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小說與靈感

Copyright © 2021 L/L Research

中階傳訊圈(Intermediate Channeling Circle)*

*L/L:「經過朋友們的鼓勵以及內部的討論,我們決定將我們的『練習傳訊圈』(Practice Channeling Circles)這個標籤改為『中階傳訊圈』(Intermediate Channeling Circles),這既是為了表明它們的規律性(在正常情況下,發生在正常的公開通靈傳訊圈之間),也是為了表明學生們的進展(不太算新手,也不很老練)。隨着這一變化,它們如今正被發佈於主要的通靈檔案中,並且我們現在正被文字抄本趕上。多虧了新的志願轉錄團隊——Suzanna、Wen、Indi——我們有了更多新的文字抄本與世界分享!」(2021年5月21日)——編注

2021年3月10日

(Jim傳訊)

Q’uo:我是Q’uo,我們在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今天我們很高興再次被呼喚到你們的圈子。我們被逗笑了,因為這個器皿在等着我們通過另一個器皿發言,同時這個器皿自己多少有些不知所措。我們欣賞等待另一個人發言過程中包含的服務他人面向。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倘若這個器皿對我們在場有更多的覺察,這會更有幫助。我們不以沉重的雙腳走路。所以,我們需要被邀請。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今天的邀請,於是我們可以在你們的這個尋求時刻與你們在一起;此時,你們尋求作為器皿而有所服務,擔任你們已稱呼的星際邦聯哲學(Confederation philosophy)的器皿。星際聯邦的哲學是合一的哲學,在合一之中有太一造物者,祂創造了一切萬有,而一切萬有尋求去以某種方式最終返回而成為太一。今天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此時、在這個練習傳訊藝術的過程中使用每個器皿,我們會尋求通過名為Austin的實體來練習。因此,我們轉移這個通訊到這個器皿上。我們是Q’uo群體。

 (Austin傳訊)

Q’uo:我們是Q’uo,我們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感激那份流暢特性——涉及你們團體航行穿越傳訊過程之陌生與混淆區域的方式。在這個團隊所表現出的奉獻精神和意願中,以及在(你們)接手這項我們與你們一起完成的服務的過程所包含的所有方面中,我們找到了許多安慰。因此,我們提出我們的典型要求:請所有通過這些器皿聽到或讀到這些話語的人,最大程度地信任自己的內心,因為我們提供的任何思想或觀念都可能推翻你最深的自我所知道的真實。

我們不帶依戀地提供我們的一些想法,並請求,如果你發現任何想法成為你的道途上的一個障礙物,那麼請盡你所能地把它們放在一邊,在這樣做的同時,你們將允許我們更為自由地發言,並更多地參與這次分享、平等的分享。

在此刻,我們想知道在這個團體中是否有任何我們可以談論的問題?

Gary:Q’uo,我最近收到一個禮物、Kindle(閱讀器),因而重新發現了讀小說的樂趣。實際上,通過僅僅每晚睡前的閱讀——經常會佔用睡眠——我在三十天內已經閱讀了2,200頁。我處於至福中。在這沉浸式的故事體驗中,我找到一個休息的地方、一種焦慮的平息、一種靈魂的慰藉,接着參與我自己的其他部分或更深入的部分。

我的問題是,為什麼故事如此引人入勝?我提到的這種閱讀的大部分都是史詩奇幻系列。我知道自己正在閱讀一個完全虛構的世界,其中有各種虛構的人物,而我開始了解這些角色,我開始看見它們的世界,我的情緒隨着它們的命運起伏。講故事對人類意識擁有怎樣的力量呢?

Q‘uo:我們是Q’uo,我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

我們欣賞這個問題被提出時帶有的喜悅與熱情,我們認為,在這問題背後驅動喜悅的潛在磁力,可以被視為一條聯合線,它把個體與這些故事[在想象的領域中發生]綁定起來。

當捲入一個所謂的虛構故事——在其中,「該世界、人物、情境都確實衍生自想象」這一點是清楚明白的——在捲入的過程中,就對於你們可能有些誤稱為「真實世界」的事物的依戀而言,有一定程度的釋放。

如果你們觀察這個看上去是你們的客觀實相的世界,你們將會看到很多故事包含許多的高點與低點。你們將會看到一份沒有想象力能夠接近地想出來的演員表。不過,所有這些交織在一起、形成所謂的真實世界之故事的面向,它們是如此天生地複雜,其能量是如此被你們所體驗的幻象所束縛,以至於它們對意識的效應時常會是一種負擔。因為你們的第三密度幻象確實有意地在你們的意識中承載一定的重量。你們稱為真實世界的事物,確實打算要比你提及的故事中的那些想象領域感覺起來更有意義。

