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寬恕與心輪

Copyright © 2019 L/L Research

回家聚會冥想

2019年9月1日

(Jim傳訊)

(這次傳訊開頭的一會兒沒有被錄音機捕捉到。)

……我們懷着巨大的喜悅與謙遜,觀察你們的集會——喜悅,因為你們作為個體、一個團體,是如此純凈又完美地映射了太一無限造物者之光;謙遜,因為我們為著聚集在這裡的心之真誠而感到謙遜。我們並不經常觀察到這樣一個屬於誠摯的真理尋求者的美麗的集會。

在我們開始之前,一如既往,容我們請求你們的一個小小恩惠,那就是了解到我們不是終極的權威。我們作為那些旅人——即已經在你們現在行旅的道路上,走了稍稍更遠的一段距離的旅人——而給出一些意見。如果我們講述的任何話語或概念並沒有完全地跟你們相信為真實的事物充分共鳴,我們請求你們毫不猶豫地將它們放在一邊,僅僅將那些對你們有價值的話語與想法納入你們的存有之中。用這種方式,我們就可以更加自由地發言,而不用關切我們可能成為你們尋求旅程上的任何種類的一塊絆腳石了。

有一個我們可以用來開始的詢問嗎?

Gary:Q’uo,來自這圈子的第一個問題:「自我寬恕真正看起來是什麼樣子呢?自身能夠做什麼練習來達成自我寬恕?」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你們第三密度的幻象中,自我寬恕是你們面對的最大挑戰之一,不是因為你們不值得寬恕,或者因為你們不知道如何去寬恕,而是因為缺少自我寬恕是這樣一個過程:一旦它開展了,就會允許你們在意識中完成大量的工作。換句話說,它是一個有價值的工具,它可以被真理尋求者有意識地使用。無論如何,如你們知曉的,如果它並未有意識地被使用,而且一個人沒有覺察到它是一個有價值的工具,那麼它就會成為一塊[容我們說]絆腳石,會阻礙你們的成長。然而,我們覺察到,今天在這次集會中在場的那些人,都有意識地覺察到了自己的靈性旅程,並尋求着一種方法來增強那個旅程。

自我寬恕的特性是這樣的:它會看到那些一直難以在自我內接納、並因而會污染自我[容我們說]的行動,那是一個要去理解的、或要抓住的挑戰,因為你們位於第三密度的幻象、存在於遺忘罩紗之內。你們看不到,對於你們[心/身/靈複合體]來說,會有比在這次投生的尋求旅程上可以覺察到的遠遠更大的事物。事實上,如你們假定並相信的,你們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無論如何,作為太一造物者的一個面向,你們已經選擇在這個幻象之內表達各種各樣的扭曲,好允許你們在靈性道途上進一步前進。這些扭曲是這麼一些特質:它們需要那種Ra已經稱之為「平衡」的事物,以便你們可以用某種方式、更多地覺察到你們的存在狀態的全體性。

因此,隨着你們開始能夠平衡這些扭曲,你們就能夠看見,每個扭曲都是一種手段,藉此,你開始更為充分地認識你自己,你開始更為充分地認識造物者,並且造物者能夠用這樣一種方式——也即,若沒有你的自由意志選擇把這種變貌帶入存在之中,就不可能有的方式——來看見祂自己。是故,自我寬恕會越來越多地看起來像是:自我正開始覺察到其真實的特性就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個面向——在你真實的存在狀態之內完全地包含着那個造物者。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Joseph:是的,Q’uo。下一個問題來自這圈子:「地球2019(年)是超級劇烈的。我們很多人在這裡都持續感覺到這呼求越來越強健,不僅僅是我們星球的呼求,還有那些正試圖使用這些最終的收割日子、嘗試去極化的人的呼求。我們如何能幫助那些真誠地想要尋求造物者,卻發現自己迷失了,或者甚至是故意被誤導的人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屬於你們第三密度幻象的最後日子、以及屬於愛與理解的、屬於第四密度存在品質的起初日子裡,你們知曉,在你們星球表面上會有多種多樣的實體,其中的每一個都已經憑藉著振動的老資格而投生,因為每一個實體都有該可能性:在這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過程中達成收割。這些實體正在尋找你們已經品嘗到的東西,你們也許短暫地、也許完全地品嘗到的東西,那就是心輪的開放,無條件之愛——那份被自由地送給周圍所有實體、所有事物的無條件之愛。

