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耶穌與凱西資料

Copyright © 2019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9年11月23日

(Jim傳訊)

我是Q’uo,今天下午,我們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我們已經被呼喚到你們的團體這裡,因為你們有需要分享我們全都知道與相信的事:我們全都是一,有很多很多的方式去感覺所有宇宙造物的合一。今天,一如既往,我們作為兄弟姐妹,而非終極的權威來到你們這裡。我們和你們一樣走在相同的道路上。或許我們已經沿着這條道途走得遠一點點。藉由呼喚我們的協助,你們允許我們在服務他人的方面成長,在這服務中,我們請求你們使用自己的分辨力、盡量檢查我們所要提供給你們的每一個詞彙與概念。如你們意願地使用它們,將任何在此刻對你們沒用的內容都拋掉。以這種方式,你們就解放我們更為開放地發言,於是我們就不必擔憂自己會成你們靈性旅程上的一塊絆腳石。

在此刻,我們會問,是否有一個我們可以用來開始的詢問。

Zachary:Q’uo,我有一個問題。在靈性的旅程上,我們經常會先向自己的陰影致意,接着在它微妙地出現在我們的意識和生活中時學會認出它,然後我們最終會來到一個接納那陰影的位置,以及一個過程,即開始以一種更和諧的方式把它整合進自我之中。你們能否給我們一些忠告,關於如何完成那個整合陰影的過程?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對於在這幻象中的每個第三密度實體,這都是一個十分突出的詢問。確實,你們都處於一個幻象中,在其中似乎有着這樣或那樣的分離,所有人在這個幻象中旅行的道途都涉及該能力,即把幻象的各種各樣的部分整合到一個人的存有之中,於是你成為你所尋求的:太一無限造物者。無論如何,你們每個人,在第三密度幻象之內,都會穿越被稱為「遺忘的罩紗」的東西,於是你忘記了你早已是你所尋求的事物,(忘記了)你已經來到這裡來探索更多的途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到太一無限造物者的道途上行旅。當每個實體進入這個幻象,並在小時候就開始被它周圍的人教導時——他們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老師等等——這些實體中的每一個都可能有或多或少被扭曲的、或者無扭曲的對於所有造物的合一性的願景;隨着教導年幼實體的過程繼續進行,時常有些告誡給予該年幼的實體,強烈要求它不要做這個或那個,要它不去思考這個或那個,不要說這個或那個。因此,隨着這個存有在其發展成熟的過程中前進,那些「將它自己存有的各種各樣的部分保留下來,或者不去體驗或表達它們」的告誡會有一個累積。

因此,這種演化,會因為那個被投入無意識陰影或意識較低層次的事物而受到染色或污染[容我們說],於是它們不會完全被年幼的實體所忽略,而是被留在一種儲存庫之中,於是,時不時地,這些由於教育過程而已經在年幼實體內被創造出來的自我陰影部分,會以它們自己的一個部分、用也許是不受控制的方式,對該年幼實體變得明顯,以致於會有黑暗能量的支出,也許是通過憤怒,也許是通過混淆,也許是以某種方式:該年幼實體並未覺察到自己的陰影面正在尋求以特定方式在其經驗中表達它自身,這種方式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完滿的。

隨着該實體成長到成熟期,自我的陰影面會有越來越多的添加物,接下來該年輕實體便開始作為一個成熟的實體而體驗它們——不被渴望的事物、被忽略的事物、在所有情況中都沒有被成功壓制的事物。每個尋求中的自我都需要覺察到陰影面,不僅僅覺察到它的存在、也要覺察到它的價值,因為該實體的部分自我被包含在自我的陰影面中,這個部分能夠增加該實體的能力去探索更多關於自己的存有,作為一個表述:更多地說明它在其中生活、移動、擁有其存在的環境。