這種重要意義或重量有一個目標,因為「產生[你們可稱為的]形而上的摩擦力」是必要的;為了以「使意識朝向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而極化」這樣一種方式推動你們的意識,這種摩擦力是必要的。

不過,這份重量也會模糊並隱藏那種正在真實世界舞台上演出的潛在能量之更精要的特質。

在第三密度中的一個實體,可理解地,可能會預先傾向於認為:在這個故事中表演的角色、世界、情節,相比於那些在虛構故事中的人、事、物,需要更多的考慮與關注。我們重申,這是有意的。

不過,當一個人能夠藉由捲入到[你們可稱為的]一個想象的世界中而移除這些真實世界的故事的重量,這兩個世界共有的能量就變得更清晰了。你們更容易地能夠感知那種感動你、感動你周圍人的東西,因為重要意義的重量已經減輕了。

我們向你擔保,你感知到的、吸引你進入其中的這些能量,確實是非常真實的。故事允許你們以一種方式捲入它們、喚起遠遠更直接的連接,該連接不會背負真實世界的故事的複雜糾結的負擔。

在創造出這個表面上的二分法的過程中,我們並不打算要將「顯著重要性」放在這一個或另一個上頭。

確實同樣也是有意的是:你們——作為在第三密度中被罩紗遮蔽的存有——被賜予能力去想象,去創造世界,去分享所有種類的[與你們周圍的共享客觀實相分離的]幻想、情緒、喜悅、絕望以及你們經驗的整個光譜,因此創造出一種動態,在其中,一方可以為另一方供能。藉由捲入故事以及其中更易於感知的能量,你可以使你對於這個表面上更真實的世界的取向擁有那種連接;而藉由以越來越有組織、充滿光的方式來參與這個真實世界,你[作為一個講故事的人]或者你周圍的人[作為講故事的人們]的想象力界限會擴展,並且,通過這種靈感和想象,屬於造物者的越來越多的、以更精鍊的形式而存在的精要能量會變得可以分享。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Gary:在一個類似的脈絡中——(順帶說一句,)那回答是傑出的,Q’uo,謝謝你們——對於那些講故事的人,它們是從存在中或從宇宙造物的何處而來的呢?這也許類似於提問:創造力或想象力本身來自何處,但尤其是關於故事以及看似虛構的世界、虛構的場景。有可能談談這些創意工作的源頭嗎?

Q’uo:我們是Q’uo,覺察了該詢問,我的兄弟。

不可能直接對靈感的源頭說話,因為這樣做就是對無限的本質說話。不過,我們理解你提問的更基本意圖,並可以提供一些關於靈感途徑的例子;這些途徑為想象式的故事講述提供着資訊。在這個經驗的八度音程、在其最基本與原初的造物層次上,可供靈感使用的能量,是從先前的八度音程收割而來的事物。所有後續的能量顯化物、那些被個體的靈感所發現的事物,已經越來越多地是這股原初能量的反覆(出現)的例子。

當這個(過程)在這個八度音程演出時,你們辨認為基本原型能量的事物——在你們的世界中可辨識為你們人群的古老故事以及神話當中的一致主題——這些能量變得越來越為複雜,反映出越來越多的造物者的演化,如同它是從你們的觀點通過八度音程被看到的一樣。

所以,你們可以在所有靈感中看到一條直線通往位於你們八度音程開端的種子,因為那種初始收割的能量存在於宇宙造物的所有方面;位於對第三密度中的你們而言更為相關的層次上。從個人或個人所屬集體所收穫的經驗來看,這種靈感可能有許多來源。當一個講故事的人描繪一個想象領域的任何方面時,這是一次重複、一次重述、一個來自原型能量前一次迭代的產物。隨着每次迭代,某些能量可能會以更複雜的方式被編織,某些則可能會被解開,以揭示在這些能量內更容易識別的模式。

不過,我們重申:在一切之內,都有那股能量——在其之上,這個八度音程誕生了——並且,更深入地,都有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每一個八度音程都從中開展。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Gary:好極了,非常感謝你們,Q’uo,接着,在類似的脈絡中還有一個問題。說一個簡短的評論,你們先前的回答——涉及有一條直線通往起初思維的靈感之反覆(出現)式的特性,如我對它的詮釋——也提醒了我想起所有造物的子理則特性。

