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內在與外在工作的糾結

Copyright © 2018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8年3月3日

團體問題:我們當中有些人在跟隨一種呼喚,即從更活躍地參與社會性議題中回撤,取而代之地將注意力聚焦在我們內在的靈性旅程上面,他們在這過程中正體驗到一種內在的不和諧。我們認出較少活躍參與(活動)以從事內在工作的價值,但是我們有時候會感覺到一種逐漸增加的、對於活躍工作的需要,有時候甚至會因不更多地牽涉其中而感到內疚。你們能夠談談這種內在的掙扎與不協調嗎?它作為催化劑的角色是什麼,我們如何能夠與它一同工作呢?

(Jim傳訊)

我是Q’uo,和這個器皿同在。今天,我們在愛與光中向你們各位致意。我們對於被請求在這個下午加入你們的團體是十分高興的,因為你們已經,一如既往,讓你們自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來成為一個統合尋求的實體了:很多人如同一個人,一個人如同很多人。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將會請求你們一個慣常的恩惠,那就是你們檢查那些我們要跟你們分享的言語與想法,使用那些對你們有意義的部分,並如你們所願地使用它們,將任何對你們沒有意義的言語與想法都丟棄掉,因為我們並不願意成為在你們尋求的旅程上的一塊絆腳石或一個妨礙物。如果你們願意給我們這個小小的恩惠,我們接下來就會對自由地與你們分享在這個有趣的主題上、一些想法的過程中感到自由。

你們,作為有意識的靈性尋求者,已經在這次的人生中,確實,也在這一次之前的許多世中,走在這條尋求的途徑上、有一段漫長的時期了,如你們的度量。你們已經在你們的心智、身體、靈性中累積了那種動量,以尋求理解在你們周圍的神秘,因為這個幻象——你們正在其中移動、生活並擁有你們的存在——是充滿神秘的。對於大多數人,該神秘並不會超越弄明白謀生的手段、為一家人提供一個家園、以世俗的方式在收集世俗滿意品的道路上前進的途徑。然而,你們已經發現,這僅僅是一個象徵物,一條你們藉此領會一個更大實相的途徑,那個實相併不存在於你們周圍,而是存在於你們的內在,當你們越來越熟練地尋求之際,你們開始對那些周圍的人、反映這種內在的領悟:關於愛、光、合一。

我的朋友,你們今天詢問的問題,是如何最佳地在這條旅程上行進:尋求與分享你們已經發現為內在真理的事物當你發現自己面對着全都在你周圍的,似乎是露骨的不協調、不公平、不公正之際,要做出多大的努力,用什麼方式來做到。因為這個幻象擁有許多這樣的糾結要提供給靈性的尋求者:如何將自我嵌入,或者是否要將自我嵌入這些糾結與困惑中,攸關如何或是否要去愛這個或那個人、這個或那個團體、觀念。這就是你們第三密度幻象的素材,這就是你們為何在這裡的原因。要考慮這些要點、就是去成為一個認真負責的有意識之尋求者。

你們正在考慮如何最佳地花費你們的理解能量,若我們可以使用「理解」這個不恰當的詞語,因為在你們的幻象中,理解是困難的、如果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們尋求開始這個過程:將拼圖的各個碎片組合起來,這拼圖攸關該適當的方式、為了在你們尋求的旅程上前進,多少能量應該為了尋求那內在太一的內在體驗而被保留下來,多少能量應該被花費在外在的努力中以產生出集體性的順從[容我們說]——對於你們要將什麼事物視為是關於合一的、最精要的理解。

在此時,我們將這個接觸轉移到名曉為Steve的實體。我們是Q’uo。

(Steve傳訊)

我是Q’uo,我們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要透過這個器皿開始通訊,請求你們首先考慮:你已發現自己在第三密度中投生,這有什麼意義。現在,要投生就是要開放你自己、朝向並非完全來自內在的催化劑,並且意味着你將會受到大自然原力的支配,你將會以一種有規律的方式、受到具有隨機特性的事件的支配,你將會受到與你打交道的其他自我提供的影響的支配,有時候這種打交道是藉由一種巨大程度的親密性進行的,有時候是藉由一種遠遠較少的親密性程度來進行。