如果該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接下來,開始覺察到這個陰影面,並在冥想狀態之內開始邀請越來越多的陰影自我揭露它自己,邀請陰影自我在冥想中跟它坐在一起,坐下來探索這個尋求中靈魂的完整的存在狀態,以及作為一個整體造物的真實特性,那麼,該成熟中的、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就會開始以一種方式被鼓舞,這種方式會顯現這個陰影面的源頭,於是就可以看到該源頭已經阻塞各種各樣的正面性與成長的能量;這些能量在實體體驗日常活動的催化劑之際嘗試移動通過該實體。可能會有對陰影面的邀請,讓它開始一次一點地揭露自身,於是,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就能看見:陰影面的每個部分是在何處起源的,在什麼位置確實有被迴避或被勸阻的正面性,也許是在性慾的區域中,(也許是)在對於身份的個別表達的區域中——這種身份的表達與那些在它周圍教導的人的意識並不匹配——也許是在對造物的獨創性區域中,這種獨創性並不被該年幼實體的老師所理解,於是那些具有創意的區域就會被避開,接着被轉向、進入自我的那個陰影面之中。

因此,在冥想狀態之內,藉由邀請陰影面的各種各樣的部分來向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表達它們自身,該尋求者接下來就可以在陰影面之內發現,有一些品質是在靈性道途上極有幫助的。也許有一種韌性、一種堅韌不拔,能夠讓一個人熬過困難的情況,因為陰影面必須要被躲避如此長久。也許該陰影面有一種創造性,可能協助靈性尋求者以一種新穎的方式看待日常的活動、以及處理其他實體的催化劑,這一種方式允許它開始越來越多地成為太一無限造物者,接着在周圍的那些存有中、在周圍的環境中,在該真理的靈性尋求者覺察到的存在性的每一個部分中,越來越多地看見太一無限造物者。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Zachary:沒了,感謝你們,Q’uo。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弟兄。有另一個我們可以發言的詢問嗎?

提問者:Q’uo,某些21世紀的科學家目前認為耶穌的屍體在他的墓穴中消失了。你們能否談談這點?耶穌的屍體當時在他的墓穴中非物質化了?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這個概念一般來說是正確的,但是,在細節上,要以你們的語言來討論多少有些困難。無論如何,我們將嘗試講述這點。當耶穌實體成為了基督、上帝的一個兒子,穿越其人生之際,它在早年就旅行到很多不同的地方,於是它就可以探索越來越多的真理特性,以及越來越多的演化經驗之特性:那是在第三密度的體驗之內每個實體於全時間都可取得的特性。

當它旅行到這些各種各樣的地方,和形形色色的大師一起學習之際,它開始覺察到它能夠在冥想狀態中進入與太一無限造物者——這個實體稱呼祂為父——合一(的狀態),然後,名為耶穌的實體最終能夠將其存在的全體與父[或它看見的愛]相調和。接着當它能夠和父、即愛的創造性原則調和起來,它在那時就成為它所尋求的事物了,在很多情況中,在你們認識為耶穌實體的話語記錄中,這個實體作為父說話。該實體不僅僅作為耶穌實體說話,在其他的位置上它是作為接近成為父的耶穌實體而講話。

最終,當這個名為耶穌的實體能夠與父融為一體,這種合一(unity)成為結合(union),於是在它受難和埋葬的時刻,它與父是一體的,接着能夠融化一種形態,同時穿上另一種形態,因此,在它受難與復活之後、移動進入第三密度幻象的形形色色的部分,能夠在有需要去服務其目標時塑造自己的外形,好對它的那些門徒和追隨者揭露自己;在第三密度幻象的某段時期,那些門徒追隨了耶穌。

我的兄弟,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提問者:是的。著名的二十世紀靈媒埃德加·凱西(Edgar Cayce)曾說過:耶穌的屍體已經進入其他次元。這是你們正在說的事情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是的,確實,這就是我們在描述耶穌實體的各種能力時所嘗試去談論的內容;它有能力進入與父的共融(communion)、接着與父結合,或與它視為愛的原則結合。這是它能夠在投生期間,也能夠在投生之後做的某件事。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提問者:沒了,感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Zachary:我有一個詢問,Q’uo,據說通過一個自我清空的過程,耶穌成為基督。在致使耶穌能夠成為基督的過程中,門徒們扮演了什麼角色?平方效應對此有任何貢獻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名為耶穌的實體,當它用了早期人生體驗的一個巨大部分旅行到遙遠的土地時,就能夠精通這能力——創造這些與父合一、或與愛的概念、創造性原則合一的體驗。當它能夠靠自己這樣做的時候,然後就學到了,有特定種類的技巧是它能教給其他人的,在他們渴望成為弟子並被耶穌接受為弟子之際,這種技巧就成為他們學習過程的一部分了。