現在,來到我的類似問題:我正在沉思,Ra為何稱呼第四密度為「愛與理解」[1]的密度,我正在考慮愛與理解這兩個術語的相互關聯性,若不是同義詞的話。我在思考講故事如何可以(讓我們)洞察第四密度,或者更確切地說,洞察愛與理解之間的關係。因為相比一個人在現實世界的幻象中能夠獲得的其他自我的視窗,此人在故事中可以取得更完整的視窗。多虧了作者提供的這個視窗,你也許能夠進入各種角色的思想,看到他們的動機,看到那些幫助形成他們的環境,理解他們的意圖。在這理解之光中,一個人會對角色抱有悲憫,即使——或不管——他們有錯誤行為和可能傷害他人的方式。現在我想知道的是,這個進入角色的作者視窗是否闡明了 Ra 在提到[第四密度中]理解與愛有關時的意思。

[1] Ra:「隨着綠色光芒的周期或者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開始成形,你們喜悅舞蹈其中的黃色光芒地球層面將有某段[你們的]空間/時間停止被(實體)棲息..…」(63.8,也請看20.36與26.12) ——原注

Q’uo: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

我們欣賞通過該問題所提供的洞見,並能確認:在第四密度與這個問題中被稱為理解的事物之間的關聯,是可以在作者、故事、讀者的類比當中來探索的。

如我們稍早談到的,你們第三密度幻象的重量能在你們對於其他自我及周圍環境的感知上創造出特定的障礙物。在最基本的層面上,你可以把這障礙物視為理解的障礙,如你在深思熟慮的詢問中所描述的。

甚至在那些正探索綠色光芒脈輪能量的實體當中,下述情況也是很常見的:觀察你們的世界,接着按照行動在你們實相[若你願意這麼說]表面上所演出的樣子來評估它。用那份對於這樣的行動背後之能量或意圖的理解,來灌注這個對行動的感知,這是較不常見的。如你已經描述的,在深入洞悉一個想象的世界之過程中——這個世界由一位選擇給讀者提供各種視角之益處的個人所創作,這些視角通常是第三密度實體在其日常生活中無法獲得的——讀者可能會對這樣的能量有一個更為整全的觀點,看見如何會有比一個人在表面上感知的直接行動及結果遠遠更多的事物。

在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中,一個實體擁有的視野要比一位故事讀者所擁有的要大得多。隨着罩紗逐漸消失,潛在的行動——我們更正這個器皿——促成那些在表面上演出的行動和後果的潛在能量立即變得明顯,於是這兩者被視為不可分割地連在一起。

此外,對於第四密度實體來說,每個實體和每個場景的作者特性都是顯而易見的。也就是說,無論在該第四密度實體所見證的故事中正在演出什麼,一直被理解的是:這個故事的作者是太一無限造物者,而該故事是由造物者向祂的造物提供的愛與光所製成的。

我們感謝你這些深思的問題,我的兄弟。

在此刻,我們離開這個器皿,我們將該通訊轉移給名為Trish的實體。我們是Q‘uo。

(Trisha傳訊)

Q’uo:我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想要在這個器皿的內在提供某種鼓勵,藉此開始(談論),我們鼓勵該器皿放鬆,更深入一點地進入接納,允許我們更清晰地對她講話。現在和這個器皿在一起,感覺到彷彿她已經強化並擴寬了她與我們的連接、通過我們(而建立)的連接;我們要問,此刻是否有個詢問?

Gary:是的,Q’uo,在對於正面途徑的描述中,似乎愛自己是有必要的。我想要知道,你們能否詳細說明愛自己、支持自己、信任自己、允許自己失敗等等的關鍵是什麼?

Q’uo:我們是Q’uo群體,我們理解該詢問。

我們,也許是帶有歉意地感覺到想要傻笑或咯咯笑的渴望,也許是代表這個器皿和這個問題;我們充分了解這已經是該器皿終身學習的一課。然而,我們非常感謝通過她來談論這個課題。

就正面途徑以及愛自己的關鍵而言,我們向該器皿呈現了一個容器的圖像,以及在正面途徑上,作為一個服務他人的實體,該實體如何努力贈禮給有需要或沒需要的其他自我;該禮物是他們在自己的心與魂之摯愛容器中所保留的一部分。在這個容器中的東西是愛與悲憫;要把該幻象容器[容我們說]中的愛和悲憫送出去,這是一項多麼高貴的任務。

然而,如此頻繁地被用於服務他人的這個容器,如果自我沒有留心這個容器的定量[若你們願這樣說],則該容器就需要再次裝滿。這裡蘊含著這種時刻:此時,對自我的愛與悲憫得以進入正面道途和服務他人旅程之中。

