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地球的人口議題

Copyright © 2018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8年5月26日

Jim傳訊

我是Q’uo,我今天在愛與光中向你們各位致意。在這個下午加入你們團體,這是我們巨大的榮幸與榮耀。它是一個機會,通過我們今天下午與你們分享的內容、以及所有其他可能知曉我們的交流的實體,好讓我們對太一造物者有所服務。當你們從我們身上呼喚太一的代表——祂在每個詞語與觀念之中——這就是太一通過我們移動的方式了,我們無法比這樣說更多地感謝你們了。我們,一如既往,請求一個小小的恩惠,那就是你們對我們保證,你們將會拿起那些我們提供的詞語和觀念,並用無論什麼會最佳服務你們的方式來使用它們,如果有些我們和你們分享的詞語和觀念對於你們沒有意義,請毫不猶豫地丟棄它們,因為我們並不想望使得你們在尋求的途徑上絆倒。每條途徑都通往太一造物者,應該受到所有人榮耀,因為所有人都是太一

在此刻,我們想要問,是否可能有一個給我們的詢問、我們可以藉此開始。

Fox:Q’uo,在過去,你們曾提到,在收割之後,來自其他源頭的靈魂將會被邀請進入到地球的體驗,因為將會有可供使用的空缺、由於缺少從我們第三密度(地球)被收割的實體。我們人類在照顧地球方面所做的工作是糟糕的,但是,人口過剩,有一部分正在造成資源緊張並在對該星球造成傷害。有沒有一些實體在監督來此投生的靈魂數量?如果是如此,現在的人口過剩有沒有一種靈性的原因?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為這個詢問而感謝你,因為它承載了我們自己的使命的一部分。在第四密度的地球,大部分的人群將是來自其他地方的,這是很有可能的,因為在此時,十分有可能的情況是:儘管不是必然的,來自地球的靈魂收割量將是足夠地少,以致於大量來自他方的靈魂能夠在這裡、找到它們第四密度的家園。確實,這是一個,它在你們好些年的時間中,以你們對時間的計數法,一直是進行中的過程,因為會有很多實體已經獲得機會在你們第三密度的層面中提早投生,好協助通往第四密度的收割。這些靈魂同時擁有已激活的第三密度與第四密度的身體,並能夠在它們的能力中、對於將它們的振動與你們地球母親的振動混合在一起是,容我們說,多少有些更加感知敏銳,並能夠在它們當前的第三密度身體中開始療愈地球,如果它們如此渴望,因為人口過剩,如你已經提到的,以及人群缺少關於他們居住其上的地球之信息,這種對星球的療愈是如此被需要。

在此時,巨大數量的靈魂投生到行星地球上,是由於,容我們說,收割時期的終點快速地接近,所以,全體在這個星球先前的演化周期中已經存在於地球上的實體,現在都在利用剩下的時間來嘗試達成第四密度的愛之振動。這一個過程有可能要繼續一段你們的時間,雖然要用你們的年份來估計,這個過程可能要花費多長時間是至為困難的。在第四密度自身的全部跨度中,這僅僅是那個時期的一個微小的部分,然而,相對你們的時間體驗,在這個收割過程完成之前,它可能要數十年

決定哪些靈魂是可以利用投生以嘗試收割,這在某種意義上,是由諸如我們、來自服務於太一造物者的星際邦聯的實體,所監督的。這不是一個,容我們說,嚴格的親自動手的過程,而是單純地觀察那些已經藉由自己的發展、將他們自己放在,容我們說,投生的門口的過程。這個過程是被某一種光的振動所度量,那些有能力完成收割的靈魂是能夠藉由穿越過濾的光而通過,該過濾性的光是跟特定額度的、能夠歡迎並享受這種光的綠色光芒中心協調一致。

我的姐妹,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Fox:我猜想我仍想要知道,是否——聽起來彷彿沒有守門人來使地球避免人口過剩,那麼,除了那些為了收割期來這裡的人群之外。對於人口過剩有另一個靈性原則嗎,像是催化劑,或某個類似的事物?

