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幫助地球的最有效方式

Copyright © 2019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9年9月21日

(Jim傳訊)

我是Q’uo,在愛與光中向你們各位致意。我們再一次十分高興和你們在一起,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正和弟兄姐妹們在一起、在相同的旅程上旅行,我們十分高興能以任何方式來協助你們的旅程,只要不會冒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所以,如你們清楚知道的,在回應你們的詢問之際,我們建議你們拿起我們給出的信息,以無論什麼對你有意義的方式來使用它,拋棄對你們沒有意義的信息。以這種方式,我們得以自由地談話。因此,我們會在此刻詢問,是否有一個詢問讓我們可以開始。

Gary:這個問題來自Luis:「除了我們個人的振動性存在放射給這個行星之外,為了幫助療愈該星球,順利緩解由於戰爭與憤怒而造成的被卡住的熱能,並協助減少存在於我們各種文化之間的好戰性的不和諧,我們個別與集體能做的最為有效的工作形式是什麼?你們能否更具體地闡述,如何最佳地執行這個工作,(還有)它的成效、其必要性或緊迫性?」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確實,每一位想望在此刻對他人有所服務的真理尋求者,其工作就是在自我之內——或許是在冥想狀態中、沉思狀態中,或在祈禱的狀態中——找到那個渴望[你已經帶着它進入此生,好服務他人],並把那種渴望視為一個在懷抱中想望成長的嬰兒,由於你給予它的食物,它就有機會成長。從冥想狀態觀察你們的日常活動,看到這個嬰兒如何可以因着你在穿越一天的體驗之時、和周圍人分享的那些互動而得到餵養。

然後,當你離開冥想狀態、接着進入醒着的實相,將這種增強的服務渴望帶在身邊,於是以某種方式,你們與另一個人進行的每個互動都會有這種渴望:和對方分享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留心每一個互動,無論它是帶着笑容的短暫一瞥,還是被懷着愛的評語所增強的一次表面上的「閑聊」[如你們的稱呼],還是一次能量交換的更久參與——在其中,具有一種身體、情緒或智力性質的工作完成了,而該工作也被灌注了這種渴望,即分享那份你在你心輪中所感到正在成長的愛。這是一種對催化劑的體驗與處理,容我們說,能夠促進一種共鳴被安置在你們的無條件之愛之間,這種無條件之愛是從你和其他每位實體自身的綠色光芒能量中心而湧出的,無論它是不是啟動了;因為在每個能量中心之內,當有能力與你有意識地向周圍每個實體發送的愛與光之獻禮共鳴之際,每個能量中心的品質就由此得到強化。

這樣一個服務他人的態度此刻在你們星球上具有巨大的重要性,因為在許多實體當中,在關於生命道途的目標方面有着大量的混淆。大多數人並未覺察到,那些看似如此轉瞬即逝、如此遙遠而且幾乎沒有被練習過的靈性品質,實際上卻是每個實體此刻在第三密度幻象中存在目的之實質。大多數實體反而更關心生活環境的特性以及賺取工資的能力——這些錢能夠負擔得起更奢侈或更豐碩的生活體驗、家庭,以及運輸模式、衣着,還有夜生活的體驗,容我們說。這些僅僅是在你們第三密度幻象中的諸多途徑——催化劑可以借之被擁有或不被擁有,被利用或不被利用。

那條每一實體藉此而能夠感知其生命道途之中心的途徑,可以藉由示現開放之心如何在你們自己的生命道途上是主要的,而被增強。你們設置的範例就好比這個範例,即你們稱為Jehoshua或耶穌的那位實體,他說過,對於實體們重要的是:全心去愛造物者,並且如同愛自己一樣地愛鄰人。這個簡單的指示與宣告似乎對於如此多的人只有如此微小的價值,而在此時,它確實具有最大的價值、對於你們第三密度幻象中的每個實體皆然。

因此,如果你們能夠練習這種能力來增強你們自己的這份渴望——即把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自由地給予你在日常活動中遇到的實體——你們就是在設置基本的共鳴,好讓這種愛與光的品質供給能量給你所遇到的那些人的活動,確實,(甚至)整顆星球的人口的活動,因為你們星球的所有人可以被比作一個集合身體中的細胞,所以每個細胞都能以某種方式開始覺察到每個其他細胞的活動,當該活動將其振動提升到綠色光芒能量中心之際,然後這種振動就有了一種增強的能力,來為星球的人群的一個越來越大的部分而促進綠色光芒能量的活化。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Anna:Q’uo,你們能夠談談那種不斷增長的感知,即世界同時在以某種方式得到更多的愛,並且正在充滿更多仇恨?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在此時,由於第四密度的振動持續吞沒你們星球並繼續增強其振動性存在狀態,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的極性都被放大了,所以那些偏好沿着服務自我的極性去服務太一造物者的實體,他們這麼做的能力也獲得強化;他們在所有其他人身上看到造物者[1]