因為你們看,你那由「來自心與魂的愛與悲憫」所構成的容器,隨着自我所擁有的每一次「去看待自我為造物者、愛自我並接納自我」的經驗和珍貴機會,被十倍、百倍、千倍地建造起來。因為你們看,當一個人能夠看見自我的真實本質是與萬物一體時,此人就能夠釋放掉自己在「愛自己」周圍保持的那些禁止標誌或障礙物了。

帶着摯愛父母見證孩子的成長與學習的眼睛來觀看自我,一個人就可以開始看見:溫和、寬恕、接納的觀點與特質,對於一個人在這個成長軌道上繼續(前進)的能力,是遠遠更為滋養且——因為缺少一個更好的詞語——更有影響力的。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作為在你們的廣大幻象之內——我們更正這個器皿——作為在這個幻象之內、造物者每時每刻都在提供的廣大經驗當中的一粒微小沙子,一個人能夠看到:那些可能預測錯誤、意料之外或甚至有不利結果的時刻,如何單純就是承擔起「允許造物者狀態[那是一切]之體驗」這份責任的機會時刻,若你們願意這麼說。

我們知道,在痛苦或困惑的時刻,尤其是當自我也許感到犯錯[由於缺少更好的詞]的時候,要接受結果是困難的。但是,我們強調,這只是在一出更大的戲劇、一片更大的宇宙織錦中的一瞬間,你只是在每個體驗或繩結中的一條小小線頭。

我們希望,我們正在通過這個器皿傳達:把親切溫柔的手伸向內在自我,這創造了一種環境或條件,在其中,自我可以成長和學習,更充分地打開一個人的心,並沿着正面道途前進隨着每一個「接納」、「愛自我」、「看見自己內在的造物者」、「接受一切可能被視為愚蠢或失足的事情」的時刻,帶着溫柔的眼睛,一個人的容器會變得更大,而且,更多的對於他人的愛、接納及悲憫能夠被持有於內在,從而向外贈禮。

所以,我們請求每位不時掙扎於自我批評和自我懷疑的尋求者都想象一種緊緊擁抱的溫暖,一隻親切溫暖的手將臉上的淚水擦去,接着看見你那美麗、獨特而又完全包含了一切萬有的自我,你是一部分——我們更正這個器皿——不是一部分,而是全部,你是造物者。

我們感覺到這個器皿在說她已經把該奶牛擠幹了。我們將嘗試另一個詢問,如果有的話。

Gary:非常感謝你們,Q’uo,那是傑出的。我並不認為奶牛被擠幹了,但是,它是一個非常美麗又完整的回答。另一個有關的問題,如果它不是先前問題的一個延伸的話,來自於Spencer,他問道:「我們如何從一個感覺是無法補救的錯誤之灰燼中升起呢?」

Q’uo:我們是Q’uo群體,我們再次和這個器皿在一起,感激後續的詢問。我們看見,確實,這個器皿並未把這頭奶牛擠干,我感激這個謙遜的機會。要開始通過這個器皿談過——我們更正這個器皿——談論名為Spencer的實體提出的問題,該器皿對這個特定體驗感覺到心痛與熟悉。

我們Q’uo察覺到你們星球上很多人所經歷的那種深刻痛苦,它與你們許多人所持有的這種觀點有關。我們理解,你們以及在這個幻象中的每一位其他尋求者,都舞蹈於這片認同、關係、分隔[若你們願意這麼說]之海洋中,看見自己與他人分離,或者也許與結果分離,同時又是一個對你的人生行為負有責任的完全參與者。然而,我們要強調,真的沒有任何錯誤

那些感覺起來像是不可挽回的行為或想法,毋寧是照在自我身上的聚光燈,在那裡,自我可以傾注愛。我們的意思是,在他人、某種情況或自己身上做了巨大不義之事的感覺,是某種要坐下來與之相處並找到這種感覺背後的真相的東西。問問你自己,這告訴我什麼?我需要把自己的愛送到哪裡,接着學會溫柔地接受我的行動,熱忱地追求成長和學習?

正如在這個特殊圈子中許多代的成員先前都說過的,我們全都是在巴士上的笨蛋像這樣的時刻就是個機會,退後一小步、帶着充滿愛又親切的眼睛看待自己,知道該經曆本身就是一個充滿潛力的機會。那個….