Q’uo:我是Q’uo,相信我掌握你的詢問了,我的姐妹。如果我搞錯了,請糾正我。我們,來自於星際邦聯的實體,會觀察這個過濾靈魂的光之過程,這樣就可能會有一種同時對那些可以為收割所用的實體,以及地球實體自身去容納或去接收更大數量的人群的能力相匹配的混合。這個你們稱之為收割的時間部分,在該部分期間,地球自身開始觀察特定的,容我們說,一些標準,並願意延展在人數上可支持性的通常限度,好給那些想望嘗試收割的人提供一個更大的服務。

我的姐妹,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Fox:沒有了,那段話有幫助。感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Fox:如果沒有其他人有一個問題,我有另一個問題。Q’uo群體已經告訴我們,隨着具體的第四密度被實現,意識的罩紗將會一點一點地脫落,那些一直都在黑暗中摸索的靈魂,現在會發現自己站在光中。你們接著說:「就是為了這種光,就是為了從土壤中產出這些情況、允許光開始在很長時間都隱藏在暗黑的角落與縫隙中閃耀,我們稱讚你們。」作為某個跟土壤很有聯結的人,請幫助我理解「從土壤的情況中產生光」是什麼意思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這是一個多少有些遮蔽了自己的說法,它建議:隨着遺忘的罩紗在你們星球的第三密度的最後的日子中變得更加可滲透,那麼,實體們就能夠在自己的存有以及地球存有的那些肥沃的土壤中、那些暗黑的區域中看到光了。這個比喻,容我們說,不是打算要直接指向,容我們說,塵土,而是指向當前無處不在的肥沃的環境,但是這些環境頻繁地沒有被那些尚未察覺到成長可能性的實體所利用,當一個人的存有的肥沃情況以及地球自身的靈性的周遭環境是為了進行收割,或者,容我們說,開放心的目的而被利用之際,這種成長就是有可能的。因此,該土壤就一直是未被使用的事物:位於很多第三密度實體的環境中,他們在其中生活、移動、擁有其存有的環境中。

我的姐妹,有另一個詢問嗎?

Fox:沒有了,沒有了,非常感謝你們。那些話是非常有幫助的。

Q’uo:我是Q’uo,再次地,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我們會將這個通訊轉移到名為Julie的實體,以便於操練這個器皿,因為她已經獻上自己給這個服務,我們對她的奉獻是極其感激的,我們會在此刻將該通訊轉移到她那邊。我是Q’uo。

Julie傳訊[1]

([1]原註:Julie是在密集通靈系列中學習傳訊的少數學生之一。)

我是Q’uo,我和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已經享受你們今天的詢問,我們已經充分享受給予你們一些回應,並且以無論什麼、我們能夠的方式幫助你們。在回應一個關於地球人口的問題方面,對於我們通過名為Jim的實體給出的回答,我們想要做補充。行星地球的人口已經極大地增長,因為它在此刻是一個進行學習的優異地方。它已經變得極為有人氣,很多實體已來到這裡、成為某種美妙事情的一部分。它在第四密度的開始當中,很多實體來這裡以充分體驗它。有很多的振動正在體驗所有光明與黑暗的層次,那一直是行星地球的偉大屬性之一。這已允許大量的學習層次發生。有很多實體正屏住呼吸等待着,如我們可以說的,偉大的轉變,因為它作為在你們的行星系統中的一個焦點,對於很多實體已經成為令人興奮的事物的繁殖地了。

我們返回接下來的詢問,關於地球上的土壤肥沃,我們想要更進一步解釋你們的太陽會如何地協助,其光線不會在抵達土壤的時候停止,因為陽光繼續前進,穿過土壤,到達地球的中心。你們的中心太陽以每一種有可能的方式、創造出一個具有肥沃與成長的美妙場所,不僅僅是在物質上,你們的植物、樹木、花朵,等等在生長。因為你們的中心太陽,你們能夠以如此多其他的方式成長:在靈性上、肉體上、心智上,如此等等。我們屬於行星們的理則,接着考慮你們太陽的因與果,它一直是無限光的源頭之一,光無盡地向外投射到所有的行星系統,非常類似於一隻蠟燭,在燃燒的時候會無限地向外釋放光。

你們也是美麗的光、無限造物者的孩子,如此地肥沃、富含極大的成長,我們如此高興於:你們允許我們成為它的一部分。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我們想要提醒你們,你們,靠你們自己,就是無限之光,你們的光向外、向下、往每一個方向,包含地球的核心,無限地閃耀。我的朋友們,明亮地閃耀吧。我是Q’uo,我將該通訊傳遞給名為Jim的實體。

Jim傳訊

我是Q’uo,和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欣賞他在其挑戰(過程)中的挑剔,我們願感謝名為Julie的實體、允許我們在今天使用她的器皿。我們已經發現,操練這個器皿是相當令人振奮的,我們感謝她、為了她的服務。

在此刻,我們想要問,是否有另一個我們可以回應的詢問?

