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兩極化的收割

Copyright © 2017 L/L Research

2017回家聚會的冥想

2017年9月3日

團體問題:我們已經被告知,這是地球的一段收割時期,而那些少數渴望一種服務自我之收割的實體將不會被拒絕、有機會實踐他們所做的選擇。當一個人更喜歡服務他人這選擇的時候,你們能夠提供什麼鼓勵或想法呢?特別是思考我們的一些城市中發生的鬥爭以及騷亂之後,關於我的反應。我不想要發怒,也不想用我說的話來傷害他人。當一些事件看起來跟我所相信的事情絕對相反的時候,我如何才能保持正面聚焦呢?

(Jim傳訊)

我是Q’uo,今天下午、在愛與光中向你們各位致意。我們的能量與你們自己的能量調合在一起,這對於我們是一種巨大的喜悅與榮幸,因為你們在這個日子是如此美麗而光輝的、光與愛之源頭,在你們共享經驗的這個周末[全部的時間],乃至於貫穿你們整個一生,你們都是那首歌中被提到的那些人[1];你們剛剛聽到的、為這次集會調音的歌。你們每一個人都已經流浪到遠方,不僅僅是這一生,而是在很多個前世、在很多其他星球[像地球一樣]上流浪助人;那些星球存有也曾經呼喚你們為靈魂的收割提供幫助,正如同現在於行星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原注[1]:這裡使用的調音歌曲被稱為「流浪者」(The Wanderers),由Lacy J. Dalton創作。你們能夠到在愛/光(中心)的YouTube頻道上找到這首歌,該影音網址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eV4UxTHgE

我們已經花費很長一段你們所稱的時間來觀察你們的星球,因為許許多多的天使原力已經有多年滿懷着熱忱與關切、觀察地球的這次收割。因為,你們看、你們的星球上還有很多真理的尋求者還沒有覺醒,他們還沒有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即他們來到這裡是尋求心智、身體、靈性演化的旅程,也就是你們所說的、尋求真理的旅程:尋求萬物合一、光締造萬物的真理,愛貫穿萬物、所有實體的真理。我們一直都希望,那些已經在這個星球的表面上沉睡很久的實體、可以溫和地醒來,覺察到他們的人生有更大的目的,去追尋生命的果實,以及去提升,容我們說,此次人生經驗的各個目標。

今天向我們提出以供考慮的問題是:那些服務他人導向的實體如何看待那些已經導向服務自我的實體的收割,因為隨着你們的行星朝向愛與理解的密度轉變,所有人現在都有機會、在他們的演化中前進。確實,這個過程已經在你們所稱的時間中持續一段時間了,而且我們感覺會在你們的未來的未知時間額度中將持續進行。我們之所以說未知的(時間),是因為在你們的行星表面上、很多人此時存在着巨大的困惑:搞不清實相的本質,也搞不清他們在(宇宙)造物的整體圖畫中處於什麼位置,他們發現自己在既隨機又困難的表達中四處移動。我們察覺到你們很多人在這裡、渴望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來有所服務,並可能對於那些已經選擇跟你們自己的道路相左的實體、抱持某種疑慮或猶豫。他們已經選擇了,容我們說,一種更為黑暗且更為受限的表達、屬於太一造物者的無限之愛與光。

現在,我們將轉移這通訊給名為Steve的實體。我們是Q’uo。

(Steve傳訊)

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開始通過這個器皿通訊,如我們經常會做的一樣,我們感謝他在允許我們發言之前、堅持給我們嚴謹的挑戰。我們之所以花功夫和時間來表達感謝,是因為根據我們的理解,你們所處的宇宙是一個擁擠的宇宙,其間充滿很多種類、很多導向的實體,他們的範圍包含從天使般的正面實體到惡魔般的負面實體;對於那些在第三密度中投生的實體們而言,要分辨出被提供的信息的精確音調並不容易。所以,如果你們希望在對傳訊的接收中保持正面導向的話,挑戰接觸的實體,要求對方正面宣告[2]基督是主的身份,(並)確認服務他人的道路的卓越,這些都是很必要的。所以,我們再次向這個器皿表達感謝,我們也感謝這個團體的正面性,因為若沒有這種正面性、我們此時就不能夠在你們的密度中發聲了。

(原注[2] Aver:動詞,正面性地宣告。)