所以,既然情況是那樣的,你就能夠做出一種非常強健的論點來支持那個觀點,以便於讓你轉身離開所有正在提供的這種催化劑,好讓你轉向內在、並無視在你周圍進行的事情,這恰恰是放棄你此刻投生的使命:在這個密度之內、投生在這個星球上。我們將不會否認,在這要點中不僅僅有一定的邏輯,也有一種更為深入的意義。有大量的事物能夠使你離開你的中心、而你就曝露其中,這是真實的;這情況能夠使得你不舒服,能夠煽動你去做出使你吃驚的行動或舉止,在不防備的情況下抓住你,並讓你感覺到:你並不是你渴望自己成為的那一個人。

在認出了某個類似這樣的事情已經臨到你身上時,經常會發生的情況是:你受到誘惑去撤退。隨之開始反思這個問題的地方,會跟感覺上的音調[容我們說]聯繫在一起;那種感覺的音調和那種後退的傾向聯繫在一起。你正在計劃撤退、進入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安全場所嗎,因為你們感覺到它會是安全的,因為你們感覺到它會免於那種憤怒的命運之風?你們正在感覺到它會保護你免於感覺到、對於你是一種危險的事物?

如果在你需要撤退的感覺中、(上述)這些是佔優勢的考慮的話,我們建議你們好好考慮你們勵志的人生,因為你們會保護的事物是你們已經構建好的、一個用來穿越這個世界之困難的載具,它可能最後被證明對於你實際的福利是較不重要的,或者對於你更深入的存有是較不重要的、相較於你可能假設的而言。確實,這就是在此生結束之前會發生的情況,你們將會失去一切,你將不會把任何你已在這裡收集的東西帶入那個在此生之外召叫你的生命,我們會說,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實際上最重要的,那單純地就是你們已經點滴收集的愛,你們已經學會在回應中給予的愛。

所以,你能夠感覺到,你對於撤退的需要是被你的某種感知所驅動:即在這個世界中,沒有愛被提供給你們,沒有任何具有愛的特性的事物正在來到你們身上,所以,你們後退進入一個內在的密室,在那裡、你至少能夠擁有隱私來舔你的傷口了。然而,那就是所有你們打算要在這個內在的密室中去做的事情嗎?我們會請你們考慮,是否會有某種東西、你們可以在冥想狀態中與之連接的、它比一個安全的港灣更大呢——那個事物,實際上,是一種正來到你們身邊的事物。我們使用「愛」這個詞語,但是,如果你們擁有特定一組的期待、是被放置在你們感覺那個字通常會是的事物上,那個字就能夠成為使人誤導的,因為它能夠用種種的方式,再一次,傾向於把你推出你的中心,並且使得你感覺到迷失了方向,在你的腦海中留下印象。它是一種,你們可能稱呼它,能量的強度,這種能量的強度能夠來自內在,同樣能夠來自外部。當它來自內在的時候,它擁有能力讓事物攪動[容我們說],這樣,那些你已經設置好的、你對於自己的自我感知的架構,就能夠實際上如同外部的能量的強度一樣容易地、或者來自內部比來自外部更加容易地被逐出了。

因此,如果安全、暫停或休息就是你需要的事物,它能夠看起來是雙重困難的——如果轉向外部,你會發現混淆,你發現那些將不會允許你清楚地看清自己的道路、以清晰參與其中的能量;如果轉向內部,你會發現那些你幾乎無法認出是自己的能量。即使你們樂於稱為愛的能量,它是一種你並不會認出的愛,它是一種會使得你感覺到迷失或失去方向的愛。因此,我們對你們建議,這些考慮,當全部都被帶到一起的時候,就會給予一個相當清晰的描述:關於第三密度中的人生像是怎樣的。