([1]原註:「所以那些偏好沿着服務自我的極性去服務太一造物者的實體…. 在所有其他人身上看到造物者」。這是一個潛在地令人混淆的陳述。那些服務自我極性的實體並不大會認出在所有其他自我身上的太一造物者。無論如何,他們肯定會在每個其他自我身上認出太一造物者的某種變貌,一種變貌或幻象:為了自我的利益而看待其他自我為一個要被操縱、被奴役的實體。)

在此刻,宇宙能量的流入正在增強並會繼續增強,好讓越來越多的機會可以獻給該行星的人群,無論他已經選擇往什麼方向移動,於是正面極性與負面極性的實體、雙方都可能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可能在其選擇的極性中極化。在你們星球上,如此多人群遇到的困難是:尚未做出該選擇,接着這些增多的第四密度的振動能量,就會開始增強混淆了,正如同它增強了正面與負面的選擇,於是所有的三個方向都獲得增強。對於你們星球的大多數人而言,這被視為不幸的事,(人們)並未找到一個選擇來作為其人生模式的主要目標,如我們先前說過的。是故,現在有更大的機會讓每個實體都沿着目前的尋求道途、進一步地被推動,無論它是正面、負面、還是中性的。

我的姐妹,有另一個詢問嗎?

Anna:沒有,感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Anna的提問使我想到一個問題。Ra曾描述,會有一種負面極性的急遽增強——我相信它們的話語是「在短期內」,雖然可能是錯誤的引用[2]。接着,Q’uo同樣描述過負面極性如何就如同(惡)龍甩尾一樣,它在這個星球上的時間是短暫的。我回想起Q’uo在過去幾年前就說過這點,在那時,事態已經真正變得激烈了。所以,我想要知道,是否Q’uo能夠談談這種負面的極性在地球上只剩下很短時間的意思。發生了什麼,我們什麼時候會看到在負面極性上的減少?

([2] 原註:「在短期內,由於在第四密度特質和第三密度自我服務導向之間的尖銳輪廓之極化條件,也會有負面導向或極化的心/身/靈複合體與社會複合體急遽增加。」 (一法) 17.1 by Ra)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確實,在此刻會有所謂的負面極性的注入,負面極性藉由將自我與所有其他自我分離,嘗試去為了自我的利益而控制他們,以此服務自我。這點和「所有實體在全時間都有機會行使其自由意志」是協調一致的,尤其是在這個時間,因為這個星球,在其存在狀態中,已經啟動第四密度的愛與理解之振動,並且開始對這個星球內整體經驗的環境或品質產生一種效應了。因此,服務他人極性的愛與理解之振動正在開始以一種方式定錨自身、最終將允許對這種渴望的更大映射;對於正面極化的實體,該渴望就是看到萬物中的太一,並藉由它全部的存有來服務太一。

因此,僅僅只有一小段時間,如你們的稱呼,負面導向的實體可以繼續追尋它們選好的服務自我道途。這樣的實體無意識地認識到這點,於是這些實體在此刻就要更新其努力,就負面的意義上操練巨大的極性,從而達成在負面的意義上進入第四密度的[被稱為的]收割。

因此,這條龍,如同你們的神聖著作中所稱呼的,正開始感測到在這個星球上負面極性的成長與發展機會的結束。這樣的(負面)可能性還可能剩下的時期是未知的,其中有很多原因。最為顯著的原因是:在兩個極性中間的、沒有選擇任一極性的實體,他們是反覆無常的。這群人擁有巨大的混淆,並且容易受到負面導向實體的操控,於是你們星球的社會複合體可能有進一步的負面反射體驗。在此刻有大量的混淆,這種混淆有特定的[容我們說]壽命,還可以被負面導向的實體延長。無論如何,如我們先前提過的,負面導向的實體的時期正在接近末尾了。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Gary:在那個問題上沒有了,謝謝你們。