這個實體不僅僅與十二個門徒互動,還跟許多其他人互動,這些人不是你們會稱為主要的門徒,但是,隨着耶穌實體在被稱為聖地的區域四處移動,分享合一、愛與光的訊息給那些有耳去聽、有心去理解的實體,這些人的確跟隨着耶穌[就照字面意義]。

因此,這些跟隨耶穌的實體被教導了尋求與太一無限造物者合一的某些秘密。當他們能夠在某種程度上學會這些秘密,並精通到了一定程度,接下來就會對耶穌實體產生一種共振效應,於是藉由教導它知曉的事情,並從它教導的那些對象那裡接收(學習成果),它就能夠把它更多的存在狀態跟這些門徒調合起來、也與太一無限造物者調合;它已經在一定長度的時間[容我們說]中與造物者合一,於是,不時地,這種合一的體驗會來到耶穌實體身上,非常像是一件斗篷或外衣被穿到一個存有身上,來溫暖它、活化它,增強它對太一無限造物者的體驗。

從而,當耶穌能夠將那些教導的特定部分給予那些門徒之際,允許他們在某種程度上做耶穌實體已經完整做到的事,於是有一種強化作用、強化耶穌已經學會的東西。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Zachary:一個簡短的後續問題,Q’uo。據說耶穌傳遞給他眾門徒的秘密教導是克利亞瑜伽(Kriya Yoga)。那是否正確?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一般來說,這是十分正確的,雖然在那個時候,它並不是被描述為那種特定類型的瑜伽。無論如何,遍及耶穌時代之後的整個歷史,有很多其他實體已經在自己的體驗中,或者在成為他們老師的其他實體的體驗中,發現這特定類型的瑜伽,他們的這些老師以一種涓滴的方式[你們可以這麼稱呼]從其他老師那兒學到這種瑜伽,如此,這種瑜伽曾有過某些變更或改變,最終演進為你們所認識的克里亞瑜伽。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Zachary:Q’uo能不能闡釋由基督用以取得自我實現的、最純粹的技巧?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我們發覺,在我們的覺察中並沒有聲音振動複合體可供於正確地灌注這種瑜伽、並且帶有耶穌實體練習時的純度。我們只能建議,這類型的瑜伽尋求能夠用呼吸作為這種瑜伽練習中最顯著的事物,於是呼吸就會以某一種意義被使用、允許對所有能量中心的啟動,照依序的方式進行,一個接一個地啟動,最終,靛藍色和紫羅蘭中心兩者都可以被啟動到某個程度、會在瑜伽練習時有一種練習者與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結合。從而,這類型的瑜伽是與太一真正結合的練習。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Zachary:沒了,感謝你們,Q’uo。

Q’uo: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我的兄弟。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提問者:Q’uo,著名的二十世紀靈媒埃德加·凱西有一次曾說:在成為天使與魔鬼之間有一條微妙的線,而一個靈魂被渴望的任務是令自己在心理上準確地進入神聖的中間,任何在左邊的東西,或者任何在右邊的東西,都是偏離了神聖的中間,因此不屬神聖。你們能夠談談這點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會建議,這類對於太一無限造物者之路的觀想是一條有效的道途。無論如何,可能會有些時間,真理尋求者在其中開始表達越來越正面、或充滿光的道途,而非比較黑暗、或者接受性的道途。真理尋求者在尋求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每一個情況中,都有機會同時表達放射性的事物和吸收性的事物。我們願建議,當真理尋求者在這條道途上行旅時,首先尋求去成為放射光芒的事物、正面的事物,與宇宙造物全體合一的事物,這是最有幫助的,因為這允許真理尋求者開始取得對於造物的整體性、進一步的體驗。已經精通正面道途的真理尋求者接下來開始體驗與表達吸收性的事物,於是它追尋似乎是一種負面的道途,但它是在黑暗之內探索光,好發現黑暗不會戰勝光。