現在,有個進一步的考慮是我們現在會添加到該混合物之中,那就是對於極性的考慮。那些在這個尋求圈中的人是熟悉極性概念的。它能夠被描述為,在你對於周圍的其他人提供服務的方式中,在代表你最為內部的尋求的典型取向的方式中,一個人必須要做出的一個選擇。我們已經將這個選擇描述為一個在服務他人和服務自我之間的選擇。如果問題是單純地就是那樣子的,我們感覺到在這個尋求的圈子中的每一個在這裡的人,都會有一條清晰的道路、好登錄那個選擇會是什麼。為了清晰的目標,我們將單純地重述:我們是那些在服務他人的道途上尋求的實體。

但是在這些愛與不愛、憤怒與憂傷和悲痛的能量的糾結與混淆中,在第三密度中,你們每天都體驗這些能量;極性是什麼,這問題能夠成為最令人混淆的問題,經常會發生的情況是,你發現自己被呼喚到了一種服務的模式上、把你從自己身上拉出來、以一種方式邀請你和世界中的其他人互動、以服務之名進行;而你認為是導向他人的(服務)。然而,在你做出的去讓這種服務的道路更進一步的嘗試中,你會發現在那條道途上有些障礙、有些絆腳石,還有在路上的分叉導向隱蔽的山谷,有些同行的尋求者,你可能會開始懷疑他們對服務他人的完全投入。

有一些時刻,你可能開始懷疑自己的投入,你可能開始懷疑那原本帶着最佳的意圖出發的事物,你已經發現那些意圖看起來已經轉入你一開始想要它們成為的事物的對立面了。也許,你想要在對那些受傷的人,那些已經被邊緣化的人,那些已經被不公正對待的人,在愛與援助中伸出手,你已經發現你憑藉自己來代表他們、幾乎什麼都不能做,因此,你已經着手,和其他具有類似心智的人,類似於被導向去幫助那些被驅逐的實體,為了共同的事業聯合起來了。但是,接下來你會發現這些其他人可能對於要去前進的正確的道路擁有一種稍稍不同的觀點,或者你可能發現,儘管你和自己已經選擇一起工作的其他人,是足夠協調一致、為了共同的事業而聯合起來,但是你們卻會被其他勢力所反對、它們似乎完全難以對付、跟你們正在進行的倡議完全相反,同時,你們是如此地愚昧無知,以致於假設它們擁有適當的途徑來幫助其他人。在這種情況中,誘惑就是拔劍出鞘,侵略性地反對那些被遭遇到的抵抗,將它擊退,以便於在已開始出現在你們面前的一場巨大的文化戰爭當中佔上風。

我的朋友們,當那種情況已經發生的時候,你們能夠輕易地看到,你們最佳的意圖已經轉變為它們的對立面了,你們沒有成為一個荷光者,卻成為了這一個人:已經創造出一種情況,光在其中比較不能夠閃耀。愛已經轉為憤怒、轉為輕蔑,轉為憎恨。一個人如何能不仇恨那不討喜的東西呢?一個人如何能不仇恨那個阻礙你對愛的表達的事物呢?因此,在這星球上,任何阻撓了你去服務他人的本能的事物都無法與你的努力[想要有所幫助]協調一致,對於全體有眼去看的人,這一顆行星是迫切需要幫助的。

那麼我們有了第一個指示:關於我們會稱為的極性之奧秘,因為極性自身,在一個情況中、它是穿越一座非常深的迷宮的導引性線條;在這迷宮中、一個人僅僅藉由一根蠟燭的光來找到它的道路、不穩定地抵禦着任何時候可能在任何方向上吹起的風;到了這個程度,我們把這神秘的線條稱為「極性的奧秘」,它是在與將擁有顯化形式的活動有關的情況中被看見,它需要一次又一次地被映射返回到你身上、好讓你在關於它的方面、判明自己的方位。不過,在每一刻,在那映射中都有扭曲的可能性。你真的是在看到你認為自己正看見的事物嗎?你真的已經將你認為自己已經投入的努力、投入到那向外延伸的努力之中?如我們說過的,這根小小的蠟燭、你藉此指引自己、它是能夠輕易地被吹滅,並且必須要持續不斷地被重新點燃。與此同時,當你們在苦悶與混淆中搜尋之際,你能夠失去了你的方向,你能夠失去了你的道路。接下來,你除了後退進入自己的存有區域之外,你還有什麼選擇呢,那些屬於你自己的存有區域仍舊看似相對平靜的,仍舊看似擁有它自己的資源,在其中、你們至少擁有足夠的安靜,以致於你可以嘗試去重建在關於極性的方面、你自己的意圖,那個極性不僅僅是已選擇的極性,同樣也是你現在必須再次地,一次又一次選擇的極性。

