偉大的成長與發展過程,當它從紅色光芒能量中吸收所有它通過紅色光芒吸引到自己身上的東西時,即是上行能量的偉大推進器。個體不僅吸引離散的、特定的體驗,還吸引遵循着重要主題的整個體驗陣列、整個體驗集合;這些主題被指定要在個體的一生中得到處理和理解。確實,每個個體的靈或魂都在投生前的選擇中有其作用,對於此生期間做出的選擇也是如此;這些選擇將有助於發展並實現個體的潛能。

有一種智能能量在運作,以吸引這樣一些體驗——它們完美匹配着個體所需要學習的事物以及需要用來作為個體的向上成長的事物。信心的使用把個體所擁有的那種對連接的覺察,同時連接到基本的地球能量,以及自己在那次投生中的靈性目標。單純藉由對“這個過程是永恆的、且與個體及其[朝向愛、理解和更大悲憫的]成長需要相匹配”懷有信心,就述說了信心、“把這個過程交給一種更大的意識[該個體是其中一部分]”這個單純概念是如何運作的。在某個層次上,每個個體都覺察到有一個偉大的過程——關於成長、成熟和朝向愛與光的更大覺察——在進行着,並能夠信任那個過程會發生,開始於紅色光芒吸引那些適當的體驗,讓它們被處理並被帶入心中,可以這麼說。

對於生命本身的這種展開過程,信心是這裡具有重要性的事物,因為信心與信任在這個意義上是一致的。在這種通過經驗吸引和使用而向上成長的過程中,意志的使用在某些時候也可以被視為重要的。通過有意識的意志,一個個體可以沿着能量系統[從紅色光芒向上]而將其所有能量性的力量凝聚在自己體內,以用一種非常堅定的方式而利用經驗、催化劑、喜悅——涉及吸收能量並使其通過自己的系統向上流動,通往更大的理解和愛。

意志或可被視為身/心/靈複合體的一個理性部分。但它在其中心也有大愛的一面,因為當個體可能覺得自己沒有力量或無法繼續處理特別困難的經歷時,意志的使用可以協助個體堅持走向愛與光。並且這也是意志與信心被連接之處。意志由個體對“作為成長的人生過程”——成長為人生之目的——的信任和信心所協助。

以這種方式,通過紅色光芒的這種對體驗的吸引,可以被視為一首由體驗之音符所構成的宏大交響樂中的首個被彈奏的音符。它在個體的能量系統中向上彈奏着自己,把它在其理解中帶到越來越高的位置——無論這是在一小段時期中,還是歷經一生。當種種體驗被向上處理,特別是進入心(輪)和靛藍色光芒中心之時,那些在起作用的能量中心的所有色彩之美,就讓人看見這個過程是造物者在運作中的一種美。

那些已被學會的、曾經可能作為嚴酷體驗而開始的程,當它們使個體向上發展時,可能被看作是成為了一顆貴重的珍珠。在個體的向著成為造物者的成長中,它們是“達到頂點的終極成就”當中的寶藏。我們會說,對這個過程懷有信心吧。這與“對造物者懷有信心、然後越來越接近那個‘成為造物者’的目標”是一樣的。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與這個器皿同在一陣子了。我們現在把這個通訊傳遞給名為Gary的實體。我們是Q’uo。

(Gary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再次通過這個器皿向你們致意。如果要仔細考慮這個團體問題——涉及南極的吸引機制以及它在靈性尋求者之旅程中的運作[同時包含無意識的和有意識的]——作為讀者的你可能已經拾起一個有關設計的主題,如我們已經在這個話題上說過的。因為儘管那種[在實體的第三密度體驗的最開始階段]被吸引到自己身上的事物是某種具有隨機模式的事物,但如果該實體越是多地形成偏向並開始往這個或那個極化方向而移動,那麼該實體就會越是多地配置自己的能量中心、自己的偏向以及尤其是它在投生前的層次上的編程。

那麼,這就對能量的類型有一個效應——特別是以“被吸引至該實體的體驗”的形式 。例如,該實體可能渴望學習某些挑戰着它的下述能力的課程,即保持心之開放並表達寬恕,不以怒還怒,而是回應愛;在這情況中,這個實體可能看起來接收到了負面導向的、甚至有時候表面上殘忍的催化劑,無論這些催化劑是來自於雙親實體,還是來自於該實體成長時的家庭環境中的其他人。並且隨着該實體成熟,還將會有額外的機會。

而對於下面這樣一個實體——它既未覺察這種吸引機制,又未覺察自己是一位沉浸在一個智能宇宙中的有意識存有,這個宇宙正在把“那種渴望去學習的事物”教給它——該實體可能十分有根據地發覺自己是艱難環境的受害者。“這情況為何會發生在我身上?”“其他人為何是這樣子?”“有沒有辦法能阻止這情況?”這樣的想法可能會出現在具有這種心態的實體的頭腦里。並且,有很多方法可能被該實體用來成功避免自己所渴望學習的東西:無論是藉由麻木或使自我迷醉,還是像你們許多人的做法,藉由尋求轉移注意力並逃避表面上導致痛苦的事物[無論是記憶或當前的經驗];還有將各種水平的責任投射到自我以外的任何事物上。

因此,進入到一種對於“這個通過南極的吸引”的理解當中,這包含的偉大禮物之一是:該實體在領悟到自己對內部實相的責任時所被賦予的力量。我的朋友們,這不是在暗示你們要對其他自我的行動、行為、想法和意圖負責,[而只是在表示]其他自我與你們相處的方式,如同我們長期以來所表示的,為你們提供了一面鏡子。只要你對其他自我有反應,這面鏡子就在向你揭示你自己。於你內在出現的事物很可能與你投生前的設計[也就是你打算在此生中學習的事物]有關聯。