Gary:Q’uo,身體、心智、靈性和首先的三個變貌之間有一種關聯嗎?也就是說,身體跟第三變貌,心智跟第二變貌,靈性跟第一變貌之間有關聯嗎?[2]

([2] 原註:Ra將生出宇宙的三個原初變貌描述為:第一變貌,Ra稱為混淆法則或自由意志法則。第二變貌,它們稱為愛的法則或理則。第三變貌,它們稱為光的法則。)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朋友,這不是一對一類型的關聯,而在此,你可以輕易地看到相似性,或者一方與另一方的可能相似性。自由意志的第一變貌是幾乎能夠與你們會稱為靈性的事物,如我們所見的,聯繫在一起的事物,因為靈性就是萬物之所是,祂已經做出一個選擇、開始更多覺察到祂之所是。愛、第二變貌:我們會十分緊密地跟你們稱為心智的事物聯繫在一起,因為理則的愛就是意識自身、接着開始形成宇宙造物,那將允許第一變貌通過對它自己的知曉而被實現。光、第三變貌,根據我們的評估,與你們稱為身體的事物是有關聯的,因為光就是形成了一切事物,以及所有作為一個存有的場域而被創造的事物,該場域充滿了各種生命形態,帶着要成長、成為、尋求,成為的渴望,這些生命形態被投資。因此,在進行仔細檢查的情況下,會有一種多少有些表面上的關聯。

我的兄弟,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Gary:接着那個問題,非常感謝你們,Ra說:對於靈性的無限之領悟,是比對於意識的無限之領悟更加巨大[3] 那個來自於Ra的聲明跟你們剛剛說的關於在意識與第二變貌之間,以及靈性與第一變貌之間的關聯有一種聯結嗎?

([3]原註:

發問者:為那個問題抱歉。你們可否告訴我:第二十個原型會是什麼?

Ra:我是Ra。在你們的系統中,你們稱為石棺的事物可以被視為物質世界,如果你願意這樣說。物質世界是被靈性轉換成為無限與永恆的。靈性的無限是比意識的無限更大的一種領悟,因為已經被意志和信心鍛煉過的意識是可以直接接觸智能無限。在行家之路上有許多、許多的階梯,在過程中,有許多東西會脫落。我們Ra群體依然在走這些階梯、並且在每次的蛻變、讚美太一無限造物者。– 80.20)

Q’uo:我是Ra——我更正這個器皿,這個器皿多少有些疲倦——我是Q’uo,我將再次嘗試去重新校準這個器皿的調音。

Q’uo:我是Q’uo,我們相信我們現在能夠前進了。靈性的無限性包含了那些你們稱為意識的存有的品質,以及對靈性的特定部分的一種聚焦,這種聚焦能夠創造出一種存有的無限覺知,那是靈性的存在狀態的整體性的一部分因此,靈性被創造成為意識,而靈性是比意識更多的,它還是非受造的:智能無限並沒被創造出來的極性或屬性,但提供了可以被創造為意識的事物。

我的兄弟,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Gary:沒有了,我將推遲一下。我認為Fox有一個詢問。