今天的詢問所請求的信息涉及目前正在開展的、我們認為是(宇宙)造物中、比較困難的節點之一,也就是說,在通往造物者的道途上、存在我們已經稱為服務自我與服務他人的道途之分歧。現在,在你們的行星上,這些道路早已被理解為顯著不同的、而且被賦予了很多稱謂。舉個例子,你們有善與惡之分,你們有愛之路和恨之路的區分,你們有希望之路和恐懼之路的區分,說起這兩條路的區別以及標示這兩條路的路標、我們可以說個沒完沒了。

無論如何,我們想要說,什麼構成了負面的尋求道路,什麼構成正面或服務他人的尋求道途?這其中有大量的混淆。那些在你們看起來負面的行動,實際上我們甚至會說,那些擁有少量負面性的行動,未必都是服務自我的極性標誌。因此,我們開始講述一下在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之間、做出選擇的過程中、起作用的一些因素,藉此來闡明我們對服務他人之實體建議的、對待那些清楚地朝向服務自我極化的實體、應該持有的有益態度。

現在,已經被指出的事實是:你們的行星上正在顯化大量的、我們可以稱之為混亂的能量,這些混亂的能量有時候甚至十分經常在情緒量度上屬於負面那端的表達。在負面端,你們發現恐懼、憤怒,你們發現憎恨、誤解,這些都以各種各樣的偏見模式被表達出來。現在,這些情緒不僅僅被儲存在心/身/靈複合體的個體裡面,還儲存在心/身/靈複合體的群體裡面,你們經常會看到激烈的情緒爆發,它們會導致敵對的局面,也會在另一方激發敵意反應,一旦這些敵對衝突進入公眾視野,你們星球的民眾每個人幾乎都不可能避免選邊站,去認同衝突的一方或另一方。總有一方被認為是邪惡的,而另一方被認為是善良的。在某些情況下,我們不否認,有一方會比另一方有着更大的負面性,但是,那並不是我們此刻想要討論的問題。我們開始要這樣去覺察,一個人或團體需要用負面性的方式、敵意的方式、或甚至是以暴力的方式來表達自我的時候,區區這些事實並不一定表明其對負面極性的根本承諾。正如我們已經提過的,實際上,你們的星球上有如此大量的困惑,以致於在大部分情況中、要弄清楚哪怕是主要傾向在哪一端都是極度困難的。所以,根據一個人所表達的、某些讓人做出有關負面極性的行為就判定這個人正走在服務自我的極化途徑上、這是十分不成熟的想法,因為這個人未必就已經完完全全地擁抱負面極性。

讓我們這樣說:確實有一些情緒,憤怒也許在這些情緒當中、是最顯著的,如果它被強化、被擁抱、被累積、被聚焦,成為一個承諾的樞紐,那麼假以時日這些情緒能夠通往可收割的負面極性。無論如何,我們願指出,憤怒,在其隨意的表達中,如你提到的、在遊行示威中(表達)的敵意忿怒,這種情緒並沒有聚焦到服務自我的發展上,距離可收割性還非常遙遠。實際上,屬於這種類型的情緒爆發通常出現於那些已經做出服務他人這個根本選擇的個體身上,只不過他們在表達自己的選擇上遇到困難,不能夠連貫一致地顯化該選擇、好抵達自己的存有之根。

相比之下,一個在負面道路上、趨近可收割品質的實體通常不會被人識別為特別地負面;事實上,他或她通常被別人當作是正面實體,因為這條途徑的一個特徵就是此人能否成功地控制、操縱、和支配他人;容我們說,在那個事業中、要搞砸生意[3]的最穩妥方式、就是露出馬腳[4]、露出你的真面目。如果你能夠產生一個公開的人格面具、似乎是正面的,於是你想望驅使的那些人就心甘情願地服務你,他們還以為他們正在服務一個正面極性的實體,這樣就對你太有利了。

(原注[3] queer the pitch:一個英式英語的慣用語,意思是搞砸了在手邊的工作;[4]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不小心或由於錯誤而揭露了一個秘密。編註:直譯是讓貓鑽出袋子,很有趣的比喻。)

