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感謝與療愈

Copyright © 2018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8年11月17日

(Jim傳訊)

我是Q’uo,我在愛與光中向你們各位致意。今天下午,由於你們的邀請而加入這個尋求與服務太一的圈子,我們再一次感到榮耀。你們是我們寶貴的夥伴,因為我們將你們視為在這條尋求的道路上和我們同行的夥伴,因為如果我們無法服務你們和其他像你們這樣的實體,我們就無法沿着這條與你們共享的尋求道途向前方行進了。是故,我們感激你們的呼喚。

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會請求這個慣常的恩惠。那就是:當你們聽到我們的話語並評價它們的時候,拿走那些對你們有意義的話語,如你們所願地使用它們——無論它以什麼方式最佳地服務你們。如果有任何的話語或概念對你們不很有用處,我們要求你們毫不猶豫地丟棄它們,因為我們並不想望成為在你們尋求的旅程上的一塊絆腳石。如果你們願意給我們那個簡單的恩惠,接下來,我們將會感覺可自由地跟你們分享那些話語與觀念:我們希望它們將會為你們提供某種啟發與動力,這樣,或許(你們)就得以繼續尋求,如同你們在此刻正做得如此之好的情況。

現在,是否有一個詢問,好讓我們可以開始這次尋求的集會?

Fox:Q’uo,我有一個問題,我們的一個朋友,一個L/L(中心)的朋友,名叫D,在今早給我寫信並請求我問這個問題:「我一直都在思考關於感謝的形而上重要意義或影響,不僅僅是在催化劑出現的時候接受它,也對它予以感謝。」

Q’uo:我是Q’uo,覺察到名為D的實體的一個陳述,是對於給予催化劑心懷感謝。容我們假設,他想望知道:這如何協助靈性的旅程?

Fox:我認為他想要知道:你們可以提供的關於(感謝的)形而上重要意義或影響。

Q’uo:我是Q’uo,現在覺察你的詢問了。我們相信這個器皿無法感知到該詢問的特定部分。

我們可以向D實體擔保,在尋求真理的投生旅程之內,讚美與感謝所有的催化劑與體驗的過程,是一條極大地增強催化劑處理的途徑。如果你能夠處理那個產生出了催化劑的情況,你就在處理一個時常是困難的情況,那個情況提供猶豫、疑慮、恐懼、不安,使得自我暴露在另一種存在狀態的區域的考驗中。

開放自我迎向這樣催化性遭遇的能力,容我們說,為整個過程增添了能量或起到了潤滑作用,因為它以一種方式打開了心與腦,這種方式傾向於允許那些在體驗並感覺到催化劑時最先升起的負面情緒都逐漸消散,被放入它們的適當視角之中,即它們可能會提供初始的焦慮或猶豫,而它們同時會提供一種推動力,以往前移動、進入自我的未知的特性與區域中,因為這特性與區域就是你們想望去探索的,我的朋友。你們就是太一造物者,不過,在你們的體驗中,你們只顯化了存在於所有事物與所有實體中的太一造物者的一個微小部分,還有巨大的可供探索的空間,以及那無畏的前進:朝向你們自己的存有之內、那些陰暗的區域。

當你能夠為這整個過程給予讚美與感謝之際,你就把這個過程投射進了太一造物者的光之中[1],並且——隨着你能夠進入你分析性的心智與無意識的那些部分——也投射進了存在於你的存有之內、等待着賦能的愛之中。[無意識]提供了那個被賦予給所有催化劑的偏向,該偏向接下來將允許你用一種與你投生前的選擇協調一致的方式感知到那催化劑;因為在投生前,你是知曉並清楚了解那些在你存有之內的需要被探索的領域、需要被增強的領域、需要被推到前面的區域:作為一種方法,你藉此沿着靈性的途徑,推動自己越走越遠。

([1]原註:這讓人回想起(一法)95.24:

「已經純凈地選擇了服務他人的道路的尋求者將肯定不會擁有明顯變動的人生經驗。在你們的幻象中沒有外在的避難所可免於強風、驟雨、暴風雪等快速與殘酷的催化劑。

然而,對於純粹者,所有的遭遇都述說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最殘酷的打擊被視為提供一種挑戰的氛圍、與即將到來的機會。於是,光之偉大帳頂被高舉在這樣一個實體頭上、以致於所有詮釋都被視為受到光的保護。」—Ra)

因此,讚美與感謝所有的事物,對於每個真理的尋求者,在無論什麼時候去善用(這點),都是十分合適的。所有你在生命中體驗到的事物,所有你在任何轉世中體驗到的事物,都是一份禮物、由太一造物者給予居住在你里內的太一造物者。如果你能夠在這種構成了你、存在於你、向前拉動你的存在狀態的無限框架中看待你的生命體驗——該框架已塑造了你——你就會帶着穩固而莊嚴的領悟腳步,帶着已經通過移動進入未知的區域中而取得的經驗,帶着讚美與感激(它帶出光與愛以照亮你的旅程),繼續前進。

在此時有另一個詢問嗎?