我們暫停以深化與這個器皿的接觸。

當一個尋求者正在與內疚打交道,並且也許因為先前體驗過的行動或想法而正在貶低自己的想法,我們請求你憶起自己是神聖的,你是一個參與者,參與着這個混亂的、但被完美地制定的、幾乎宇宙式的反應,其中包含各種組成部分。我們提醒尋求者回想起,就好像我們正在提醒這個器皿:一切都好;一條服務他人、愛與接納自我的道途,它可能不會總是容易的或是增強信心的,卻是富有成果且是公義的

這個器皿感覺到疲憊不堪,可能會在英語中創造新的單詞,她現在將釋放我們的接觸,並將其轉移到名為 Gary的實體身上。我們是Q’uo群體。

 (Gary傳訊)

Q’uo: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我們再次通過這個器皿向這個圈子致意。我們要問,是否有一個我們可以回應的詢問?

Austin:是的,Q’uo。第一個詢問來自一個不具名的尋求者。這詢問包括幾個相同話題的小問題。它們是:「Ra已經說過,它們的(社會)複合體中的一些實體已經作為遠行流浪者、到另一個理則當中服務,而該體驗搖晃其智力與直覺能力。想到這一點,(令人感慨)在宇宙另一邊的實體之體驗是多麼不同,以至於我們太陽的其他行星有小學、交通、銀行,然後在我們理則外面的實體們有着驚人不同的文化。太一無限造物者會從每個體驗的相同方式而受益嗎?一個對眾多性的探索,無限地繼續下去,這無限地令祂滿意嗎?我們作為個體,如何能歡慶我們的差異並尋求理解,而非尋求被理解呢?」

Q’uo: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我們感激被打包在那個問題中的多樣性。我們首先要談的是抓住注意力的東西,那就是無限造物的多樣性和變異性,以致被建立在一個表面的范型(paradigm)內的實體,在進入另一個范型時,可能會發現它們的理解能力受到搖晃,而該范型可能在宇宙其他地方有一個位置。確實,我們可以證實這點,因為我們的感知是由各種規則、物理(法則)、環境邊界所鑄造的,在這樣一個容器中,自我獲得了自我覺知,並學到關於自己的東西。確實,自我的身份包含着它們的原生范型的這些方面,因為身份本身就是對於「意識內容、經驗及環境之內容」的一種認同。

例如,若一個人要將一種混合氣體吸入肺中,好讓其身體重新充滿生機,並把生命力、能量和供給帶入自己,那麼,一種身份就將在那方面被塑造,一個神話將以這種方式演化,它包括你們稱為的空氣。這種空氣的呼吸將滲透到這個實體的集體基礎中,這樣,假如一個如此固定不變[容我們說]的身份要去體驗一個表面上完全不同的環境,比如以液體形式來實現它的能量補給以及它顯化在空間/時間幻象中的存在狀態,[那麼]在這個簡化例子中,這可能會混淆這樣一個實體的原型根部。然而,我們強調,這只是一個簡化例子,因為我們無法超越這個器皿的創意想象來發言,難以準確描述在我們八度音程中不同理則系統之間的差異有多麼令人吃驚與驚嘆。我們願補充,儘管這些差異令人迷惑,這些心/身/靈複合體的無限適應性與創意能力,以及確實的流動性,是能夠根據新環境來校準的——儘管它會考驗並挑戰自我——而且是只有專家才能從事(的任務),容我們說。

這種多樣性是否讓造物者滿意?滿意的品質,如同任何被命名的品質,在你們體驗中具有人格化。也就是說,被命名的情感,是通過人類經驗的有限容器而被你們認識的。要在這個層次上通過你們語言的限制來談論太一所體驗的事物,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我們能指出,在造物者對祂自己的體驗中——跨越無限的八度音階、無限個實體和場景——有某種程度上的實現[由於缺乏更好的術語]。

若它能夠被說成是一種饑渴或需要,那麼下述說法可能是合適的,即造物者擁有這樣一種渴望:以每一種可能方式去認識祂自己,並把——再次地,僅僅以比喻來述說——那種經由新奇事物而來的發現之興奮給予祂自己。並且,已被銘印在我們心裡的是,這(過程)將會無盡地繼續、周期性地進入永恆的當下此刻。

如果這個問題還有一些我們尚未談論的面向,或有另一個詢問,我們再次開放發言。我們是Q’uo群體。

Austin:關於上一個話題,我有一個相關的跟進問題,你們剛才談到,關於各種各樣的經驗,你們說造物者有一種去經驗的渴望。但是,在我們的八度音程之內,在我們的體驗中,根據星際邦聯已經告訴我們的——隨着理則們持續地修正其實驗,好幫助實體們極化——還存在一種對極化效率的渴望。所以,我想要知道,這種對於效率與極化的渴望來自何處?它來自造物者,或者有某種別的東西正在引起那種渴望?