所以,雖然專註於服務自我導向的達成確實往往始於對負面情緒做功,比方說通過錘鍊仇恨的刀鋒,但這些情緒的表達和負面實體之間、通常並不存在明顯的關聯。話雖如此,我們(還是)會說、的確有這樣的人。而且,我們也會說,對於試圖達到第四(正面)密度可收割品質的行星而言,存在這樣的人確實構成一個挑戰,而且是導致你們社會能量複合體此時的混亂的一個元素。實際上,我們會進一步地說,這是導致該混亂的一個相當顯著的要素。尤其困難的是,這個行星的公民的內在到底是什麼極性很難搞清楚;事實上,對於任何其他實體而言始終是不清楚的。因此,很容易就自己的意圖欺騙別人,也很容易製造出一種表象來把其他人吸引進入服務自我的軌道,或者說,伊西斯穆斯行家[5]正在負面的途徑上、尋求可收割的品質。

(原注[5] Ra:Ipsissimus是一個已經掌握生命之樹的實體、並且已經將這種精通用於負面極化。參看一法44.16。)

服務他人的實體所面對的難題是:單純地承認社會能量複合體充斥着難以追溯源頭的負面元素,一個人無法確定[這和很多很多的實體有關]、他實際上在跟一個下定決心去反對服務他人的實體打交道;接着,如果有某個合理的預期 [或者甚至,容我們說,不合理的期待],即預期某個似乎轉向負面的其他自我實際上可能只是在和一些能量打交道,而且預期這些能量最終將分解、於是這個靈魂裡面將浮現比較明確的、服務他人的導向,持有這種預期的人並不想望對此關上門的。

因此,一個可憐的實體要怎麼辦?你該如何看待那些你面對着的、攜帶傾向於服務自我元素的社會運動呢 [而這些元素確實對你們很多民眾有某種磁性的吸引力]?你們要擺出什麼樣的態度,才能清晰地表達服務他人的導向,而同時又認識到這些負面因素已然來臨、那些支持並維持這些負面因素的實體有權利做出他們自己的路徑選擇?在這裡起作用的考慮是對於意志之自由的考慮。我們提醒你們注意這樣一個事實,那些想望主要服務其他自我的實體,那些樂於為取得更清晰的服務導向、而付出不懈努力的實體,他們的一個典型特徵就是,他們所擁抱的主要價值,就是認可那些你想望服務的其他自我的自由、認可該自由的中心地位。只以你認為其他自我需要什麼的方式去服務、只不過是服務你自己的一種偷偷摸摸的方式罷了[6]。

(原注[6] 與此相關的(一法段落):

89.30 提問者:在這個節點,Ra對於該(Ra在第三密度期間)收割、和在(你們的)第三密度收割時;相同的無法收割的實體的態度,是不一樣的嗎?

Ra:我是Ra。沒有實質性的不同。對於那些希望去沉睡的人,我們僅僅能夠提供那些為沉睡而設計的安慰。只有服務被請求的時候,服務才是有可能的。我們準備好用各種可能的方式進行服務。這作為一種與第三密度的其他自我打交道的方式仍舊看起來是令人滿意的。我們的感覺是,成為一個(服務者)嘗試去服務的各個實體即是在簡化這個領會:什麼服務是必須的或可能的。)

所以,服務他人的第一個障礙,一直都是這樣一個事實,即他人實際上跟自己是不同的,在很多方面是有差別的、而且很多差別是沒被觀察到的,因此,一個人必須要小心翼翼地行動,不管在哪兒、儘可能地留有餘地,好避免侵犯其同伴的發展進程。

現在,不可避免地會出現一個令人極為困惑的局面:當一個人付出全部努力來留出餘地的時候,會發現(對方)總是得寸進尺,直到自己的自由意志受到侵犯。在某個當口,就有必要去找到一種方式、從這樣的參與中退後一步,當一個人迫在眉睫地面臨著被一個堅決的自我尋求者所控制的情況時,這個人需要果斷行動,這樣的行動表面上似乎是暴力行動,這種暴力,我們當然得承認,有其負面性。

現在,對於你們當中、那些已經在這個星球上的第三密度居住了一些時間的實體來說,這並不是新聞。實際上,我們將更進一步說一些事情:它也是一種特點、我們甚至說它是(宇宙)造物中的一個危機,它會滲透*進入第四密度、甚至進入第五密度、我們會說、甚至進入第六密度的早期部分。如那些在第六密度中的Ra群體所言,極性實際上是統合的,因此,到了那個點、也就沒有必要藉由選擇這一個或另一個來極化了。所以,這樣說是誘人的:「好吧,既然那是所有進化中的靈魂都被引導奔向該目標,那麼我們為什麼不現在就單純地把那結果當作結論,安然處之,就彷彿兩種極性的確已經統合了?」