Zach:我有一個詢問,Q’uo。你們能不能描述一些方法,好讓一個結晶化的醫者得以跟另一個存有共同工作,以便於幫助它們,或有助於促進療愈?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結晶化的醫者是一個已經將自己奉獻給實踐治療技藝的實體,首先是在自我身上實踐療愈,以增強每個實體都有的天生能力,以允許智能能量或太一造物者的普拉那(prana)以一種上升的方式穿越每一個能量中心,於是每個能量中心都可以提供其獨特的生命道途的奉獻與風味、用於處理催化劑,以這一種方式揭露每個能量中心的平衡之需要,最終成為結晶化的(中心)。這代表着醫者有效地使用催化劑。隨着醫者工作、平衡每個能量中心,接着結晶化該能量中心;然後,該醫者就可以獻出自己給另一個想望被療愈的人了。

這是所有治療過程的一個重要特色。需要得到療愈的人必須(主動)接近醫者,這樣就在要被療愈者和醫者之間的互動中,遵守了自由意志。醫者,接下來,通過使用自己的結晶化特性,以及或許是使用具有寶石品質的一個晶體增強或強化這種結晶化特性,然後可以允許太一造物者的普拉那從(或者通過)綠色光芒能量中心向前流動,並提供一個機會給那個要被療愈的人,去釋放紅色與紫羅蘭色能量中心的包覆性外殼或盔甲——紅色中心和紫羅蘭色中心混合在一起,能夠為該心/身/靈的平衡(無論該平衡採取了哪種特性或形式,不管是被視為健康的,還是被視為需要療愈的)提供穩定性。因此,當這個紅色/紫羅蘭色外殼被穿透之際,就有機會讓一個要被療愈的人接受一個新的配置,該配置屬於任何特定的、需要療愈過程的能量中心。

因此,那被打破的東西,或者失衡的事物,就會成為完整的、或平衡的、或者沐浴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之中的,這樣,那個要被療愈的實體就會接納一種不同的配置。接下來,醫者允許紅色/紫羅蘭的盔甲外殼重新整合,好使這種新的配置就位,並提供它作為一種增強的手段,讓現在被療愈的實體藉此穿越生命的體驗走在靈性的道途上。

此時有另一個詢問嗎?

Zach:我有一個非常簡短的後續問題。在冥想中對於能量的混合、以及發生的能量的交換,是不是一種可接受的、促進那種療愈的方式?

Q’uo:我是Q’uo ,相信我們理解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請更正我們,如果我們並不理解。

冥想狀態確實可以在兩個實體之間提供一種能量的調合,如果它被各個實體所渴望與請求。因此,那個要被療愈的實體請求醫者,然後,該醫者提供冥想性的振動,來產生出和水晶一樣的,容我們說,晶體功能,這樣紅色和紫羅蘭色的外殼就可以簡短地被穿透,那個要被療愈的實體接受了新的療愈配置。