Q’uo: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我們感激這個知覺敏銳的問題,因為,在造物者舞台上的角色們、正在演出「造物者認識祂自己之偉大故事」的造物者的代理者們,確實致力於增加這種效率或對準該效率;並且,如果演化的過程展開之際[容我們說]偏離了效率,在它們的目標上落後了[你們或許會說失敗了],或者沒有完成任務或實現在前方的設計,那麼,各種齒輪就會被啟動以幫助這樣的實體,如果可能的話,鼓勵它們在其任務與使命中前進。

在高層,容我們說,有一種對於實驗本身——其設計、其輸入、那些造成催化劑與經驗的使用是高效或低效的事物——持續不斷的回顧。這種對於效率的渴望從何處升起呢?我們給予該器皿下述見解:它是「起初渴望」——即實體們尋求並成為一體[2]——的一個表達。

[2] Ra:「起初的渴望是眾實體尋求並成為一。」(20.27)——原注

遍及一切造物,甚至是那些對你們而言看似無生命且無活力的東西,其核心都活着這種渴望,因為所有事物都是太一的活躍表達,並且所有事物在其顯化的虛幻狀態中都尋求返回太一。確實,它們有——我們更正這個器皿——它們有一條內建的軌道,該軌道以藍圖模式被深埋在它們的存有之中,好幫助它們在旅程上繼續;這樣,若它們無法完成對那個意識層次而言合適的任務,該失敗——我們不帶評判或貶義地使用這個詞——確實就會把「那種將幫助創造出某種反向平衡的機制的事物」踢入齒輪中,好推動或鼓勵效率。

造物者,在「祂變得覺察並設計該宇宙」的最早階段[若我們可以使用這個誤稱的話],確實渴望向上的運動。祂確實有一種設計或衝動、一種意圖的設定,如你們可能感知的。然而,祂渴望那些實——即在認識自己的遊戲之玩耍中向前旅行的、已顯化的實體們——將依照自由意志機能而這樣做;就這一點而論,(那些實體)可以在某種程度上有自由去偏離那個「起初渴望」——藉由阻礙它、拒絕它或妨礙它的經驗。當然,那同樣是設計的一部分。但是,容我們說,它也就類似於阻礙河水的流動或者阻礙自然而然尋求去移動、延伸、上升的事物,這樣,那種阻礙物將會發動那種尋求去消除阻礙物的事物,即使——由於投生狀態的自由意志——這個比喻性的阻礙物可能會留存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如你們所感知的]

請問在此刻是否有最後一個較小的詢問?

Austin:我認為這是較小的詢問,如果不是,抱歉。Paul寫道:「在(一法)60.16中,Ra說,『我們的觀察是,由於在這個空間/時間的鏈結點上,在你們星球的人群當中,作用於未顯化存有上的影響是複雜的,心/身/靈複合體的進程最好在沒有[如你對它們的稱呼]訓練輔助物的情況下發生。』此刻在我們未顯化的存有上,這些複雜的影響是什麼呢?」

Q’uo: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我們欣賞名為Paul的實體所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給了該器皿一個圖像或觀念,關於一種——相對於帶有更多輸入與變數的生活——帶有較少輸入或變數的簡單生活;這圖像可以被認為是你們稱為的原始人群,或也許是那些在第三密度的自我覺察中處於早期體驗的人。

他們在複雜社會形成之前的日常生活體驗,儘管並非沒有社會性的體驗,可以將中心放在比你們當前體驗所可能包含的、要少得多的考慮上——對於食物與庇護所的獲取,對生育的需要,保護免受危險或威脅——也許是依靠神話的考慮來完成這些工作,以幫助他們在智力上掌握他們的情況以及周圍的自然過程。我們鼓勵發問者花些時間來考慮,對於在這個情況中的第三密度實體,刺激物、(資訊)輸入、倫理道德的考慮是怎樣遠遠較少的,接下來將那個情況與你們當前的體驗相比較;你們當前的體驗是不可能完全盤點清楚的,但是,我們可以藉由請求名為Paul的實體考慮下述事物而做出某種前進,這些事物包括:對於周遭世界之諸多話語的不斷增加的覺察——同時為了已顯化的和未顯化的自我——所創造的聲音或[甚至是]雜音。來自各種文化、原型主旨、世界觀、偏見的多樣性與範圍,是突出且具有壓倒性的,(產生出)一個社會,它長期難以統合為一個星球,更不用說將其本身統合為同質的文化。

