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人生的負擔

Copyright 2015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5年10月3日

團體問題:Q’uo,我們當中有很多人正在與那些似乎多到無法承受的情況掙扎,在某些時候。我們擁有的感知是,正在遭遇要麼過多的催化劑,要麼過於沉重的催化劑,要麼兩者都有。我們經常感覺到生命把一些負擔壓在我們身上,而我們並不擁有資源與之打交道。Q’uo,我們如何擔負起我們的十字架呢?我們如何將開放的心帶入那些生命似乎放在我們身上的挑戰,並邀請更高的能量轉變我們的體驗呢?

(Jim傳訊)

我是Q’uo。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全體致意,我們全體都以我們的存有,在喜悅中、在今天和永遠,服務造物者。我們對於能夠在這個下午向這個團體發言感到極其高興,因為當你們尋求自己的存有的那些特性,可能在你們尋求你們所稱的真理的旅程上被激活,在此時加入你們,這是我們極大的榮幸和快樂。我們會一如既往地請求你們幫我們一個忙,那就是去帶着小心謹慎的分辨力來聆聽我們與你們分享的言語和觀點,以便於你們僅僅採用那些對你們有意義的部分,並將任何對你們沒有意義的部分留在後面,因為我們不希望成為在你們的尋求的旅程上的一塊絆腳石。那會在將我們的想法與你們進行分享的過程中幫助我們,因為那樣子我們就不會感覺到好像我們可能會侵犯你們自己的旅程。

我的朋友,你們今天詢問,在此刻,如何才能承擔起你們的人生體驗中承擔的負擔。在每一個尋求者的旅程中,會有一些時間,在其中道路蜿蜒進入陰暗的森林區域之中,這個森林似乎是令人不安的、困難陰暗的、神秘,提供了遠遠太多的世俗憂慮,容我們說。在這些時期中,很容易感到過度擔憂,不僅關切你將如何穿越這樣的體驗並從中學習,或許甚至要記起你如何能夠經受得住它們,繼續存活,因為信實尋求者的旅程時常是極其困難的。我的朋友,這不是偶然的事情。

我們並不想要使你們感到喪氣,藉由告訴你們,你們已經選擇這些道路;因為在任何尋求者的旅程上,都沒有錯誤。你們體驗到的事物是在你們有意識地採用該身份[視為你自己]之前,就已經因為自己的選擇而被放置在那裡。在投生開始之前,你們制訂了這些計劃,來為自己提供這些挑戰,去學習如何去愛,如何接納在你周圍的所有人,尤其當情況似乎相當無法接受的時候,甚至不得不去處理某些情況。

我們知道很多人感覺到憂慮和負擔應該有個終點,那些揮之不去的生活煩惱應該有個終點。應該有一個賞報的時刻,一個平安、平靜、你們所稱的喜悅時刻。我的朋友們,這些時刻將會出現。因為在所有的旅程上,這些特性都是存在的,尤其是對於那些能夠在愛與慈悲中開放心的實體,即使在那些極其困難的時期中——在那些時期,忽略或逃避那些困難看起來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因此,你們如何着手開始開放你們的心,並允許神聖的指引、神性的臨在、太一造物者、一顆愛的心——無論你們希望稱呼它什麼,允許這種質量可以在你的旅程上協助你,藉由改變你的觀點、藉由改變你的存在的特性,藉由使得你能夠通過你的存有傳送的那些圍繞與包裹着所有困難的愛的能量。一個人如何才能進行這樣一個看起來具有魔法特性的工作呢?直接前往心,命令它開放並期待它這樣做,這並非經常是可能的。然而,從另一個方向,容我們說,從能量抵達心之前的脈輪接近心,這是有可能的。因為你們每個人,我的朋友,在每一天都從太一造物者接收到這種智能能量或愛。它從紅色光芒的層次開始流經你的較低脈輪。紅色光芒的層次是與你作為一個在這個星球上的肉體存有的根本生存打交道的。它也在你的性慾特性中表達自身,在其中,你繁衍你的種族,能夠更新你的存有和你的伴侶,並允許那些能量更高地移動,這樣智能能量或太一造物者的愛就開始通過你的脈輪系統、創造出一條通道或管道。