如果你能夠在日常活動中對你所遇到的每一個實體、每一個你與之進行了任何類型的能量交換的實體,都讓這開放之心儘可能充分地運轉,那麼這種在你們兩個人之間、或者在更多人中間創建的愛之振動,就會被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尋求愛與光的實體感覺到,因為你們所有人真的全都是一個存有。若所有在該星球上的實體都是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則無論是正面、負面、或中立極化的實體,都會感覺到這種愛。然而,因為大多數實體並非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這種愛的振動,接下來,就會進入該存有的潛意識心智,當這個實體能夠在任何程度上領悟自己此刻存在於地球上的目的時,便可以使用它。當然,如我們說過的,那就是開放綠色光芒能量中心。

所以,當你是一個真理尋求者,有意識地覺察到你的尋求旅程時,當你能夠有意識地在任何其他時刻、和任何其他實體分享你的愛之振動時,這種振動就可以為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其他實體所取得,在時間對那個實體合適的時候、儘可能地為其所使用。

當然,還有其他的方法,你也可以藉此鼓勵並增強這個星球上的愛之振動。那些你們可能稱為「行家」的實體,他們能夠進入一種可稱之為視覺化觀想的冥想狀態,他們也可以將這相同的愛與光發送給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實體,並且以一種有意識的方式這樣做,於是,這種愛與光就再次是可供取用的,在它有可能被這個星球上的任何實體感知到的時候。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方式來分享你們的愛與光。你們每一位,作為一個流浪者,都已經帶着各種各樣的天賦進入到此生,這些天賦也許是演講、也許是寫作、也許是冥想、也許是表演,也許是創造這種或那種形式的藝術,要麼是詩歌、要麼是音樂、要麼是雕塑,無論它們是什麼,你們都可以將愛與光注入這些天賦之中,於是,無論你們創造了什麼東西,它都能夠對所有那些看到你的創作的人生成愛與光。

當然,我們不是在說,我們知道所有分享愛與光的潛在方法。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很多其他的、你們覺察到的能夠完成這種分享的方式。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Vojta:「Q’uo能不能談談我們如何能在處於第三密度中的時候,彼此之間獲得深入的親密感與連接?」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是每個實體以有意識的方式尋求的一部分:懷着渴望、以取得和所有其他實體的愛與光之親密連接,尤其是和那些尋求圈中的親近實體的連接。這種渴望,這種意圖,能夠通過冥想與視覺化觀想而被強化,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心輪在綠色光芒的色彩振動中明亮地發光,看見這種愛與光的綠色光輝向外拓展到一個人周圍的那些人身上,拓展到那些最為親密的人、那些最接近與最心愛的人[容我們說],接着進一步向外移動,直到與整個星球上的每一個其他實體最終擁有一種連接為止。這是可能的,因為如你們知道的一樣,你們全都是一,你們像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身體細胞一樣。所有你們需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去觀想這些存在的連接。它比較不是一個視覺化觀想,更要緊的是領悟這種連接是真實的。

每一個真理尋求者都渴望以開放心輪的愛、以無條件的愛去對待所有實體,這種親密感是可以通過強化這種渴望、這種意圖來獲得的,一個人將其存在狀態如此強烈地聚焦於這種品質,以致於當你在練習這一能力、這一願望和意圖時,在你的視野之內,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視野,其他任何事情都變得不重要了。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Jade:是的,Q’uo,感謝你們。下一個來自這圈子的問題是:「一個人如何開始如Ra所描述的入門(啟蒙)過程,一個人在那條道途上前進時,能夠期待體驗到什麼樣的路標?」

