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家庭關係

Copyright © 2021 L/L Research

中階傳訊圈  

2021年8月19日

團體問題:我們今天的問題是關於當我們發覺自己(與家人)處於衝突之中,而衝突的狀況似乎是不可調和的,又難以讓人從內心與之相處好,這時候我們如何才能與家庭相處好,無論是被選擇的家庭還是原生家庭?

(Jim傳訊)

我是Q’uo,此刻與器皿同在。我們感謝你們每個人都致力於尋求真相,並聚到一起來分享你們的旅程,無論這些旅程有多豐富或困難。進行這樣的分享即是以某種方式彼此合而為一,並在你們每個人穿越第三密度幻象的這條道途上互相協助。

你們今天的問題與家庭有關。家庭以多種形式來到:與父母及兄弟姐妹同在的、你們每個人被撫養長大的原生家庭,由你們所在教育環境中的實體組成的家庭,由你們所在工作環境中的實體組成的家庭,由你們所在專門興趣環境中的實體組成的家庭;所有這些家庭都是由特定類型的經驗和奉獻凝聚而成,讓你有能力繼續你在投生前選擇的道路。我們此時要補充的是,我們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意見。我們希望你們能認識到這一點,並帶走對你有價值的內容,而把其他對你沒價值的內容丟到後面。

因為我們今天想望與你們分享的是,你們都同時是許多家庭的成員;人類大家庭是你們所知的、在這個行星上的最大家庭。此時在你們星球上的所有家庭中,都存在着不和諧與和諧的一種平衡或表現形式。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選擇、那個屬於這個第三密度幻象的基本選擇: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我們願向你們保證,在大多數情況下,家庭的所有成員都會認為自己是在服務他人,無論他們是否在分享一個關於你的、(令你)難以考慮的看法——難以考慮是因為該看法包含一些批評性的、而且暗示着“你不是你應該是的樣子”的面向;也因為(別人認為)有一些改變是你需要做出的,由於你沒能成為別人認為你必須成為的樣子。我們覺察到這樣的看法能是多麼令人受傷和沮喪的,尤其是當它們來自於那些已被你感覺為靈性尋求者家庭或原生家庭的最親密成員的實體。因為這些家庭都聚焦在每個人的存在理由的根基上,也即去發現越來越多的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本質——在一個人周圍的每個實體之中、在你周圍的造物之中以及在你自己之中。

容我們說,這些是人生模式的主要建造基石。所以,當你因為沒達到別人眼中你所能達到的或應該達到的最佳狀況而受到批評時,這開始動搖你的存在根基,直到你必須去沉思構成自身存在的基本品質。我們會對你們示意說,我的朋友們,你們與家庭中的其他自我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部分,該造物者已經把祂自己置於你們周圍宇宙的每一部分中,置於你認識且已遇到的、或將遇到的、或永遠不會遇到的每個實體中,因為造物者位於所有事物之內,祂的目標正是去知曉關於祂自己的更多事情。而你們,作為太一造物者的代表,在最困難的情況下執行這同樣的使命——(困難源於)你們帶有遺忘罩紗,它隱藏了造物的基本性質,也就是合一,隱藏得如此有效,以至於你們易於確信(宇宙中)存在着不同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祂是你的存在之根基]的東西——於是你們正在提供給造物者種種方式,讓祂可以帶着更多的強度、多樣性和純度而更好地知曉自己。無論你做出什麼選擇,你在那個責任方面以及作為造物者而回應的能力方面都無法失敗。所以,對於那些指出“你不如你所應該是的樣子、不如造物者”的批評和指控,你如何做出最有效的回應呢?我們會示意說,在每個實體的心[即綠色光芒能量中心]中,都有那份汲取“心之智慧”的能力;而心之智慧,我們會示意說,即是那種不會把任何條件置於“自由地給予愛”之上的、對他人的愛與接納。