所以,相當可能的是,你給自己的人生形成樣式,這樣你就會幫助觸發或促成其他自我與你相處的特定方式,於是這種體驗就會於你內在升起。因為若沒有其他自我的協助,你可能不會擁有這種體驗的益處。

這只是了解這種吸引機制在無意識層面上的運作方式的一個小窗口。也就是說,沒有你表面上有意識的輸入或指導、甚至沒必要反思,在更深的層次上就有齒輪在轉動着,導致了這種吸引:無論是吸引至某些時刻、某些情況、某些其他自我,還是吸引至某些對於地理或志業或服務的長期選擇模式;向內或向外,這些齒輪在別人被你吸引、你被他們吸引時轉動。

因此,紅色光芒總是有首先的機會來回應此刻,如我們先前已描述的。在這方面,我們會留下一個建議供尋求者沉思:藉由對紅色光芒內的、一個基本的“是”反應進行冥想,有許多事物可以被打開。在心/身/靈複合體系統中的這個第一節點上,有許多東西被抵制、害怕、阻擋、拒絕或不接受,因為那裡存在着一個深刻的“不”[容我們說],因為那裡也許有恐懼或拒絕——經常是對於自身反映(reflection)的恐懼或拒絕。

所以,對於正在升起的無論什麼事物,通過一個越來越深入的“是”,通過這種內在的不抵抗,許多事物會向尋求者開放,於是這股能量就可能更加不受阻礙地、更充分地且帶着更大氣力地流入該系統中,不僅僅驅動這個系統,而且還越來越高地上升,於是它就可能與北極能量相遇並配對,最後、最終在靛藍色光芒中心,拆除罩紗以及由此被創造的分離幻象。

如同我們通過先前的器皿描述過的,無論顯意識心智可能正在做什麼或不在做什麼,這種進入“(具有)雙極的能量系統”之南極的流動都正在一個無意識層面上自動發生着。這能夠隨着下述發展而越來越成為一個有意識的過程:該尋求者逐漸成為一位覺察到自身渴望的有意識存有,不僅覺察到自身在日常活動中發生的、萬花筒般不斷變化的表面渴望或接近表面層次的渴望,而且覺察到更深層的潛流——尋求光明,尋求真理,渴望給予並接受愛,尋求並成為太一造物者。

尋求者越是意識到這些渴望,該尋求者就越是意識到該吸引過程。靈性熱望者越是學着小心翼翼地駕馭和引導意志以服務他人,就越是在學着設計和吸引“這股逐漸解鎖和上行的螺旋”所需的催化劑。靈性(spirituality)和靈性尋求本身就是對進化機制變得有意識。

如同我們已經說明的,那些機制是由一個宇宙為了自我的學習而提供的模式所開啟的。這個宇宙並非如同你們許多科學(家)會認為的那樣充滿了無意識的原子或惰性物質[在這些物質之上,生物性的生命建立起來,意識則以某種方式作為附帶現象而產生],而是一個充滿了智能的宇宙;該智能會溝通、回應、適應並與造物所有其他部分[包括你、心/身/靈複合體]恆常地共舞。

這是我們星際邦聯如此經常地提到“凈化、設定意圖並變得意識到意圖”的部分原因,也是“意圖具有首要性和最重要性”的部分原因,因為這是你們與智能宇宙溝通的主要機制。這是你對宇宙的聲明:你想把自我這艘船駛向哪個方向,以及你尋求的目的地是什麼。

然後,如同我們通過名為Kathy的實體而談及的,一個實體就可以對“自我所需的東西將被遞送[你們可以說]給自我”懷有信心。並且,如果一個人越是強、越是熱地帶着這種意圖而燃燒,越是多地鍛煉該意圖並使它更一致、更專心致志、更持久,那麼進入該系統的力量就會越是強它流經南極,向上升起,並與內在之光[自我的北極星、內在之火]相遇。

這是一個必須非常小心從事的過程,因為進入系統的力量和能量的這種增加將會放大和加強存在於較低能量中心之配置內的人格自我——其中的阻塞,分裂的能量,陰影——的條件作用(conditioning)。這對尋求者有益處,因為這种放大或增強作用會把這些[容我們說]老舊的、卡住的能量帶到顯意識心智的關注前頭。但是,在這种放大之中,伴隨着這股增強的能量,如果有意識的覺察沒有在該實體每時每刻的體驗中更多地得到練習,那麼這些[容我們說]卡住的能量——它們有一種智能以及一種完全屬於自己的邏輯——就能夠相當容易地緊緊抓住這股能量,並無意識地以種種減少該實體之極性的方式而使用它。

因此,這條“變得有意識”的道途需要尋求者更頻繁地通過下述途徑而變得有意識:練習對自我的想法和體驗的有意識反——尤其是在一天結束的時候——以及進行那個你們所知為正念的簡單基本練習,還有相當重要的[我們可以強調的]每日冥想、花時間處於靜默中。

此刻,我們將帶着感激而離開這個器皿;感激這個圈子忠實地繼續手連手,相互支持,為這個謙卑的、服務他人的目的而聚會,經歷困難的個人和集體環境,月復一月、[年復]一年。我們在感激中將我們的心敞開給每一位尋求擔任器皿、傳達我們謙卑的哲學的實體;我們只是這種謙卑的哲學之信使。我們把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在你們尋求成為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管道的圈子裡,我們十分感激能與你們一起度過你們所知的時間。要知道,你們可能為造物者或彼此而提供的最大服務,莫過於[作為一體]共同地以及個別地反映、傳導並成為愛與光。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我們現在於愛與光中離開你們。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21_0908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1/0908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