Q’uo:我們必須要請求該問題被更大聲地重複,因為這個器皿的耳朵,由於(附近)競爭性的聲音振動,而無法理解每個詞。

Jade:感謝你們的耐心,Q’uo:「一個人如何開始Ra所描述的啟蒙過程,一個人在那條道途上前進時,能夠期待體驗到什麼樣的路標?」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入門(initiation)的過程需要(一個人)巨大的奉獻、獻身於尋求與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對於任何如此渴望這種入門的實體,如果他參與頻繁的冥想會是好的,在冥想中,會有那些尚未被處理過、或者沒有被完全處理的催化劑形式,在該存有的內在被觀察到,因為任何入門者的能量中心都需要在一種清晰且多少有些結晶化的方式中運轉容我們說。這就要求對於催化劑的有效使用。因此,在一天結束的時候,一個人可以觀察那些有意被記下的體驗,無論它們是你們會稱為快樂的體驗,或者是你們會稱為悲傷的體驗——任何在那一天結束時在心智中留下記號的體驗都必定要被觀察,接着被平衡,並在真理尋求者之存在狀態中被接納,因為你們每個人就像是一塊水晶。你的每一個能量中心,確實可以被結晶化,於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就可以清楚又清晰地流經每一個中心。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包含了你們稱為催化劑的東西,它已經被你的潛意識心智以一種使你產生偏向的樣式染色過——這種偏向使你以一種會回應投生前選擇的方式來看到你周圍那些人的行動,而這些投生前的選擇就是你已選擇在這次投生中要去學習的那些課程。

如果你願意,那麼,去注視你一天中的那些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推動了你的體驗,接下來使用平衡式練習,這將允許你實際上成為一個入門者。你並不需要一個帶有皇后密室位置的金字塔,以便於讓你自己受益於這種成為啟蒙者的能力。你、你自己就是國王密室的位置,該位置能夠在向上螺旋的光流經你的能量中心時,使用向上螺旋光的力量以成為真正的入門者。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Austin:是的,Q’uo。下一個問題說:「我們如何能夠放下那些源自我們生活體驗的、苦澀而冰冷的仇恨(hatred)?」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一個人在這個星球上的早期經驗的仇恨體驗,是那些很難移除或平衡的體驗,因為它們是在童年時間出現的,在那個期間,孩子[實體]是十分容易遭受影響力之侵襲的,那些影響力是兼有正面和負面的。然而,對於每個實體而言,會有這樣一種特性:即變得以一種特定的方式而被銘刻或[如一些人的說法]編程,這種方式會使得一個人難以感知到周圍的真實事物——這種真實是不被那種造成了你們稱為憤怒與仇恨的事物的編程作用所染色的。

我們會建議,通過對夢境的檢驗,如果一個人在起床時能夠具體回憶起它們的話,就能夠在關於早期的年齡、在存在狀態之內造成這樣仇恨的編程作用的方面找到一定的線索。做夢是一種潛意識心智的機能,它會將有意識尋求的事物,也就是說,把線索與提示給予顯意識心智,那些線索與提示可能對於移除那種仇恨的過程中要去跟隨的道路,給予你一個指示。

還有其他的可能性。有這樣的冥想,它嘗試讓你有意識地在此生中倒退移動,以再一次觀察那些情況——你已經藉由它們而被染色、或者被制約來表達那種被稱為仇恨的事物,無論它是對自我的仇恨,對另一個自我的仇恨,對於一個情況或體驗的仇恨。一個人能夠用來讀取這種資訊的途徑,就是你用來從你的顯意識心智移動到潛意識心智的途徑;在潛意識心智中存在着所有在投生之前就做出的選擇,以及過往所有的、能夠促使你成為「你現在之所是」或者——就一種帶有尚未被完美使用的催化劑的、扭曲的意義來說——「你所感覺到的你之所是」的體驗。

然後,如果你能夠通過冥想,也許甚至是沉思,或通過夢的分析,而讓你自己可以取得導致恐懼的編程作用的描述性資訊,那麼你就可以在你自己的存有之中,開始通過你的日誌歷程來跟自己討論這種編程作用。在你的紙上寫下關於這種編程作用的方面、於你自己的思考中是重要的事物:它來自何處;如果它繼續,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它現在如何影響你。同樣地,你可以探索如何讓自己擺脫這種仇恨的可能性,也許是藉由再造那個你能夠憶起的、產生出導致那種仇恨的編程作用的情況,接下來,以一種有意識的方式重新體驗那種編程作用,在其中你可以與親愛的朋友們一起來表演那種編程作用,你的朋友扮演那些在你之前的日子中曾經涉入這種編程作用中的人。