Fox:沒有了,OK的,前進吧。

Q’uo:我是Q’uo。在此刻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Fox:我有一個簡短的問題。你們可願分享那些靈性原則:跟正在變老的實體們的擔憂有關,尤其是記憶方面的問題;還有伴隨着年老發展出來的、身體的各種限制,和這些相關的靈性原則?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你們第三密度的幻象中你稱之為老化的過程,是一個持續處理催化劑的產物,以便於沿着光的線路、靈性的螺旋光移動,該螺旋光和太一造物者的合一協調一致地移動。處理催化劑經過一個期間[你們稱為時間]就會開始在心/身/靈複合體上收取它的費用。這個費用就是一種特定的摩擦:當催化劑沒有被完全處理時被創造出來的[容我們說]產生耗損的東西。這造成一種老化在你們的肉體載具中被呈現出來,如你們所察覺的,手段是損失某種靈活性、某種力量、某種從困難中復原的能力,無論這些困難是身體的疾病,情緒或心智的困難——心智自身同樣會以某種形式、因尚未被有效處理的催化劑而受苦,這已經也在心智上收取了其費用,因此,如你們察覺的,於是有一些在記憶中的困難。我們也會建議,一個靈魂時常將會在一次投生中規劃你們稱為老化過程的事物有早熟的開始,這樣這就可以被用作一種激勵的工具來協助靈性的進展。然而,對於大多數的實體,老化過程是對於心智的一個提醒,即這輩子擁有一個固定的長度,如果要做出進一步的發展,最好儘快地關注那個發展,因為時間逐漸變短了。

我的姐妹,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Fox:沒有了,那是很棒的(回答)。非常感謝你們,Q’uo。為了所有你們今天已經給予我們的東西,感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也感謝你們,我的姐妹,為了你們已經給予我們的所有的事物、作為一個服務的機會。

在此刻有更進一步的詢問嗎?

Gary:Q’uo,我們很多人似乎有一種理解,即第四密度的人口將會在數量上比行星地球當前的人口要少,如果這是真的話,這意味着,將有一個人口減少(過程)。如果那是真的話,在第三密度與第四密度之間,人口減少的機制是什麼?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地球人口的減少過程是對於我們剛才和名為Fox的實體分享的信息更進一步的推論,因為隨着實體繼續老化並經歷你們稱為「死亡」的過程,接下來,將有機會要麼移動進入這個星球上的第四密度,要麼在儘可能長的時間中返回第三密度來繼續極化的過程。然而,在某個(時)點,這個點即將來臨,儘管不是能夠明確被預測的,(屆時)將不再有機會返回、好讓第三密度的工作被處理轉為第四密度的收割。因此,隨着地球繼續在第四密度的振動中,容我們說,被升級,第三密度的體驗被提供給那些尚未完成畢業的人,這機會將會越來越少。當這個時間到來之際,那些通過死亡過程的實體,接下來將發現,它必須被自己的以太體或塑形體放置在另一個第三密度的星球中,也許是另一個星系或位置,以便於再次開始一個新的第三密度周期,該周期將允許對催化劑的進一步處理,滿懷希望地,將在某個(時)點允許心/身/靈複合體在無條件的愛中、開放綠色光芒能量中心,這將提供通往第四密度的,容我們說,護照。

在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Gary:懷着感激,有一個對那個問題的快速跟進詢問,隨着那些不適任第四密度的實體繼續移動到其他的第三密度星球,那些在空間/時間領域中的人、從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如何體驗(人口的)減少呢會有一種出生率的減少嗎,或者會有另一個外部的機制就位?接着非常感謝你們,為了你們[Q’uo]已通過你[Jim]和Julie提供的所有事物。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留在地球上的人口,隨着它的巨大部分移動通過你們稱為死亡的過程——或者我們會稱為「走入光中」,好讓各個能量中心在可收割能力上被評估——(他們)將會看到有一個地球人口減少的過程。很多人將會藉由閱讀報紙而為這樣的(人口)減少找到理由;這些報紙將會歸因於各種各樣的疾病、戰爭、自然災害,它們將會被提出來,作為對在地球上實體減少的過程的理由,在很多情況中,這將是正好如此的,因為很多人將藉由這個過程、離開這個特定的星球。因此,這將會看起來是,並且在許多情況中就是,實體們發現此生通過下述方式而結束的一個自然而然的過程:即在貫穿你們行星地球的整個7萬5千年的存在周期中,所有投生都已經藉以結束的方式。

在此刻,懷着最大的感激,我們願感謝每一位在場的實體在這個下午邀請我們出席。你們已經為我們說出了讚美的話語——為你們,我們說出相同的讚美話語,因為沒有你們的存在和問題,我們就不能夠如今天這樣地服務太一造物者。我們全都服務太一,我們全體是太一,然而,在你們表面上的分離形體中,我們是追尋看似分開的道途,我們對於這麼做是感激的。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在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及其團體,一如既往,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各位。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18_0526b.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8/2018_0526.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