每一天,甚至在未顯化的層次上,都充滿了多得多的考慮、紛亂和困難,甚至是與未顯化存有同在,因為在一個人周圍的那些影響——當它們從一個到另一個、快速地連續發生——傾向於完全佔據注意力,使得此人很難將注意力保持在未顯化的存有上。

該器皿期待我們在釋放接觸之前稍稍多說一點。

也許我們能夠說,在一個更單純的社會、一個比較和諧且統合的社會中,未顯化的自我擁有着[容我們說]更大的存在空間,還有更大的能力取得一個統合的、較少挑戰的焦點。在此刻,我們感謝這圈子,並將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我此刻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現在可接收詢問,讓這個器皿可以與那些在場者分享我們的回應。在此刻有一個詢問嗎?

Austin:我自己確實有一個。我們目前處於春季、正在體驗一場季節的改變,它使得我思考,這種季節的特性如何能與我們的靈性旅程及其不同的周期聯繫起來。我想要知道,你們能否談談那種與我們星球環境的季節改變的關聯,也許甚至談談我們如何能利用那些改變,好在我們的靈性道途上對我們有益。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確實,在所有宇宙造物中的每個實體,都受到太陽、月亮、群星、天氣、光明、黑暗的運動所影響。所有這些宇宙原力,在所有時間,以不同程度的強度而流入你們的環境,所以在一個季節中,比如這個正在你們星球上結束的冬季[3],此時,光是缺少的、黑暗是主要的,這對於第三密度實體們有一種效應。他們更有可能退隱休息——如同花草會在冬季休眠一樣——並發現自己是更為沉思的、冥想的,更能夠了解到自己作為心/身/靈複合體的局限,因為天氣可能要求他們留在室內,找到一些有限的活動來從事。

[3] 對於那些處於北半球的人來說。——原注

然後春天來了,光開始增加,溫度開始升高,花朵、樹木、灌木恢復生機,並且,來自該存有內部,有那種(想要)成長、拓展、表達的感覺,這被季節改變所支撐、鼓舞、支持,於是有了一種新生命、新的可能性、新方向的感覺,在其中——隨着光之河流開始在存有裡面與外面移動——(可以)移動並拓展一個人的活動,移動進入外部的氛圍、院子和花園中,進入一個人周圍的更大世界中,進進出出。

對於一位對這類改變比較敏感的實體,(上述)這些是關於季節天氣與時期如何改變的兩個極端例子。因為也有其他的改變,它們是以宇宙智能能量的流入形式進行的,這些智能能量來自遙遠的恆星與星系,它們與地球上的季節一樣會有一種效應。

如同銀河系的時鐘面必定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提供關於宇宙造物之一體性、宇宙造物之特殊化的靈感,你們星球上的實體會使這些宇宙韻律開始在靈性中脈動,而靈性接着會移動進入到心智與身體中,接着啟發一定種類的感覺以及這些感覺之表達——與地球本身的季節變化相對應。因為所有事物都是偉大宇宙一體性的一部分、屬於全體造物,並且每個部分都有自身對其他部分產生的一種作用,於是,所有部分都可以對合一的偉大謎題與奧秘做出貢獻了。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Austin:我有一個多少是相關的問題,因為在這個地區,人們正在開闢其花園。Ra曾談到第三密度實體如何能夠與在寵物形體中的第二密度實體互動,寵物如何可能從那種關係受益——藉由被灌注愛、被賦予靈性。我想要知道,在一個人類與其照料的植物之間是否有種類似的關係,以及這種關係跟一個人與寵物之間的關係是如何相同或有區別的?然後,我們如何才能培養與植物的那種關係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屬於植物與動物的第二密度生物是具簡單覺察的實例,這種簡單覺察有能力被第三密度實體的愛所灌注,該第三密度實體要麼是主人,要麼是園丁,容我們說。

這種能夠接收愛的能力,同時在植物與動物的內在,正在結出果實:那種由這些第二密度生物給予愛的能力。這種在園丁或主人與動植物之間的互動反映着一種更大的概觀:每個第三密度實體是如何被太一造物者的愛所灌注,這種愛在該實體人生每一天都活躍了其存在的每一根纖維。所以,如果心是開放的,並且愛是自由地流淌,那麼這份愛就可以在任何它被需要的地方、任何被呼喚的地方被給出。