我們會對你們說,我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聽起來似乎是有些不和諧的,即便我們作為Q’uo,我們是共同(合作)的實體,綜合了第四密度的Hatonn、第五密度的Latwii、和第六密度的Ra,盡最大努力協調我們的聲音、好給你們單一的回答。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就必須說,Ra:極性是協調一致的;Latwii:極性正在趨於協調一致;Hatonn:兩極是彼此對立的——悲哀、悲哀、悲哀啊。

作為Q’uo,我們必須同時說所有這三件事。我們必須要說,確實,極性就是如此,以致於它們不會比油和水更好地混合在一起,服務自我對服務他人的致意需要被拒絕,僅此而已,當它變得過於顯著的時候,就必須被完全地拒絕,因為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就會削弱自由意志的可行性,而在尋求服務他人的道路上、自由意志是所有實體都必須享受的、最為菁華的東西。

我們也發現,那些已經選擇服務自我途徑的實體、他們在追尋那條道路的過程中已然取得可收割的品質,容我們說,他們並不笨。他們非常清楚地辨識所涉之事的動態,所以,沒有一個服務他人的實體能夠說服其改變立場,或者向其展現其道路的錯誤。你們可以向他們提供愛與光,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需要主要在一個強有力的、具保護性的光之帷幕後面這樣做,我們會補充說,這樣的帷幕、人人生而有之,當面臨超心靈攻擊的時候、正面導向的人常常可以使用。你們無法說服一個負面的、伊西斯穆斯行家轉變其經年累月根深蒂固地選擇和修鍊了的極性。你們可以儘力與之共存。

有時候,極性相反的群體會出現撞擊。正面極性不會挑起撞擊,也不會採取先發制人的行動,這不是正面極性的典型特徵,但偶爾會出現這樣的典型情況,為了保持在自由意志中、尋求過程的完整性,需要作出防衛性行動,這在第三密度中依舊是一種相當強烈的本能,並且持續到第四密度,為了他人、以保護性的方式行動;(尤其是)那些被視為易於受到服務自我的侵犯而受傷的實體。我們,作為Q’uo,將會說:你們確實擁有一些你們很少動用的資源,你們能夠呼喚這些資源來幫助你們,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在很多情況下能夠避免更為公開性的敵對衝突。然而,即便是那些資源有時候也會失敗,證實當推力變成推擠的時候,必須要推回去,我們說:悲哀、悲哀、悲哀啊。

所以,我們無法告訴你們、不應該擺出圓形陣勢*進行防守,因為防守是有必要的,為了保存尋求的完整性;該尋求屬於個體與正面導向的團體。但是,我們會說,在很多正面導向的團體中,會有負面情緒的表達,這些情緒看似來自一個服務自我的位置,但是,基本上、這並非事實。所以,甚至在圓形陣勢內部,你們都將會發現明顯的敵意,我們請你們仔細考慮這些負面表達:憤怒、敵意、偏見、反感,是否終究無法被療愈,你們是否終究能夠為之提供愛,這是你所能夠給予的、最佳與最高的禮物。帶着該想法,我們要把該通訊返還名為Jim的實體。我是Q’uo。

(*編註:原文為circle the wagons, 美國俗語, 有心人可自行搜尋。)

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在一起。名為Steve的實體在將我們的想法傳遞給你們的過程中、提供了忠實的服務,我們感謝他。在此刻,我們請求已經被選取擇好的後續詢問。

Gary:[發問者寫的]「靈魂投生到地球上,是否傾向於特定的種族、宗教、國家、或性別?這些人類的“子集合”在一個形而上的層面上有多重要呢?謝謝你們。」

Q’uo:我是Q’uo,覺察你的詢問了,我的兄弟。

這個星球的靈魂、其來源極其多種多樣,他們在其他第三密度的星球上、尚未能夠,容我們說,完成收割,於是行旅到地球,以便於再一次嘗試這轉變過程: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現在居住在你們的星球上的靈魂、在其他星球的經歷及其種族的起源是豐富多樣的,他們已經有一段時期[屬於你們的時間]嘗試在心智、身體、靈性的演化上取得進展。這些靈魂已經披上,容我們說,不同的人格面具或行頭,這反映着他們不同的思想過程、不同的物理載具着色、以及對共處或周圍的其他自我的不同鑒賞。