接下來,與其讓你的角色被編程,你的角色是要否認該編程(作用),以一種你過去作為年幼的孩子而無法做到的方式、為你自己站起來,宣告你的權利,就是去宣告你的存有之內的愛與光,並索取那些在你年幼的日子裡並未被給予你的事物,站起來,對它怒吼、哭喊,給予無論什麼你感到的情緒性回應,這樣你就會用一種有意識的方式將那種編程作用從你自己身上除去,同時對那些被給予你的憤怒與仇恨發出你的聲音,於是,你就將它從你的存有驅逐出去,永遠都不再被它影響了。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Q’uo,來自這圈子的最終問題:「相比一般大眾,在流浪者當中,會有一種更高的比例感到個人的不足嗎?如果是如此,為什麼會是那樣子?這樣的催化劑如何能夠被運用,好更深入地認識自我之心?」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是的,我的朋友,容我們說,相比於常規的、或一般共識的人群,流浪者擁有遠遠更大的可能性,會被無價值的感覺所影響,因為在流浪者的內在存在着對於家鄉密度的和諧知識、愛與光的知識,無論這份知識是不是被有意識地知曉的,那是流浪者通常的存在方式,因為流浪者就是從那兒來的。流浪者,尤其是它沒有覺察到自己是流浪者的話,會把這種知曉跟目前在這個第三密度的星球上、此刻正擁有的體驗相比較,而在這體驗中,混淆與混亂是佔據絕對上風的。

關於什麼事情對尋求者或對該星球上的任何實體而言是有價值的,共識實相擁有着遠遠不同的價值感手段,因為那些屬於世俗世界的東西即是那些作為目標而被抓住的東西:教育、工作、金錢、地位、權力。這些事情是能夠被正面使用的事情,但是十分頻繁地,它們在這個星球上並未被正面地使用。因此,流浪者會把自己跟那些擁有這種價值系統的人相比較,並會看到自己是達不到要求的,尤其是如果它並未覺察到它作為一個流浪者的情況,而且不知曉有另一種存在方式——即跟所有其他實體、以及跟太一無限造物和造物者處於合一之中。然後,這個流浪者就會再次使用共識實相中的評判系統,將嚴厲的評判放置在自己身上,同時感覺到,它並不值得自己的尊重,因為它並不值得那些在共識實相中的周圍人的尊重。

是故,這樣一個流浪者最終將有機會去領悟自己作為流浪者的特性、以及周圍世界的虛假性——即在跟流浪者起源的密度中、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合一狀態相比較的時候(所認識到)的虛假性。

是故,在某個點,每個流浪者都將有機會去產生這種領悟:即它並不比任何其他人要更好,而是跟那些周圍的人是不同的。它將會在這種不同中看見有價值的可能性:在愛與光——即每個流浪者的基石——中有着許多有價值的事物。每個流浪者接下來就可以在一種遠遠不同的光景中注視自己,向著自我之心開放,愛自我,接着就能夠將那種愛延伸到周圍的其他人,於是那種愛就會被映射返回給流浪者。當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開始越來越多地流經流浪者的心,並且抵達那種[容我們說]理解(諒解)的層次的時候——在這個第三密度中,這種理解的層次是有可能的——流浪者就會開始領會,自己是一個十分有價值的實體,否則它就不會在這裡來服務這個星球了,而這個星球是如此急迫地需要地表上的每個流浪者的愛與光,因為這個星球在誕生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的過程中正遇到巨大的困難。

每個流浪者都清楚地覺察這個問題,並且尋求給出它的全部以緩解這種困難,該困難屬於混亂、仇恨,屬於分離與分裂——存在於這樣或那樣的類型,這樣或那樣的膚色,這樣或那樣的宗教信仰,這樣或那樣的自我感覺之中。流浪者在這裡幫助全體領悟到:一切為一,而流浪者自身即是那合一整體的一部分。

接下來,伴隨着這種知識堅實地在流浪者的心智、身體、靈性之內固定下來,流浪者就可以在愛與光中,在平安與力量中,在它準備提供的寶貴知識中,向前進了,因為它是一個有價值的存有。它是太一無限造物者。

在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為了你們的存在狀態、你們的問題,為了你們的愛與光,為了你們致力於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你們在周圍每一位其他存有之中所看到的造物者。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我們現在離開你們、在愛與光中,而我們就是在愛與光中找到你們的,也是在愛與光中,我們全體永遠存在着。Adonai vasu borragus。

Re-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19_0901b.htm

英文出處: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ndexes/2019.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