在你們的第三密度幻象中,那種(愛與接納)要如何轉譯呢?在你們的冥想中,也許你們可以帶着更大清晰度看到,心是如何將你們與每個其他實體連接起來,於是你們被愛的意識所聯合,而這愛的意識始終或多或少在每位尋求者的經歷中被清晰地映照。我們會建議,也許當你考慮加諸於你身上的批評時,你看到,有些是在投生之前、你們作為一個家庭已經做出的投生前選擇。這個在投生之前、你就靈性意義而言所屬於的家庭,是這樣一個家庭:它給予每位成員一個在投生期間的使命,於是每位成員就可能用種種方式幫助彼此,而這些方式在投生期間可能不會看起來十分有幫助。如果你們能看穿這些批評和指控,從而看見一個更廣闊的觀點——也就是有一場舞台上的戲劇,你們每個人都在這場戲中有一個角色,並且你的角色是去給予愛,而不期待回報——那麼無論哪裡存在着對於要採取的行動的任何疑問,你都可以在自己的開放之心中查看,並找到無條件愛和悲憫[即愛的意識]的品質,並允許這股能量從太一造物者穿過你,通往任何(給你)提供反對、困難或看似歪曲和畸形觀點的對象。[你可以]協助這樣一個實體和你自己——藉由投射包含着愛、悲憫、合一的敞開雙臂,以及那道清晰閃耀在每個實體的靈魂之中的光,來向有眼去看的所有人揭露那種合一品質,它將每個實體與“一個在投生前創建的、要在投生期間完成的目的”聯繫在一起,於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生命之糧,容我們說,用於靈、魂、意識之成長的食物。這種心之開放允許你在一個層次上(與他人)共融,那個層次也許是別人看不見且感知不到的,但無疑是所有人內在的造物者所認識的。因為同一個造物者對你說話,通過你而對所有人說話,因為除了太一造物者之外別無他物。

此時,我們會將該通訊轉移給名為Austin的實體。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

(Austin傳訊)

我是Q’uo,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在這個器皿裡面發現某種敏感性,允許我們精鍊我們的訊息與免責聲明給那些尋求者——他們想要運用我們今天所分享給你們的想法。我們發現,這種敏感性是因應下述實體而準備的,他們可能找到我們的話語,並在其中找到鼓舞去這樣行動:即在着手處理諸如你們在詢問中所描述的這種動態關係時,去承擔起“普世之愛、接納和服務他人”的責任,並在可能變得有害或那種或許被知曉為虐待的情況下嘗試去相處好,因而穿上了殉道者的披風。此外,可能有這樣一種情況,在你們所描述的家庭中的動態關係牽涉着一個或多個人,而他們尚未在自己內在找到他們作為“愛之造物者”的存在狀態之真正主權力量,並因此可能會誤用或誤解我們分享給你們的那些想法。因此,我們要給我們的一般免責聲明提供一種精鍊,因為我們與你們分享的這些意見並非旨在適用於每個特定場景和每個特定案例。對於每位想望在我們話語中找到價值的尋求者,這是一個屬於詮釋的問題。我們一般地講述,並十分渴望提供一些想法而使得每位尋求者都有力量去在自己內在發現愛與創造的能力,還發現自己的權利去表達自我並為自己創造一個人生和一個天地(creation),在其中,他們可以感到安全並保持一種能力去繼續其尋求,繼續去將他們的愛精鍊為服務他人的一種表達。

我們發現,在你們的詢問中,家庭這一概念可能位於這種多樣性詮釋的核心。因此,我們選擇工作這樣一個定義,在其中,“家庭”是一個在你們所談論的動態關係中的所有個人之間被共享和接受的概念。無論這個家庭是被選擇的,還是由出生環境決定的,我們發現,家庭這一概念是一個在你們人群之間被共享的故事,而且“提供接納和普世愛”這做法的有用性會需要一個人檢視這個在自我與其他自我之間被共享的概念。這個家庭有什麼故事?我們發現,那個在你們詢問中被描述的情況是這樣的:在其中,此問題必須主要由自我來完成,因為“不可調和的差異”這一概念,並未談到一個持續被共享的家庭故事,而是談到了該故事的一種破裂。因此,首要的是,我們鼓勵選擇愛的尋求者把這個家庭故事帶入內心 並帶入冥想中,開始偉大的工作;這需要一個人坐在自我之內,發現自我,並發現那真正的力量——當愛在自我之心被領悟時,它就會到來。

我們鼓勵你們使用“愛、服務他人”這個概念,將其作為這個內在旅程的基石。當把家庭故事放在心上時,首先是認可並冥想你對愛的渴望、你對“創造愛的造物”的渴望、你對“允許愛在你有能力影響的所有情境中掌權”的渴望。總是從這裡開始,但要認識到,單純專註於這種愛的概念可能不足以解決內部和外部衝突。因此,從這個角度而言,我們鼓勵你開始檢視那個你在心裡保持着的家人之間的、已被打碎的故事。

這需要該個體考慮視角的多樣性,以及這種多樣性是如何產生的。因為每個實體[自我和其他自我]都已經走過一段旅程——伴隨着無數的影響作用於每個實體的存有——而且在你們第三密度內,這些影響很大程度上是看不見和未知的,(所以)你無法知曉其他自我的真實旅程,並且的確,我的朋友們,你無法完全知曉你自己的真實旅程。