如果負面道途是首先被表達與體驗的事物,那一個時刻會在真理尋求者的道途上遠得多的位置出現,在其中光明和黑暗的體驗都是可用的,該時刻位於太一無限造物者幻象之第六密度,在此,負面導向的實體——它們過去嘗試吸收在其周圍的所有事物、周圍的所有力量,以便於控制在其周圍的實體——發現無法更進一步,除非它們看見所有受控制的事物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都被視為自我,該自我不僅僅被視為個別自我,也被視為所有其他存有的自我[包括已經被該負面智慧尋求者的道途所控制、或嘗試控制的存有們]。

是故,我們對每位真理尋求者建議:正面的道途是最容易跟隨的,並且提供最少的扭曲給真理尋求者。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提問者:沒了。Q’uo,感謝你們。

Q’uo:我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Austin:Q’uo,你們很有可能先前談過這點了,取得另一個觀點總是好的。如果一個實體正在服務他人,因為這感覺是好的,從中得到一種滿意感,這仍是在正面地極化嗎,如果是的,比起服務他人不因自我的滿意、而完全是出於奉獻服務他人的道途,這樣是比較不純粹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覺,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詢問,因為在每個真理尋求者於正面道途上的開端路徑上,都會有渴望去服務他人[如你已提到的],因為尋求者了解到這是它將十分有效地在這條路上前進的方式。因此,對於一個客觀的觀察者,這樣一條正面道途似乎是多少有些服務自我的,因為該尋求者正在做它所感到的將使自己在道途上十分容易、十分合適又至為快速地前進的那件事情。無論如何,我們會建議,這些是被正面的真理尋求者所採用的、首先的嬰兒學步。這些嬰兒學步最終將會演進,於是當正面的尋求者思考時,就將不再有(這類)想法給予服務他人了。

那麼,當真理尋求者能夠自發性地服務他人,不去思考尋求與服務他人的理由,因為這是最為自發的、未計劃的服務他人之路;因此,就是該自發性會決定,在正面道途上,該尋求者真正在服務他人,因為那就是作為一種我們會稱之為肌肉的記憶,或者靈性肌肉的記憶;而非顯意識心智在決定真理尋求者的道途。

在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提問者:Q’uo,著名的二十世紀靈媒埃德加·凱西有一次曾說,每個靈魂投生進入物質界是來學習偉大的靈性課程,因此,活着的塵世人生(複數)是進入與神性更為調諧的啟蒙過程。你們能談談這點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確實,我們發覺,名為凱西的實體藉由他的能力是相當靈通的;該能力可穿透「記錄的大廳」並分辨行星地球上的這些人類演化的記錄。超越了遺忘的罩紗,他看見在第三密度幻象之內可用的眾多投生,都是一個機會:不只是在每一次投生中被轉變或啟蒙,或者越來越多地與無限造物者合一;而且還是每一刻、每一天、每個觀察中,真理尋求者都有能力去以一種類似啟蒙的方式去轉變該實體。當真理尋求者開始越來越多地覺察到:在自己之內、在所有造物之內尋求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旅程時,它發現有機會在其存在的每一個時刻成為它所尋求的事物,如果它的觀點足夠寬廣,並向下行旅到其意識的根部,行旅到其存在狀態的高處,於是它就能夠以一種方式去感知,這方式被太一的愛與光所強化、灌注,那是它以存有的每一根纖維、在每日活動中尋求的(太一);於是對這樣一位存有而言,一切都成為一體,成為受膏(Christed)的體驗。在某個點上,「在所有事物中尋求太一」的這類渴望就取得一種靈性的動量,接着向心智、身體、靈性複合體揭露,確實它就是自己所尋求的事物,而這種領悟或光照,然後就會越來越充分地顯化,於是光照就成為融洽交流(communion),而融洽交流就成為與一切萬有結合。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我的朋友們,一如既往,我們十分感激有機會在今天加入你們的尋求圈。如我們光照你們一樣,你們光照了我們,因為你們做着我們發覺是十分榮耀且困難的事情。你們在第三密度幻象之內移動,帶着那種尋求的渴望、尋求那個在幻象的任何部分中都不明顯的東西,不過這個東西棲息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每個部分中,並且就是祂的每個部分。你們是勇敢又寶貴的靈魂。我們在榮耀與喜悅中向你們鞠躬,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19_1123b.htm

英文出處: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9/2019_1123.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