我的兄弟,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Zach:不了,Q’uo,感謝你們。

Fox:我想要問那個主題的一個後續問題。一個人有沒有可能在沒有一個結晶化的醫者幫助的情況下對這樣的療愈開放?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一個尋求在任何能量中心之內療愈的實體,確實有可能通過利用信心與意志的雙生品質到某個程度,以致於達成相同的對於紅色/紫羅蘭色的外殼之供能或中斷,藉由要被療愈的意志,以及藉由對於這樣的療愈是有可能的信心而完成。因此,在自己身上進行這種療愈的實體將用這樣一種療愈實現的方式看見一種新的心智、身體、靈性的配置,接下來,紅色/紫羅蘭色的保護性外殼重新整合也就藉由信心與意志的利用而完成了。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Austin:我有一個問題,Q’uo。如果一個尋求者希望正面性地極化,去犧牲自己的渴望或舒適以便於幫助一個其他自我走在他自己的道路上,這對於那個尋求者而言是不是一種需要,或是一種義務?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關於這一個詢問,其答案並不容易被感知,因為這樣一個詢問建議:想望服務另一個人的尋求者要從自我身上給出某個無法被複制的事情,以便於有所服務、療愈一個需要該尋求者協助的其他自我。我們建議,在大多數的真實療愈中,為了實現療愈,或者讓另一個實體以無論什麼方式被服務,需要的事情是藉由給予那些具有愛、光、合一、以及萬物和諧的能量而實現的,這些能量能夠被視為在其特性上是無限的,並且以一種不受限制的方式、通過任何想望有所服務的實體流動到另一個實體。因此,想望有所服務的實體會汲取這些能量,允許這些能量以一種不受限制的流動方式流經自我的存有,接下來,這些能量就可以被利用來服務另一個實體了。

然而,如果你所談及的服務區域是:在其中的東西有一種可觸摸到的特性,某種在你們被顯化的幻象中,作為一種商品或物體而存在,並以某種方式可以被需要服務的人所利用,並且是由一個尋求進行服務的實體給予他(她)的,這是一種可接受的給出自我的途徑,這樣自我接下來就不會佔有這個已顯化的形體,因它已經被給出了。如果這是對你的詢問的一個正確感知,請讓我們知道,我的弟兄。

Austin:是的,謝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Q’uo,Ra說,人格修鍊的核心就是如何知曉你自己,接受你自己,並成為造物者[2]。它們也說人格的修鍊會餵養靛藍色光芒[3]你們能不能描述,人格的修鍊如何餵養靛藍色光芒?在這種修鍊和那個中心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2] 原註: (一法)74.11 :「人格修練的中心有三方面:一、認識你自己。二、接受你自己。三、成為造物者。」—Ra

[3] 原註:參閱(一法)74.5-74.11。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人格的修鍊是那些練習:真理的尋求者參與並從事的練習,藉由利用日常生活的催化劑來進行。這些練習涉及能夠利用每個經驗的未知領域,以某種方式逐漸升高地照亮一個能量中心接着另一個能量中心,這樣真理的尋求者就會體驗到你們所說的昆達尼里(kundalini)的升起。這種昆達尼里的升起,接下來,在貫穿整個體驗的投生模式中需要去工作每一個升高的能量中心,以某種方式在日常生活的催化劑中允許(自我)了解投生前的各種選擇。

這種體驗以一種逐漸升高的方式利用這樣的催化劑,該體驗需要利用冥想的狀態,以便於檢查當天的催化劑,而每個已經把實體拉離愛與平衡的催化劑,作為回應,就要依次平衡它;這樣,它就會更進一步地允許智能能量向上或沿着能量中心進一步地移動。這種冥想狀態同樣會,容我們說,初步地被心智的分析所增強,該實體開始獲致一種對催化劑的基本理解[若我們可以誤用這個詞語的話];而該催化劑是該實體在冥想狀態中正持續體驗與處理的東西。

因此,在心智上的分析,以及在冥想中安置這種已處理的催化劑,就同時會開始藉由靛藍色中心底下的每一個能量中心而餵養靛藍色光芒中心,並對其提供果實來自已經在每個能量中心被處理、平衡、結晶化的催化劑);接着由此允許靛藍色能量中心在某個點上能夠被激活,到了必須的程度後就開始平衡所有較低能量中心的機能。因此,這個平衡可能會花費大量你們稱為的時間,以便於投生前的選擇可以在一段時間與體驗中獲得仔細的處理,這將允許完全地利用在投生前被選擇好的催化劑。