在此刻,我們會將這個接觸轉移到被知曉為Steve的實體。我是Q’uo。

(Steve傳訊)

我是Q’uo,我與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已經成功地通過挑戰,它許可我們通過這個器皿發言,我們對於再次與你們坐在一起的機會而感到感激,你們的尋求對我們是一個鼓舞,因為它給予了我們機會去用我們感覺被呼喚前來服務的方式進行服務。

我們會繼續這個主題——跟嚴酷的催化劑打交道,我們接下來要檢查在橙色光芒中完成的工作,在其中,自我開始發展出一種對於一個分離的或個體化自我的感覺,並且取得一種初始的平衡設置,關於自我將自己與它周圍緊鄰的其他人之間建立關聯的方式。在這裡,不可或缺的是:發展出一種能力,在一個人的生活環境中,去區分那些屬於它的因素或要素,以及那些屬於它與之有緊密接觸的其他人的要素或因素。

我的朋友們,這是一個過程,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已經歷過、並且每天都在繼續經歷的過程。它是一個要素,在此期間,對個體性自我的獨特性的一種感覺被鍛造。現在,在這過程期間,發現有一系列的與自我相處不來的事件,似乎,容我們說,從一個自我之外的源頭產生,這是常見的。因此,學習去發展出一種類型的外殼,容我們說,一個保護性的外殼,它使得一個人能夠抵禦那些看起來似乎是將該存有壓倒的能量和事件,以致於有了一種源自於內在深處的拒絕感,這是自我發展過程的一個基本部分。

隨着時間的進程,這種能量的外殼被進一步發展和精鍊。它起到了抵禦或篩選那種能量的作用;正在供應的能量,表面上,再次地,似乎來自外在,這種能量過多,以致於無法被接收或被有效地處理。我們並不輕視這個過程,我的朋友們,因為它是一種對生存需求的延伸,現在是被視為一個處於發展過程之中的自我的生存。

當自我被介紹到更大的同伴自我的團體,那些你們集體稱之為「社會」的更大的團體,進一步的發展開始發生了,它是一個過程,在其中能量外殼已經被發展出來,越來越多地開始與你之所是建立關聯的東西被進一步地挑戰,隨着時間的進程,對於這種保護性的盔甲作用的進一步精鍊獲得完成。

在你們已經抵達了青年的成熟期之前,你們就已經擁有了一個盔甲作用,它是非常個體化、個人化、清楚明白的,根據已經用無數種方式向你講述的,在一個複雜社會的環境中,為了你的生存、你有效的自我表達、以及你的繁榮,這些方式是必須的。作為學習在一個複雜的世界中、與大量其他自我打交道的過程的一部分,這種盔甲作用是完全有益處且相當必須的,那些其他自我全都在嘗試去取得一種存有的可支持層次並和相互彼此建立關聯。

不用說,當每一個人一次又一次地被放在一個位置上,不得不根據無法預料且經常是不想要的事件做出調整的時候,獲致的平衡的可持續性就持續不斷地受到挑戰。這種調整一般來說不是諸如去想要不想要的東西,而是去學習去適應調節,這樣,那個挑戰自我平衡的事物就不會在自我前進的能力上施加傷害了。因此,日復一日,一個人會與各種事件打交道,一些事件具有一種給予承諾、給予希望、給予愛並給予生命的特性;另一些事件具有的特性,就其所有外觀,在一個蠻相反的方向上運作。因此,一個人會將壞事和好事都帶上,並在能夠的時候繼續前進。

現在,在一個人的生命的進程中,在那些在你們密度中奮鬥的人身上通常會發生的事情,就是去質疑這究竟是為了什麼。「這真的就是人生所要提供的全部嗎?」向著那個問題開放就是對於這樣一種領悟的首先喝彩了,那種領悟即,對於生命而言,有某種比簡單的自我維護更大的事情。一個人因為一件事而感覺到,它被召喚到某件事。即一個人受到一種更高目的感之召喚。一個人非常頻繁地在他為其他自我承擔起的那些責任中,感覺到這種目的感,這些其他自我是一個人已經在道路上學會去愛的實體。