每一次、你做出那個選擇,你都增強了那個選擇自身。因為,我的朋友們,即使實情是:不完美地做出選擇、其中包含了不純粹的要素、大量的混淆仍舊留存;我們向你們擔保,即使這些事物在這裡,如我們說它們將會是如此,帶着一顆開放之心來選擇服務他人,該行動會產生出比你們有可能想象到的、更大的作用,因為如果你能夠在此刻中找到愛,它會在一瞬間就改變所有事物。在此刻中找到愛會把你放置在一個成為愛的傻子的位置上,因為你並不知道這種愛將帶你到何處。所有你能夠做的事情就是從頭到尾跟隨它它會將你帶到這樣的地方,在那裡你並不會認出你已經來到的地方,你如何已經到達那裡的,或者作為一個在那裡的人、你是誰。所有這些考慮都可能構建你認為是一種處於困難的世界中的穩定的方法,而所有這些考慮都將會受這樣的錯位影響,最終,你擁有的唯一指引、就是你繼續在愛中前進的決心。

所以,讓我們說,你已經承諾一種服務的模式,它已經將你與其他人聯繫起來,你會在某個點發現,情況就是如此,以致於一種在愛中開始的行動、已經到達一個苦惱的點,在這個點上,愛幾乎不再可以被辨識為一種支持性的能量了,它已經因為挫折或憤怒的感覺而已經如此地被蹂躪,以致於你無法找到一條向前的道路了。你無法看見你的通道如何能夠被清空。就是在那個時候,一種進入冥想的位置的撤退總是合適的,但是同樣會發生的情況是:你能夠和那些你已經為了共同目標聯合起來的人、一起在服務中繼續,假設你做好準備去允許這些在你自己個人的內在、在你已經進行的關係內在中的、變化無常的愛的預料不到的顯化物,於是這些體驗就可以催化你取得一種更有說服力的關係:聯結你愛的本能、你充滿愛的努力、以向外伸出援手、補給這一個急切需要愛的世界。

現在,我們相當地覺察到,(以上)那些並不會對於這問題給予你們一個清楚的答案:你們應該在街上示威,還是要找到一個你們可以退入的、迷人的隱修地。我們,從我們的觀點,無法給予你們任何清晰的指示、好補給你們做出那個選擇需要的東西。你們已經前來服務。服務的途徑是多重的,服務的途徑是多種多樣的,服務的途徑在它伴隨的、折磨人的道路中、總是令人吃驚的。要對你們關閉那個將它自己向你建議的服務,就是用一種方式失敗了。要帶着一種對於「只會有一種正確的服務方式」的堅持而出發進入服務中,就是使你自己完全關閉了另一種方式。

所以,要在愛中服務、首先且首要的:去愛。愛就是進入一個關係的世界中,在其中、你們也在請求某種事情作為回報:你正在請求被愛。你請求被愛,甚至同時知曉,這可能是不會發生的。你讓自己向著你在愛的失敗中、體驗到的易受傷狀態開放了,作為一個致力於服務他人、而非服務自我的極性的人,你致力於首要的重要性,為了跟你帶來的、要提供給世界的愛聯繫在一起。那意味着你準備好離開空洞、不足、受傷,以及你自己的那個情不自禁想要被愛的部分。你樂於允許自己的那個想要被愛的部分完全不被展現任何愛。那就是你同意在第三密度中投生時、你做出的犧牲了。你已經同意,你幾乎肯定將會在你去服務的努力中體驗到的那種對愛的渴望,將會是你的命運,那種對愛的渴望將會被深深帶入你的存有中,在那裡你可能會發現,不管所有格格不入的期待,不管所有相悖的證據,你確實一直都在一個內在深邃的、蘊藏各種資源的場所向上冒泡,而這些資源恰好能夠療愈你已經吸收到的無愛之傷口。