任何試圖理解這些迥然相異的旅程的努力可能看起來都是徒勞的,因為在你們第三密度內,你們被罩紗所遮蔽而看不清造物中的大量事物。不過,我們仍鼓勵你們堅持通過這樣一個悖論:雖然它看起來是徒勞的,而且它的確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但[嘗試]本身是值得的因為正是在這場嘗試去理解的旅程中——在其中,你試圖去理解其他自我與自我,以及這些相異的道途可能怎樣創造了那種打碎了共享的家庭故事”的緊張與不和諧——不但你將找到實際的相處方式,而且我們也向你保證,堅持這項任務,你就是在向自己和造物者宣告,你對於愛和理解的渴望是堅持不懈的。而且這樣的宣告承載着比你從第三密度內的視野所能領略的還要多的力量。

所以,當你嘗試去檢視自己的旅程,並想象其他自我的旅程時,如果你在任何時候感到自己內在的緊張、憤怒、絕望和悲傷,那麼盡你所能地把這些經驗帶入你內心,並認識到,這現在是共享的故事。這可能不如你所渴望的和諧一樣愉快,但它的確對你的存有同樣重要和關鍵。允許這些體驗表達它們自己並在你的存有內擁有空間,同時始終確保你自己歇息在那塊由你的下述渴望所構成的基石上——也就是發現愛的渴望、服務他人的渴望以及創造和諧的渴望。

在這種檢視中,你可能會獲得啟示、轉變和療愈,它們會創造一個務實的解決方案,或在你與家人的關係中同時帶來內在與外在和諧,儘管如此,我們鼓勵你不去執着於這樣一個結果。因為我們發現,這個過程的一個重要面向是讓自我承認:(自己)沒能力控制這情況,沒能力改變另一個自我的行為,只有能力發現新的相處方式,於是,如果自我與其他自我之間的外在和諧無法被找到,那麼一種內在和諧可能會被找到,並且愛可能會流動,而不被那個關於悲傷和破碎家庭的新故事所阻礙。我們並非意在暗示,家人之間的療愈無法來自這個過程,尤其是當該過程發生於衝突的家庭中的每位成員身上。我們只是想表達,這是個結果未知的過程,而且對結果的執着能阻礙過程本身。

對於自我而言,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旅程。不過它在第三密度內是最為重要的,尤其是在你們星球的這一刻,因為第四密度在招手,我的朋友們,而且家庭這一概念是你們整個星球及其上的所有實體將要一起分享的。

你們在自己的個人關係中發現緊張與不和諧的這個過程,僅僅是對你們所知的社會記憶複合體的一種準備,因為在第四密度內完全實現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中,在每個成員之間仍保有個體性這一概念,而且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的確需要每個成員之間有結晶化的個體性[或許可以這麼稱呼]。因此,在你努力去找到一種與你的緊張家庭相處好的方式的過程中,我們正鼓勵你去採取的這個過程是這樣的:在其中,你將學會越來越好地與人類整體相處。這是一個發現自我、理解自我、一次又一次地嘗試去理解其他自我的過程,同時發現新的相處方式,並越來越多地了解你在每個關係中握有的力量。

第三密度是選擇的密度。更具體地說,這是你選擇如何與其他自我相處的密度。這不是一個單數的選擇,這選擇是由每一位個體、在每一情況下做出的,而且在你們密度中,你們不被期望在每次涉及相處的選擇中都完美地表現。你們將會摔倒,家庭將會緊張並可能破碎,但每次當你感到無法發自內心地相處好的時候,這都僅僅是另一個機會來精鍊你所選擇的相處方式,來發現你的心可以更多地打開。要有耐心,我的朋友們,對你自己和其他自我們皆如此;繼續臨近你的基石——那個 對於愛”、對於“服務”以及對於“了悟存在於一切之中的造物者”的終極渴望。

此時,我們將該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我們是Q’uo。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想要感謝今天聚集在這裡的每個實體,因你們邀請我們出席,好與你們分享這些有關“對所有家庭成員之愛”的想法;你們的確都是屬於造物者(大)家庭的、生活在地球上的成員,你們盡己所能地彼此分享愛,以幫助太一知曉存在於你們所有人之中的祂自己。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此刻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的朋友們,盡你們的全力在愛與光中前進吧。你們還能做更多嗎?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Carol & T.S.   

(V) 2021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21_0819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1/0819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