去愛就是一種活動,開啟一個開放心的過程。心是一個存有的維度,傾向於因為已經發展的盔甲作用而完全被封閉起來,該盔甲作為一種手段去抵抗一個人感覺到它無法處理的催化劑,以及學習去以這樣的方式和其他人打交道使他不會容易受到他人行為的傷害,以致於損傷那個非常脆弱與結晶的結構、即羽翼未豐的自我。

在那個點,一個人發現自己正在開始有可能放下防衛,並接納似乎無論如何都無法接納的事物,就是在這個點,一個人在其上可以沉思心之開放。會有一些場合,在其中,心因為一些確實可能被視為戲劇性、甚至是創傷性的事件而相當突然地一下子被打開了。會有一些場合,在其中,一個熱切的尋求者,已經通過在冥想中的苦工而成功地讓心一下子大大地開放,在關於自我的穩定結構的方面尚沒有足夠準備時,這種猛烈的開放可以導致尋求者的能量失衡。

這並不是說,那些可以被視為創傷性的體驗,或者那些可能被視為一種戲劇性的體驗,必須是傷害性的,因為作為發展的一部分,在心中經歷一種激烈的不平衡感覺,這是相當尋常的,在這種發展中,心被開放了,這樣進一步的工作就可以在那裡完成。

我的朋友們,心的工作,非常頻繁地並非是美妙的工作,因為一個人發現,所有傷害的沉澱物,所有一個人已經攜帶的憂傷,所有一個人已經隨着時間發展累積起來的抵抗,都作為在這次人生中發展一種你之所是的感覺的過程的一部分了。一個人發現,對於它已經通過行使盔甲作用的功能而篩選出來的一個催化劑的每一個部分,都有一種殘留物、心的開放現在揭露為某種必須被解決的「事物」。哦,我的朋友,要補給的工作是多麼龐大呀。當一個人首次注視它的廣大時,他會是相當、相當不知所措的。

因此,對於心的開放所提供的早期一瞥,首次看入那種龐大的視野,那可能導致一種無助感,甚至是一種絕望感,對於有如此多要去做的事,而進行那種工作的資源卻如此之少的絕望。我們請你們不要絕望,因為你們已經用一次接一次的人生來注視這些苦工了。你現在發現自己甚至能夠去看到在你面前開放的廣闊了,這個事實已經是一種指示,可以說,你做好準備去承擔起那個工作。

心之開放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務。它被構建在每一次的接納行動之上。接納的行動總是在當下此刻發生的。在當下此刻中,所有你能夠做的事情就是去接納這一刻已經提供的事物。在當下此刻中,所有你能夠做的事情就是去迎接那一刻。在當下此刻之中蘊含著愛。在當下此刻之中存在着答案,回答「我如何可能繼續前進」的問題。我的朋友,在似乎是壓倒性催化劑的最極端的情況中,一個人能夠找到所需的資源,這是很頻繁發生的事。

一個小小的有愛的接納行為,那就是鑰匙了。一個接納的行為打開一扇小小的門,這扇門接着通往另一扇可能會再一次藉由接納而被打開的門。用這種方式,接納在接納上累加了,一點一點地,那些一個人已經累積的痛苦,那些一個人已經儲藏起來的困難,就被療愈了。一顆療愈的心用一種同樣療愈那個世界的方式,開始向外延伸進入世界。

我們並不是在說,這是一個容易的工作,我的朋友們。相反地,毋庸置疑地,它在你將會做的工作當中是最為困難的工作。但是,它恰恰就是你已經投生於此來做的工作。

我們朋友們,對於這份工作,我們在愛與光中稱讚你們,我們同時離開這個器皿並將接觸轉回被知曉為Jim的實體。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在一起。在這個詢問上發言已經是一種極大的榮幸。在此時,我們要請問是否有任何其他詢問,屬於一種較為簡短的性質、讓我們可以談論?