你能夠接受越多的(泡泡)而被療愈,你將來對這個星球執行的服務就會越多。如果我們想要從一種與世界結合的立場來檢查這個情況,我們能夠說,你們不必完全地置身於那種結合之外、好讓這個過程在你內在之中進行工作。舉個例子,如果你發現自己在和其他自我互動,這些其他自我已經發現你是不勝任的,或者具有一種不令人愉快的屬性,在回應這種非常經常地會攻擊性地評判你的時候,你把接納、愛映射回去。我的朋友們,那就是業力循環的偉大破壞器了,該循環是:行動與反應、反應、反應。那就是你可以提供的禮物了。

現在,我們已經談及一個情況,在我們對它的特徵描述中,這個情況已經被給予了多少有些理想化的形式,因為你是在自己的存有中如此被配置,以致於你能夠做出這個我們剛剛描述過的行動,情況將不會總是這樣的。你將會處於這樣的情景,以致於你能夠對憤怒回報愛,對仇恨回報愛,對侵犯回報愛,情況不總是這樣子的。接下來,你擁有良好的感官來了解到,你撞到了自己的限度的場合,在那些場合,就在那個時候,撤退到屬於你自己的過程的安全之中,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事實上,這是高度推薦的,因為在那裡,你對誰都沒好處,至少,你理應不造成傷害。

我們發現這些必得要提供的貧乏言語、無法給予你們任何類似於一條在你用一種日常的方式面對困難的情況中、前進的通常道路。所有它能夠做的事情也許就是給予一條線索,這樣在一或兩個場合中,你們能夠跟隨它,如果那對你們是很有用處的,我們的服務就已經成功了。

我們是Q’uo,在此時,我們會離開這個器皿並回到名為Jim的實體、來探索我們是否可講述那些可能仍舊留下的問題,好藉此進一步地服務。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Jim傳訊)

我是Q’uo,再一次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歡喜地問,是否在此時有任何進一步的詢問,於是我們可以談論它?

Fox:Q’uo,我想要問:Ra群體告訴我們,1981年在地球上有大約6千萬個流浪者。在上一次傳訊的集會中,那些屬於Q’uo的實體說:你們很多人來自於其他地方、以協助這個星球轉換進入第四密度,Q’uo群體擁有這種類型的體驗的知識,因為你們很多人都是我們自己存有的一部分,並且已經穿越了遺忘的罩紗、加入其他具有類似心智和種類的實體,為了服務在地球層面中很多人內在的太一。若你們能夠,告訴我們,現在地球的人口中有多少流浪者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此時,大約有3億5千萬個實體已經在你們的地球層面上投生,以便於對這個星球上那些需要它們的服務的實體、提供這樣的服務。

很多近期已經來到這裡的實體、同樣來自於其他第三密度的行星,它們已經在那裡完成了畢業,並且正在投生到你們可稱為「雙重激活的身體」中,以便於有所服務、幫助這個星球完成它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的轉換過程。這些實體的數量超過了流浪者的數量,幾乎將近5億個實體。

我的姐妹,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Fox:是的。若你們能夠告訴我:此刻生活在地球上的那些流浪者中,你可否告訴我,有多少比例屬於星際邦聯之內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成員呢,尤其是那些我們十分經常交流的成員?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可以說,已經在這個星球的範圍中投生的每個流浪者,確實都是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星際邦聯的成員,因為這個行星實體、你們稱之為地球,其他實體指稱為Terra,是在這個邦聯的管轄範圍或責任範圍之內 [容我們說]。

我的姐妹,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Fox:在那個問題上沒有了。我有幾個其他的問題,但是我將要保留那些問題並看看是否任何其他人有一個問題。