Q’uo:我是Q’uo。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Matt寫道:「當我回想在棕皮書[3]中記錄的早期接觸,有很多關於理解的交流,在我看來:似乎Hatonn從它們的觀點感覺到,人類在理解方面大部分是欠缺的,它們的起初接觸聚焦在增加這種理解。作為對照,我發現Q’uo真的把理解不屬於我們的密度講得透徹了。我認為現在聽聽Q’uo更具體的解釋會是非常有啟發性的,為什麼訊息從早期的需要去理解、走到晚期的沒能力去理解?」

([3]原註:可在此網址取得:https://www.llresearch.org/origins/origins_toc.aspx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理解是這樣一種品質——即能夠抓住那份有關於投生以及行星環境之目的的感覺。這個目標有各種各樣的存在性層次、可供各種意識層次[容我們說]的實體使用。各種意識層次有或多或少的能力去拓展或領會環境的特性,那是每個實體在其中生活、移動、獲得一席之地的地方。在你們的星球上,這個環境的特性擁有無盡的深度。很多實體都有可能開始掌握到,這個環境的特性即是提供在意識中極化的機會,就是在正面或負面的意義上極化。

對於在你們的幾十年前Hatonn開始與其通訊的那些實體,這一點可以在一般意義上被理解,容我們說。對這種沿着靈性道途而移動的機會進行掌握或理解的層次,牽引着真理尋求者越來越深入地探索未知的事物,那就是每個尋求者在日常活動中所體驗的催化劑的特性。隨着這種催化劑被探索,越來越大的領悟對於真理尋求者成為明顯的,於是先前被認為已理解的、並且清楚理解的事物,在更大的領悟發生時,就可能成為該實體的生命體驗中多少有些較小的一部分。

隨着先前被理解[容我們說]的事物被超越,接下來——根據一個人對於自己面前的催化劑的進一步掌握或理解,或者進行這種掌握與理解的嘗試——就會有進一步機會去增強一個人的知識:關於自我演化的過程,同時包括正面與負面的極性。

因此,當每一位真理尋求者越來越多地看穿所有存有、尤其是自己的演化過程之屬性的時候,就會看到,在這個演化過程的方面,存在無限額度的信息是可供使用的。因此,先前已取得的理解,似乎缺少必要的深度來推動一個人進一步地進入未知——它蘊含在每個尋求者的未來[如你們的稱呼]之中。

因此,就後見之明而言,理解是一種似乎極為轉瞬即逝的品質,(於是)看見它不是真實的理解,而是在通往更為真實理解的路上的一個指示牌。因此,每位真理尋求者都將發現,在這個幻象中,它處於其上的旅程是這樣的,它提供了持續的機會去學習與成長,並去找到未知的和那尚未被理解的事物。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在那個問題上沒有了,我將會問另一個,但是首先我會檢查一下該團體……在這情況下,我想要知道,聚集在一起成為社群,對於第四密度的誕生,有多麼重要或不重要,是多麼被需要或不被需要。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覺,這個詢問有很大的重要性,不只對這個團體如此、也適用於散布在你們地球母親表面上的很多其他團體,因為在此刻有一種巨大的感覺,必須把各種能量與理想調和起來,好追尋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振動。在你們人群中的很多人當中,都有這樣的感覺,即尋求的旅程藉由這樣的方式調和能量而得到增強,確實,是這樣的,因為第四密度的體驗是將許多心/身/靈複合體結合在一起,以便於形成你們稱為的社會記憶複合體。該群體是由兩個人、三個人,還是由更多人、或更多更多人所組成,這取決於形成該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每個人與團體——我們搜索該器皿以找到詞語——對於成長與理解的共享體驗的內在驅動力之表達。

每一次這樣的能量調和有着大量的益處,因為當你們正在工作各種各樣的催化性體驗之際,每個實體都可以貢獻獨特的面向以揭露越來越多特定的回應或行為模式,或者增強演化道途的思維樣式的機能。因此,在當前的投生中,每個尋求者都在其內在有一個經驗的圖書館,那確實是在許多次轉世中積累起來的,對於團體在正面方向的運動,它可以起到潛在增強的用處,於是在團體中的每個實體都從相互彼此的經驗與能力中受益。