Gary:Q’uo,在我自己和人群的接觸過程中,他們似乎全面地報告了在生活中有更多的忙碌,更多要去緊握不放的事情,更多要去與之鬥爭的催化劑。你們認不認為這是一個社會的機能正在變得更為複雜且更多相互關聯,並由此將越來越多的刺激物和催化劑擠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或者,你們認為這是第三密度的結束的一種機能,連同尋求者自由意志的渴望、在仍舊有剩下來的時間之際,最大化可被利用的催化劑?或者它是某種其他我可能尚未考慮到的事?

我是Q’uo,我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如你已經陳述的一樣,你們在此刻、在其中生活的文化是極其複雜的。它充斥着這樣一種實體,他們每天工作以如你們所稱的謀生來支持一個家庭,並且促進那些具有商業特性的實體的利益,他們為此努力工作。

這裡有大量可供任何真理尋求者取用的催化劑。然而,有遠遠過多的人對於這種日常生活活動提供的成長機會沒有察覺。在你們的星球上,大多數實體就是這樣的文化的一部分,因為第三密度的環境是一個提供大量可能分心的事物的環境,若那些人沒有分辨力。因此,如果一個人已經認識到在每一天的活動中有一門偉大的課程是能夠被學會的,接下來,就會有從這些體驗成長的機會,這些體驗接下來就會傾向於,對尋求者指出另一個方向。那個方向,不是聚焦於一個人周圍的世界,而會更多地聚焦於一個人內在的世界。

這種向內的聚焦接下來就提供機會給沉思、冥想、祈禱,作為處理當天催化劑的途徑。這種內在的尋求也傾向於使得那些,容我們說,具有較小价值的活動消散,直到尋求者在每天非常忙碌的體驗中、在被提供的機會中,開始將自我的能量聚焦那些更少數卻更有意義的部分為止。

因此,去簡化一個人的機會,容我們說,簡化日常生活的活動,就是尋求者的旅程的一部分了,這種簡化傾向於帶來一種平安感,目標的方向,以及取得那種自我的內在感的方式。一個人接下來就可以呼喚它來處理那些對於個體、家庭、社區的成長和生存至關重要的催化劑。

因此,我們願建議,每個人都檢查在生命體驗中、那些能夠被簡化的區域,這樣,一個人的心智、身體、靈性的焦點就可以被置中地放在愛與智慧的無法言喻且無限的質量,並在日常生活的活動中,和他遇到的所有人分享這些質量。

我的兄弟,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

Gary:講得非常好,感謝你們。你們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遠景,通過簡化來減少表面催化劑的數量。

關於那個數量的原因,第三密度的盡頭在這種催化劑的表面數量上,扮演了任何角色嗎?

我是Q’uo,我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你們的星球上,確實,對於大多數人,要取得你們已稱為收割進入愛的密度之畢業機會,已經將體驗的領域帶入到需要某種類型的注意力的許多類型的忙碌狀態中了。為了要能夠釐清可供使用的事物,一個人必須穿越大量的事物,如你已經說到的一樣,這個存有密度的周期盡頭的一個產物。如我們先前提到的一樣,尋求者的能力就是去回應那些他將在其中尋求的區域,或者他的責任就是去決定那些自己將在其中尋求的區域。我們將簡短地暫停。

(磁帶第一面結束。)

我是Q’uo。我們將繼續。因為,如你們已經正確地注意到的,有大量的事物是由於該密度的存在性的結束而產生。也有大量的事情是能夠被每一個尋求者完成,以利用可被得的催化劑來實現其渴望的畢業。

我的兄弟,我們可以用任何進一步的方式來講述嗎?

Gary:在那個問題上,不用了,講得很好,謝謝你們,Q’uo。

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Q’uo,有某些裝置能夠被戴在頸部,在表面上要麼增強一個實體的能量,要麼以某種方式讓一個催化劑的效果變得遲鈍?這些裝置也許作為某種形式的靈性泰諾(Tylenol*)起作用。它們有任何用處嗎,或者長期使用會減緩一個實體的進展速率?