動物和植物,擁有着這種簡單的有意識的覺知,都呼喚着能給它們提供一種內在感覺的事物[讓它們感覺到被「那種被稱為愛、被它們視為一種食物的東西」所灌注],因為它們的存在的本質——動物通過心智,通過心的開端來感知,植物通過園丁的照料、澆水、施肥、關注、意圖來感知——會感知到你們稱為愛的東西。

愛是植物的一種肥料,幫助植物生長事實上,愛甚至比水或肥料更加有效,因為水或肥料在使植物生長的能力上是非常基本的;而園丁的愛會讓植物被灌注一種覺知:它正在接收到某個更多的東西、某個更大的東西、某種激勵的東西、某個如此支持其存在之最基本層次的東西,以致它希望移向那個園丁和它激勵植物生長的能力,成為那個超越自身的東西,不僅轉向光,如同每個植物都會接受陽光的滋養,還會轉向園丁,以接受從心移動到植物的愛之養分。

所有的一切都是偉大的宇宙之舞的一部分,在其中,一種形式的生命,用一種對於愛的基本品質的更大表達,激發並灌注給另一種形式的生命;愛已經創造出每個實體周圍的世界,在其中,每個實體都能以一種更具體的方式從寵物主人、從園丁那裡感知到愛。以這種方式,所有人都參與了造物之舞、意識的運動、感知的擴展、心的開放——無論它採取什麼形式——於是,太一造物者的無限愛與光流經所有實體,並把太一造物者的更大體驗給予全體。

在此時,我們將要問,是否可能有來自這個團體任何成員的其他詢問,有關於他們今天在傳訊我們話語與想法的過程中的體驗?

Gary:感謝這個機會,Q’uo,我認為我有,但讓我看看我能否把它闡述出來。

因為我如此沉浸於一的法則之哲學中,我對它有一種相當像樣的掌握。因此,當我在傳訊時,我的一部分時不時會分析正在傳導的內容。有時候我發現自己對於正在被傳訊的內容不滿意,也許甚至偶爾擔心,它並非與它原本能成為的那樣同等準確或正確。所以,我猜想,我只想要問,是否有可能談談那個經驗,如果你們有任何建議的話。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每個器皿,事實上,在第三密度中的每個實體,都有一個見證者,這個見證者就是「評論家」,容我們說。每個實體都是舞台上的表演者,它在觀眾席觀看,它寫下表演成績和觀眾的接受度。你是在這裡的所有事物。在這種情況中,目擊者或評論家最好等到表演完成後再提供見解,因為(傳訊時)提供的見解會建議什麼東西沒有達到被渴望的演出標準,這些見解很可能會成為一種自我實現的預言。那麼,最好是等到通靈完成,然後回頭看看它,就像你在紙上看到的那樣,也許會發現你已經表現得比你了解到的要遠遠好得多。

此時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Gary:Q’uo,這個問題來自Lou,她問道:「親愛的Q’uo,我想要知道一個普遍的概觀,當我們推進到更高的振動中,地球母親和她寶貴的居民如何在持續的動蕩中生存另外,從和諧的有利位置來看,目前是否有任何值得分享的顯著進展?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注視着你們第三密度幻象的景色,看到有着大量的不和諧、分離、混亂在世界舞台上蔓延。如果那些在你們星球表面上的實體能夠採用一個更大的觀點、眼界超越自我的個人感——這種個人感是如此忙碌於獲得自我的需要、渴望、意見、自我的正確性——那麼我們將這些(不和諧)要素視為潛在有幫助的。催化劑是厚厚地鋪在地面上的,容我們說。

如果它能夠被越來越成功地處理——於是每個獨特的實體採取一個越來越大的視野、超越個別自我、家庭、社區、民族、世界,並開始將每個實體都視為神聖的、聖潔的,屬於太一無限造物者[存在於所有實體之中]的一種表達——那麼,混淆、憤怒、分離、幻滅就有可能在愛的精鍊火焰中熔化了。

因為這就是此刻提供給你們星球上人群的機會。如果該催化劑是巨大的,並被直接面對,就有可能越來越深入地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因為還剩下一小段時間來做出這種運動有大量的催化劑必須要被處理,好做出這種運動。大量的催化劑存在,讓這樣的運動能被完成,因為所有人在投生前都知曉,這種情況是能出現的,這會是所有人能向前運動的方式。我們巨大的希望是:這一步將會邁出,舞蹈將會完成,第四密度將會成為實相。

在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團體和器皿。我們感謝各位,因着你們認真盡責地努力以改善(自己)擔當器皿的能力。每一位都已向前邁出大步。無論你們認為自己做了什麼,你們都已經做得更好。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現在,我們把你們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cT.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21_0310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21/2021_0310.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