大部分的實體會傾向於停留在其起源星球的社會複合體之中,這樣就可能延續在那兒被啟動的團體導向之課程,這些課程的目的不僅僅在於表達團體的身份與凝聚力,也在於允許在團體中的個體擁有一定的表達自由,這種自由被,容我們說,複製團體標準或正常思考過程所平衡。無論如何,隨着這個團體中的不同個體在其意識的極化過程中取得進展:要麼朝向服務他人的正面極性,要麼朝向服務自我的負面極性。(於是)他們可以自由地(選擇)和他們的原生團體繼續混合,也可以脫離其原生團體,聯絡並投生加入其他的、和他在團體里的概念或個體表達能力相近或不同的團體。

因此,在經過一段長時間之後[按照你們的量度],在你們的一個主要周期、也許是兩萬五千年或比這稍短的時期之後,在任何團體中的個體都有機會,藉由在投生前的一種共識性選擇,而移動到任何其他團體,以允許該個體在朝向收割的努力過程中、更自由地表達自己。每一個所謂的靈性家庭的團體,或者在更大的團體中的較小的實體集合,也會考慮想望作為一個團體移動,如同個體可能會做的一樣,因此,在此刻,在你們的七萬五千年的大師周期結束的時候,出現了起源於各種各樣的星球的實體的相互混合。當任何個體或他的靈性家族完成收割以後,接下來,這樣的收割就會導致這些個體繼續前進,他們已經充分極化,目的是開始第四密度的體驗、和其他個體或小團體形成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

因此,來自其他第三密度的星球的很多實體、來到地球最後一次經歷第三密度、並完成收割,這些人將會組成你們行星地球的第四密度人群。

在此刻,我們也會注意到,現在,這裡有很多來自第三密度的其他星球的實體,他們在來到地球之前、就已經完成收割,這些實體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這個星球的收割,因為這些實體可以通過和諧的方式化解很多運行中的催化劑、藉此協助地球自身、(和)地球上各種各樣的、尋求收割的子團體、以及那些正在達成收割的實體。因此,在你們的星球上、有着微觀宇宙,它表達着無限造物者的宏觀宇宙之特性,也就是說,各種存有(生命)聚集在一起尋求第四密度。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下一個發問者寫道:「在我們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Q’uo。感謝你們今晚同我們在一起。舉例來說,當我們在冥想的時候、呼喚存有來幫忙或作伴,明確地說出這些存有的名字,比方說,“請在這個冥想中與我在一起,Q’uo”,或者不說出任何實體的名字,而僅僅說“朋友與家庭”或其他概括性的東西,哪個更好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

關於這個詢問,我們會這樣建議:請求來自於屬於無形領域的那些指導靈、朋友、內在層面的老師,以及那些已過世的、摯愛的家庭成員的幫助,途徑不只一條。一個人可以在任何時刻,如在問題中所建議的一樣,發出具體請求、尋求在任何具體問題上的幫助,或者,簡單地就其日常生活過程尋求一般性幫助、以及就日常生活的每項不同事項表達學習的願望。

有一種很少人察覺的尋求協助的方法,不過,卻很可能是最普遍被使用的方法,就是單純地、誠實而真誠地在你們的尋求的旅程上前進,當困難出現的時候,用你全部的存有、用你的心(輪)、心智、用你的身體和靈性來尋求,好解決困難,處理催化劑,接着獲得經驗。即使你們沒有具體地請求協助,你們以真誠和堅忍不拔的精神、和儘可能純凈的方式來工作和處理催化劑,這就是呼喚協助的另一種形式。

根據你們自己的評估,即使你們在生命體驗的任何特定區域中、力爭進步卻不幸受挫的時候,此刻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憂傷本身也是一種呼喚,因為你們這裡很多人都是憂傷的兄弟姐妹,或你們所說的流浪者。即較高密度中的實體們,你們可能相當清楚這一點,如果他們屬於正面極性,他們藉由服務他人而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如果他們屬於負面極性,他們藉由服務自我而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因此,當這些憂傷的兄弟姐妹在某些活動層面上、或存有狀態上感知到疾苦的時候,就好像他們自己的一部分呼喚他們去回應自己的另一部分所感覺到的痛苦一樣。