從而,當每一個能量中心接下來被平衡與結晶化,靛藍色能量中心接着就可以開始激活那個靈性的穿梭器,靈性就能夠穿越靛藍色光芒,進入紫羅蘭色光芒,並轉化靛藍色光芒的智能能量進入紫羅蘭色光芒的智能無限之中,於是,在靛藍色光芒中被激活的愛(那種在每一個實體之內的創造性原力)開始能夠接觸太一無限造物者,於是,真理的尋求者擁有了太一造物者的臨在聖餐之完全體驗。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快速的後續問題。非常感謝你們的回答。說靛藍色光芒的工作主要是專一地等待、歇息、並且讓具形體的自我臣服於安住於內在的造物者,這麼說公正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專一的聚焦會允許真理的尋求者嘗試並最終達成靛藍色光芒的激活,該聚焦是這種激活靛藍色光芒的能力的一個巨大且主要的部分,因為它最終的激活其自身,是對靈性的激活,並將這種靈作為一個穿梭器,與太一無限造物者接觸。但是,我們也會建議,靛藍色光芒是自我(即顯化為愛的創造性力量的太一造物者)的寶座。當任何真理的尋求者於內在充分意識到這點,就給了這樣一個尋求者一種價值感,如你們可能說的,一種自我價值感,它便能夠將自己視為太一造物者,完全與完美的,在每一個方面都是有價值的,以便於繼續處理催化劑,於是,就會以這樣一種方式(即可以使這些自我的面向在靛藍色能量中心內被組合在一起的方式)在每一個較低的能量中心中取得自我的知識,那麼,真理的尋求者就會體驗到存在的完整狀態了。

這便是對於人格修鍊的終極利用,因為該人格是在每一次投生模式中被採用的,作為一種手段,那些投生前的課程藉此編程,根據在投生前被自我認為對該投生是必須的課程,以特定的方式進行染色。

因此,人格的修鍊就是那些練習:每個真理的尋求者在每日的基礎上利用它們,首先是利用心智的分析,開始檢查與處理所有催化劑的過程,以便於最後能夠將催化劑作為經驗儲存起來,在真理尋求者開啟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的過程中被利用。

我的兄弟,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Gary:這是如此地豐富,非常感謝你們,Q’uo。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Zach:我有最後一個詢問,Q’uo。你們能否講講關於責任法則的事情,當它跟靈性的禮物以及一個人能夠體驗的榮耀/祝福關聯在一起,無論是超驗的階段,或者是其他的,可能被認為是超能力(siddhis)的事物。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確實,每個實體在投生模式中都會為自己提供機會去擁有這些祝福:具有這樣或那樣的特性,它們會在投生模式中的某個點被揭露。無論如何,很多時候,這些祝福並不被視為祝福,而毋寧被視為困難,被視為也許無法被戰勝的黑暗,被視為肉體載具的負擔,看起來呈現了疾病與扭曲。

祝福是會在很多很多種[容我們說]容器中出現的。那些容易被認出的祝福,無論是療愈或超感知覺,或者是在啟發與溝通交流中開放藍色光芒能量中心的能力,或去療愈的能力——這些都是十分經常被視為祝福的事物,它們確實是這樣的祝福。然而,任何實體體驗到的每一個困難,都會提供機會去移動進入一種蒙福的平衡狀態,以及領會存在於自我裡面的太一造物者。

我的朋友們,確實,(宇宙)沒有錯誤。以某種方式你們每一個人都已經被給予一個或更多的祝福,你可能會或不會,通過這種方式把你發現自己身處其中的情況視為祝福。的確,所有的祝福都攜帶着責任法則,作為一種手段,用以確保自我已經做出最大限度的嘗試,把尊重、榮耀、努力給予每一個祝福,無論那個祝福在表面上是光明或黑暗,以便那個祝福得以在人生模式中實現它被規劃的目的。因為很多時候,實體們會規劃最為困難的情況,為了可以獲致最大的祝福。

因此,如果你對每一個你發現自己身處其中的情況都給予最大的努力,你可以發現自己得到賞報:一種超越你最為狂野的夢境的祝福,容我們說。因為所有你體驗到的事情,都是在合一的氛圍中被體驗的,儘管它在你的實相中被視為分離,卻在你的存在的心中被體驗為合一。如果你願意對你的心智、身體、靈性、和你的情緒給出最大的努力,來處理所有你在日常生活中接收到的催化劑,你將會發現一種祝福,即是這個努力的果實

責任法則要求每一個實體對於每個日常生活的體驗、每個遇到的實體、每天在你面前的鏡子中看見的實體給予最充分的尊重與努力你們全都是帶着偽裝的太一造物者。你的人生,作為其目的,就是把偽裝移除,這樣你就可以在你體驗的每一個情況中都看見太一。

在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因為這個器皿正體驗到某種疲倦。我們再一次從心底感謝你們今天的邀請。你們藉由自己的臨在祝福了我們,你們藉由這些詢問祝福了我們,你們藉由你們的愛祝福了我們,我們希望一直能夠用我們的愛祝福你們。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18_1117b.htm

英文出處: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8/2018_1117.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