因此,第四密度的體驗就在這樣的團體中越來越多地成長,這些團體致力於形成社會記憶複合體、然後以某種方式造成轉變:或許是一次一點點,也許是量子躍遷,也許通過巨大能量的轉變性爆發,於是就形成了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可以清楚地被看見],在其中,所有實體都覺察到每個實體的體驗。在第三密度體驗結束時,這是有可能的,於是,對於所有這些致力於促使一個光明又美麗的未來誕生的實體,社會記憶複合體就成為一種可能性了。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Gary:那(答覆)是鼓舞人心的。謝謝你們。這可能聽起來就是一件不言自明的事,但是,可能有一種更深入的洞見是可得的。如果我們屬於正面極性的這些人,感覺到我們自己現在是被強烈催化劑痛擊了,該催化劑是被精確地調節以[容我說]提升我們的振動,並且幫助我們相容於第四密度的能量,這是不是一個準確理解的表達?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覺你已經藉由那個陳述把自己放置於堅固的地基上了,我的兄弟。確實,每個真理尋求者都有機會能夠增強靈性的旅程,即當催化劑出現在該實體面前時,願意接受更困難或更強烈的[容我們說]催化劑的振動樣式,並與之一同工作。

沒有任何實體會沒有能力去處理這樣的催化劑,即使該處理過程自身需要每個實體內在的、幾乎每一根可用的能量纖維。這就是人生樣式的一部分,已經藉由很多你們稱為流浪者的實體而變得可能,他們來自更高的密度,現存於這個星球上,以便於幫助這個星球的人群移動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

通過掌握更加強烈的振動性催化劑,流浪者能夠大程度地增強其極化,這種更強烈的振動性催化劑作為一種投生前的選擇而提供給流浪者,它會使得該實體在其生命模式的一定位置,或者其生命模式的一部分,可以為這種體驗所用,於是當這樣困難的振動性催化劑越來越多地成為人生體驗的一部分時,就會有機會極大地加速其個人道途。

在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Gary:是的,感謝你們。你們能夠提供任何的智慧嗎,關於……嗯,讓我重新組織該問題,抱歉。有些人至少處於外部的畫面中,似乎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敵對的角色,他們對於這種加速有貢獻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確實,一個人可以將這一個提供增強催化劑的過程視為一種預定好的舞蹈,在其中會有能量的交換,如同存在性的移動旋律一樣,這些催化劑的體驗被來回地分享,就彷彿有一種舞步被放置在人生樣式中,這種舞蹈就更能夠為心智、身體、靈性的成長所用。

這些機會,確實是被每一個實體選擇、作為每個實體人生體驗的一部分,提供增強性成長的可能性,在一個時刻會有越來越多的意識內工作能夠被這樣的實體完成,容我們說;接着對於每個正在體驗增強的振動性催化劑的實體,這種意識內的工作成為周圍人的烽火台。這種烽火台是藉由燒掉業力的殘渣而創造出來的,往特定的方向移動,那方向也是在投生前被選擇好的。

這種烽火台,接下來,就好比一種樣式或模範,啟發其他人去照樣做,因為當每個實體都能夠穿越增強性催化劑的過程之際,就有一種光輝會可以為這樣一個實體所用,以便於象徵那種已經精通的體驗,容我們說。它是一種在生命樣式中的耀眼自信,它會構建一種共鳴,這種共鳴是能夠被該實體周圍的其他人感覺到的,因此,他們也可以看到機會去成為那個已掌握催化劑的人,並且自己照樣地做。這就是一種能量的來回交換,對於每個參與這場舞蹈的實體都是一種十分有幫助的體驗,因為有大量的事物是可以用正面極化的方式取得的,這種方式也能夠成為對他人的一種啟發。

在此刻,我們要感謝每位在這裡的實體提供我們機會藉由嘗試回答你們的問題有所服務。以這種方式,我們也能夠沿着自己的靈性道途進一步地移動了。在這個特定的日子,我們為了這些問題的品質感謝每個實體,因為它們出自個人的體驗、並不總是容易體驗到的。我們覺察到,每個實體在這裡都有困難,這些困難對很多人似乎是超過可以處理的程度,但是我們向你們每一位保證,你們十分有能力處理在你們人生中的這些困難。在任何時候,在你們的冥想中,如果你們願意呼喚我們,在沒有言語的情況下幫助(你)增強冥想,我們會十分快樂地這麼做。

我們觀察着你們的體驗樣式、一天接一天相互改變,我們總是和你們在一起,我們總是被你們的愛與光所啟發,愛與光在你們的存有之心中、全時間振動着,即便是在那些有着巨大混淆的時刻,這些都是我們看見的。我的朋友們,在心智、身體、靈里成為強壯的,因你們已經做得如此之好,繼續在你們的未來前進,因為在你們前方,有着大量的、具有啟發特性的事物,能夠與其他人分享它們。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現在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19_0921b.htm

英文出處: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9/2019_0921.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