(*編註:美國常見的止痛藥)

我是Q’uo,我們相信我們掌握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在這個詢問中看到具有兩種意義的區域。第一個區域是當尋求者經歷其日常生活的活動,並為了自我的成長處理幻象的催化劑時,增強尋求者的能量的可能性,確實有這樣的設備,它們極其通常地是以水晶的形式存在,可以增高個人能量的水平。尋求者擁有可得的這種設備會是有幫助的。

然而,當我們檢查第二個可能性,即鈍化催化劑的可能性,我們會建議催化劑被允許以它完整的影響與方向進入,以便於在尋求者的感受力上產生最大的衝擊。因為如果催化劑已經被緩和,被減少,或鈍化,這種催化劑將需要用你們時間的一個更長部分來與之一同工作。那麼,尋求者有必要能夠去感覺在其周圍以及圍繞着他的催化劑,以便於能夠最有效率地利用它們。

我的兄弟,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S:沒有了,那是很好的,謝謝你們。

我是Q’ 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Gary:如果沒有來自這個圈子的詢問。我有一個,來自一個遠方尋求者。D寫道:「愛/光研究機構在最新的傳訊方面進行了一個非凡的工作。我在手機上設置了一個鬧鐘,好在周六和你們相同的時間進行冥想。有時候,想象我能夠從遠處參與,這是很好的。在上次的傳訊集會中,Q’uo說團體的能量就象是一座光之燈塔,讓天使警醒於你們的尋求。Q’uo對於在你們的冥想中、對「遠距離尋求者」感覺如何,Q’uo能否推薦任何類型的調音或其他的練習,它會允許諸如我這樣的人從遠處幫助強化你們的燈塔,我會很感激知曉這方面的內容。」

我是Q’uo,我覺察妳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我們衷心地歡迎所有那些從任何地方,在任何距離,以及在任何時間加入這個尋求圈的人,因為,的確,添加一個人的能量給這個圈子中而有所服務,這是可能的。對自我的準備工作可以用任何他在先前已發現有價值的方式,無論是藉由祈禱、冥想、沉思、閱讀靈性的信息,聆聽啟發性的音樂或任何其他方法,讓該實體的心智、情緒、靈性做好準備,把自己的最高與最佳的部分提供出來,作為這個尋求圈的一部分。這是我們向你做出的推薦,我的姐妹。

請知曉,我們覺察有許許多多的實體,好比你自己,加入這個圈子,當那些思想相似的實體在這個冥想的場所一起尋求時,分享一起創造的光能量。我們感激每一個實體,容我們說,良好的振動,以及將個人的靈感添加給這個圈子的渴望。

在此刻,我們要感謝在場的每一位,提供了這些能量,使得這個尋求圈成為可能,感謝各位把你們的愛和渴望混合起來,為這裡的所有其他人,以及在這個星球表面的所有其他人服務,這樣就有許許多多的光之燈塔,在此刻將它們的能量結合在一起,在你們星球表面和星球內在的光的網絡就會不斷增長。

有很多尋求者,好比你們自己,提供大量的愛與支持給所有想望的實體,他們想要在愛中、以一種無條件的方式,向所有周圍的人,向所有其他實體,向在這個星球表面上的所有其他實體,容我們說,向樹木、鳥兒、花朵、空氣開放他們的心,並同時看到造物者無處不在。這就是真理尋求者的道途。當一個人沿着這條途徑越走越遠,就有能力去越來越充分、越來越頻繁地看見造物者,並在所有的事物、所有的實體、所有的時間和地方體驗造物者的愛。你們第三密度環境的結束,確實正在為這種類型的體驗提供一些機會。我們至為感激與歡喜地看到諸如你們自己這樣的實體善用這種機會。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在此刻,我們行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我們一如既往地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

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2015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15_1003.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5/2015_1003.aspx

發表評論