因此,簡短地說,我們會說你們的呼喚是無法失敗的。你們的需求一直是被知曉的。總是會有指導靈以及幫助者站在一旁、準備好提供協助,你們知曉它們在那兒,只是你們可能、也可能不會感知到它們協助的方式。待在那兒是它們的巨大喜悅,當你們用任何方式呼喚的時候,它們都會回應。事情降臨的過程中、可能看起來是奇蹟一般,也可能平凡的,可能看起來沒有受到任何自我以外的力量或源頭所影響,或者你們周圍的幻象顯得隨機,不過,那些可能是提供給你們幫助或啟發的方式。

我的兄弟,有一個最後的詢問嗎?

Gary:是的,下一個發問者寫道:「他們說,如果我們需要收到幫助,我們就必須要請求幫助。我注意到、有時候我並未請求幫助卻收到幫助。我對此格外感激。為什麼、我們偶爾會在並未請求協助的時候、卻獲得協助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現在這個詢問大部分被我們對先前問題的回答所涵蓋了,然而,我們將嘗試添加一點信息,可能對你有些幫助。我們希望如此。

在這個星球上,實際上在所有第三密度的星球上,每一個真理的尋求者都擁有至少三個指導(靈),任何實體在投生之前都知曉這三個指導。每個指導都會就即將進行的投生的性質、跟即將要投生的尋求者舉行會議並交換信息。他們會回顧該實體過往投生所學到的課程,這些知識可以和這個實體一同前行,未來投生後可以被叫用。如果尋求者在有些區域的學習、尚未到達其渴望的純凈度或熟練度,接下來就會在指導的幫助下,也在高我(higher self)的幫助下,把這些編入(未來的)行程。

如果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一個實體並未有意識地察覺其尋求過程,第三密度的投生中,遭遇到這些課程的時候,它們會被給予一種可被領會的形式和可能性。尋求者的顯意識和潛意識在全體層面上共享這份信息。因此,當尋求者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四處移動之際,處於遺忘罩紗的另一面的潛意識能夠藉由施加偏壓在該實體體驗的催化劑上、屬於他每日的體驗菜單[容我們說],而對實體提供幫助。這樣,很多實體可能看到某個催化劑的情境,而每一個實體都會用不同的方式觀察它,因為每一個實體都擁有在投生前被編程的不同課程,而這些課程被潛意識對其施加投生前的偏向性。這樣,實體能夠敞開自己,識別投生前已經被選擇的事物,這樣的實體在這方面擁有一種輕微的優勢,容我們說。

無論如何,在每一個真理的尋求者的所有體驗中,自由意志都是至高無上的,尋求者可能忽略其潛意識的偏向性,可能會錯誤地感知它,或者可能完全不會注意到它。無論如何,當尋求者開始越來越意識到自己[如你們所稱的]尋求真理之過程時,這個尋求者將會對日常出現的催化劑可能越來越敏感。真理的尋求者會注意到催化劑具有特定的重複性和同步性,於是尋求者有機會學習那些投生前希望學到的東西。

現在,這種尋求的一部分,當然就是去請求幫助,因為當尋求者更為意識到這個過程的時候,就越來越會發覺他可以尋求內在層面的指導(靈)、老師和朋友們的幫助,這可以讓他的尋求變得更有成效,覺察到尋求之路的過程本身可以累積動能,可以指引尋求者以更富成效的方式前進。那些在他們的尋求中更為成功的實體、甚至獲得機會更遠、更快地前進。因此,該尋求(過程)就成為一種福分與喜悅。

接着,我們說,這對我們一直是個福分與喜悅,在這個下午、你們要求我們加入你們的尋求圈。我們能夠在這樣的圈子中感覺到愛,能夠看見光從這個圈子散發出來上達高天,並且能夠和那些[你們以產生光、表達愛所呼喚來的] 偉大的天使存有一起歡慶,我們總是十分地感激。有個天堂般的合唱團唱着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在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我的朋友,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因為在這個宇宙中、除了愛與光之外別無所有。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Jeff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17_0903b.html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7/2017_0903.aspx#_ftnref6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