Steve:我確實有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是關於在這個星球上投生的那些心/身/靈複合體、帶着似乎是嚴重的限制、尤其是具有一種精神的或心智特性的限制,我尤其正在想到那些經常會被歸類為「自閉症譜系」的實體、他們的情緒性方式被削弱了。我想要知道,你們是否可以告訴我,是否有一組投生前的原因是跟這類型的投生體驗關聯在一起?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確實,我們發現,有一個特定的機會被提供給這些,容我們說,正在表達你們人群知曉為「自閉症」的實體,因為這個特定的癥狀、使得這樣一個實體要參與和他靠近的其他實體之間、一種親近或衷心的交換情緒與智能的體驗,這似乎是非常困難的。這是為了這些實體可以發展一種更大的能力去那樣做,因為當有渴望在一個實體中創造特定的能力之際,這個實體非常頻繁地會在投生前決定規劃這樣一種能力的缺少,以便於產生或顯化並增強這樣的能力的需要會從它表面上的對立面提供出來。

我的弟兄,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Steve:是的,我想要知道,是否這個過程有一種鏡射效應會發生在那些愛該實體[討論的焦點]的人那兒?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在大多數情況中,一個表達了人格自閉症的顯化的實體、那些與他親近的實體是在投生前就和這樣一個實體聯繫在一起,並屬於,容我們說,相同的靈性家族,且擁有相反的需要,也就是說,比起在這個情況中、通常會要求大多數人給予的、更多給予的能力,那情況也許是成為這樣一個孩子的父母,或者這樣一個孩子的兄弟姐妹。因此,雙方,即照顧自閉症孩子的父母與這個孩子,同時都從這種相互關係取得了大量的增長,因為你們看,在你們的幻象之內,確實沒有錯誤,僅僅有學習或多或少是困難事物的機會當困難遭遇一種完全的努力,也許帶着某種成功的程度被面對,該困難的程度也可能會增加極化的程度

我的弟兄,有另一個詢問嗎?

Steve:沒有了,非常感謝你們。

Q’uo: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弟兄。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Z:我有一個詢問。當一個人擁有一種昆達里尼(kundalini)升起的體驗,那是他的第四密度能量體的激活嗎?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昆達里尼升起到達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這是你們可以確實描述為對第四密度的身體、即綠色光芒能量中心的激活,綠色光芒的能量中心接下來就會被充分充能、於是能夠體驗到現在正在席捲你們星球的更高振動,然後這些振動就可以被分享或被傳導,接着被傳遞到那些在該實體[體驗到所謂的昆達里尼經驗]周圍的人們。因為儘管是一種在特質上看似孤單的體驗,確實是用這種方式被體驗到的;對於那個體驗者將會接觸的其他人、就提供了機會給他們擴展意識。

我的弟兄,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Z:沒有了。

Q’uo:我是Q’uo,我們為你的詢問而感謝你,我的弟兄。

此時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Fox:如果其他人沒有問題的話,我還有一個問題。Ra談到在做愛期間、在一對伴侶身上發生的相互增強性的能量轉移,它會在身體的方面為女性恢復活力、並且提供靈感來餵養男性的靈性。它們陳述說,這種能量的途徑對於女性是通過脈輪上升的,但是該途徑對於男性是相同的嗎,還是也許在兩個實體之間會有一種圓形的路線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當性能量轉移是在男性和女性實體之間,或者是在那些表達男性和女性原則的實體之間被完成的話,能量交換是從紅色到紅色、從橙色到橙色、從黃色到黃色、從綠色到綠色。如果每一個實體都有能力去體驗更高能量中心之交換,這種交換同樣將會用類似的方式行進。因為要有這一種能量交換,就必須至少有綠色光芒能量中心的激活。我的姐妹,是否有個後續的詢問?

Fox:沒有了,非常感謝你們。

Q’uo:我們是你們知曉為Q’uo的實體,我的姐妹,我們感謝你。我們在此刻會感謝在這個團體中的每一個人邀請我們在今天加入你們。這樣做一直是我們巨大的榮耀。一如既往,你們啟發了我們,我們希望已經用類似的方式啟發並鼓舞了你們,因為確實,我們全都一起在這條道路上行旅,我們一起尋求並分享太一無限造物者。在平安中歇息吧,我的朋友,同時知曉一切都好,一切都將是好的。你們與太一造物者是合一的,你們在日常生活的活動中、在每一天、都越來越多地發現這一點,因為這就是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的自然發展了。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現在,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18_0303b.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8/2018_0303.aspx

《2018/03/03 內在與外在工作的糾結》有1條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